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人設-風雲剎那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 2012-01-01 17:38:13 | 巴幣 24 | 人氣 620

姓名:風雲剎那

稱號:劍尊

職業:劍修

年齡:(不詳)但僅僅用肉眼去看,看似17歲

性別:男

種族:夾雜於凡與仙之間

個性:對敵冷漠無情,狂傲,霸氣,有睚必報
   對友人則會看交情而定,交情輕則沈默寡言,交情深則一同耍白痴。

道境:劍神之道。

口頭禪:「哼-給本尊跪下!」

行為準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殺之。

生日:(早已不詳)

喜好之物:『劍』與『火燄』

討厭之物:討厭麻煩!

背景:
  原本是一個凡人界的一個『劍癡』,後在某次冒險中誤入禁地撞見神獸-『吞天尾獸』原以為必死無疑,卻沒想到在逃亡中掉近一個荒廢許久的洞府之中。

  進入那洞府後,原以為機關重重卻沒想到完全毫無防備,慢慢的越來越深入洞府之中直至洞府之底看見了上面所寫之字,才得知原來這是個劍神的衣冠冢簡單來說便是個傳承之地!

  在劍神洞府中全部翻透了,只找到三樣東西『黑斷』『龍皇怒劍心法』『無聲步法』其中第一樣『黑斷』看似就是這劍神的配劍,此劍四呎八吋材質不明但應該是金屬劍身漆黑如墨,重量極重。

  而『龍皇怒劍心法』則是一種劍修心法前面主要是讓凡人慢慢化為修士,中期則是教導劍技劍法劍氣等等的東西,後期則是教導著心性處事還有一些禁法之類的東西。

  『無聲步法』則是一種劍神自己創造出來的步法,這步法的速度不能說非常的快速可是他的優點在於,敏捷與無聲極奇靈敏的敏捷,以及無論如何都可以將腳步聲縮至極限的步法。

  在那洞中好似時間都暫停一般,風雲入內後埋頭苦學,日覆一年接著一年,再不知何年時在那洞府口發出極大的聲響,一個人影現出馬上又再度消失,連『吞天尾獸』都無法察覺。

  出了洞府後,先去最鄰近的城鎮打聽到了消息瞬間轉則至,大陸中部阿斯嘉特,選擇當傭兵...而他的故事也就這樣開始了。
能力:
力量:A+(作為一個劍神傳承者,能不低嗎?)
敏捷:A(長期修了無聲步法導致)
智慧:C-(龍皇怒劍心法中沒有教導人怎麼把智慧提高,卻有教導心性以及處事方針等等自然可以學習。)
精神:B(龍皇怒劍心法的心法修煉後的好處)
體質:B+(龍皇怒劍心法的心法修煉後的好處)
靈力:D(龍皇怒劍心法中大多記載『技』的武學而非『法』的武學,所以風雲的『技』高但關於『法』之類的極為弱)
幸運:F(或許前期過度幸運,結果遭天譴了!)

----------------------------------------------------------------------------
武器:

黑斷
  劍神的配劍,後來在風雲手上也早已有很長的時間,四呎八吋重量極重若非在洞府中長時間修煉,否則想拿著他戰鬥根本是痴人說夢,漆黑如墨深曜無比,材質不明,不過風雲一直深深的認為這黑斷還有著很大的秘密,也是劍神給予傳承者的考驗。

----------------------------------------------------------------------------
技能:

          『劍法』
         
         『風雲劍神訣』
  第一式:『不屈敗』
    不屈敗,此劍主旨便存在於『不屈』二字將自身人生經歷,將自己所有的不屈不願全部融於此劍,造成極大的攻擊。
  第二式:『心中悲』
    心中悲,此劍主旨存在於『悲』字,可這悲並非是風雲自己悲,而是要天地萬物借他一悲,萬物皆悲卻只有自己不可悲的劍勢。(劍勢類技能,無攻擊力僅僅能造成對方的心裡壓力等等)
  第三式:『天地滅』
    (此式不可言)
  第四式:『心中明』
    (此式不可言)
  第五式:『道歸一』
    (此式不可言)
  第六式:『斷罪』
    (此式不可言)

         『吋光劍』

------------------------------------------------------------------------------------

          『步法』
         
         『無痕步法』
  這一招,是劍神留給傳承者的基礎步法,此步法主旨在於『輕』『巧』『敏』當以上三個都能達成自然可達致最高境界『無痕』走路無痕,想暗殺人又有何難?

         『無影縱步』
  這步法卻是風雲自己所創的步法,此步法的基礎是建立於『無影步法』可是他卻把無影步法給略做修改,改成更加合適,主旨在於『輕』『巧』『敏』『速』,強烈的把無聲步法的速度給提昇,提昇後的難度就是該如何讓自己的聲音再度無聲起來,速度提昇並不是什麼難事可是,若提昇了則會將『輕』『巧』『敏』給嚴重降低,因此風雲自己如狂人般的訓練終於,找到了四個點的平衡處。

------------------------------------------------------------------------------------


(人物角色,風雲剎那!)
(因為沒有黑色大劍所以幻想一下他是黑色的...)

--------------------------------------------------------------------------------------------
劇情串:

傭兵酒館:委託擊殺薩雷爾‧曼頓
  一

創作回應

大道寺羽風
歡迎加入(笑)
2012-01-01 17:43:09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謝謝![e12]
2012-01-01 17:50:52
若夢
一同耍白痴是怎樣...= =
2012-01-01 18:41:49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就是歡樂~![e12]
2012-01-01 19:13:25
辛苦了~歡迎歡迎~
2012-01-01 19:10:30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謝謝~![e12]
2012-01-01 19:13: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