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危險生態報告書-色欲的豪宅

虛無 | 2012-03-14 21:03:57 | 巴幣 36 | 人氣 705



    「稱呼這塊危險區域為『生態』其實不太正確,但我實在想不出更合適的稱呼方法……這座古老的宅邸以及包圍著它的廣大庭園早已荒廢許久,然而逐漸籠罩的黑暗卻讓它有了自己的生命力,現在的豪宅已經滿足被稱為生態系統的最低需求。」

~危險生態報告書,地域篇,第四章



    這座豪宅是無庸置疑的人造建築物,而且是屬於西方某名門貴族-路德家族的本家,然而就如同不斷重演的歷史一般,以黃金珠寶買賣起家的路德家族也無法避免人心的墮落…..

    (這邊的字型色彩突然轉變,墨綠的筆跡勾出舞動似的註記)

    又或著……喜好貴金屬與珠寶飾品的家族本身就帶有墮落因子?

    過度富有讓路德家族的第四代家主-摩洛毫無意外的走向墮落之路,奢華的宴會、昂貴的餐點、極盡華貴的器皿與裝飾......以及滿足人類最原始慾望的雜……(這邊的字跡被用力的劃掉)派對,這些東西每日每夜的在豪宅裡上演,最後在某次「面具舞會」上,摩洛終於犯下了無法被寬恕的過錯:他在自己不清楚的狀況下,跟……(又一次的被劃掉)發生了關係。

    最後,與摩洛發生過關係的……(這段幾乎被徹底塗黑)發了狂,在隔日白晝、眾人正因昨晚狂歡而疲勞入睡時,手持儀式用長矛屠殺了宅邸中的所有人,最後更是在大廳自盡,只留下這無人敢接手的血腥豪宅……以及他無意中喚來的「東西」。



地理位置:

    阿斯嘉特城的西方約百公里處,是原先某個小國分封給路德家族的領地,據說這塊領地曾經以路德家族為中心而極度興盛。



內部構造:

    整座宅邸扣除掉中庭、後院……等「不屬於主要建物」的部分,大致上形成橫置的H字型結構,路德家族的成員主要居住在後方較為華貴的區域,而邀請來的客人則大多居住在前排的客房區,兩區之間相互連接的通道只有中央的長廊。

    前排區除了大量的客房,還有宴會大廳、舞會廳、餐廳……等,以及用來增加藝術氣息的畫廊。

    不過我本人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必要就是了……

    (這段話雖然被抹掉卻依稀可見)

    中央的長廊並不是只有走道的功能,廚房就安置在中央的長廊上,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是基於什麼原因,管家的住所也在中央長廊。

    後排區除了路德家族成員的臥室之外,還有些許在地圖與文獻上都沒有紀錄的空房間……儘管沒有人知道這些房間的確切用途,但是恐怕不是單純的居住而已。



危險之處:

    假如在平常白晝時進入這座宅邸探勘,無論是誰都只能看見飛揚的灰塵,以及滿地的乾涸血漬……訴說著這裡過往所發生的悲劇,但是這些安靜的畫面卻只是假象。

    一旦入夜,隱藏在悲劇後的危險就會爆發,在沉睡中死亡的生靈無法離開這棟建築,甚至也沒有理解到自己已然死亡,只是在華貴的宴會大廳中繼續翩翩起舞……然後反覆的「撥放」著自己生前最後一晚的畫面。

    然而除此之外,真正危險的地方在於……縱使當時無人知曉,但是大量的鮮血、污穢、生命的逝去,已經達成了獻祭的條件,被誘引而來的各種惡魔早已將這座豪宅轉變成他們的樂園,黑暗的術法與能量將整座宅邸甚至是周邊環境籠罩,這才是這棟建築足以被稱為危險生態的主因。



已知價值:

    大部分人相信,路德家族的遺產並沒有全部被發掘出來……這也是讓豪宅中死魂越來越多的主要理由。

創作回應

八重霧
食人間,是你哥們啊!
(被拖進大廳)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此消失無蹤......)
2012-03-14 22:07:48
虛無
意謂不明啊!!
2012-03-14 22:22:37
八重霧
註釋:被拖進去→被(嗶───)→於是失蹤人口多了一位
2012-03-14 22:37:17
虛無
這會直接黑頻......(我不想被a車撞死)
2012-03-14 23:09:35
小洛
好魔性的場所......OWO"裡面也滿滿的魔性呀(冷汗
2012-03-14 23:54:32
虛無
進去小心被吃掉(從各種方面來說)
2012-03-15 09:33:51
八重霧
估計這地方就是下個原罪劇本的場地了=W=
2012-03-15 10:04:37
虛無
的確,不過資料理所當然的沒有全部放出來wwwwwwwwwww
2012-03-16 15:35:33
怪客
看來要請公會裡的科學家來『解碼』危險生態報告書了wwwwww
2012-03-15 18:08:08
虛無
如果解的開?(淺笑)
2012-03-16 15:35:4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