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上官清月-角色相關整理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2-08 14:23:14│巴幣:212│人氣:753
隨時更新


角色設定整理
└體質相關

0.清月的體質具有吸收並容納其他種族的血統的特殊能力。取得體內原先未擁有的血統後,會將該血統做出某種程度的轉變,並納為身體的一部分。若是取得已有種族的血統,則會以某種機制去判別新吸收到的與原有的血統兩者間何者的等級最高;若新吸收的等級高於原有的血統,將會以新吸收的血統取代原有的。
另外,這體質還有另一種特殊能力,可自由將自己軀體外貌轉變成體內其中一種所存血統之種族的模樣。

1.混有數種不同種族的血統,基本為血族、精靈、獸人、惡魔、神族。因為是以人工方式強制合成,所以先天力量的強度較自然混血的諾亞強,但也相對不穩定,總會三不五時的發生血統上的異變。不過,異變偶有良性(對人類而言),如:有血族獠牙,也不排斥攝取血液,但幾乎沒有生理上的吸血需求,所以攝食血液的慾望沒像一般的吸血鬼那樣強烈。不過若是後天培養起吸血的習慣……那可能就沒法避免了。

2.雷系體質的來由,據清月本人的說法似乎是在改造後才產生的,但會發電的特質並不符合上述強行注入體內的非人種族血統,所以研究人員認為這可能是改造之後的第一次異變。但為何會如此的強大?研究所方至今仍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3.或許注入的獸人血統是貓獸人族的,所以有時候會在身上顯現出貓耳和貓尾巴的特徵。不過可請別亂摸,因為清月的貓耳和貓尾巴比一般的貓族還要敏感上數倍(有一部份是因『高能五感』所導致的),摸下去時會有極高的機率導致清月的全身癱軟,為何會如此?所方也無法找出合理的解釋。
日後有沒有可能會修正這樣的“過度敏感”?應該是有機會的。
另外,在貓耳模式下時,清月會對木天廖產生反應。

4.或許是某種異變所造成的,清月的吸血能力具有讓自己取得被吸血者之種族血統的特性,所以……大概會因此多出許多血統也說不定。
不過,若是吸血的對象是已有的種族血統,則不會再取得該吸血對象之血統。
目前因吸血能力而多出的血統:重羽龍、魅魔、夢魔、狐妖、觸手、白汁者(?)、

5.在吸血的本能覺醒後,有時會因為過久未吸血而血癮發作,若發作過久可能會……
(與第一項所說的重複,故刪去此項)

6.心臟在某次事件中被鑲嵌了不明裝置,至於這裝置的詳細功用……無人能知。

7.意外擁有了體質上的完全擬態,可以完全的擬態成被咬且吸血過的對象(註:一定要清月親自咬過且吸血過的對象才可以擬態,贈與體液給清月吸食無作用),但對象的某些特殊能力就無法複製了。另外,清月似乎還沒辦法完全掌握這能力的樣子。

8.於某次血癮發作,一時衝動而吸了亞瑪提的血液,結果……可想而知。但這份意外獲得的能力……清月能不用就不用,畢竟她還想保持自己正常的模樣。

8.5.在此之前,曾血癮發作的她也吸過了魅魔依黛雅‧席琳薇絲與九尾妖狐龍姬雪美的血液,因此……可想而知。
附帶一提,九尾狐狀態時的九條尾巴似乎挺受玫瑰喜愛的。

9.除筆記上所寫的數個血統外,似乎還有個幻神的血統沒被記錄到。另外,騰蛇於某次親自為清月激發的幻神血統能力,實際可以發揮到僅次騰蛇的程度,但因為清月給予自己心理上太多壓抑的緣故,故無法正常發揮幻神血統的能力。(血統激發後,實際能使用的能力有:暗月血瞳)

10.因某次血庫人員的失誤,給予了清月獨角獸與半人馬混血種與純粹蛇女的血液,導致了清月得以變身成半人馬(獨角獸與某部族半人馬混血)與拉米婭(蛇女)的模樣。(人身部分還是會維持著清月原本的模樣)
半人馬狀態下,馬身毛色為接近純白色的牛乳白色,額上也會多出一根銀白色的尖角。
拉米婭狀態下,蛇身為帶有亮金色光輝的深紫色,手部指甲會變長變尖且銳利,人身的某些部位上會布滿與蛇身相同顏色的鱗片。
(可參照漫畫『魔物娘的相伴日常』→連結

11.因血癮發作再加上紫藤的允許與需求(?),清月從其身上取得了變身成人魚的能力。在經過紫藤親手處理後,人魚狀態時的魚身整體為銀白色、魚鰭部分為會折射出彩虹光芒的半透明狀態。

12.再透過暴力的手法將大半人類的血統從體內去除後,清月的身體會顯現出更多的非人、亞人種族的血統特徵,能力方面也在去除人類血統後變得較強上許多。是否有副作用則不得而知。
目前已知道平常若沒轉為其他種族時,清月頭上會多出惡魔種的犄角。(參照圖




└型態相關

1.黑騎士-混沌黑騎

模仿迦蘭德‧溫徹斯特的烈焰黑騎所創造出來的型態。在經歷轉化後,軀體將處在“介於能量與物質”的狀態,故一般的物理攻擊無法造成傷害,魔法也無法對她產生太大的效用。詳細


└其他相關

1.聽說CV是齊藤千和?(影片移除)
CV代表角色之一:暁美 炎



持有物品紀錄

變裝魔方
(詳細資料)

四套神職服與教義書
  為某個來到阿斯嘉特設置據點、剛成立不久的十字教支派為感謝清月協助宣傳所送。四套神職服分別為女服事、女祭司、女神官、女主教服,據說是該教派為宣傳而託人特別設計的非正式神職服裝。教義書則是一本比三歲小孩高、比百年神木略窄、比一般磚頭厚的大而無用(清月曰)的傳教書籍,據說因為材質的關係,這本書整體十分堅固,也不怕火燒,可當作盾牌或鈍器使用。
(服裝款式請參考仙境傳說online的女性服事、祭司、神官、主教的服裝)

珍珠耳環
  根據贈與此飾品的神座主所言,只要按一下耳環上的珍珠即可開啟通往傲慢神座的通道。另外耳環一共有三枚,另外兩枚則是分別送給玫瑰與清、玫兩人的女兒。

雙銃式能量轉化兵裝『雙子座』

長劍(No Name、概念切斷)
  外觀樸素到幾乎不可能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的長劍,劍長二尺四吋,就如同一般刀劍那樣,可正常刺、砍擊物體。不過,假若對某件事物隔空揮斬的話,將會把該事物的某種『概念』給破壞掉,會破壞掉什麼樣的『概念』似乎是隨機,且在一段時間後自行恢復原狀。(註:蓋亞的修正力?)
不過在往後熟知此武器的用法,且對目標所擁有的『概念』十分熟悉的話,將可以針對目標身上特定的其中一種『概念』進行破壞,且有永久不會恢復的可能。

魔雙槍(No Name)
  型號為「魔槍械M5型」,以冰室晴梨所說的現代魔術(實際是傳統魔術加上南方科技所誕生的一種新技術)技術所製造。
  內容轉錄於天宮雪串中解說:現代魔術的實際應用化槍械,可與魔力相容後以槍柄的裝置轉譯持有者的魔法。而魔槍特化型的此槍無法抽出彈夾擊發普通子彈,但一把槍能儲存十招魔法以供擊發。

黑刃的武士刀(No Name)
  清月委請七江製造屋-鍛造屋的江歿打造的特製武士刀。刀柄部分為因應清月的強勁腕力而製造的十分堅固,刀身部分則是完全漆黑,刀刃較一般武士刀鋒利。刀長二尺三寸。

暗紅刃的武士刀(赤闇
  過去在歐卡二手裝備行中取得的武器。原附於刀上的刀靈「艾比絲‧瑪爾達」因不知名人士的襲擊而消失,其後留下此一刀體為清月所接收。雖年代久遠,但這把刀似乎是因誕生過刀靈的緣故,整把刀的強韌度較一般武士刀強上許多,而且即使在刀靈消失後,刀體上依然保留有刀靈遺留下來的部分力量。刀長二尺三寸半。

黑色劍鞘(No Name)
  同樣委請江歿打造的特製劍鞘。鞘體整體為漆黑,十分堅固且可當作盾牌使用,內側則刻有針對「魔法劍」技能的強化符文術式。

紫紅色的圍巾
  很普通的保暖用圍巾,和以前清月留在玫瑰那兒的米白色圍巾同一款式,不過差別就在於這條的顏色是跟玫瑰髮色一模一樣的紫紅色。

前世(?)留下來的婚戒
  似乎是以前留下的結婚戒指,但來由為何清月並不清楚,只知道這戒指帶給她無比的熟悉感,而且要好好的保管。

素雅的淡藍色髮帶
  以前某位朋友所送的聖誕禮物,但清月似乎遺忘了贈送者是誰……

白色的無臉面具
  (敘述同婚戒)

通往萬魔殿的通行證
  為一破舊的銅牌,注入魔力後會隨即被傳送到位於次元間隙的萬魔殿大門門口。

某人所贈與的銀戒指
  來歷不明的銀色戒指,似乎是很早以前有人所送的,但是誰送的就不清楚了。

軍用護目鏡「虛空之探儀者」
  朵拉.道格史威特所給予的道具,似乎經過修復而恢復完整的功能(超視距瞄準、超視距觀測、取得所視目標的情報)。

異界租書店的會員證明(戒指)
  作為異界租書店會員證明的戒指,具有收納從店中借來書籍的功能。

獵獸之笛
  幻影之森任務中所取得的道具,可藉由吹奏來換取巡獵獸的支援,不過似乎也代表著某項重要的回憶?

有顏色的試管
  在基法辛的菜園中取得的數支試管,裡頭的液體早已乾涸許久,帶著鮮艷顏色的藥物皆殘留在內側的管壁上。試管外側貼有寫著“小羽風”的標籤,從字跡上判斷應該是試管主人的筆跡吧。

智慧型手機
  型號不明,但據說是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研製的,性能比一般手機還來得強大。具有十分多樣的功能,但因功能過多而不多加詳細解釋,但清月卻只用此物來與重要的人做聯繫。

戒指(黑寶石戒指)
  玫瑰所贈與的生日禮物。


其他紀錄


時間不詳:黑龍拉雅克退出公會,判斷亞馬提離城,保留其血統特徵。

2013-02-02:因龍姬雪美遭踢出公會時要求其所發布之資料全數刪除,故判斷依黛雅(與清月之關係:母女)死亡,保留其血統特徵但在魅夜之館的房間消失。

2013-02-04:「切斷概念之劍」取得。

2013-07-12:取得雙槍『雙子座』。

2013-07-14:取得出入神座用的珍珠耳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7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原雪
發現在某人小屋留言的你
不過你沒認出我,我確認出了你ˊˇˋ

02-23 14:48

大道寺羽風
雪姊好久不見!02-23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導馬-亞... 後一篇:【轉貼】數字單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