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Consciousness 轉之章】24. Call of Love II

樂之 | 2012-01-11 11:22:20 | 巴幣 0 | 人氣 276


 
 
========================================================================
 
24. Call of Love II

叮叮~~~叮叮~~~

………….是我的手機………

…………..會是誰呢


「琉平,是……..我的電話。」
「好….我們去那邊比較安靜。」

啪。

「光!」

……………啊!

………………爸…….爸爸!


「爸爸!!」
「光!妳現在在哪裡!?沒受傷吧?」爸爸的語氣,在聽到我的聲音後,又恢復了希望。

……………爸爸…………女兒我……………

「爸爸,我在東警察廳,跟一個朋友一起。」
「是….是嗎!」爸爸呼出好大一口氣「太好了!光!太好了!妳辦到了!爸爸我好高興……..好高興………」
「光……上次……….我真的好對不起妳…….但是妳成功逃出來了!好女兒!妳最厲害了,爸爸我好高興!」
「爸爸…..」
「爸爸我在聯合國的航母上!他們會派出直升機接你們的!女兒,妳安全了!」
「是….是嗎….」

……………….我該說嗎?

………………….我該保持沉默,對爸爸隱瞞我不再是『人類』的事實嗎?

「光?怎麼了?怎麼好像心情不好?」爸爸的語氣中透露出了擔憂。
「光?妳怎麼突然不說話了?」身邊的琉平也是……

………………….如果我到時候還是被識破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我見到了爸爸,然後被他識破,我該怎麼辦?

……………………..如果我在爸爸的面前,被士兵用槍殺了,那爸爸……..爸爸他……

……………………….爸……….女兒我……………..

「光?光?怎麼回事?光?」

………………………….

…………………………….女兒不孝,沒辦法再見到您了…………

……………………………….爸爸,您一定要活下去…….女兒,由衷的祝福您……..

想到這,我早已淚流滿面。
「光!?妳還好吧?」關琉平,抓住我的肩膀,滿面關心的問著我。

……………………………………….我下定決心了。

「爸爸。」
「光!?妳還好吧?不要嚇我了,突然不講話!」爸爸似乎有點生氣。
「女兒必須告訴您一件事……」
「怎麼了光?怎麼對爸爸用『』?」
「爸爸,女兒不孝……」我的聲音已經是哭聲「女兒……女兒不能去搭直升機!」

「什麼!?」「光?為什麼?」
兩個關心我的男人,隔著不知多遠的距離,同時如此的問道。

「女兒我,被咬了。」我輕輕地說道。

「啊…………..」

「光!!妳怎麼對父親這樣說?」琉平大聲的問道。我對他做了一個禁聲的手勢,眼淚、不停地滾滾流落。

「騙人的吧………….女兒……………..妳再騙人的吧………」
「爸爸……女兒沒有騙您!女兒偷偷的把傷口藏起來,混進了警察廳!!」
「女兒被咬一段時間了!女兒就快……..就快……就………..嗚嗚……嗚……」
「……………」

「爸爸!女兒不孝!無法再見到您了!」

我渾身劇烈地顫抖。
「光……….」琉平放開了我的肩膀,他的眼裡,也泛起了迷濛的水氣。

人,會欺騙自己最重要的人,是因為那偉大的愛。
人,不願意讓重要的人,替自己承擔那份痛苦。

這一天,我選擇了欺騙。
沉默。

………….爸爸………..你是最好的爸爸………….

…………..能有你這樣的好爸爸,女兒好幸福。

…………….一切都是女兒的錯。

……………..都是女兒的錯。

………………..女兒我,會回家。

………………….女兒我,回到家後,會永遠的守護我們的家。

…………………..女兒會永遠守護著爸爸、媽媽、還有女兒,全家人的回憶。

…………………….對不起。

………………………爸爸……..謝謝你…….對不起。

………………………..對不起…………………….


「呼…………..」爸爸,很艱難的深呼吸。
「乖女兒。」
「爸爸……」
「乖女兒,爸爸問妳一個問題。」

……………問題?

「好的…..」
「妳被咬到,多久了?」
「…….大概半個小時。」

「半小時嗎…….」爸爸,頓了很長一下「乖女兒,妳要離開妳的朋友。」
「妳要到一間沒有人的房間,把自己鎖起來。妳的附近有那種房間嗎?號碼?」

…………………房間?

……………………..有………..

「有…..2樓205房。」我看著斜對面的房門答道,心中盡是不解與困惑。身旁的琉平,沒有說話,卻也充滿疑惑的看著我。

「30分鐘!在30分鐘!只要30分鐘!爸爸的助手就可以到達東警察廳!一定來得及的!」爸爸,又振作了起來。
「………..來得及?」

「爸爸我,有藥。」爸爸的語氣,變的好沉穩,好令人安心「有保護女兒的藥。保護爸爸最愛的光的藥!!」

……………..藥……………?

………………..難道?

…………………..爸爸的研究?

…………………….生物……..學家……..

「爸爸,我現在在205房,這裡沒有別人,女兒該怎麼做?」我,又對爸爸撒了謊。
「乖女兒,妳不要緊張,妳越緊張,會發作的越快。等爸爸的助手到了,他會知道妳在哪裡。注射藥物以後,妳會睡著。光,不要怕,就是…….就是睡著而已。不會變成可怕的……….怪物。」


…………………啊!?

「實驗非常的成功!我們團隊的實驗非常的成功!聯合國很清楚!他們很清楚,有保證的!」爸爸,激動的說著「爸爸的團隊是最好的團隊!我們成功開發出抑制的藥物!被感染的人只要再發作前接受藥物,生理機能就會被『暫停』。對!『暫停』,這樣就能阻止發作!這是從『他們』的血清研發出來的…..救命的藥!」

……………….爸爸……….我不是那樣的…….

「乖女兒,當妳睡著後,爸爸會更加努力的尋找讓妳醒來的方法!爸爸說到做到!相信我!所以,妳不能死!妳不能變成怪物!乖女兒,不要再說自己不孝了,好不好?爸爸我………….爸爸我只有妳這個女兒啊………光!」

…………雖然……..不知道爸爸的藥,對我有沒有用…….

…………….原來、爸爸從來沒有放棄我。

……………..爸爸一直努力的在做研究。

「光!…………光!如果妳不幸變成了怪物……..」爸爸,語氣像雲霄飛車般,時高時低「爸爸我到天涯海角也要找到妳!爸爸我犧牲一切也要研究出更好的藥!讓妳痊癒的藥!就算我的光不再識得她的爸爸……就算……就算….….」

「所以,妳要躲好。乖女兒,爸爸來救妳了!」

…………………..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

…………………….我竟然認為爸爸放棄了我…………….

………………………我竟然說出那樣的話………………..

………………………….我竟然…………..

「光…..妳的父親,還好吧?」琉平,終於開了口,低聲地問道。
我朝他點頭示意沒事,繼續對著手機,對著我的爸爸。

「爸爸…..女兒聽你的。女兒會躲的好好的。你不要擔心,女兒都聽你的,女兒相信你,我最愛爸爸。謝謝你……謝謝你!」
「光….乖…..爸爸會保護妳不被欺負,不受委屈,妳相信爸爸嗎?」
「我相信!我相信爸爸!」
「乖…….」爸爸似乎終於放鬆了下來「爸爸目前只能做到讓妳睡著了…..妳會怪爸爸嗎?」
「我不會。」

…………………不會……………..

……………………怎麼可能會啊?

……………………..就算現在的我講的全是謊言………..

………………………...爸爸他,依舊沒有放棄我。

…………………………….爸爸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女兒我,好幸福。

「爸爸。」
「光。」

「我愛你!」

「呵呵呵呵…..」爸爸,如釋重負地笑了「乖女兒,爸爸我也最愛妳啊。」


啪。


「爸爸?爸爸?喂?爸爸有聽到嗎?爸爸??」

………………..

突然之間,世界陷入黑暗。
走廊、房間和電視、都暗了下來。
手機,也是、暗了下來。

我跟琉平雙雙緊靠在一起。在我們還來不及出聲詢問時,我的直覺這麼告訴我:

「爸爸的助手,不會來了。爸爸的藥,不會出現了。」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