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NPC】倖存之願-迦歐雷爾

作者:紫煌│2012-02-23 22:42:27│巴幣:17│人氣:643
註:以下所用圖片,本創作單純借用,非作為個人商業用途。











姓名:
迦歐雷爾(真名)-古天馬語:倖存者
   雷爾(簡稱)
   紫煌(偽名)
等級:
75
性別:
人型時為男性 原型則無法辨別
身高:
181(人型
體重:
70(人型
血型:
天馬之血
年齡:
外觀年齡20~23歲,實際年齡不祥
種族:
創世天馬
個性:
悠閒中有條不紊,平時看起來懶散,實際上對於外界的應對仍非常迅速。待人溫柔,卻不濫觴,偶爾會開點玩笑,對於老朋友尤其如此。
對待人們不喜歡用稱謂、敬語,即便是剛認識的人也總是直呼其名,但若對方堅持要求稱謂或敬語,迦歐雷爾也會勉為其難的妥協。
喜歡:
對於此時的迦歐雷,世間的一切在他看來都是差不多的,自己只有厭惡,或許還有能夠引起自己興趣的事物,喜歡…?那種東西已經不存在了,大概。
討厭:
孤獨、殘害同族之人。
外觀:
一頭過肩的黑髮於身後綁成低馬尾,墨黑的雙眸中有著一圈如日冕般的赤紅。膚色比起一般人稍顯蒼白。表情偶爾會閃過瞬間的憂鬱神色,但大多時候,迦歐雷爾給人的感覺還是驕傲、游刃有餘的。比起過去,現在身上更常穿著白色系的衣著,或許是覺得要是自己連衣服都是黑的,在夜晚可能會有交通上的危險(?)。


=能力=

【幻想之終】:使理想化為現實的能力。
天馬本當被歸類為魔獸種,但因為自身的神秘,與其所帶來的臆測,在人類的資料中,反倒成了幻獸種的一員。藉著『幻想之果』儀式收集人們對於天馬所擁有的幻想、憧憬,最終歸於一人之身,「人之願」所帶來的,是能改變世界的力量。
但是這個力量能改變的,主要是即將要發生的事。對於既定的事件,想要改變就得付出強大的代價。當想要改變的既定事實越嚴重,相對的代價就越大,最嚴重是使迦歐雷的存在完全消失,即便在他人記憶中也不留一丁痕跡。

【污染穢瞳】:幻想之終的副作用。
使得迦歐雷原先鮮紅的雙眸轉為墨黑,只剩下瞳孔外如日冕般的赤紅。對於瞬間大量的明暗改變,眼睛適應的速度約比常人慢2至3倍,但同時也擁有比一般人類好上數倍的動態視力。
吸收了過多的「人之願」,進而引發了對於無法達成願往而產生的「人之怨」的相吸效應。被吸引的「人之怨」聚集於眼球,在發動幻想之終時,兩力的波長疊合相長,對於眼球的負擔極重,甚至暫時將瞳孔改變成燦金,眼白部分則變為了漆黑。


【初始的黑輝翼】:兩對、四片漆黑的光翼,不時會自根部朝末端浮現燦金的紋路。
之所以稱為初始,在於現在的迦歐雷是世上第一位「創世天馬」,而會不會有第二位?就連他自己也說不準。在開翼的情況下,整體的能力與威力上升一倍。


=裝備=


【底斯特伊】:
一把緋紅的半劍,從劍柄、護手,一直到劍刃,全都是紅色系,在劍刃部分更是佐以金色的材質。具有三個形態-半劍、雙匕首、雙頭劍。不過,這也只是從前。這把劍經歷了激戰,最後在與「昂特列亞」的對決之下斷成了兩截,也只剩下半劍的形態可用。不過即使如此,迦歐雷依然將其帶在身邊,畢竟它依舊是最順手的武器。儘管佈滿了戰鬥所留下的深刻記憶,儘管隨時可能淪為廢鐵,只因迦歐雷已將其視為了朋友,不單單只是一把武器,所以帶在身邊。

【昂特列亞】:
歷代天馬族長的專屬武器,現為迦歐雷爾所擁有。根據持有者的不同,昂特列亞有著不同的樣貌,如今與迦歐雷爾所擁有的大量天力所結合、同化,不再維持著武器的樣貌,而是成了刻著特殊紋章的皮革手套。在多變化的基礎下,昂特列亞更注重的是絕倫的破壞力,變化出的武器在攻擊時都有著物理與魔法的雙重傷害。

外觀:
 
紋章
    




=技能=(劇本用往這走

【隨心所欲的天力
】:
從外觀看來,依舊保持著如同紫黑火焰的外貌,但光粒也就此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在周遭冉冉上昇、形如液態金屬的銀白流光,最粗至下手臂,最細則至小指。(參考自GC抽取VOID時的特效)
   


從前凝聚或是結晶所呈現出來的都是純黑的外觀,如今轉變為紫黑。雖然在外觀上改變感覺並沒有什麼特別,但就撇開「幻想之終」後,此時的天力威力仍然比先前多出了數倍。即便迦歐雷不甚喜歡造成如此的原因,但無奈之下他也只能欣然接受,畢竟自己對於過去已經改變不了什麼了。
常使用的方式:
各種型態的擬態攻擊,EX:狼首、巨鎌、遠程操控再度變化或爆炸等
結晶化的應用,EX:結晶錐、結晶盾、結晶爆散等


【包容一切的天空】:
以往對天力進行提煉,所得出的都是位於外圍的核心碎塵(即是光粒),但現在的狀態下,迦歐雷對於天力的掌控更為得心應手,所能提出的,是上頭畫著類似金色圖騰的黑色光羽,最核心的「純力」。純力只在開翼的情況下方能使用。
   
天空在一般人的眼中是相當於無限大的,有著足以容下任何事物的空間,以此特點作為能力的就是天的「純力」。包容的特性使得純力能夠吸收掉任何物質,無論該物質有多麼詭異。也具有將自己同化成其他屬性的能力,不過更常用的是直接附加成雙屬性就是。




【劍術精通
】:
靠著自己對於戰鬥的本能與天分,在與天馬族長一戰過後從中將自己的劍術技巧提升、昇華,也提升到能夠使用雙劍,在進攻方面更多元化。

【變身(獸化)】:
隨著年歲的增長(?)對於在人型與原型的變化逐漸變的更加純熟,現在的迦歐雷爾再兩型態之間的變化只需一眨眼即可完成,時間短的可說是沒有破綻了。



=形象圖=


(耳麥請無視)

=個資=
姓名:
紫煌
性別:
身高:
139
體重:
20
血型:
天力
年齡:
外觀約15歲以下,實際誕生時間不到一個月
種族:
人造生命體
個性:
天然、純真,對很多事物懷有好奇心,也時常童言無忌的胡言亂語。對待除了自己討厭的人都是以純真的童稚笑容來應對。
喜歡:
玩樂、對自己好的人、甜食、有趣的事物
討厭:
紛爭、欺負自己的人、無視自己的人、苦味、辣味
外觀:
與迦歐雷爾無異,但頭髮長度只到肩膀而已。在衣服的穿著也是一樣,大概只是迦歐雷爾為了方便才這樣做吧。但雙瞳為純黑色,不像迦歐雷爾那樣特殊。
由來:
迦歐雷爾在一次嘗試「幻想之終」的過程中意外做出的生命體,雖然當下想將他立刻摧毀,但在想到現在只剩下自己一人時便將那想法給作罷了。將他當作自己的親弟弟一般看待,若是讓迦歐雷爾發現有人傷害紫煌,他必將以全力去向對方討回。

=技能=

威嚇LV.1:「你、你再過來,我就、就要你好看喔!」、「不、不要看我這樣...我兇、兇起來也很、很可怕、怕的!」

PS.此人物戰鬥力為-Zero!!另外此人物的心情迦歐雷爾能夠感受到,當他負面情緒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無犧牲召喚(?)迦歐雷爾登場。



後記:因為個人的因素,應該是沒時間再帶劇本了,所以有關天馬主線之後將以故事的方式補完,然後這角色也就先放出來了(遠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飛鳥
已通過

08-16 22:59

紫煌
辛苦飛鳥大審核了[e41]08-16 23:03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白毛:原來我是跟你打

08-16 23:12

紫煌
黑毛(?):很久了呢...(點頭)08-16 23:15
浮舟
(´・(ェ)・`)......(叼著雞翅路過

08-16 23:12

紫煌
揪、揪都!沒有雞翅阿![e28]08-16 23:14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越打越年輕(?

08-16 23:18

紫煌
有嗎?(驚悚08-16 23:3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有阿w

08-16 23:33

銀風月希
又一個不能認親的(?)
算了,誰叫我都把艾薇封起來了[e8]

08-21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P公會】第四屆Mas... 後一篇:【RPG公會】戰鬥意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