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69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2-03-25 18:21:31│巴幣:8│人氣:482
 
我仰望著天花板,手臂上的傷口用自己的衣角包紮了起來,現在大家都在戰鬥,而我卻無法幫他們做任何事,不禁覺得自己現在怎麼突然變成了廢人。
 
艾索德攤坐在這間空屋裡頭,腦海完全無法想像未來的事了,已經無法思考,失去職業後,為何會給自己如此大的打擊,又為何要選擇背棄職業。
 
「現在她變強了,而我反而和她對調了強弱的位置,變成了什麼技能都不會的平民,這些聲音,在我的心裡排徊著,告訴了自己要比從前快樂,但是現在為何包覆在內心的悲傷,也隱藏在歡樂裡頭?」他不停的反問自己,時間卻沒停下來等他。
 
在空屋中,想起了過去和同伴一起旅行考試的時候,也曾經住過類似的空屋,但是現在變成了剩下自己,對了......我想起來了,在轉職了那段時間,曾經也住在這種建築裡頭,那一天我還出門去幫隊中的所有人買早餐,之後回來的時候,沒吃到早餐,不算是個值得回想的回憶......
 
看著窗外,仍保有一席之地是被水圍繞成一個地形,水上有一棟一棟的邁築物,對啊,我們現在來到哈梅爾了,之後我自己就又脫隊來到這療傷,怎覺得我已經習慣後一個人,完全不太喜歡在隊伍裡一起行動了......
 
腦海裡充滿著各式各樣混亂的想法,現在到底該如何是好?
 
不久從外頭聽到了一陣爆炸聲,艾索德向窗外看,那些剛才和他戰鬥的蜥蜴人正潮這裡過來,而手上拿的武器,就是剛才劃傷他手臂的長矛。
 
「可惡,只能移位了......」艾索德衝出空屋,使勁力氣拼命的往南方跑,他暩跑的方向,正好跑到了郊外的戰鬥場,而那裡連接通往怪物佔領的根據地,但現在後面又有蜥蜴人緊逼著自己衝過來,又不得不移動......
 
同時在找艾索德的愛莎,也很拼命的使用瞬間移動找尋他的身影,但是在這一帶就是沒看見,一位手持木劍,紅色頭髮、身穿稍微破爛的平民裝的男子,周圍的場景全都是人民和蜥蜴人戰鬥的場景。
 
「怎麼辦?還是沒找到他,周圍又還有蜥蜴人......」澄缷下大炮,將火藥裝入了大炮裡,發射擊殺旁四面八方偷襲過來的蜥蜴人。
 
「照原來的計畫行動,現在先找到艾比較要緊,我先在這裡施展法術為所有村民們製造一個防衛網,可以多少抵擋一下蜥蜴人的攻擊。」愛莎將法杖高舉,法杖的最前端燃燒起火焰,向天空中發射,而那些火焰到半空中自動轉成一面透明的防衛壁,圍在所有人民的身邊,接著,擋在眼前的蜥蜴人被火球波擊到,那些火球開始擴大,一瞬間將蜥蜴人吸入另一空間燃燒怠盡。
 
雷文製造四十五度角的範圍技攻擊,從背後拿出另一把長劍,製作出圓月之刃後落地,落地劍上賦上雷電,以時速二百五十公里的速度,刺穿在這條街道上一整排的蜥蜴人。愛莎使用瞬間移動走在最前方,雷文為她開路,澄排在後衛的位置他們一方面前往找艾索德,法師為人們增加防備的戰力。
 
回到艾里奧斯的戰鬥場上,領主將劍貫上了火焰和冰柱,將劍拋上空中,那把劍漸漸的擴大,當擴大到一定程度的範圍後,那把劍便自行分裂成多把劍,以自己的身體為媒介,開始製造出屬於自己的屬性意志,而那個意志形成了一個人形,分成四個意志在行動,其中七大元素的四大元素一些精神力附在鄰主的身上,藉著這個時候,有幾秒的時間,滅殺全場的蜥蜴人。
 
「不要輸給人類啊,比人數我們還是羸。」蜥蜴人成二人一組的戰鬥陣行,封殺領主,不田移動到他的周圍的時候,他周圍被元素包覆住的磁場將蜥蜴人彈開來火之元素轉換成了一把劍,將蜥蜴人吸入了火空間裡頭,將中數的蜥蜴人吸入了異空間後,冰之元素將火空間裡結凍,最後闇之元素開了一個黑洞空間,下一秒他們消失在戰場中,在黑洞裡被壓縮,完全看不見蹤影。
 
蜥蜴人自行組成二人一組戰鬥的蜥蜴人,一把長矛直接揮過來,領主用劍擋住了蜥蜴人的攻擊四個分散的精神力人形戰鬥意志,在他們手上的劍碰到蜥蜴人的同時,跟著消失而那些蜥蜴人一口氣倒下。隨後消失在戰場上。
 
過沒幾秒的時間,新的一批蜥蜴人同樣被召喚到場上,看似安然無樣的往前衝。
 
「數量還真多啊,這樣怎樣殺都殺不完。」領主咬牙喫齒,握劍全身呈高速旋轉的狀態,貫住在劍上的火焰和冰柱之間,加入了第三種屬性,烈風,從他高速旋轉的狀態,那三大元素的能力,分別依照各自的屬性發動攻擊,火焰屬性向外圈擴散,燃燒了起來,冰屬性的冰柱飛向了天空,成箭雨的攻擊模式向下降落,風屬性呈現貫穿的特性,一陣烈風在高速旋轉的狀態下,轉換成螺旋狀的空氣鑽頭往前攻擊。
 
憑著這股氣勢雖然打倒了不少的蜥蜴人,但是那些蜥蜴人又很快的重生,數量幾乎沒有減少,而領主停止了旋轉,將劍往地上猛力一劃,劈開了一塊大地,那些蜥蜴人倒入了地洞裡面。趁這個時候,領主帶著所有人再往南邊移動,趁著蜥蜴人還沒爬上來的時候,趕快拉開一些距離,確保我方的安全。
 
「我站在你後面,你先將徹退的路線開出一條路來吧,敵方的數量實在太多了,我們要改變戰鬥陣行。」歐貝倫對著領主說著。
 
「恩,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做。」領主照著計畫進行,擋在南邊的蜥蜴人,他不用其他的技能,增加自己移動的速度,往前衝,在他的周圍颳起一陣強風,領主提升了攻擊速度,一口氣,砍倒十幾隻的蜥蜴人。在後衛的歐貝倫,使用納斯德科技製造的空間移動刀,向後砍了一下,劃開了一個空間,而那些蜥蜴人被吸入了那個空間裡回到了他們的根據地位置。
 
五大村莊的人們,派了幾個人前進去援助歐貝倫,後方還有大量的蜥蜴人又衝了過來,他們繼續往南邊移動,徹退戰術暫時發揮了些許的作用,數量羸不了敵方現在唯一方法,就是先退一步擬定陣行,等待滅殺完這一批蜥蜴人的瞬間,找出那個來源,先破壞掉停止他們的增殖。
 
從洞口中爬起來的蜥蜴人,對遠方噴射黏液,歐貝倫相對的用自己的雙刀擋下來隨後丟下自己的刀,在製造出一把新刀,而那把舊刀便被那黏液腐化掉,在他們的黏液中,不知何時又加入了腐化的特性。
 
「動作要快點,他們已經攻過來了。」歐貝倫用自己的刀擋下長矛,不斷的汱換新刀,蜥蜴人的數量比剛才又多了一些。
 
在前衛的領主,將速度加快至極限,面對數量越多的蜥蜴人,一隻攻擊力比一隻還來的強,他只施展簡單的踢技,踢倒了蜥蜴人,在後方的人們跟著前進,沿路採過蜥蜴人的身上,被踩過去的蜥蜴人身體裡掉出了一個機器納斯德製晶片。
 
沒有人有時間去關注那些東西,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徹退。沒有第二個選擇,這場戰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這是這麼簡單。
 
我方的傷亡人數暫時停止,剩於生存的人們照著徹退的路線前進。他們徹退已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在另一個新城市那停了下來,受傷的人他們先行搬到一間空屋去休息,派出醫療人員進行治療。
 
「就先在這裡擬定新的陣行,外頭的那群蜥蜴人一定會在攻擊過來,現在為了防備,只要敵方還有攻過來的蜥蜴人,那便是我方全體啟動已擬定好的戰鬥陣行的時間。」歐貝倫說著,將槍暫時扛在背上,改造了自己的刀。
 
「經過二次分段戰鬥的情況看來,我們徹退的平均時間,大約是二十五分鐘的時間就會徹退一次,我想這群蜥蜴人會拼命的增殖,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利用了我們徹退的時間拼命擴增他們的人數,所以我們要盡可能減少徹退的次數,並且總戰力要達到一次可以秒殺全場的蜥蜴人的戰力,才有可能在我們的能力範圍,阻止他們繼續增加人數,但這些方法只不過能持續一段時間,無法持續太久。」領主看出了戰場上的戰況,分析剛才的狀況進行解析,然後擦拭著自己的劍。
 
「就我自己推測,那些蜥蜴人可能不是實體,雖然看起來和實體非常相近,不過卻同時擁有虛擬實境那些虛擬人物的體質。」某個人說著,查從剛才戰鬥的時候正好有察覺到他們蜥蜴人的身上,都藏有一個晶片,而那個晶片,非常不解從戰鬥的最初期就一直戴在他們的身上,而且不是只有一隻蜥蜴人,幾乎全體蜥蜴人都擁有那樣的晶片。非常的奇怪。
 
「只要先取下那個晶片,就可以找到主要原因了吧。」醫療部的人說著。
 
「但並沒有那麼容易,因為只要我們一前進,便會有蜥蜴人阻擋,就算打退其中一隻蜥蜴人,另一隻蜥蜴人也會補上來援助攻擊,讓我們沒有出手的機會。」
 
「既然這樣,我們隊中就先分成誘敵組和防備組以及最後的攻擊組,對付數量多的敵人,我們就不要把所有人集中在一組裡頭,避免我方全滅。」提出了分散式戰術的人們,而其他人有些人也贊同這樣的做法,即使可能面臨戰死的危險,也在所不惜,現在沒有什麼挑三儉四的選擇,可以供我們向那些買菜的三姑六婆一樣挑那樣菜購買。
 
「那就行動吧,無法戰鬥的人們就編排成防衛組,派二位攻擊組的成員,掩護這批人,主戰鬥的人排在中間,我們這組要掩護防衛組的人及戰鬥,最後的誘敵組則是負責由防衛組的人掩護,這是我們目前擬定的第一陣型。第二陣型就是只分成攻擊組和防衛組,採用和徹退陣行一樣的作戰方法,迎擊敵人,我們主要先針對他們的弱點去進行攻擊,就能阻止他們的增殖,最後把已召喚出來的蜥蜴人消滅完,我們這裡的戰鬥暫時就告一段落了,但這樣做,並不見得,消滅掉所有的蜥蜴人。」某位分析師已擬定好這樣的作戰方案,對所有人說著。
 
「以目前的計畫來講,不算好,但也不會太差,就先照這樣的陣行移動。」歐貝倫說著,而和領主互換了武器,採用第一種陣行,全屋內聲音靜空,不久聽到了那群蜥蜴人攻過來的聲音。
 
「他們要過來了,準備應戰。」從病床上著裝好的軍師,起身加入這場戰局,傷勢雖然還沒恢復,但他勉強著自己加入這場戰鬥。
 
「你的身體不要緊了嗎?」領主問著他。
 
「結束這場戰鬥是所有人背負的史命,我豈能躺著靜待旁觀?」軍師缷下大斧及弓,加入攻擊組的陣行隊伍裡頭。
 
而歐貝倫配發了一把納斯德槍給他使用,為了安全起見,這是最佳的做法,絕對不能認輸。
 
「好吧,但是不要太勉強,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務必請退到後衛進行支援的工作現在我方不能有任何人在受到敵方的攻擊,因為會增加我們的戰鬥風險增加。」歐貝倫說著。
 
不久後,那群蜥蜴人果真如當初所料,已經攻到了這個城市來,五大村莊的人們衝出了屋子,照著剛才的陣行排列,外加三人一組,一人戰鬥、一人掩護、一人防備,行成三人的陣行。散開在每一小組。
 
領主的劍向外擲出,和剛才戰鬥的陣行一樣像外擴大,隨後,後方的納斯德支援他,攻擊繞在被攻擊蜥蜴人後方的蜥蜴人,然後防衛組的人照著剛才擬定好的戰略,繞過攻擊組的位置,逃到了後方去,然後他們的徹退戰略正式如計畫中開始。
 
歐貝倫和領主交換的武器,劍上賦上火屬性,他們替逃難的人們爭取了一點的時間,攻擊組的人補上逃到南方的防衛組的人的位置,為他們爭取了一點時間,而擺好的陣行正是為了最終戰而進行準備。
 
「現在展開剛才擬定好的陣行,能拖多久的時間就拖多久,全體上,不要留蜥蜴人活口!」歐貝倫和領主說著,帶領戰鬥的二個人,進行第三場戰鬥。
 
前二場的戰鬥,完全都是打背水一戰,敵方一直潮我們這裡蔓延過來就從這戰開始,消滅掉他方戰鬥主力。
 
歐貝倫的刀上屬性轉化為冰屬性,而領主能保持著火屬性,就和最初和軍師在一起訓練的時候,也是和他的冰屬性結合起來一起戰鬥,現在眼前的不是他,那現在該做的,就是和眼前的伙夥合作,完成眼前的事, 這場戰鬥的最初起源是在演習場所發生的事,既然是由我們開始,那就由我們結束。
 
「上吧,冰火大地斬。」領主將劍轉一個方向,瞬間加快速度的衝過去,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擊殺對方三隻蜥蜴人,攻勢尚未結束,
歐貝倫抓好一個時間點,攻擊掩護在蜥蜴人後方的蜥蜴人,原本緩慢的戰鬥,現在加了點快速的節奏,我提著劍,和納斯德一起合作,了解不了全部的蜥蜴人,就先為了人們的安全,解決掉他們。
 
「看到了,他們的晶片藏在液下。」某位分析師說著,他們攻擊的機會來了,絲毫不猶豫的衝上去,一刀快速斬下其中一位蜥蜴人身上的晶片,那名蜥蜴人在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個晶片的作用是,在特定的範圍內,可以感受到離自己距離三十到四十公尺的距離的敵人,是個非常麻煩的通訊裝置。」一個人說著蜥蜴人即使被擊退了幾步,他們的攻勢尚未減弱,空填的一位蜥蜴人的位置他們補上了三隻蜥蜴人,補充失去夥伴的空間,他們自立更生再繁衍,趁著他們快增殖的空檔,對著中間的蜥蜴人毫不留情一擊砍下去,在指揮的那名蜥蜴人倒在地上,而那個晶片正好掉落到了地面方便我們檢查。
 
「完全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空間,我們既然已經徹退,那就是做好了滅他們的心理準備,才會選擇這樣的作戰方式。」某個人說著,支援領主,勉強撐起來戰鬥的軍師,加入戰局裡頭,他在他的冰屬性加點風屬性,達成冰風二者屬性調合的狀態,我們需要的戰力復活過來了。一切就靠你了。我們也會盡全力的。
 
「冰爆。」重新加入戰鬥的軍師,在上場使勁所有的力氣投注在戰鬥上,他現在不管自己身上是受的何傷,只想要趕快將這場戰鬥瓦解換取這些人們幾秒時間的和平。
 
配上領主的冰火烈焰斬,這股攻勢暫緩止住了蜥蜴人蔓延攻擊過來的跡象,但持續的時間不久,攻擊組的人利狦短短的幾秒時間,往南邊移動,而防衛組的人已經順利的逃開這群蜥蜴人的追逐,攻擊組的人正式採用,打帶跑戰術,不再採用徹退戰術,防衛組的人移動到了南邊的城鎮後,在繼續往西邊移動,繼續往南走剛好會碰上斷層,因此他們改道走,不要掉入了那個斷層裡。
 
「領主,剛才在你手上的武器召喚出風之元素吧,現在七大元素因為蜥蜴人凌亂的攻擊而被打散在各個空間裡頭,但現在空出來的時間,至少可以召喚一個元素回到場上的最佳機會,想要止住們的行動也只有先這樣做了。」歐貝倫說著,和最初一樣,拿著自己手上的刀,擋下具有腐化性的黏液, 刀同樣不定期的更換,但長時間的抵擋,那些黏液不慎黏到歐貝倫的右手處,歐貝對著蜥蜴人那邊發射一道光束後,退到十里外。
 
「領主,麻煩你先撐一下爭取一點時間,我被黏液波擊到了,我隨時會回到最佳狀態加入你的戰鬥。」歐貝倫對著領主說著,而這時領主同時成功召喚了風之元素,穩住陣局。
 
「我們的數量可還不只這些。」吵雜的蜥蜴人,在前方手持長矛,毫不死心的衝過來,而他們從戰鬥的中後期在長矛上加上了腐化的特性那應該是風屬性裡蘊藏的毒屬性。也難怪剛才歐貝倫的刀碰到會不斷待被腐化掉......
 
「他們從最初的戰鬥中,嘴裡就不斷的重覆這句話,那就代表,他們雖然是實體,但實際上,他們也含有虛體的成份,也就是說,他們會說的話也不過是透過單細胞生物的思考邏輯在和我們對談,如果我們停止和他們對話,攻擊他們的要害,那可以節省幾秒的戰鬥時間,雖然用意不大,但是現在就是盡可能不要和這些蜥蜴人對話。」領主對著歐貝倫說,經由這場蜥蜴人風暴的過程當中,領主看出了這一點,防衛組的人平安的徹退,我們攻擊組的人也開始往防衛組的位置行動吧,在這裡的數量,就一口氣全部消滅。」
 
「黏液炮。」身處於蜥蜴人群裡頭的蜥蜴人領導者,對著領主與歐貝倫旁邊發射出大量的黏液炮,那些黏液開始自行結合了起來,原本賦上的腐化能力,聚集成大型黏液裡頭,那個黏液炮的位置並不是像他們的位置攻擊,到射程的中點,黏液炮轉變了方向,黏液炮自動發射到建築物的位置,然後,黏液擴散開來,裡頭噴出大量的毒氣。
 
而領主奮不顧身往前衝,一瞬間砍殺了蜥蜴人的領導人,野性解放,在解決領導人的瞬間,他怒吼著,瞪著其他蜥蜴人,劍直接從斬蜴人領導的體內拔出來,隨後,一口氣,斬斷了蜥蜴人身上背的腰帶,下一秒,所有蜥蜴人的全身都印上了刀砍過的痕跡。蜥蜴人群裡所有蜥蜴人不解這樣的現象,但在這一瞬間,確切的知道,自己在這空間裡四分五裂,地上掉落了晶片,被領主及歐貝倫回收。
 
「領主,你剛才那股攻勢是?」歐貝倫問著他,而領主正拾起地上的晶片,同時他看到領主的手臂上有著和自己一樣的傷痕,這是剛才和蜥蜴人短暫的戰鬥時留下的傷痕,但那黏液卻沒有蔓延腐化他的身體是怎麼回事?
 
「少了這個他們就會消失,但有些殺掉後仍然存在,那就代表,這些蜥蜴人不是人也不是幽靈的種族,而是介於兩者之間的生物了,他們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生物。但是現在既然己經解決掉了一批蜥蜴人,那就不需在對他們留情,乘勝追擊完成接下來的戰役吧,我們還得趕去防衛組那裡,掩護他們前進,現在艾里奧斯正在戰鬥的絕對不只有我們這一區。」領主說著,扛起劍,率領其他攻擊組的部分人們往南邊的方向走,而歐貝倫收起了刀,跟隨在後方,在他的後方,還有一些納斯德的手下們跟隨著。
 
也因為剛才那波突如其來的攻勢,這場戰鬥的長期戰在一瞬間縮短為三分鐘的時間,但戰鬥還沒結束,現在成功滅殺的這批蜥蜴人,還只是前菜而己,真正的主盟軍還沒有見到,他們會增殖是不變的事實,但那部投影機究竟在哪裡?
 
「你的手臂被劃傷了,多少進行一下緊急救治吧。」歐貝倫對著領主說著,而領主這時的舉動就和艾索德一樣,將自己一大片的衣角撕下來,包紮在自己的傷口上,他體內自身附予的屬性,正好和毒屬性相抗衡,抵掉了中毒的狀態,但留在傷口上的傷痕是不會滅跡的。
 
「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吧,不需要為我擔心,我貫上了領主這職位,那就代表我未來還有很長的戰鬥要面對和由我們來一同解決,既然問題來了,又何必去在意問題是如何發生的來龍去脈,既然來了,就把他做完吧,至少這是我做這個職位的最初宗旨,接下來,慣任我扛。這是最基本的生存法則。」領主說著,扛在肩上的劍拔出來,將眼前擋住去路的蜥蜴人,輕鬆的砍出一條路來,因為有風之元素的加持,所以使得縮短戰鬥的時間機會降臨在我方的位置上。
 
很慶幸的,我方傷亡人數終於沒在有任何的變動,現在這區的蜥蜴人暫時被完全的消滅了,一定還有那裡是他們的大本營。
 
「是這樣嗎?那你自己別太勉強了,幫助是很好,但是倒下了無法戰鬥得不償失,你必須要考慮到這些因素。」歐貝倫的雙刀也和他一樣拿了出來,和領主交換過的武器,屬性在這時候調換了過來,他們彼此換回手上的武器,在前方看見了防衛組的人,攻擊組的人走在他們後方。
 
「有關他們的情報,我大約知道一些了,他們就是靠這些晶片的輔助來行動的,而有些蜥蜴人身上沒有裝那就代表還是活著的蜥蜴人,自行和他們有所交際,組成的大批援軍,曘後在由某個作戰參謀在幕後製造這批蜥蜴人,所以前陣子演練場,蜥蜴人突然暴增的現象,我想是因為那時候系統設備上的異動,而造成了多數的蜥蜴人不斷的無限進行瘋狂式的無限分裂,我們會如此混亂,就是一直被這個重覆的迴圈所困擾著。」領主將晶片遞給分析師,而向他說了這些說明,他略懂這些情況。不過這樣的推測,還是沒有找到那台投影機,又或者是,最主要的目的還不只是投影機,若是以先解決已被召喚出來的蜥蜴人的數量,或許還有另外的辦法便可以讓這些蜥蜴人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最初的攻擊一直到現在雖然成功的滅殺他方的戰鬥蜥蜴人數量,卻是沒有成功的打完全程,他們就會理所當然的以雙倍數增加,如果是這樣,我們可以用比他們更快的速度,阻止他們快速的蔓延。
 
「其他地方一定還有危險,我們趕快前進吧。」領主說著,歐貝倫點頭,那些攻擊組的和防衛組的五大村莊人們,分成四組戰鬥組往東西南北的方向前進,然後完全架好戰鬥陣型,支援其他區的人們,最後回到五大村莊的中心點集合。在那裡要和蜥蜴人做最後的了結,他們橫行罷道的時間不過幾天的時間,就已對世界造成了威脅,他們破壞了我們不少的建築物,所以我們必須更積極的毀掉他們的陰謀。
 
「接下來,我們三人一組和一些人民一起行動吧,分散開來,找到其他地方有蜥蜴人的蹤影時,就用這個通訊器,到那時候,就是我們的戰鬥開始了,雖然我們沒有把握能不能戰勝他們,但是我們會用盡全力將他們的攻勢完全擋下來,相信我們吧。」領主、歐貝倫、軍師三人開始行動。
 
他們往東邊行動,一些人民和他們行動,剛才已經擬定好的攻擊組和防衛組的人陣行照常設置完畢,最後的工作,就是等蜥蜴人攻過來,我們先設置好獵補他們的陣型,隨後一批一批的將他們身上的晶片完全的取下,不要留下任何的痕跡。
 
在哈梅爾這裡,艾索德暫時逃離了蜥蜴人的追逐,他手上的木劍拼命的往傷口刺,目的就是為了要保持輕醒,在這種情況當中,不允許在依靠她,因為這讓我覺得我自己很沒用。
 
艾索德來到的地方,正好就是怪物的根據地,但他繞過了那個方向,猛力拼命往屋簷上跳,按住不斷出血的傷口,忍住劇烈的庝痛,自己擬定新的戰略對付稍候前來攻擊他的蜥蜴人,但同樣的,這裡並不只有蜥蜴人,還有這裡本身就沉睡的一些守衛兵,若現在進去了,那我也只有死路一條。
 
「可惡......為什麼我在這時候,自己會感到無助,想攻擊又使不出力絕對要撐下去......」艾索德說著,釋放自己體內的火屬性體能,腳底下開始燃燒,他乘著火焰,跳下屋簷,按住劇痛不已的傷口,往前走而這火並沒有灼傷他,反而成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自己擁有的特有屬性體質暫時救了自己一命。
 
不久,蜥蜴人果真又攻過來了,這是第幾次了......不管了,拼上這條命,我也不在允許自己退縮。
 
「喂,你們在找我嗎?混帳東西,可讓我吃了不少苦。」艾索德跳上屋簷,繞到蜥蜴人的眼前,而蜥蜴人所有人架著長矛對準他的額頭,正準備要刺下去。
 
「人類,來戰鬥吧。」蜥蜴人說著,下一秒,他的胸膛被劃開了一道很大的傷痕,一瞬間倒地不起。而艾索德眼神上和剛才失落的表情顯的大不相同,和剛才很確切的是完全判落兩人。
 
「雜種,剛才是故意的啊,可不要小看我。」艾索德腳底下燃起了劇烈的火焰,而不久後,烈火的上方吹來了一陣劇風,第二屬性風和他體內原有的火屬性進行了結合,火風屬性正式融合,形成久違不見的火漩渦,他的眼神,冒出了紅光,而憤怒已久藏在心中的情緒,正式的發洩出來。
 
蜥蜴人圍繞在他四周,整群攻上去,而艾索德的精神意志覺醒,這群蜥蜴人圍住他在下一秒被燒成了灰,而他自己操控的火屬性攻擊,則就是他的友人,他身上的傷口並沒因此而惡化。反而阻止了擴大傷口的蔓延,一瞬間的暴走,和領主的情況非常類似,但現在自己的身分不過是平民,不過已經夠了,就用這股力量來打倒你們。
 
「我說我不會手下留情的,無論對方是誰,就只有你們這群從破壞中得到歡樂的蜥蜴人,是我非打倒的敵人。」燃燒在他身旁的火焰輪尚未熄滅,那火轉為自然火,猶如艾索德外層的動態式防衛盔甲。
 
手上的木劍,再一次的燃燒,他衝進了蜥蜴人的人群裡頭,完全覺醒的進行攻擊,同時這是他首次保有清醒的意識進行著戰鬥,他不再迷茫,在這場戰鬥中,開始回想她之前曾向自己說過的,要堅強起來打氣的話,現在我就做給妳看。愛莎!
 
一道火光從東南方閃爍過,而正在找他的愛莎,已經看見了,但是在那裡面的人,就是艾索德本人,但這裡離那裡還有點距離,很難斷定已經下達的這個判斷。
 
「那道火光是怎麼回事?感覺有不烊的預感。」雷文說著,手上揮動攻擊的雙刀還沒有停下來過。
 
「艾索德應該在那裡......。」愛莎說著,雖然不能馬上確定那就是艾索德製作出來的,不過無論如何,現在找到他要緊,在脫隊就麻煩了他現在無法戰鬥啊......
 
「總知我們加快腳步吧,我們的時間不多,而要找的艾索德一定在那裡,現在我們一定要這樣相信。」澄對著愛莎說,手上扛的大炮進行前方掃射,支援愛莎爭取施術的時間。
 
他們再次加快的行動速度,直潮著那發出火光的方向前進,艾索德現在正沉浸於力量解放的狀態當中,他的力量,還沒有完全的解放出來火之屬性伴隨著他的憤怒,猛烈的燃燒在東南方的戰場上。
 
作者後記:我已經沒什麼特別的話要說,我現在呈二個模式去想,一個就是在七十幾話的時候完結,另一個打算就是連載到破百,只不過那樣做,會延伸到上技術學院的時候,繼續的連載,雖然這一話,我前後文打的非常的急,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就是促使我一定要完成這一話,雖說明天段考,但一直到畢業的這段時間,我想,一定還有不知所措的事等待著我要去做,所以我現在可能就只有忍耐吧老實說,我現在腦袋是一片空白,但我還是靠著意志力完成這篇小說這方面相信自己的成就感,可能就是我內在的自己告訴自己要完成才有這樣的動力寫下去。回到正題,大致上就是這樣了,我現在,就是有很多的想法,一直困擾著我。但我會試著去調和。不要讓自己陷於混亂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3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光
加油!!段考考好喔!小說好看^^

03-28 21:55

Fashion Steven
我這次考309而己,不怎麼理想。04-05 19:42
七七
上班中((噴

04-05 10:13

Fashion Steven
辛苦啦,現在已經晚上七點四十多分哩。~04-05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8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70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