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角色

作者:媺燰Eve הערב│2012-04-11 19:24:04│巴幣:26│人氣:1337

【角色資料】
古代名 現在簡名
媺依.彌耶瑟.烏璐.諾雷希亞
( The law of conservation of energy or conservation of energy )
媺依

在祂的面前,既沒有問題,也沒有答案。
那是受造之物的生命。 那是人的愛情。 那是人的語言。 那是人的外表和影子。 那是虛幻的真實。
也是真實的存在。

【現在】
身高 : 160
體重 : 不詳 性別 : 不詳 (女) 年齡 : 不詳 (18)
生日: 不詳(會長發現日3/21)
種族 : 神族 CV : 媺燰
外貌特徵 :
有著白晳的肌膚和粉橘紅髮的少女,如火紅般晶瑩的眼瞳。
身上有著如細雪般極少的光芒。

個性(入會後調查) :
給人感覺沉靜無口、善於默默思考知性、腹黑(?)善良(?)偶爾犯小天然、有著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卻也有著纖細的一面。由於能感受到未知的恐懼,即便不安仍堅信著真實的存在。

興趣(入會後調查) :
較常在樹上休息(?)

喜愛(入會後調查) :
較常出現在會長身旁(?)、食物(?)、游泳(?)

厭惡(入會後調查) :
對自不量力和莫名其妙的人會躲避(?)

 
【歷史】
 在先史文明前夕,那時的【原始人類】所研究實驗成果取得基本,成功的研究出生化武器和人類的新基因,這項研究成果成了世界中衝擊人類基因的首例。在世界中成為首位研究者「無名」曾對世人警告過,由於這樣研究一旦釋放【絕對影響】的是現在的【原始基因】所以提出的【必需銷毀】,但由於階級上層為利益無法妥協,這項【人類兵器】就此被留在世間。

 黎明時期人類遭受不明【惡魔demon】襲擊犧牲慘烈,在研究者的反對下釋放了【人類兵器】來對抗外來的勢力。但【人類兵器】過於強大,即使惡魔被消滅,不穩定的情況下人類也免除不了在更多的犧牲,造成人類史上的大逃亡。

 先史文明開始揭開人類歷史改寫,由於【人類兵器】慢慢穩定下來,倖存的人們小心翼翼的將祂封鎖起來,但這樣的措施如此脆弱。設想銷毀【人類兵器】成了當時人類最大的課題,倖存人口所剩不到0.3%,要研究【人類兵器】也是如此危險。

 時代的環境如被輻射般壟罩,兵器也已在環境中慢慢改變,當時人類基因在環境的感染下也開始變動,全國的人民體內沉睡的力量開始甦醒。從某個時間段開始,擁有超能力的「人類」急速增加,最盛時期曾超過人口數的0.3%。

 對於所謂的【人類兵器】,顧名思義是當時【原始人類】的夢想實現化罷了,但他們的夢想卻帶來了更大的代價。改造人類產生的基因多半被瓜分為無能力者和(Psychokinesis意志力)能力者兩大類,而對兩者間所摻生的衝突等...事件。而那【人類兵器】能力者的代表,祂以【跨越性】的進化在無意間流傳無蹤。

 初期能力者雖然只能發揮微弱的(Psychokinesis意志力)能力,但是它所蘊涵的可能性足以破壞當時的社會秩序。人類運用能力不當,當時法律上無法核准但又無法去管理這種(Psychokinesis意志力),最後甚至發展成濫用(Psychokinesis意志力)的恐怖行動。於此政治、人種、思想上對立複雜的糾纏在一起,然後全世界進入了從未有過的【戰鬥時期】。

 然而在時刻感受到生命危機的狀況下,倖存能力者的(Psychokinesis意志力)完成了飛越性的進化,后而世界人口大幅度的削減,推測人數不到鼎盛的2%。那就是持續了幾百年以來的黑暗時期概要。

 而在五百三十年間,首次成立能力者繼承統治普通人類的社會。但不滿能力者的自然人類也就是所剩不多的【原始基因】多次想革命,於是能力者們位某求安定假借和解招集自然人類集會宣告,利用了(Psychokinesis意志力)將所有自然人類銷毀。但雖如此並非全然銷毀,相信所剩的聰明自然人類可能找已脫逃亡去了。

 此文明繼承者開始規劃能力者的政治,由於潛藏在(Psychokinesis意志力)中有無限的可能性,久而久之【人類】對於可怕破壞力認知不斷加深。而如何防止對人攻擊擺在前面成了最大難題。最先提出的重點是教育性的重要,而下階段是摸索測試心理學方法,雖然這些方法手段各有所常,但都並不完美。
 但是心理測驗和個性檢查,能事先將有可能產生問題的人類已接近100%的篩選除外,就此結果問世把擁有危險因子的人類事先排除設想,成為之後的主流觀點。隨後人們發現這個方法也不夠完善。因為在(Psychokinesis意志力)的社會中,會由於僅僅一個人的失控,而導致整個社會的毀滅,為了讓擁有(Psychokinesis意志力)的人類能進行團體社會生活,就必須加強攻擊的抑制,而那就是改變人類的遺傳因子。 

 在DNA中加入了【封閉意識】,它是一種可以抑制意識自己企圖執行攻擊時所做的措施,會潛意識啟動意念致動。腎臟及副甲狀腺的機能停止。若是持續攻擊下會因低鈣血漿發作導致窒息死,或因鉀濃度的急劇增加導致心臟停止跳動。如此一來擁有(Psychokinesis意志力)能力者就無法傷害身為同類的人類了。

 但此外那些逃亡的【自然人類】發現能力者已無法傷害人類後,回來開始展開了革命,因為沒有(Psychokinesis意志力)的【自然人類】DNA中並沒有被加入【封閉意識】,所以可以隨意的殺人。但【自然人類】並沒有將能力者們殺除,他們身為同樣是【人類】名義和諧的治理罷了。

 但生物間演變的不只是人類,能不能視為同類的治理,在演變的過程中最初的【人類兵器】已經神化消失了嗎 ?  一直以來沒有人過去追究,只知道【人類兵器】可能是能力者誕生的祖先,讓這個社會中擁有不同的種類族群。直到現在視為同樣是【人類】的兩種人類來說已經沒有必要爭奪下去了。
 而世界上可能僅剩祂擁有完整沒有被修改過DNA的(Psychokinesis意志力)能力者。強大的能力者【人類兵器】成了世界上人們心中唯一的恐懼,所以也被世人成為「神」。至今仍然成為了他們心想中心信仰的「神」,他們相信在某處「神」一定正看著他們長大。
 
 
(數千萬年後的某天)
【相遇】
 藍天會長如往常到森林裡訓練,一段時間後決定休息一下,於是就走到湖邊坐下來歇息。蔚藍的天空照映在湖面上,一陣徐徐吹來的微風吹過會長身邊,微微發光不由抬頭仰望,在湖的對面看見身穿著淨白無暇的衣裙,留著一頭粉橘色的長髮,那如同火焰般晶瑩剔透的眼瞳正遠視著自己。
 會長起身看了看那位女孩愣了一下,那位女孩看了一眼後回側別處離去,這時會長追了過去,但追到了森林深處卻不見人影,會長揉了揉雙眼設想自己剛剛看見的是否是幻覺。於是又走回了湖邊探看了一下...一段時間後決定回公會休息,離去湖邊的會長回視一眼,看見了像螢火蟲般的星點從眼前飛過,但那個時節並不會有螢火蟲呀?!

 於是會長好奇的跟追過去,追到了附近看見山洞,卻在山洞內看見了剛剛那位女孩

這時會長好心的問著
「你是不是迷路了 ? 太陽快下山了,要不要我幫你找回家的路呢 ?」但女孩沒有回應會長,只是凝視著他。

 這時會長看見她長髮微笑了一下,並走近了女孩身旁,並從背包裡拿出梳子...
「你長的真得很可愛呢,但是還是整理一下比較好喔」於是輕輕的用梳子幫女孩梳理了一下頭髮。
這時女孩只看著會長,看似感受到會長的溫柔吧 ? 雖然陌生卻很親切。
梳理好後,會長將梳子送給那女孩並給她一個親切的微笑說到
「沒有地方去的話,如果願意隨時歡迎你來我的公會。」

 這時女孩看著會長由內心問著『 真的嗎 ? 』
如此細膩的聲音會長內心感觸,雖說想問「是誰的聲音 ? 」
但會長並沒有問,因為好無疑問的是眼前那位女孩。

於是默默給了他一個的回應 『嗯』
 
 
 
【角色能力值】        ⇤高、低⇥
SS、S、AA、A、B、C、D、M
STR(Strength):力量 = C INT(Intelligence):智力 = SS VIT(Vitality):耐力 / 生命力 = SS
AGI(Agility):靈巧 / 靈敏度 = S MP(Magic point):魔力值=SS ATK(Attack):物理攻擊力 = C
MATK(Magic Attack):魔法攻擊力 = SS DEF(Defense):物理防禦力 = C MDEF(Magic Defense):魔法防禦力 = SS
SPD(Speed):移動速度、攻擊速度、施法速度 = SS Chr(charming):魅力 = A LUK(luck):幸運 = B
        
【技能表】

○ 主動 ◎ 被動 ✵ 神階化 ● 非攻擊


●【心觸感應】將內心裡的心境和感觸,換化彼此內心同步感應對話等...
●【聖韻之歌】發至內心最溫柔的歌聲,能療癒內心所有的恐懼得到救贖
●【結晶封印】由於外在因素,消耗過多能量所形成的休息狀態
【時間儀軌】能預知未來,可被動回到過去或未來肆恣徜徉
【光譜星綴】除闇屬性外,聖光光點可含六元素,自由的做任何型態
【天使療癒】除闇屬性外,能量光化可將所有生命體元素完全治癒
【神之御】以光點形成保護,除闇屬性外保護
【與心同化】除闇屬性外的人外,進入敵人的體內操控暗算他人
【聖烈審判】除闇屬性外,全面化無
【生命造詣】製造出新的生命體來填加自身能量,由於回收生命過於殘忍,無常使用

【人際關係 ─ 經歷敘述】

姓名 :

藍天.格蘭杜卡.亞薩迪斯{會長}


對媺依說的話 :

妳是公會裡不可缺少的重要夥伴,
也是大家不可失去的朋友,
而我是妳不可缺少的會長呦
!
.
姓名 :

帕米爾潔妮拉.格蘭杜卡.希雷朵{醫生}
對媺依說的話 :

感覺身體有不舒服就來找我喔
我是妳的專屬醫生呦 !
.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7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井兔
又是一個姐姐了[e24]

04-26 22:55

Cantos
你好~

04-27 00:09

旅者
第一眼我差點看成原罪之冠的女角...@W@
狠可愛呢!

08-26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13792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