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愛莉諾‧奧迪托里【角色】

作者:Balion│2012-02-04 20:50:22│巴幣:28│人氣:986
=形象=




=資料=

稱號:永劫的黑夜魔女
姓名:愛莉諾‧奧迪托里
種族:魔夜族
性別:女
身高:170
體重:53
年齡:29 (換算人類年齡)
職業;導師
身份:魔女
特徵:波浪捲的黑色長髮,金色雙瞳,漆黑的髮杖
擅長:魔法,心詠,和一些變形相關的事物,製作水晶水。
貧弱:體力活,運動,不睡覺,專心。
性格:有點高貴的氣質,但更多是直接的感覺,偶爾也會像個大姊姊,喜歡可愛的事物。
興趣:蹭蹭可愛的事物,研究神奇的東西。
喜歡:討喜的東西。
討厭:不討喜的東西。
排斥:低賤的生物。
台詞:「嗄喔.....」
   「嘻嘻!」
   「咕嚕!」(吞口水意味)

【角色屬性分析】

力量:D
敏捷:D
體力:D
智力:A
魔法:B
變形:S

=來歷=

魔夜族都有一種習俗,在族人到達某種程度時,便會離開家鄉去旅行。
而且通常都是一去不復返,除非真的有必要,不然都不會回去。
尤其對魔女來說,外界的黑夜對她們來說永遠都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魔夜族的金瞳在黑暗中會顯現特殊的色澤,或著是當他們內心有衝動時也會這樣。
這種族雖然人數不少,但多數的族人都會有些奇怪的癖好。
這些癖好的程度或重或輕都有,也算是一族的特色。

=介紹=

愛莉諾‧奧迪托里離村後便四處遊走旅行著,想多看看一些神奇有趣的事物。
旅途中她也的確遇到很多很特別的人、事、物,收集過一些東西,撿過幾個人。
而就在一次旅途時,從所謂的東方打聽到一個令她感興趣的消息。
阿斯加特,自由象徵之都,聚集了許多奇人異士,同也有很多奇怪東西的中央之城。
探聽到這點讓愛莉諾感覺到特別興奮,便拋下一切事物立即啟程,打算去見識看看了。

=物品=

水晶球:能夠從一些很詭異的問題中得到奇怪的答案,但更多都是不知所云的回應。

百藥墜:愛莉諾自己做的藥水吊飾,一條銀色的鍊條吊飾上掛滿了數百粒水晶,都是愛莉諾調製的藥水,自稱「水晶水」。

月朦鏡:在月光下鏡子會顯得特別朦朧,卻能夠看見自己心中想見的東西,想法越強烈,看得就越清楚,雖然在外人眼中還是看起來霧濛濛的。

=裝備=

魔夜魔杖:魔夜族的法杖,在族人要離開時都會配給的基本裝備之一,可以稍微增幅魔力,對魔夜族專屬技能增幅更顯著。(平時隱藏,召喚時會有長狀黑霧,能瞬間凝聚於手中成形。)

=技能=

判斷:長途旅行也見過不少事物,讓她開始逐漸能對一些沒看過的東西先做用途的判斷,而且命中率還不低。

蹭蹭:對於自己喜愛的事物會忍不住上前抱蹭,由於碰過太多了,已經練就成怎麼蹭都不會讓自己或對方受傷,卻又很舒服的境界。(LV MAX 意味)

整理:能迅速的打裡好自己的服裝,不論之前弄得有多亂,總是能在幾秒之後便的跟沒事一樣,好好得穿在身上且看不出異樣。

心詠:心靈詠唱的技術,可以說是施法幾乎不需詠唱,只要續力足夠便能發揮出對應的技能,可以省去很多出招的時間。

好奇:身為出來看世界的旅行者,奧迪托里時常會被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吸引,卻也會因此忘記自己原本該作的事情,倒至她偶爾會小迷糊一下,然後便讓自己很後悔。

=魔法=

魔夜空間(專屬技能):能夠開啟無限大的個人魔法空間,時間越晚能裝的東西越大,無容量上限。

霧夜轉移(專屬技能):能將自己變成一團黑色的濃霧,獲得物理和效果免疫的能力,受到魔力衝擊會受到更多傷害,不會消散或是死亡,昏迷後會恢復人形。

元素操控:能夠控制火、風、水、土等元素力量做為己用。

冥想調息(靜態被動):能夠將呼吸狀態調整像是在冥想時一樣的狀態,就算不直接冥想,也能提升一半的恢復效果。

=變形=

霧夜變形(專屬技能):在變形時身上會出現濃黑的黑霧,令人看不透其中的變化,壟罩全身可以做出完整的變形,也可以做局部的變形,暫時增加某些方面的能力。

毒蛛之形:能夠將自己變成一隻黑色紅眼的大蜘蛛(客車大小),能夠使用腐蝕毒液和蜘蛛絲,擁有極強的跳躍能力和迅速的移動能力。
【力量:B、敏捷:S、體力:B】

獵鷹之形:能夠將自己變成一隻巨大的獵鷹(直升機大小),擁有飛行和鷹眼的能力。
【力量:C、敏捷:A、體力:A】

鍊蛇之形:能夠將自己變成一條與蟒蛇相似的巨蟒,能夠使用神經毒素和劇毒注入,擁有水中竄游和攀捆的能力。
【力量:S、敏捷:B、體力:B】

蝙蝠之形:能夠將自己變成一隻巨大的黑蝙蝠(風箏大小),擁有利用聲納來作全感知的能力。
【力量:D、敏捷:S、體力:C】


=備註=

專屬技能:無法被複製,學習或傳授。

=紀錄=

2012-03-03 阡楓跌倒
2012-02-25 去逛花園
2012-02-17 湖畔變形
2012-02-17 討論變身
2012-02-16 陽台聊天
2012-02-16 初入廣場
2012-02-16 求職應徵
2012-02-13 撲艾璐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4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RPG公會|人物設定|愛莉諾|奧迪托里

留言共 8 篇留言

刀鞘
頭香殺手!!

02-04 20:54

Balion
太神速了啦 XDDDD02-04 20:55
大道寺羽風
很可愛呢XDDD

02-04 21:55

Balion
謝謝[e38]
她真的很可愛[e16]02-04 22:06
雷因
蹭蹭LV.MAX啊~[e16],感覺好像很舒服XD

02-04 21:59

Balion
超舒服的,快讓雷因去試試看[e16]02-04 22:06
雷因
雷因會腦袋運轉超限昏倒喔~[e6]

02-04 22:10

奈子
我的頭香被搶了!大哥你這混帳QDQ!

02-05 04:07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通常都一去不返!?那那個家鄉過了一段長時間之後還有族人嗎-.-?

02-06 01:06

Balion
所以那些不通常的都會回去,然後維持著村子的盛況呀
02-06 15:03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不通常.....噗...[e12]

02-06 16:52

毒×林檎
我忽然很期待遇見愛莉諾的奇景(?
而且完成自家角卡之前,確實沒看過這裡的設定
有些無意中很相近的小細節?wwwww

06-06 23:07

Balion
哦?我是也有點期待ww
不過相近的部分是指哪些?
因為在對串沒辦法看得很仔細 XDrz

只是那個角色是很久以前的了
如果要約她對串的話我可能一開始要抓很久的手感這樣 XD"06-06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ogenda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江妹【觸發... 後一篇:【RPG公會】殘斷的饗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