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Consciousness 承之章】12. Murder

樂之 | 2011-12-24 21:42:15 | 巴幣 0 | 人氣 169


 
 
========================================================================
 
12. Murder

…………….啊….....啊啊……..

…………….我……被刺了!

……………..被『人類』!

狂笑著的修作口吐黑血,把深深扎進我體內的美工刀整個抽出。

「噗喳……..」鮮血,噴滿了整個鞋櫃。

「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他的力氣變得好大…..。他掐住我的脖子把我壓在地上,那個角度雙腳蹬不到他…..雙手也……。

…………..嗚……………

「喳!喳!喳!嘶啦~~~!」他不停地用刀在我的胸腹猛刺猛砍,長版T恤早就變成了鮮紅的碎布。每一下刀落,我都可以聽到液體噴灑的聲音,而不遠處的襯衫男,扶著牆拼命地吐著。

………….嗚…………

…………..不會………痛……….

…………可是頭好暈……….越來越暈…..

「哈哈哈哈!怪物!不砍的妳碎屍萬段之前我不會動妳的頭的!!啊哈哈哈哈!」

………….真的………..瘋了!

「喳!喳!」
「怎麼樣啊!?怪物!很痛快吧!?哈哈?很痛快吧!!?」


…………好暈……….

………….我………真的要…………死了嗎?

「哈哈!我才不要當怪物!我要先把妳折磨至死!!妳活該被咬!!哈哈哈!」

…………….被咬………

………….你說………被咬………..

…………….你…………..

「住…………咳…..口……」我咳出一口鮮血,艱難地說。
「哈哈?」他怪笑一聲,手上的動作猛然一停。

「我叫你住口!」我終於搆到了掉在一旁的劍,對著他的小腹就是一頂,他當場往後翻去。嘔吐完的襯衫男,不可置信地瞪著這一切。我慢慢地站起來,全身都被紅色染遍了,胸腹更是一片狼藉,鮮血順著腿流到地板,積成一片片赤色的池塘。

………………好暈…………

我現在這副模樣,跟『惡魔』沒什麼兩樣了。

「妳……妳…..怪物!啊!不要啊!哇!!」他似乎受到了不小的驚嚇,口中噴出一口黑血後就奪門而出,連美工刀都不要了。

我一手拿劍,另一手扶著牆慢慢跟了出去。修作靠著牆坐著,不停的咳血。我靠著柱子凝視著他,只見他的怒罵聲越來越低,身體越來越虛弱。

………………….我…….能罵你『活該』嗎………..?

「…….殺……..我…..」

…………………..嗯?

「殺….殺了我……..殺…….我…….妳……」他瞪著我如此的咕噥著。

「殺你?」
「對………快……….快…….」
「………..」我依舊冷冷的凝視著他,伸手擦掉了嘴角溢出來的紅色。
「我不要……變成怪物……咳咳….」

………………….是嗎。

「那,收回你剛說的話。」
「…..什…..什麼?」修作不解的側過了頭。
「收回你剛說的話,我就幫你。」我淡淡地說道。

……………….唉…………..

……………………光………….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得如此的冷酷呢……..

…………….嗚……..好暈……….

「妳………不是………怪物………咳咳……..咳……」

………………..嗯?

「對不起啦!!」他突然大吼了起來,我看向他,臉上沒有表情。「對不起….咳…..對不起啦!妳才不是怪物啦!琉平!對不起啦!離開….咳….離開店的時候、擋、擋他們、被咬的啦!!對不起啦!!我沒有告訴你啦!!我想瞞著你活下去啦!!!對不起啦!!!

………………….

求妳啦!快殺我!!快……殺我……求妳…….咳咳…..咳…..哇……」

……….原來…….你………是為了……….朋友嗎?

……………真正的………..好朋友嗎?


「琉平……我騙了你…….我…咳…..咳…..還說要殺你……原諒…….原諒我……..對不起…….」

我的家敞開著大門,裡頭、飄出了一絲細微的哽咽。

…..............美緒………….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做…………..

好人!求求妳快殺了我啦!」

……….好人啊……..

右手的劍,緩緩地舉起。左手,也覆蓋了上去。早晨的微風、好輕柔。腳下的血、好滑。我的靈魂、好暈、好累、好疲倦。

「修作先生。」
「咳…….咳……..咳……..」

「你也不是怪物。」
「咳……..謝謝……妳…….對不…….起…..咳….」

劍揮落,伴隨著早晨的陽光,飄起了赤紅之舞。

這一天,我殺了人。但是這個崩潰的人,讓我再次看見了人心。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