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廢墟島-凱因德城舊址─凱因德法師塔

作者:しろの兄│2012-02-29 14:09:21│巴幣:8│人氣:472
凱因德城舊址─凱因德法師塔
 
【外表】
斷垣殘壁般的死城,規模大概是一般小型城鎮大小,中央聳立著一座高聳的法師塔。
法師塔上苔蘚密布,十分破舊,從中可以感到一股黑暗的法力波動時不時的擴散壟罩整個城市。
 
該城舊址坐落於廢墟島南方一曠野處,原本是作為交通中繼站的一座城市,然而在幾年前巫妖佔據後只剩法師塔屬於完整建築,整座城市都變得猶如廢墟一般。
在法師塔被巫妖佔據之前,凱因德城是所有來到廢墟島的冒險者們補給與修整的所在,如今在法師塔的附近亡靈生物與喪屍密布,彷彿在保護著法師塔與其中的佔有人。
 
【法師塔四周】
想要靠近法師塔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徘迴的喪屍會在任何人靠近的時候發起攻擊,嘴裡並嚷嚷著:「外來者死,外來者滾。」的話語,你可以看到明明有一個很正常,如同一般法師塔那樣的木門入口,卻沒有辦法靠近那個區域。
 
【其餘廢墟】
前身是小型城鎮的凱因德城,保留著一些城鎮基本功能的房屋,這些小屋的主人仍然在重複著他們生前的工作,鐵匠舖的鐵匠在沒有火的火爐前打鐵,麵包舖的麵包師傅烹調的腐爛掉的麵團,旅館的服務生有氣無力的招呼著客人,形成一副看似活著,其實都壞空的詭異景象。
 
【法師塔一樓大廳】
勉強進入法師塔之後,一樓大廳十分寬廣,而且有被整理過的跡象,擺放著幾張沙發與桌子,還有小型的火爐可以煮食食物來吃。一副就是非常適合人居住的環境。
 
奇特的少女女僕-小夜子─「對,對不起,可是主人偶爾會在這邊休息,請,請不要大聲嚷嚷。」
 
【法師塔二樓冥想室】
空曠的冥想室在角落擺放著一堆坐墊,牆上與地板上繪製著許多無法理解的魔法陣圖文,可以感受到大道─黑暗與真理之間的力流完全沒有不協調的在此地交織出陰陽和諧的樂章。一個不論是追求真理的法師還是追求黑暗的術士都能在此得到極大助益的冥想室。
 
【法師塔三樓藏書室】
無數的書山書海將巨大的空間塞得滿滿滿,隱約可感到空間之力的波動,放眼望去,看不見盡頭的書、書、書、書、還是書,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整個大陸的書都在這裡,其中還有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十八禁愛情小說雜亂無章的放在最靠近房間入口處。
 
巫妖-欣‧夜歌─「吵,吵死了!我愛看書又怎樣?愛看書就是要各種書都看看啊!就算是看了會中毒的書......。」
 
【法師塔四樓書房、寢室】
雖然一樣被書山塞得很滿,但隱約可見一把椅子跟一張床毫無章法的坐落其間,喔,還有一張桌子,上面放滿了滿是計算與魔法陣的羊皮紙。這裡似乎是巫妖作息起居的地方,非常有學者、研究者的感覺,床上可以看見一兩隻熊玩偶讓人不禁納悶這名巫妖是不是一名花樣年華的少女。
 
巫妖-欣‧夜歌─「呀阿阿阿阿阿啊!」發出歇斯底里的尖叫聲。
 
【法師塔地下室神秘魔法陣】
空曠的地下室由四顆不同屬性的水晶球組合成一個類似封印陣的魔法陣,坐落在整個法師塔地下室,不知道是封印甚麼的,但感覺上不像是封印巫妖的魔法陣,也許事情另有奚蹺,是甚麼東西被封印在凱因德呢?
 
 
由於是長谷川雄的劇本中的一站,劇本結束後這地方基本上就會整個被廢棄了,但因為其中戰鬥較少,因此並不會被徹底破壞,事後可以為其他委託或劇本讓大家共同使用,例如消滅不死生物或是由被收服的巫妖事後向冒險者資訊之家來提出找東西的委託等等。
 
【主人】巫妖-欣‧夜歌
 
【奇怪的女僕】小夜子
 
================================================
 
是本命腳色劇本中的一個場景,劇本完事後可以供大家使用,另外此地的兩人被本命腳色解決收服之後將會變成無主狀態,沒有防禦功能,只是亡靈生物很多,至於欣跟小夜子將會成為我的第二個腳色,事後會寫出相關設定,其中與本命腳色有怎樣的故事還請敬請期待。
 
在強調一次,在本人本命腳色的劇本完事後,這邊可以讓所有人前來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3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樂之
劇本後一定要去玩玩XDD

02-29 14:27

しろの兄
很像RO無名島的地方,不過放心,不會有墮落大神官西潘跟詛咒蠅王的,不 想來就算有也沒辦法處理吧>_>
02-29 14:31
(ゝ∀・)っ
GJ!

02-29 21:04

Cantos
逢末。夜歌?

02-29 23:08

しろの兄
被發現了!!!
妳也有再追蝶大?!!
02-29 23:10
Cantos
我滿喜歡她的筆風的。

02-29 23:26

しろの兄
我喜歡他的所有作品 幾乎都能朗朗上口 而且他的作品....讓我邂逅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02-29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8523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一份委託‧... 後一篇:【RPG公會】小夜子/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