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66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2-02-20 23:30:00│巴幣:6│人氣:490
 
他們穿越了山洞,來到了著名的厄泰拉村莊,在五大村莊的結構上看不出來是個新城市,是在這五大村的所有人民眾所皆知的五個村莊其中之一,在他們來到這村莊的洞穴裡頭,跟隨著幾名蜥蜴人在監視他們,自不久前蜥蜴人的事件爆發後,這裡便開始充滿蜥蜴人與人類的無止盡的戰鬥就連現在的厄泰拉正進入戰亂期。
 
在這個村莊內,聽到的全都是吵雜的聲音,隨處可見一人對立一蜥蜴人的戰況,在村莊的各個角落,都已經摻上了許多的黏液,這證明了他們已經到來的足跡。
 
「戰鬥,我要戰鬥,得到永垂不朽的肉體。」所有蜥蜴人一齊高聲呼叫不斷重覆著這句話,身穿盔甲沿路走過,繞在厄泰拉核心上方的居民們的各個住宅處,他們內侵的數量逐漸的增殖中,死亡了一名兵,卻又馬上派出二名兵補位,在這個村莊持續的擴大他們的領域。地底下的核心,似乎已經有一批蜥蜴人入侵到那裡頭正在和歐貝倫組成的納斯德兵戰鬥當中。在核心的內部這警訊發佈到了路面上。
 
「請各位民眾一同加入戰鬥,趕走這批愚民的雜種,殘黨不要留任何一人活口。」歐貝倫下達命令後,自己的刀伸展了出來,手裡早握有一把在重整核心時改裝而成的超雷射槍。
 
他對準蜥蜴人投擲雙刀過去,拉近敵人與他的距離,一股作氣的對準蜥蜴人來個零距離正面扭射,身穿和蜥蜴人一樣的盔甲裝,那特別設計的槍,猶如空氣中的一把利刃刺穿了蜥蜴人的盔甲,一口氣了結了戰鬥蜥蜴人的生命。
 
如所有人所料,他們只要每死一隻戰鬥兵,就會馬上增加戰鬥步兵二名,不定期的增添,在歐貝倫旁邊的戰鬥護衛,推開主控室的艙門拿著和歐貝倫相同效能的槍枝,對準埋伏在門口的蜥蜴人射殺開出一條路來,直接趕往電梯,垂坐到上層去和人民會合。
 
好不容易才建造起來的新核心,現在又成了他們的領地,真不是滋味所有舊型納斯德,雙瞪眼看著那批搞破壞的戰鬥蜥蜴人,各個充滿殺氣的眼神,一秒片刻不離,雙手早就拿了拆解這些蜥蜴人的裝備。
 
這場全艾爾世界的蜥蜴人大戰,自開始到現在,進入了最開始的序章歐貝倫的核心正由蜥蜴人承一半佔領的狀態。納斯德和厄泰拉人民組成隊伍和這批蜥蜴人大軍進行著戰鬥。
 
「剛才聽到的吵雜聲,不 只這一帶有,走到哪都看的到蜥蜴人入侵的足跡,還真的是感覺有點煩悶。」看著那些正在和蜥蜴人戰鬥的人民領主拔下劍,隨時等待殺進去的機會。
 
「這一場戰鬥,看來會持續很久,我們最好先準備好戰鬥用的軍糧補給,這樣的數量,剛好值得讓我拿來試武器,他正好慾求不滿。」軍師也摘下背上的斧頭,轉換成大劍的型狀,將劍氣集中在劍身上,過幾秒毫不猶豫的揮了出去。劍氣尚益常和地面接觸到,地面就產生了一道約五公分左右深度的裂痕一路往蜥蜴人那邊沿伸過去。
 
「在這個村莊,應該有一種名為納斯德的機器人所組成的組織。」領主四處看,推論著,周圍戰鬥的人剛好也有包含一些機器人,從不何種年代開始,他們就正式成為了聯軍,組成了隊伍合作一起進行戰鬥平常的話真的是這樣嗎?
 
「現在都已經來了,就先戰鬥再說,那邊有蜥蜴人攻過來了。」軍師擋下偷襲領主的蜥蜴人,一口氣手伸出去,接蜥蜴人抓過來,再往別的方向扔出去,對著懸空的蜥蜴人砍一刀,立刻消失掉。
 
在地面上,傳來了震動,這也是戰鬥而帶來的影響嗎?如果只是單純的戰鬥的話,會不會持續太久了一些?
 
從遠處三十公尺距離處,二個人看到了臉上戴著一頂冒似安全帽,身穿上班服裝的機器人,手上拿著劍,周圍跟隨了四名納斯德戰鬥兵左右兩側,和人民一樣在進行著戰鬥。
 
從剛才由貝斯瑪連接到這個村莊的洞穴連結點,又剛好被增殖出來的十名戰鬥型蜥蜴人擋了起來。他們又打算來個正面偷襲,不一錩舉動馬上被看穿,被拋到了半空中,手中轉換成槍對著拋到天空中的蜥蜴人猛力的掃射。那名蜥蜴人如前期所聞也跟著結束了生命,攤倒在地上,但下一秒卻消失在地上,身體瞬間虛擬化,走進了生產機裡頭又重獲了新生,但在那復原的動作上,在他剛好復活的時刻,一名納斯德剛好手持著刀從他的背後刺穿,馬上結束掉蜥蜴人的命,被分解的蜥蜴人同時以全身附帶的毒性,侵入到納斯德的體力,而納斯德拿取了一袋藥粉,壓縮成解毒劑,貫入全身,毒性馬上被消除掉。
 
「你們是來到這個村莊的新人吧,請收下我們為人類特製的藥吧,服下這藥,和我們納斯德一起戰鬥。」某位納斯德遞了人類專用的納斯德戰鬥用特製兵糧藥丸,手拿著雷射槍,為他們檔下衝過來的蜥蜴人歐貝倫帶領著前鋒,暫時擋下其他尚未入侵的蜥蜴人,將整個村莊先封閉,派人看守外部,自己再回到內部拿著槍,握著刀消除掉村莊剩餘的蜥蜴人。
 
「這種特製的藥,倒是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也不會有任何的香臭味散發出來。」領主吃下了那藥丸,扛起了大劍,擺好了戰鬥型態,劍氣像剛才一樣凝聚在劍上,劍開始燃燒,形成高高的烈燄領域,包覆住的二十名蜥蜴人,被吸到了正中央,馬上又被彈開集中在正中央的位置,領主手緊握劍,將火焰貫注在劍鋒上,一擊刺穿,制服蜥蜴人強行的進攻行動。
 
而軍師手上及背上的四把武器,全部集合成一把矛,將矛貫上冰和自然屬性,劍開始出現了寒氣,往外揮,形成了數百把的冰矛,一把一把的射中了戰鬥蜥蜴人。被射中的敵人瞬間結成了冰,和被大自然壓縮進傳送到村外空曠的平地去,一邊用著前場戰鬥壓倒性的氣勢進行著戰鬥一方面為這些人民開出一條路可以先暫且逃生。
 
但這樣做,只不過是拖沿戰術,這些蜥蜴人不管受到什麼樣的攻擊都可以馬上再生被製造出來,簡直和不死戰鬥怪獸是一樣的屬性。
 
「歐先生,我們這裡的戰鬥兵糧準備就緒了,等下蜥蜴人身體重組的時候,我便會馬上用我的劍為人民爭取脫逃時間的。」領主對著歐貝倫說,他四周的火焰燒的更旺,而全體人民在逃離之前,施放了自己所具備的屬性攻擊,援助水屬性的軍師和火屬性的領主,在絕招結束的幾秒後,他們順著剛才開出的通道逃出了厄泰拉村莊,所有的村民要在那裡重組同盟國的戰隊,一同對抗這場蜥蜴人溫疫之戰。
 
而這個稱號在蜥蜴人暴動的時候,便已成立了,有人懷疑,蜥蜴人異常的增殖是因為,戰鬥系統上的控制失靈,導致這些戰鬥蜥蜴人實體化直到引發世界大戰的主因,而那部投影機至今還尚未有人找尋的到又可能是幾千年前的某名發明家,刻意的將這東西藏了起來,想馬上找也毫無線索去找尋,但現在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那些事,蜥蜴人又近在了眼前。
 
厄泰拉村莊的村民們,離開了厄泰拉村莊,才剛才不久的軍師與領主貝立刻面臨到另一場長期戰,蜥蜴人的數量沒有絲毫的減半,和剛才一樣承無限增殖的型態不斷的複製出來。他們被智製出來,身體同樣的被實體化,口中只有戰鬥這二個字。
 
在不久前那場短暫的戰鬥裡頭,蜥蜴人他們所說的預言就是指這麼回事?還以為有停息的時間可以重新擬定戰略,但看來是沒辦法了。
 
事到如今,戰鬥已經開始,便不會有停息的時刻,現在要面對的就是戰鬥,擴到了全艾爾世界的最上級戰鬥,至今曾未有過。
 
「領主你在發什麼呆啊,蜥蜴人攻過來了,麻煩你防那邊的區塊,等下領導人下達指令後,我們也得要徹離此村莊。」某位納斯德對著領主說,再遞給他一把雷射槍,隨後,回到了戰鬥的位置上去工作。
 
「很有意思的戰鬥不是嗎?這不是那些隨便玩完就能了事的長期戰,你早已渴望相當久了。」軍師對著領主講,單手壓制住衝上來的蜥蜴人,對著他微笑,看起來心不在焉的樣子,不過的確是認真的在戰鬥當中。
 
「這種話虧你現在還說的出來,光是打退這些蜥蜴人就夠費事了,還要這樣一邊進行對話,跟本是雪上加霜的事。」領主對著軍師說,而軍師早庀使出冰爆,凍結了那些蜥蜴人,他們死去,不過幾秒就再度復活過來,身體又重組成原本的模樣。
 
「總知要先換個戰鬥場地,不然這個村莊會垮的。」領主自行判斷,手上拿著燃燒的劍轉了一個方向,對準不遠處的建築物,使用火焰無限大地斬,劍氣的波動,一個一個的高速衝刺過去,打擊了那些用鐵製造的屋子,一瞬間,就被斬斷,屋子蹋了下來,同時開出一條新的逃生路線。
 
「要拿下這個村莊也只是遲早的事了,我們的人數絕對佔優勢。」戰鬥蜥蜴人說著,一隻一隻又跳了出來,手上拿著傳統的原住民主代打獵的刀,只是一直嘲前揮刀。這種重覆式的動作,在大量的蜥蜴人軍隊中,就形成了彷彿構成的一個黑洞,正威脅著所有冒險者的生命。
 
他們的數量,瞬間的被削減掉很多,但又馬上補了上二倍的數量,完全跟不上消滅掉的時間差,局面上看起來感覺是我們佔了優勢,但實際上他們正還在持續的增殖,完全沒有停下來,現在找不到投影機的下落,就只好跟他們進入消耗戰中。
 
「部分納斯德還有村莊的人民先行徹離此村莊,戰鬥人員負責掩護徹退優先的人數,確保安全。」見到情勢有些不對,歐貝倫下達了這個命令,在核心內部的納斯德,也接到了命令棄置了基地,來到了陸面上打飛蜥蜴人, 然後和本隊的分隊集合。
 
「了解。」接下對講機,離開核心回到厄泰拉村莊的地面上,如所料的被其他的蜥蜴人包圍著,用槍打通一條路,慢慢接近本隊的位置。
 
「才剛來到此村,卻又要馬上離開,還真掃興啊。」領主邊戰鬥,邊說著,顯的有些不耐煩,為一感到煩悶的是不能一股作氣的消滅掉所有的雜種明明只是蜥蜴人,到底那來如此龐大的兵力和我們這些平凡的人類和同盟的機器人戰鬥到如此膠著的地步。
 
「別抱怨了,現在就照著他們的話,我已經說過了,到了較寬沒有人使用的土地上,我們要重新擬定策略,既然敵方的數量數不清,那我們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先徹退,聚集五大村莊的總兵力,一起加入這場戰鬥,然後再想出結束這場戰鬥的方法了,雖然會花上好一段時間人民也得不停的戰鬥,但為了生存。這是必要的條件。」軍師對著他說,而歐貝倫遞給他另一把雷射槍,他將冰貫入了槍裡,賦上了屬性進行現在歐貝倫下達的指令,自己本身也想享受著戰鬥,但現在的情況並不是自己所預料的那場遊戲中的戰鬥,得謹慎點才可以。
 
戰鬥持續中,其他村莊的代表人物,和厄泰拉這邊一樣進行戰鬥,一方面有著集合的共識,各自往五大村中心的空曠平地上重新組隊。離開厄泰拉村莊的村民,和其他村莊的村民互相交換可用的武器,輪流交替使用,各自在領導者來之前,先想出應對蜥蜴人的方法,目前尚末被佔領的位置,只剩下這個空曠一帶。
 
「都來了嗎?首領他們好像還在和蜥蜴人他們拼命戰鬥當中,我們先在這裡製造新的武器,然後開始依照自己先定好的作戰計劃,擊退前來的蜥蜴人。」某位村民說著,放下背包,將最基本的武器分解,重新組合成新的進戰武器,有些人則是組合成遠戰的武器。
 
「來的只有部分的人而己,現在需要的是團結,我來負責建設新的防具配備,供全民配備。」製造防具的商人,用著之前到各處收集的基本原料開始打造裝備。
 
「我們就負責準備糧食,就已這些乾貨先杭當食材,水果準備一萬箱左右的數量,以進入隨時備戰狀態。」糧食部的人從不知何時就成立了,進行採集的工作。
 
「我們就負責搜察的工作,只要遇到蜥蜴人,就馬上打退他們。」偵察部的人員社成立,在短時間內,四個區塊的部門就已增設完畢,而過不久,那些蜥蜴人,又如所料的攻了過來,只見首領和其他上位級的人士還在村莊裡戰鬥當中,尚未收到有關於他們的情報,看現在的情況,陷入苦戰不只有我們這批人馬了。
 
「我們負責醫療的工作,只要有人受傷了,就馬上進行治療的工作,當然,我們需搭數十座帳篷來分場進行多方位的治療,在這片大地的空闊處先戰時做為醫療建設的劇點。確保蜥蜴人完全徹退的那一刻,我們就正式進行全員治療。」醫療部跟隨前四個部門成立,戰鬥陣行差不多已成立。
 
「我們的使命就是戰鬥,戰鬥就是我們的樂趣。」蜥蜴人口中說著,不留任何活口的覺悟,攻過來這裡,這些應該是尚未進村在外等著掠奪他人生命的戰鬥蜥蜴人,戰鬥部的人出動。五大村莊的正中央形成了人與蜥蜴人相互交鋒的第二戰場。
 
在戰鬥場上,迴盪著人與蜥蜴人的喧嘩聲,已擬定好的預備陣行就戰鬥位置,人手各一把武器,隨時擋下蜥蜴人的襲擊戰。
 
「報告,大多數人都已徹退完畢,現在,我們得趕過去支援其他納斯德才可以,現在的狀況,要不要也請女王過來助陣?」納斯德對歐貝倫說著,將戰鬥的數據分析資料遞上去。
 
「現在沒有時間去找她了,我們現在的工作就是戰鬥,沒有其他的路可以選擇,這只不過是我們身為納斯德戰鬥使命中一個小過程而己,往後還有很長的戰鬥還要打。」歐貝倫下令跟隨著前方衛兵的開路,首領級的人物佔在後方,負責擋住蜥蜴人的攻勢,採用打一步退一步的戰法,將其引到寬蔽的位置中消滅掉。在那裡,五大村莊已成立好的新陣行,待命他們回歸隊中,進行作戰的參謀及領導。
 
「用冰炎爆消滅這一區整批兵吧,現在納斯德決定要採用打退戰法,開始進行吧。」軍師手中及背上加起來總共四把武器,轉化成四孔加農炮,發射冰爆,在前方形成了一道冰牆。
 
「那就照著做吧。」領主拔出身後的大劍,施展炎爆,蓋在冰爆四十公尺的位置處,冰和火正式的結合,形成之前的模擬戰鬥上的冰炎爆伴隨著凍結和燃燒怪物的雙重屬性攻擊,將蜥蜴人的行動先進行封鎖的動作。隨後,往剛才開出的路徹離厄泰拉村莊。
 
身體開始顯得有點疲倦,不過還是得撐下去,只要我方先倒下,那世界就完了,我們絕對要結束這場戰鬥,找回和平。
 
這些想法,在領主的腦海裡浮現,而正確無誤的,他正式取代了艾索德的職位,使用的技能是至今領主尚未被發掘的技能,也有沿用前任領主就已原有擁有的主技能來清理戰鬥蜥蜴人,新人的初場大戰,比過去的怪物短期戰還來的漫長遙遠,現在要結束,還嫌太早。求得的和平,不過只是下場戰爭前線的一個休息站,馬上就會開始另場新戰鬥的開端點。
 
在哈梅爾那邊,以及魔奇、艾德、貝斯瑪、厄泰拉、班德這五大村莊的天空中下起了雨來,伴隨戰鬥,晴天戰轉變成雨天戰,蜥蜴人並非因此變化而削減人數,反而因雨天來臨而振奮不己,被人類踩在腳底下無法翻身的時代已過去,他們現在正抱著這樣的野心要來反擊人類只不過,他們都已經是死過一次再藉由投影機復生的生物,他們剩有的不過是利用生前的驅體進行著狂妄戰鬥。這場戰鬥對我們蜥蜴人是場找回重新翻身同時可佔領人類的地盤的大好機會。
 
蜥蜴人的野心,促使他們路過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正在枯萎,他們帶來的毒氣,及本身吐出的黏液,開始污染了周圍的環境,這和過去的寄生型厄泰拉西亞的病原體差不多,不過這是進階版的改良,反而是大自然的反樸安排了這場人與蜥蜴人的命運之戰。
 
「上啊!將人類解決掉,佔領他們的地盤,這們蜥蜴人絕對要戰勝他們,找回屬於我們的家鄉。」他們說出來的話是謊言,他們原本就濡有居住地,只佔領著比自己還弱小的族群的地盤,他們的野心倒還不止如此,被創造了出來,必定被附於某種使命而和人類褣行的戰鬥,直到使命結束的時候,自己的生命也像風中殘燭般熄滅結束了真實的生命。
 
「看來已經攻過來了,首領他們在另一邊的方向。」某位人民利用偵察望遠鏡,調近焦距,看到了我方和敵方的隊伍都潮中央這集中了過來,還不到放棄的時刻。
 
「看來五大村莊的所有人也加入了這場戰鬥了,不,是全艾爾世界的人,以及我們看不到的哈梅爾村也正在進行同樣的事。」領主說著,手持大劍,持續使用火焰大地斬,將周遭的蜥蜴人燒到燃燒怠盡,被激勵起來的戰鬥魂被點醒,已經無法停下來。
 
「我也不需要再客氣了,解放吧,我的所有武器。」軍師手中及背上所有的武器解開了封印,各自成了一個人型手中又握了一個武器各代表象徵成為了各種元素,水風火土雷光闇七個原宿的武器象徵人形站在軍師的正前方,和他的精神意志結合,形成了八人小組,不久後,各大元素嘲各個方向,衝了出去,開始進行抹殺戰鬥蜥蜴人的工作,隨著戰鬥的時間長久,他們逐漸成了一個百分之百的戰神。而軍師在解放武器的原始狀態的瞬間,自己身邊發出自然能量,施展全範圍的擴大型冰爆法陣,開始向外了沿伸,企圖要將所有的蜥蜴人給凍結了起來,燃燒的工作責交由領主去處理。
 
七大元素打頭陣,和對方蜥蜴人同樣的幻化出來的七大蜥蜴人相勀屬性進行著戰鬥,同樣擁有巨大化的實體模樣,力量自然不相上下,在他們的腳下方,也充斥著人與蜥蜴人的無止盡戰鬥。
 
「無限次元狂斬。」刀鋒一高舉,凝聚光的性質的元素能量,向四面八方拼命猛力的揮出,那些光以刀為介面,投射出去後形成無數把的光之利刃,刺穿所有的蜥蜴人,當然大型的傷害減低至二十分之一,而我方的戰鬥人員接觸到光之利刃時方可進行療傷的作用,這個絕招同時加入了治療的能力,可讓絕招自我辨認敵我之分,敵則殺傷進攻我則療傷防備。
 
大規模的戰鬥正式的開始,十萬批人馬的人民和七大元素對立著十萬批蜥蜴人及七大蜥蜴人的戰鬥,找不到停息點可以喘息,他們在戰場上的切磋,戰勝或戰敗的場次拼命的攀升,便因此在這裡形成了膠著的長期戰,只差尚未進入第一戰鬥的空窗期。
 
集合了所有兵力加總的對抗蜥蜴人,會有希望突破這種無限增殖的蜥蜴人戰術的破解方法的,現在進入消耗戰的下一階段,無需再徹退,全力的和蜥蜴人拼到底,直到戰鬥中的勝負不再存在的如此重要,但無論如何,終究一定會有一方勝出。
 
雨勢開始加大,戰場上模糊了焦點,場上的對話減少了,只剩下打鬥的聲音,打頭陣的七大元素負責抵擋上層的七大蜥蜴人的集合體,歐貝倫、領主、軍師三大人物,對抗敵方蜥蜴人重組後的首領,以及其他二名新入場的戰鬥上級傭兵。
 
在這場戰鬥進入的高峰期裡頭,同一個時間艾爾搜查隊乘坐的那艘船正式的到達哈梅爾的港口,在那裡,一樣充斥著由蜥蜴人先行一步佔領的情形,在廣場的正中央,如其他村莊所聞也有一推蜥蜴人集中於此地和那裡的怪物互相組成隊伍和人民抗衡當中。
 
愛莎、雷文、蕾娜、澄、四人拿出武器開始進入戰鬥,而艾索德帶著那把他從艾德帶來的木劍應戰,已經失去所有領主技能的他,非常的危險,但身在領主的那個時期已練究了一身劍術,現在面對著這場戰鬥一定還會在出現轉機。
 
現在,所有的村莊,都完全的進入了備戰狀態,和蜥蜴人之間的糾葛才正要開始,這場大規模的大戰鬥,逐漸的白熱化。
 
作者後記:蜥蜴人持續的暴增,而艾爾搜查隊正式到達了水之都哈梅爾的新城市,在那裡,戰鬥蜥蜴人也埋伏在那等待著戰鬥,蜥蜴人們之中的意念就像凝聚著一個光點,同樣達成的一個共識組成的大軍隊和人類相抗衡到如此膠著的地步,想要速戰速決,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而這次新故事的邁向發展,就整體這幾話下來而言,強調了蜥蜴人和人類之鬥的部分,蜥蜴人很單純的只會揮動手上的刀進行攻擊,但所有的力量集中在一起的時候,便會轉換成一股強大的力量,必定就是和力量輸出的公式脫離不了關係。力量投入乘上人數等於總人力的戰鬥力,但若要算出一個平均值的話,則是除上乘上的人數,反之在戰鬥中真正的強者對於每個人的定義皆不同。在這一話特別擬定出這樣的人力計算公式出來。別無特別意義,只是另外去計算而己,在小說的故事中尚未提及的那些數據資料不是重點,而是整體的豐富程度,一場的模擬戰轉化成長期戰的歷程衍生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7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光
耶 真好看

02-22 22:18

Fashion Steven
[e8]人與蜥蜴人的戰鬥吶。02-23 00:31
星光
我以為是貝斯馬再戰鬥 原來是五大村莊

02-25 09:41

Fashion Steven
這是全艾爾世界的戰鬥,不是只有小範圍的戰鬥。他們的無限繁殖技術,就連哈梅爾也看的到。所有人都面對著這場蜥蜴人史前無例的大戰。02-25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5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7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