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宅力賓果 - 我還差得遠呢!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2-03-12 18:50:27│巴幣:2│人氣:464



有固定追新番的習慣: 這習慣最近才養成,應該還不算中毒太深。

曾經痛機或通車之類: 前幾個月才第一次嘗試,這次賓果立刻中標。

電腦桌布是ACG的圖: 這個選項太好中了一點,只要不是放個人照幾乎都是吧!?

曾經一口氣把動畫全集看完: 似乎還沒有一次看整部不休息,但有狂看就是。

有把ACG周邊拿來使用過: 這種東西買來不用,是拿來瞻仰?!

固定會逛有ACG情報的網站或論壇: 巴哈姆特無壓力...

忍不住就想PO開箱文的習慣: 這似乎成了買東西必備的一環,只是不一定全是ACG的東西。


其他沒圈選的:


手機、MP3裡絕大部分還是流行樂 

掌機是有,不過不會隨身攜帶,看出門的情況 

很想去東京,但是不知道該去哪玩,秋葉原等不知道去可以買什麼 

休閒活動很多是ACG相關,可是一天沒有是不會怎樣啦,一個禮拜可能就會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3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宅力賓果|巴哈姆特|ACG|測試

留言共 2 篇留言

ゼヒおっさん
你還有救 (拍肩)
我是已經被認定是宅力等級1了 [e5]

03-13 11:1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22] 去哪邊認定 xD03-13 11:22
ゼヒおっさん
1條=等級1,最高12級
其實這樣想想還好,1條只是入門而已 [e8]

03-13 16: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差點連起來 [e36]03-13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ear 終於可以使用了... 後一篇:【心得】肯普法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