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treet Fighter X Tekken TGI活動空間

作者:kennylight│2012-02-23 12:12:44│巴幣:16│人氣:768

 
一、大廳簡介
1.大廳名稱:Street Fighter X Tekken TGI活動空間
 
2.遊戲性質:免費遊戲
 
3.活動期間:2012/2/22~2012/3/14
                   2012/7/25~ 重返home,變成久永大廳
 
4.獎品:完成挑戰,就有獎品
 
5.宣傳影片:
 
 
 
6.官方介紹
著名的2D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系列以及著名的3D格鬥遊戲「TEKKEN™」系列攜手合作的主題空間已經登場!

而且本空間只開放到3月14日止,千萬別錯過這個刺激的活動!

「STREET FIGHTER™ X TEKKEN™」的對戰舞台之一在PlayStation®Home重現,讓您可以實際體驗其模擬對戰!

是到以您的分身角色在單人和多人遊玩模式對戰的時候了!

趕快到這舞台對戰吧!

這裡共有10個挑戰等您參加。

這10個挑戰將會從2月22日起每週逐漸開放。

本週開放最先的4個挑戰,之後會在第二週再開放4個、第三週開放最後2個。

您最好隨時留意!

而我們給大家的特別禮物是,您可以獲得春麗和妮娜角色服裝獎品道具,讓您可以跟「STREET FIGHTER™ X TEKKEN™」遊戲中的打扮一樣。另外隆和一八的Nebuta裝飾品也可以讓您點綴您的個人空間!

不僅如此!

如果您完成了所有10項挑戰,您便可以獲得最大的獎品道具:隆和一八的全身套裝!

穿上它,您便可以施展他們的必殺技動作!

遊戲中附有如何遊玩的詳細說明,請仔細確認。

若要更加享受「STREET FIGHTER™ X TEKKEN™」世界的樂趣,您可以到本空間裡的商店確認「STREET FIGHTER™IV」以及「TEKKEN™6」角色服裝!

成為這夢幻合作作品「STREET FIGHTER™ X TEKKEN™」的第一把交椅吧!

利用「STREET FIGHTER™IV」以及「TEKKEN™6」的角色服裝來點綴「STREET FIGHTER™ X TEKKEN™」TGI空間吧!
 
 
 
 
 
 
二、挑戰列表
1.施展隆的終極特別招式(在單人遊玩或對戰模式中與隆組隊)
 
2.施展一八的終極特別招式(在單人遊玩或對戰模式中與一八組隊)
 
3.在對戰模式中以Tekken隊伍連續勝出5場比賽
 
4.在單人遊玩模式中以Street Fighter 隊伍連續勝出5場比賽
 
5.達成完美防禦回合(在單人遊玩或對戰模式)
 
6.達成完美攻擊回合(在單人遊玩或對戰模式)
 
7.在任何一方的單人遊玩模式中勝20場比賽
 
8.在任何一方的對戰模式中勝20場比賽
 
9.在一場對戰模式遊戲中成功防禦對手攻擊5次
 
10.在單人遊玩模式中充分施展低段踢、中段踢、高段踢的組合攻擊
 
 
 
 
三、道具獎品列表
1.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一八的Nebuta裝飾品:在對戰模式中以Tekken隊伍連續勝岀5場比賽,就會得到(建議和朋友配合)

 
2.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隆的Nebuta裝飾品:在單人模式中Street Fighter隊伍連續勝出5場比賽,就能得到(建議選腳部攻擊,比較容易達到連續勝出5場,因為腳部比手部攻擊力強)

 
3.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妮娜手套(女用):在遊戲中施展一八的終極特別招式,就會得到

 
4.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春麗手鐲(女用):在遊戲中施展隆的終極特別招式,就會得到

 
5.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春麗髮型(女用):在遊戲中達成完美攻擊回合(註1)(在單人遊玩或對戰模式),就會得到

 
 
註1:所謂完美攻擊回合,在遊戲說明中提到"最佳位置",一回合有三次攻擊,都要按到"最佳位置",完美防禦回合也可以依此類推。
 
 
6.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春麗服裝(女用):在任何一方的單人遊玩模式中勝20場比賽,就會得到

 
 
7.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妮娜髮型(女用):在遊戲中達成完美防禦回合(在單人遊玩或對戰模式),就會得到

 
 
8.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妮娜服裝(女用):在任何一方的對戰模式中勝20場比賽,就會得到(建議和朋友配合)

 
9.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妮娜靴(女用):在一場對戰模式遊戲中成功防禦對手攻擊5次

 
 
10.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春麗靴(女用):在單人遊玩模式中充分施展低段踢、中段踢、高段踢的組合攻擊

 
11.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隆的全身套裝(男用):完成全部10個挑戰,就會得到

 
12.Street Fighter X Tekken - 一八的全身套裝(男用):完成全部10個挑戰,就會得到

 
四、心得
這個遊戲玩起來的感覺像剪刀石頭布,類型不太像格鬥遊戲,還有那些boss造型有點搞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8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bonjourno
1.謝謝你的幫助讓我拿到對戰的獎品,不然之前隨機找人時,快輸了就給我中斷遊戲,讓我很無言。
2.另外有按到最佳時機的話,若對手同段防禦沒按到最佳時機,可破防。

02-23 23:07

GenjiArmlets
朋友邀请我进了美服的码头公园 里面有卖美服商品 买了一套衣服 赞 还有游戏 拿奖品

02-24 07:42

舞羽冥亂
見鬼了,我只是每天去那閒逛,居然也拿到第一個道具獎品。八成有BUG

02-25 02:11

Xx雷霆王子xX
我只剩下達成完美防禦回合這個任務!!!是三戰兩勝中,全都要停在黃色區域?還是只要一個回合即可?

03-08 23:35

kennylight
1回合3次防禦都要停在黃色位置03-09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HOME 作戰室俱... 後一篇:PS Vita大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