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民間劇本 光與影的組曲─災禍雙子 原始劇本

作者:~TEN~│2012-01-08 11:19:38│巴幣:2│人氣:295
前一劇本 為 光與暗的組曲─災禍之夜(執行時間2011/8/12)
本劇本實際執行於2011/8/15 實際執行情況
下一後續劇本為 光與暗的組曲─災禍之果


【公告】傷勢還未痊癒的黑金,正在廣場上四處向冒險者求助。(自願參加者3-4,超過人數以最先喊出"參加"者優先)

【劇本】來到集合地點是在先前的郊外空地,準時到來的你們發現纏著繃帶的黑金正在瞪著一旁的瑪瑙。(本串限定參加者進入,歡迎插旗但嚴禁亂入。)

(劇本內容)

「你們來了。」發現有人靠近的黑金轉頭看著你們,但說話的口氣似乎因為一旁的瑪瑙而有點生氣。

「這次的目標是這個男人,咱想請你們將他殺...」「黑金!妳別忘記吾等的協議...」瑪瑙嚴厲的打斷黑金的話後轉過頭對你們說,

「這次的目標是保護某個東西不被黑耀取走。」瑪瑙說道。

「這次吾一樣會將你們送至另一個空間,到那裡後請將藏在裡面的一把鑰匙取出來交給吾。」

「同樣的由於該次元並不適合你們生存,請你們儘快完成任務。」

「還有任何問題嗎?」

「那...出發吧。」瑪瑙指著地上的魔法陣說道。

(如成員內部有黑金認識或是九尾狐旅館成員,額外觸發劇情。)

『請將白銀帶回來...』黑金小聲的對你說道並將一塊小護身符交給你。

(此劇本將除特定招式外,其餘招式皆為一分鐘的反應時間,並請各位仔細描寫閃避或是防禦的動作。)

(系統:渾沌領域環境效果啟動:魔力上限增加、回魔速率增加。啟動血量判定:每人目前皆為滿額的100絕佳狀態。)

你們強忍著傳送時的不適,終於順利到達目的地,眼前是一片一望無際的黃金色草原,天空則是呈現日落時刻的火紅,而不遠處有著一棟壯麗的神殿設施。

在踏入神殿時,你們發現神殿大廳除了一道巨大的鐵門外,四周只留下一大堆的半毀的雕像以及大大小小的戰鬥痕跡,而兩個帶著面具的人影正守在鐵門前。

發現你們接近後,面具的人影轉頭面無表情的看像你們,你們明顯感覺到眼前這對帶著面具的男女,身上散發出強大的魔力。

『果然來了...』『就如黑耀所說...』帶著面具的男女對看一眼後,轉身對你們說。

『黑耀現在...』『不能被打擾...』帶著面具的男女各自伸出手由虛空中抓出一把小提琴,對你們擺出攻擊姿態。


「武技律動─調律。」像是跳著舞步一般迅速迴避攻擊。
「武技律動─短節拍。」不斷旋轉並對目標連續發動快速且強勁的踢擊。
「武技律動─緩拍」企圖平息自己亂掉的呼吸並蓄力
「武技律動─強節拍。」連續對頭、腰、腳發動強勁的踢擊。
「武技律動─柔拍。」如同流水般的繞過前方攻擊或阻礙並擊向目標。
「武技律動─強拍。」如同拳擊手一邊在原地彈跳著。移動速度、攻擊力增加
「武技律動─快拍。」黑金再次衝上前
閃避
防禦

「律動舞曲─。」
「律動舞曲─極地琉光」瞬間衝刺起來,並行如鬼魅般的繞過敵人正面,對敵人後背發動攻擊。
「律動舞曲─浮雲流水」受到近戰攻擊的同時,以柔軟的身體將對方的打擊轉移至一旁的目標身上,或是順著攻擊移動減低傷害。

「不和諧重低音!」空氣牆防禦。
「破滅雜音!」攻擊性防禦。

「生命樂章。」隨著音樂聲,(目標)身上的傷口便快速的痊癒。

「煙硝薔薇。」三發空氣彈劃出大弧度的軌跡繞過防禦直接擊向對方本體。


『災禍合奏曲─黑暗魔潮。』白鈴與白銀同時拉響肩上的小提琴,在他們倆的面前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並將捲入的東西一一攪個粉碎,而強大的吸引力正往你們襲來...(請於一分鐘內描述固定身體的方法,否則將出現致死判定。)

『音樂魔法奧義─破滅魔音。』白鈴與白銀同時拉響肩上的小提琴,由魔法元素所相互震盪的音波,快速的像你們襲來,沿途所行經的物品皆被震盪的音波給震碎。(30秒進行防禦,否則將出現致死判定。)


(災禍雙子被擊中4次以上或是時間超過2小時後)

『絕對不能...』『讓你們進去...』傷痕累累的災禍雙子擋在鐵門前,不讓你們向前進。

就在此時,巨大的鐵門緩緩開啟,由鐵門中傾洩而出的強大魔力忽然與你們身上的魔力產生共鳴,並造成魔力爆衝的現象,你們皆在第一時間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而倒下。

「呼...這次可真夠嗆的...」身上衣物像是經歷激烈大戰後破破爛爛的黑耀緩緩走出鐵門,在環視四周後開口說到「嘛...你們還真下的了手啊...」

「我想...你們大概是瑪瑙所派來想搶走這東西的吧?」黑燿像是炫燿戰利品一般的在你們面前晃動著一把黑色的鑰匙。

「真是可...」黑燿話才剛說到一半,黑耀的右手忽然連同鑰匙消失於空氣中。

「嘖...妳就不能小力一點嘛?瑪瑙?」黑耀用左手抓了抓腦袋後,苦笑的望著遠處的瑪瑙,絲毫不在意不斷由斷臂湧出的鮮血。

「...把白銀還來。」瑪瑙用力將鑰匙從黑耀的斷臂上取下後,隨意的將斷臂丟往一旁。

「嘖、嘖...我說這可不是求人應該有的態度啊。」黑耀左手馾了一個響指,斷臂處立刻再出現一條新的手臂,連同身上的衣物也立刻還原成先前的狀態。

「你應該已經達成目的了吧?說好的...把人交還給吾。」瑪瑙惡狠狠的看著黑耀說,在她四周的魔法元素也開始不安分起來。

「好吧,不過...妳說的是哪一個?」黑耀抓起倒在地上的白銀與白鈴笑著問道。

「廢話少說!!」「是、是...妳這傢伙真是沒耐心啊...」黑耀將白銀與白鈴扔像瑪瑙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4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光與暗的組曲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 後一篇:【RPG公會】最接近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