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練習用劇本【贊卡斯計畫】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4-01 18:49:26│巴幣:6│人氣:365
劇本連結

【練習劇本公告】如兔無辜的顏容,身卻著長白大掛,看似像個研究員一般的少女,雙手不停交互摩蹭,於在長椅上不安的張環四周。【欲要參與請打「參加」、徵求4名。在引導確認後交上角色資料並選出隊長。】

【練習劇本】那少女的言情凝重,她腳邊置有一巨大的圓盤,看似具有南方科技的感觸,然而於少女的一旁立有一個告示牌:「誠徵人員協助失控機械體,有戰鬥能力者佳」

《VOICE》請與該少女對談觸發。


少女研究員──葛瑞妮亞形象圖

【劇本後方】眾研究員緊盯著銀幕,窺伺裡頭的一舉一動。

過程:談論→傳送→眾研究員說明→進入搜查→贊卡斯出現(隨機)→贊卡斯逃跑

→二次交戰(加熱式戰鬥巨刃)→贊卡斯能力解放,強行突破(強制)→殺死眾研究員,僅剩格瑞妮亞用來問話→救援格瑞妮亞   

《VOICE》你們來到一間白色的建築的門口,雖然只有一層樓,但也有些高度,這研究所有許多殘破不堪的戰鬥痕跡,在門口一旁,有一群研究員在擺滿儀器的桌上,焦頭爛額的盯著儀板表。而那名少女向他們揮了揮手。



《VOICE》你得到耳機麥克風,與一個GPS導航地圖。

《VOICE》場景轉換──研究所內部。

研究所地圖。






A區可調查物:
高分子震動刀(若干,但難以使用,只能持續一分鐘)
光束刃(若干,24小時不中斷)
光束槍(若干)
加熱式戰鬥巨刃(於深處一個機械蓋箱,無法開啟)
(發現加熱式戰鬥巨刃,引發BOSS戰)

B區可調查物:
高爆火箭砲(單隻,壓在三台藍格朗底下,須合力才能拿取,威力強悍)

C區可調查物
加速器(於擬態行進跑道,可有如滑行一般行走)
能源盒(若干,但在擬態行進跑道旁的射擊測試區殘骸,擊發會爆炸)

D區可調查物:
電腦病毒釋放器(需要有機械知識才能開啟,對BOSS效果為混亂三秒)
(若一開始選擇此地調查,會直接引發BOSS戰。因為他在這裡毀壞資料)

E區可調查物:
贊卡斯的資料(於深處的電腦,須打開調查才能發現,不會使用電腦無法開啟)

F區的可調查物:
機械御制裝置(研究員的身上,可使BOSS暫停行動三秒)

道路可調查物:

一堆又一堆的藍格朗殘骸。(1區)(形象圖來源為百變恰吉)
胸前裝甲機構(可從藍格朗身上拿取,可當盾牌)

機油(1區底部殘骸,可點火燃燒)

電脈衝砲(2區底部,但須挖開殘骸,且須兩人操作,威力甚強)

光束盾(3區底部,須解除雷電陷阱,可防禦光束攻擊)

文件(4區底部,零散,劇情透析)


贊卡斯試作機(7區,需要強力招式破門,可於身上獲得試作贊卡斯引擎,與高能光束機關炮)(形象圖來源為百變恰吉)

(試作贊卡斯引擎可以BOSS的贊卡斯引擎下降效能至30%)

BOSS:贊卡斯(隨機出現)


(形象圖來源為百變恰吉)(戰鬥視情況逃走)

武裝

推進攻擊系統(咒火)、拳、高分子震動刀、光束槍

贊卡斯引擎:

能量攻擊80%減輕(包含魔力,冷兵器、進戰,強制)

(若持有試作贊卡魯引擎可以BOSS的贊卡魯引擎下降效能至30%)

震波攻擊(反彈能量攻擊,令對方動作暫時停止)

推進攻擊系統(咒火)

超高速順發推進(進行如影般的機動力)

突破(將光束聚集到最大,衝撞與擊破敵人。)

基本上,在其他地方搜查一段時間後,會以沒有加熱式戰鬥巨刃的模式出現戰鬥。

但若再A區,會產生強奪刀刃的劇情。


→至A區取得加熱式戰鬥巨刃,進行第二戰



第二戰結束,打倒贊卡斯後,贊卡斯的咒火系統能力解放,突破包圍網殺掉眾研究員(強制,劇情需要)

而後展開劇情。(葛瑞妮亞為紅色,贊卡斯為藍色)

「父親……為什麼……?」口裡嚷著,彷彿是對贊卡斯所述說的不解。而贊卡斯只有在這時收起那豐沛的情感

「女兒啊,我才要問你為什麼要加入這裡?」隨後,他將自稱女兒的人,隨意一丟,彷彿倒垃圾的時間,毫不猶豫的撒手的一丟。而格瑞妮亞撞上了牆壁,雖然沒撞到要害,但那股衝擊依舊讓他暈了過去。

《VOICE》(衝突結束後,帶走葛瑞妮亞)請各位以角色各自討論下一步。
《VOICE》這時,你們發現那台傳送裝置完好的於地面攤開。
《VOICE》你們回到了阿斯嘉特,法理斯廣場。

而後,葛瑞妮亞自行離去。

(收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攻
只可以說黑耶黑耶黑耶~(讚賞的意味

04-02 01:08

純粋な脂肪の猫
怎麼跟我設計的劇本挺像的阿XD?

04-04 1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影之機甲 ... 後一篇:【RPG公會】小紅帽與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