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擅使魔箭的精靈女孩-可可萌璐

作者:麵包先生│2012-01-29 00:59:22│巴幣:23│人氣:548

菲爾大陸雜記   綠色愚人節傭兵團篇


可可萌璐.希風倫路


     綠色愚人節傭兵團中的精靈射手,是個相當擅長各種元素箭矢的
厲害射手,且對於估算敵方行動軌跡上也相當出色,即便沒有來過的
森林也能自在的穿梭,據說這是精靈一族擁有高貴血統所具有的特殊
能力-「森林之主」,在本來似乎是在被什麼追趕的途中而碰見了愚
人節,因為莫名奇妙的緣分而加入綠色愚人節傭兵團。

    不知為何異常的崇拜愚人節,稱呼其為團長大人,凡事都以團長
大人開心為優先,在自己身份上等等的話題經常支吾其詞,似乎有著
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其箭術與追蹤偵查上的能力受到團內的人相當
大的信任,遠比看起來的還要可靠。

金髮 綠眼 木弓  布衣(褐色)靴子(褐色)
襪子和護手 淺黑色


綠色愚人節傭兵團!!招募中!!


    「我說啊... ...」阿加雷斯面上滿是困擾的神情,不斷地順著愚人節的食指而轉向,
在這個雖然就商店來說算是大型商場,但是卻滿被各種稀奇古怪的古董商品擁擠的堆置,
讓人感到一種討厭的壓迫感,而愚人節的食指每停在一樣古董上面,老闆就開心的的衝上該
物品標記已售出的字樣,隨著標記的物品越來越多,阿加雷斯的神情也越來越困擾:「再這
樣下去,我們都會像乞丐一樣在街頭乞討喔!即使我是惡魔,但我可是正正當當的遵循人類
的貨幣流通法則,這些錢是努力掙來的,在這樣花下去傭兵團就要破產變乞丐了啊!」

「窮人好可憐。」愚人節從衣襟內掏出一袋沉甸甸的硬幣:「窮酸惡魔才會變成乞丐。」
接著面無表情的向阿加雷斯倒豎大拇指。

「什、什麼嘛!我還以為你長大了!結果只是把金幣塞在胸前而已,既然有錢幣的話,為什
麼這一路上都是我在付錢哪!」阿加雷斯雙手叉腰嘟起臉頰抱怨著。

「付錢是笨蛋負責的事。」

「嘎啊啊啊啊!早知道就不要這麼輕易的接受別人的托付了!真是個毒舌的傢伙!」阿加雷斯
嘆氣著甩了甩頭:「總之,我們得開始以傭兵團名義工作了,不然終究還是會耗盡盤纏的哪。」

「嗯,要照顧窮酸惡魔。」愚人節聳聳肩,臉上一副無可奈何的同情貌望著阿加雷斯。

「嘎啊啊啊啊啊!為什麼這個小傢伙這麼不可愛哪!」


**
    「所以說啦,就算你們真的很厲害,但是規定就是規定,這項工作至少要有四人以上才能
接取,即使你們兩個人就辦的到也是不可能的,再說哪裡有傭兵團才兩個人的啊!」冒險者委託事務協商辦事處的處理人員,明顯一臉對僅有兩人,且都是女性的''綠色愚人節''傭兵團不以為意,但是他所說的規定確實也是不可違反的定律。

「這下子要招募團員了呢... ...看來只有兩人果然不行哪。」
「因為阿加雷斯是笨蛋不是人,所以要招募三個人呢。」
「嘎啊啊啊啊啊啊!你這毒舌的小傢伙,舌頭才是你的本體吧!所以要招募四個人才對!」
「承認是笨蛋了呢。」
「不知不覺就中了言語的陷阱了嗎... ...可惡,嗚嗚... ...」
「那麼由我來當面試考核者吧。」
「嗚嗚... ...隨便妳了啦... ...」

    僅有兩名女性的''綠色愚人節''傭兵團,即使大肆宣傳招募團員的訊息,但是真正來應試的人看起來就是一副只為著兩位女性團員而來的,絲毫沒有真正有能力的可靠夥伴前來應試,而毒舌的愚人節也非常開心的放縱自己的毒舌狠狠的玩弄了對方的自尊。

    「都是一群不可靠的傢伙呢... ...」
阿加雷斯跟在愚人節旁邊看著一個接一個的笨蛋前來應試,不禁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雖然他們都比起笨蛋惡魔看起來還要可靠一點,但是團裡有一個笨蛋傭人就夠了。」
「嗚嗚... ...不管妳了喔!我真的不管妳了喔!」
「... ...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笨蛋了。」
「唔嗯... ...那、那就勉強原諒妳好了!我才不是心軟什麼的呢!」
「因為笨蛋都很好欺負呢。」愚人節吐出舌頭壞笑。
「嘎啊啊啊啊啊!一點都不可愛哪!」
「那麼,下一位。」愚人節對著門外喊著,對方才一踏入門檻內又道:「不合格,掰掰。」

「... ...咦?」一臉錯愕的應試著僵住了身子,正欲說些什麼,卻緊接著被愚人節的毒舌連環砲給趕跑了,恐怕''綠色愚人節''這個傭兵團要招募到成員實在是件難如登天的事。


***
「靠緣分來招募團員。」
愚人節扔擲手中的Y字型樹枝,落地後走的方向卻完全跟樹枝指的方向無關。

「這到底是依據什麼定律走的完全看不出來啊!」
阿加雷斯看見愚人節這樣扔了樹枝數次仍然摸不清頭緒。

「其實樹枝根本沒有意義呢,阿加雷斯看了這麼久還沒發現,果然是笨蛋惡魔。」
「嘎啊啊啊啊!根本就只是為了說我是笨蛋而扔樹枝的吧妳!」

碰!

從樹叢中冒出的黑影撞向了阿加雷斯,被愚人節逗弄的阿加雷斯一沒注意便給撞倒在地。

「嗚...好痛... ...」阿加雷斯只覺眼冒金星,摸著重重落地的屁股,絲毫沒有危機意識,
待她才回過神來撞到她的是不是什麼危險的東西,定睛一看發現愚人節已上前去蹲在剛才
衝出來的東西前面,原來是一名年輕的精靈少女。

「撞的很好!我很中意妳!要加入我們"綠色愚人節"傭兵團嗎?」愚人節眼中滿是欣喜之情
的握著精靈少女的手,開心的詢問著。
「咦... ...咦?怎...怎麼這麼巧...請問您們團上隊員都是...女...女性嗎?」精靈少女有些膽怯的詢問著。

「嗯,除了看起來很有女性氣質的我之外,還有一個很笨很粗魯的笨蛋。」
「什...什麼啊!難道因為她很巧合的重重撞倒了我,所以她合格了嗎?」
「嗯,這就是緣分呢。」愚人節對阿加雷斯豎起了大拇指。
「嗚嗚... ...真是搞不懂妳啊... ...」阿加雷斯摸著還在疼痛的屁股,欲哭無淚的站起身來。

「那...那麼請多多指教,敬愛的團長大人!精靈族的可可萌璐.希風倫路」精靈少女向愚人節深深的一敬。
「很好,一眼就看出團長是我而不是那個笨蛋傭人了。」愚人節滿意的雙手叉腰點頭道。


****

    「竟然真的依賴緣分這種東西,尋找到滿意的成員了嗎... ...看來人間界真的有些看不見的法則在運行著。」雖然加入的過程中阿加雷斯顯然是被害者,這一名精靈少女似乎很敬重愚人節,而在毒舌愚人節的教誨下,這名少女也變的可怕了起來,不過阿加雷斯倒是不太在意這些,習慣這種東西恐怕比緣分還可怕吧。

    由於基本傭兵團接受委託至少要有四人,尚缺一名團員的綠色愚人節不得不繼續徵募團員,因此愚人節仍在不斷的扔擲樹枝依賴所謂的緣分前進。

   「我已經不會再中同樣的技倆被說是笨蛋,所以這種無意義的動作應該沒必要了吧!」阿加雷斯非常認命的接受了上次被愚弄的教訓。

   「這次我是依照太陽照映的Y字型樹枝底端枝節之影子所指的方向,阿加雷斯只要一開口就變成笨蛋了呢。」愚人節面上透出好似非常憐憫的表情回望著阿加雷斯。

   「團長大人英明!樹枝的枝節所牽繫的緣分之針可是十分珍貴的呢!」一旁的可可萌璐不知道到底是認真的還是迎合愚人節所說的話,總之也是個令阿加雷斯摸不著頭緒的小傢伙。

   「唔... ...這就叫做言多必失吧... ...」望著兩個令人頭痛的小麻煩,阿加雷斯不禁搖了搖頭。
而那兩個小麻煩彼此眼神交望之後透出讚賞的神色,互相對著對方豎起了大拇指。


待續......


感想

弓苦手
 
臉歪了 傷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8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弓箭手|傭兵|綠色愚人節傭兵團

留言共 2 篇留言

辣醬
臉上那兩個圈圈最好去掉吧...不然看起來會有點愛裝可愛的欠扁樣...

01-29 12:48

麵包先生
其實她真的愛裝可愛....阿加雷斯又很想扁她 不過沒那膽子而已01-29 15:08
И
原來可可萌璐長得這麼可愛(?)
全程欺負阿加雷斯啊她脾氣也太好XDDDD

04-08 14:22

麵包先生
阿加雷斯超良善的呀ww
好脾氣惡魔04-08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力無效化的詛咒之盾-貝... 後一篇:轉移死之眼的最強刺客-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