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FF-幻想邊境】依莉雅‧席琳維絲【NPC】

作者:龍姬雪美│2012-04-10 01:28:13│巴幣:20│人氣:1429



姓名:依莉雅‧席琳維絲
  
稱號:魅魔暴君
性別:平時都是女的樣貌,但如果有必要的話,也可以變男的。
種族:惡魔(魅魔)
年齡:最誘惑的妙齡(比依黛雅大個...500多歲來著)。
生日:10/31
身高:173
體重:你是問觸手嗎?
職業:
魅魔女皇


身世:
   魅魔權貴席琳維絲一族長女。
   是否命中注定的緣故?另她自幼的眼裡見的就和周遭庸鄙的俗人不同──
   太腐敗,太骯髒了。

   
   嘛,可能就是俗話說「入鮑魚之肆,久入不聞其臭。」,或許那群凡昧的同族便
   是如此,享有權與力達數千年,爛著禢子奢迷一世,甚至將這陋習傳子傳孫。

   再不改變,遲早自身之族會徹底完蛋。

   「太多、太臭了,無能者們。」

   尚是小女孩的依莉雅,不如同輩,甚至有別自身天真的妹親,她成天掛著肅穆蹙
   眉的嚴態,因為她正計畫著連大人們都不願面對的難題。

──改革。

   那麼先從自身做起吧。

   比一般同族的人還早進行交和之歡,比一般同族的人進行更多的交和之歡,這可
   不是滿足自身的強欲,而是取榨對方的滿滿精華,以便自身修練而行。

   
   且,除此之外,都是於房埋頭苦修,精進自我。在這期間還順便收服了重創魅魔
   界的王之觸手,在這樣的年紀就有如此功績,前途可謂不可限量。

   不,正確的說,這本身便是命中注定的。

   精實的自我鍛鍊了何久,在年以少女之時……可能年輕氣盛,操之過急──弒父
   弒母,與弒自身的大半親族,震驚魅魔皇族的上下,而自身就這樣霸道的奪下席
   琳維絲一族的當家之位。

   「我只是在肅清罷了。」她倚在椅背上,伸了個懶腰,弧彎的曲線堪稱完美,不
   像一般少女該有的平庸胴體。

   但如此的慵懶之姿,卻是在千軍萬馬面前。

   那又如何?

   依莉雅,自她了解魅魔界的腐壞,就從來沒有,是的,從未有過一次正眼看過那
   些無能者。

   ──不值得一看啊,縱使千軍萬馬,長期生疏於戰事,將軍務經費都拿來享樂的
   皇族們,派的軍馬怎麼可能有著精良的素質?

   況且,她背後可是有著連這群軍隊都擺不平的觸手之王。

   「雜種,你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戰阿!」隨後,依莉雅又打了呵欠,腳跟卻大力
   一踱,迴響於迴廊中四處竄走,卻有如轟然的雷聲,千軍萬馬不經震懾萬分,靜
   而遠之。

   「你們這群小雜種,真覺得殺幹本皇,魅魔族就會因此得到和平嗎?被現下的混
   臭氛圍醺到眼睛都瞎了嗎?!」

   纖手又用力一拍,千軍萬馬不驚騷動細討,事實上,這群軍民不可能沒意識到,
   但畢竟要餬口飯而敢怒不敢言罷了。

   「了解了嗎?」撐起身子,依莉雅站在這群迷網之徒的前方,徒手高振,與天揚
   喊:

   「奮起吧!反抗吧!最後──反轉整個世界吧!迷途的孩子們!跟著席琳維絲一   族之主──我,依莉雅‧席琳維絲,將引領諸君,向光輝的未來逐步邁進!」

   真正的王者,會在眾人面前閃耀光輝,這點不會絕不會錯,依莉雅她正如指引眾
   生的光輝般。

   下場一片嘩然,高舉戈刃,無一不是高呼女皇之名。

   在那之後,魅魔界貌似暴發一場革命。

   然而,新任女皇的名字是……依莉雅‧席琳維絲。


   廣納賢能,知人善任,屏除無能,依莉雅真猶如賢君一般的才能
   ──

   「好像有點過激啊。」隨身親信,極忠忠臣,觸手之王‧亞瑪提都如此說。

   「把無能者通通屏除!屏除!屏除!」依莉雅一就高聲揚喊。

   由於過去的鄙賤成了慣性,再加上革命無進的殺戮,進而成了偏激的個性,讓自
   己無法忍受那群無能的人。

   即位期間,非但殺了不少只因一次辦事不利的人,還無盡的向外擴張與侵略,在
   賢能的反面卻是如此的嗜血──甚至,依莉雅並未感受罪惡的壓制,而是成就的   滿足。

   在這種威迫的壯大國勢,同時,依莉雅常到了最初那個錯誤的決定……

   親妹,依黛雅。

   起初,她天真的,也只有那時還有那股天真,認為應該能用權位與親情來拉攏自
   身的妹親,以方便多一個棋子操弄。因此在滅親慘案時她並沒有除掉依黛雅。

   但她的妹妹可沒那麼聽話,況且自身可成了滅族的仇人,哪有答應的道理?

   甚至,依黛雅成了皇族中反對派的預定魁儡……

   「本皇第一次失策就是如此嗎?」依莉雅扶額,怒顏而對。

   嘛,最後就是複雜的殺戮和迫害了。

   還有……個人興趣的使然。

   依莉雅想給與自身最可愛的妹親,最深沉的絕望,卻不取她性命。因為,依黛雅
   是她最愛的妹親了。依莉雅如此冀望。


介紹:依黛雅的姐姐,依莉雅自幼便戀棧權位,故此從小便開始排斥同樣擁有皇位繼承
   權的依黛雅,七百多年前登上皇位,同時開始不斷壓逼依黛雅,在依黛雅受不了
   逃走後繼而派人追殺。
   由於接到追蹤隊的報告得知依黛雅的所在,卻因為那群無能的小隊倒戈後,
   依莉雅終於使出分身前來把事情了結,想親手除掉依黛雅,與依黛雅不
   同,依莉雅有著把床伴榨乾至死的習慣,試圖挑戰她的時候請小心......

個性:
   請注意,她是王,霸王,絕對的暴戾之王,但她絕對絕對不是個瘋子,任何事情
   都會經過她那過人的腦袋來思考一番。

   一般而言,總是一副懶洋洋的姿態,意外的,這樣的慵懶與自身的艷魅恰為似
   合,眼微瞇的顏容,伸懶腰的曲弧,動體因此而輕柔起來,不禁讓人賞心悅目。

   舉止高貴優雅,卻也高不可攀,欲是想攀上,卻是換來無盡的王者魅力,因此與
   她對談的人無一不是會不自覺的肅穆起來。

   但──她很難正眼看著你對談,都是東張西望,愛理不理的,除非她真有興趣,
   否則任何人在她面前都是她所鄙賤。當然,她能正是超過十秒的東西,就表示她
   所見的事物可是絕非一般人能想像的嚴重。

   雖說她輕賤每個人,但不代表她便會隨意的殺人放火,這才是她輕賤的最佳寫
   照,因為她可不想處理團「垃圾」,故她很少自己動手。
   若非真的要她動手,那絕對是依莉雅極感興趣的人,而該者的實力也必定是極上
   等級。

   極度厭惡無能者,因此有時會展開所謂的「肅清」活動,像是除掉一些失敗的臣
   子,或者侵略國家等行為,絕不留情,毫不手軟,還有獲得成就感,她便是如此
   才獲得「魅魔暴君」的稱號。

   對人的報復方式很簡單,她喜歡摧毀她所厭惡者周遭所重視的一切,直到該者孤
   拎拎的一人,卻不伺該者一死,任其自生自滅。

   霸權,凶殘,喜怒無常,舉止流露出高貴的皇族氣息。
   對任何人都是展現出高傲的一面,但行為卻和表現的態度不一致,
   所以請不要從她的情緒來猜測她會做的事情,這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不介意與任何有興趣的人上床,但下場無一不是被榨乾然後成為觸手的食物,
   與依黛雅一樣擁有改變容貌、種族、形體的能力。
   沒由來的喜歡帶著一堆濕濕黏黏的紅色觸手,無節操之餘啥也幹的出。

外貌:紫黑色的柔細長髮,異色的雙眸,右邊是深邃的海藍,左邊是熾焰的鮮紅。
   與依黛雅一樣擁有傲人的本錢,需要異性體液來維持能量。
   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從來沒缺乏過體液讓依莉雅的肌膚比
依黛雅的更加引人。
   全身上下無不散發出誘惑的氣息,讓人不自覺就沉迷其中。
   頸上繫黑色皮帶,鎖骨有一條縷空蛇刺青,身著黑色絲絨長袍與蕾絲束腰,
   腳踏細跟魚口鞋。
   ※長袍內空

興趣:
   寶石蒐藏&重機騎乘
   巴洛克式藝術&ACG(意外的很宅)
   打炮和打炮還有瘋狂的打炮(S)
   權力


台詞:
   「……這是否就是王的孤獨?上天忌才所賜的悲哀宿命?本皇我難道就要承受何等的悲哀,毫無相襯的異性可以廝老終生,一個人悲哀的獨守空閏?」她看向眼前毫無生氣的屍體,語帶婉惜,

   「嗯,我了解了。」面對前來報告的女僕,啪的闔上書本,她邪瞳一斜,無盡觸手自地面竄出,眼見女僕沒入觸手的球體。沒有過度反應──不,是不需要,就只是存粹知道如此罷了。身為王,依莉雅也曾未想過反應一下,因為這些事對她而言只是無關痛癢的瑣事,這樣還要動用王的感情也太抬舉了。
依莉雅可根本不想因此而讓整個事情變的好像很嚴重。不需要投入感情關心,反正能幹的下屬會處理,連這點小事都要秉報,是完全忽略自身的才能了嗎?真是個小雜種呢,依莉雅心想。 

   「好啦,兔兒們。」她拍了拍手,懶洋洋的在王位上吆喝幾聲,雖然才剛開始,但早已就想快點結束這無聊的聚會。「挖到什麼寶藏,生了什麼兔兒,還是吃到什麼爛菜,就快點說一說吧。」語畢,她又打了個哈欠。

CV:甄姬是也~(
住友優子)


特殊能力:

【起源之欲】

由淫欲的始祖之王──阿斯莫德所傳下的能力。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6%96%AF%E8%8E%AB%E5%BE%B7
(見此)

獲得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王者自傳給另者,另一種是王者被他者(限魅魔)所殺,而該者則會獲得該能力。

該能力有兩種功效,第一種,是「心」的控制。

所謂心的控制包含很多,操作情欲,操作思想,但最驚人的,是改變「潛意識」

一個人的潛意識被改變,那就代表這個人可說是整個人都變了,因為他可會真的是「打從心底」的認同與作為某些事物。

使用方法分為漸進與瞬時。

漸進改變即是讓依莉雅本身成為「暗示體」,只要依莉雅想讓該者的潛意識改變,並著帶這想法接進該者,該者就會感受暗示,進而改變潛意識。

請注意,這是「絕對性無法察覺」,潛意識便是由各種暗示逐漸的影響而組成,暗示這種東西是隨時存在,且任何事物都有可能是暗示體,縱使閉眼的黑暗都有可能。

因此,依莉雅成為暗示體是不必耗費魔力的,且絕不會被發現,因為是「起始之欲」的自然,因此該暗示體的變化能力,是種「自然現象」,而非超自然的能力。

且,該為讓「對方的潛意識自我受影響而改變」,並非中了幻術被控制,而是「非自願的自願」(除非對方有辦法操作自己的潛意識)。

若要將中招者改變回來,是相當困難的,可不是施個破解術就能的,那絕對是搞錯方向來救人,因為是「潛意識自己改變」,而非是刻意的控制心靈。

因此要將該者回歸原先的狀態可說是難上加難,畢竟要重新竄改他人的潛意識,就算是本人也很難了解自身的潛意識為何,更別提他人要了解,要怎麼改回來可說是無從下手。

相對來說,要用漸進法來來改變,最少也要花上半個月。

瞬時顧名思義,就是瞬間改變潛意識,但需要肉體碰觸他人的腦袋,依莉雅會看心情選擇要親額頭還是打腦袋。但效果卻都是能徹底改變對方的潛意識。

不能使用在魅魔上,因為魅魔其實或多或少都具備這樣的能力,因為魅魔皆是阿斯莫德的子民後裔之故,也就是「出自同源」,故使用潛意識改變上無效,其他次要技能則有效。

次要技能例如操作他人情感,欲望高低,還有讀心(連記憶都能讀),心靈術抗性(舉凡想對自身造成精神詛咒或者讀心者,該者的術式會被雙倍反彈回去),且以上次要技能皆是極高等的程度。



再來是阿斯莫德的魔獸,右肩上的牛頭,左肩上的羊頭,還有騎乘的獅頭龍。

分別具有代表意義,龍代表著天,牛代表著地,獅代表著權力,羊代表著財富與防衛。

龍的能力自然是操作天,具有另天氣驟變,改變空氣架構的能力,搞出一兩個龍捲風是小兒科,把整個國土的空氣抽走變成真空也算簡單。

牛不必說,將大地變的鬆軟、成沼澤、荒漠、地震、地裂,指揮土塊砸人之類的,要操弄大地的型態可說是輕而易舉。

獅很簡單,具有極強的言靈能力,在加上心靈的控制術,可以使其增幅,擁有讓大批的人馬一瞬間徹底屈服的強悍。

羊則是防禦,具有召喚魔性棉羊毛的防禦效果,具被以柔克鋼與封魔的效力,另外也因為代表金錢,因此裝備時會增加不少的幸運值。

歷屆魅魔王都有將這四個魔獸化為獨一無二且適合自身的樣態,至於我們的依莉亞女皇呢?

龍於如環抱緊貼依莉雅背後,龍尾自然垂下,而龍翼高展,從正面看來宛如依莉雅多了一對巨翅與鱗尾。

羊成了有羊頭浮雕的戒指。

獅頭則成了具有獅頭的權杖。

牛成了臂環,長有牛角的臂環,其雙角與臂平行。

之所以牛是如此,是因為依莉雅喜愛肉搏戰的原因,為何?

「比起用魔法遠遠的讓人沒溺其中;還不如在最近的距離以自身的雙手,讓他人的肉體嘎滋繃響,那種血肉模糊的畫面,清脆宏亮的哀號,不管來幾次我都不會膩!」

嗯,確實是個人嗜好,既然女皇都這麼說了,就無須多言啦。

技能(戰鬥使用):

【心靈控制】

擁有控制他人情感,欲望或讀心的能力,為極高段的技能,縱使是強者也難以抵抗。

【心靈抗性】

他人對己身控制情感,欲望或讀心的能力,有著極高的抗性,基本上對他使用心靈性的術式,都會被雙倍反彈回去攻擊該術者。

【格鬥術精通】

千萬不要小看雍容的女皇,她擁有與毫外表不相符的力量和迅敏,用以壓制對手。

【黑鋼爪】

將手指變化成三十公分的巨大鋼爪,具有一擊將鋼鐵斬斷的威力。

【後背龍體】

於背後環抱緊貼的龍體,並且有著比一般惡魔還大的翅膀,飛行速度可達時速一百二十公里,並且操作自如。

則龍體有著如盔甲般的防禦能力,並不是一般隨便的破鎧,而是連穿甲彈都無法輕易打穿的防禦力,因此想對她背襲的人可要注意。

具有操作局部天氣與空氣粒子的能力,下雷雨打冰雹可說是簡單至極,搞幾個巨型龍捲風也非難事。

則操作空氣則可以控制大氣壓力,可以讓一段空間的空氣變成真空,或者使大氣壓力增到極強。

【牛角臂環】

一般時刻以物理的打擊作為武器,具有「魔崩」的效果,可以無條件以物理打散各式魔法,而另自己不受損傷。

具有控制地面的能力,可以使地面(只要是地面,縱使飛機裡的走道也可以)有著不同性質,像使地面沙漠化,沼澤化,鬆軟化,各種地面的型態皆能變化。

且可以召喚地震,或者使地面裂開等,在不然可以讓碎裂的地板塊飛起打擊對手,且該種地板塊是腹魔的,不是隨便可以打散的攻擊。

【羊戒】

可瞬間召喚大批羊毛(黑色)來抵擋攻擊,具有「柔軟」「彈性」「吸收」「封魔」四種效力。

柔軟故名思意,便是抵抗物裡攻擊,刃器甚至子彈打進都有可能會被纏住。

彈性則是將能量或魔法反彈,具有百分之百反饋的反彈攻效。

吸收則是吸收魔法或能量類的攻擊,打在羊毛上的各種攻擊會被其吸收,進而補充自身魔力。

封魔則是對魔力的抗性,有著減低80%異能效力的效果。

【獅權杖】

前端有鋼獅頭的權杖,當作鈍器使用不錯。

可使用言靈,還有增幅心靈術的效果。

技能:
    【觸手召喚】
    依莉雅幾乎次出現都伴隨著一堆觸手,不同種類的觸手有不用的功用:玩女
    人、玩男人、殺人、分屍、清理等等十多種不同用途,可以說和日常生活密不
    可分。

    以下的是常見的幾種,依莉雅絕對是有更多不為人知的觸手寵物,要是看到別
    的請不要驚訝。

    【觸手-戰鬥型】
    依莉雅的召喚物之一,頂端帶有利刃,其他部份亦有尖刺,佈毒液的觸手根堅
    硬無比,在心情差的時候依莉雅試過用這種觸手虐姦大批異族。

    【觸手-多工型】
    依莉雅的召喚物之一,平常依莉雅出現時相伴左右的便是這種,紅色的觸手有
    如嬰兒一臂的粗幼,萬用得可說居家旅行必備,能夠打掃、煮飯、搬運,
    也能執行戰鬥型或是淫樂型的工作,但是效果一定沒專用的好就是了。

    【觸手-置物型】
    依莉雅的召喚物之一,是一種巨型觸手的內腔,與其說這是觸手,不如說這是    一個肉牢,單個觸手的內腔就是一個藍球場的大小,
    視需要也可以同時將數個甚至數十個觸手的空間連接起來,困人自用兩相宜,    對於只要有地方就啥都能做的依莉雅能說,這款召喚物確實供提了很大的方 
    便。
    
    【觸手-淫樂型】
    ......乖小孩不要問。
    【魔性之血】
    血液含有治癒的功效亦含有罕見的強大魔力,能將自身體液改變成媚藥。

    【再生】
        拜體內治癒功效的血液之賜,不管多嚴重的傷口都能復原,傷口越大恢復越慢
        治癒功效與魔力並存,無魔力無法啟用此技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6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其實我覺得依莉雅聽起來比較像妹妹w (被觸手play

04-10 05:38

龍姬雪美
[e3]04-10 05:46
混玄
角色都髒髒~~但我喜歡!

04-10 18:0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誘惑的氣息....說不定對織也沒用...(死木頭一個

04-11 0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OSE6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幻想邊境】魅夜之... 後一篇:【FF-幻想邊境】魅夜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