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S3「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 」無限正義鋼彈介紹!

作者:RX君│2012-01-09 10:49:49│巴幣:2│人氣:2521
                                        
【無限正義鋼彈(インフィニットジャスティスガンダム)】
登場自《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主射擊:光束步槍(可集氣)
格鬥:光束軍刀
副射擊:機動飛翔體(幻影-01)
特殊射擊:
閃光刃光束迴旋鏢
特殊格鬥:連續踢

正式名稱:ZGMF-X19A INFINITE JUSTICE  駕駛員:阿斯蘭・薩拉
COST:2500  耐久力:620  變形:○  換裝:×  覺醒技:×
射撃 名稱 彈數 威力 備註
射撃 光束步槍 7 75 1發補充需3秒。變形中也可以使用。
CS BR&HF 一齊射撃 - 124 全部Hit後強制倒地。變形中也可以使用。
副射撃 幻影-01 1 101 讓機動飛翔體飛出去。多段Hit後強制倒地。變形中也可以使用。
特殊射撃 閃光刃 1 9 光束迴旋鏢。判定範圍廣。
後格鬥 格鬥釘刺 - 10 火箭錨。在格鬥途中可以取消。
格鬥 動作 輸入 威力 備註
通常格鬥 斬撃→突刺→2連踢 NNN 171 3段共4次格闘。
前格鬥 幻影-01(突撃) 87 抓住機動飛翔體進行突撃。多段。
前格鬥(分離中) 單發踢撃 75 機動飛翔體射出時的前格鬥發生變化。
横格鬥 右踢→左踢→右後踢 横NN 173 初段為優秀的主力。
特殊格鬥 連續踢撃 特NNN 215 初段2HIT。追加輸入後段數會上昇共計7HIT
BD格鬥 拔刀斬→突刺&橫掃斬 BD中 前N 170 無法受身的倒地
變形格鬥 光束軍刀旋轉突撃 變形中N 134 不管HIT多少可以用副射擊來取消。

解説&攻略
擁有極高機動力BR與強勁的CS、機動飛翔體、光束迴旋鏢、火箭錨的萬能機。   

機動力部分BD速度、BD慣性、落下較快、回旋性能沒有什麼缺點,在COST2500內算是高等機體。  
BD次數倒是在2500機中只有6次,但是其他參數接近NT-D,這個機體要是3000,也算是稀有機體。  
特別是BD速度,連3000機無法相比的存在,在全部機體內為最快的速度,非常輕巧。  

射擊是BR與容易使用的CS,借由這些武器以中距離到稍微近距離時是擅長區。  
也擁有機動飛翔體和火箭錨,其迎擊力極高與無法追上的超高機動力,在2500中自衛力算屈指可數的。  

除了格鬥方面視點多次改變之外,不論哪方面都在萬能機的水準以上。  
取消方式豐富且有獨特的習慣,向上打與大傷害攻擊等等連續技廣闊,有許多簡單輸入的接技。  

缺點是紅色鎖定與Z鋼彈相同,稍微短且超過中距離後CS就無法發揮救援能力。  
而且覺醒附加效果少且缺乏爆炸力,沒有強誘導與高彈速的射擊,關於進攻的話,無法說是特別優秀。
沒有援護力且因為壓倒性的機動力所以命中後能逃很遠,因此有可能會被當成空氣,欠缺返回劣勢的爆炸力的是絕對不能忽視的弱點。  
為了泥補此缺點,盡量讓自己假裝進攻使敵人對妳進攻的情況。  

近距離很強和高機動力的緣故,可以容易地追上敵人,且有許多對應敵方戰術,作為先鋒而能毫不遜色的活躍於戰場上。  
先鋒、後衛不論哪方面都擅長的本機,可說是COST2500萬能機中的代表機。  
因為敵人與對手的機體編組感到不利的狀況很少,又因整體行動順從且易於使用,所以也推薦給初學者。  

可以變形,然而比NEXT在變形相關上更改許多的本作,本機的變形如果不是必要請不要隨便使用。(理由在之後會描述)  


變形

在連合VS.札夫特中為最高等級,但是在本作因為以下的理由封印。  
變形動作與解除的硬直較長 (回旋等等無法動作 ) 、旋轉、上升、下降速度緩慢。  
整體的速度、續航力,與MS形機體一樣。  
主射擊的射角太短所以無法彎曲射擊,
使用導航進行突擊沒有能夠配合的武器,非常危險  

綜合以上這些理由,遇到高誘導武器也難以逃脫,
與系統適性最差,所以建議不要使用。  

原文:http://www29.atwiki.jp/arcgundamvs/pages/2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4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EXTREME VS.

留言共 3 篇留言

瀧川和泉守.鶴ノ介
太棒了,看到這架我在種命中超喜歡的機體!
用的好應該也是非常強的呢~XD

01-09 17:39

RX君
因為好很用,所以遇到時覺得很討厭阿!!01-09 19:31
系色望
種命系列每一台都超機歪的,說到這台正義因為我非常厭惡他的駕駛阿屍男所以不太有興致[但大多都把注意力瞄在命運上了]

01-09 20:52

RX君
就算妳討厭阿屍男,在對戰還是會遇到的,多少了解一下,比較好01-11 09:58
NEET MING1
BD中 前N 請問是什麼意思? 中是要怎ㄇ按!?

07-05 21:30

RX君
BD中=衝刺中的意思 ,前n=前格07-07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機動戰士鋼彈 極... 後一篇:「次世代世界HOBBY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