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貪食陰陽師-妖·冥 【個人檔案】

作者:妖·冥│2011-12-08 13:49:00│巴幣:4│人氣:433
名稱:妖·冥·宿之夜皇
外號:貪食嗜睡陰陽師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1歲
身高:178公分  體重:50公斤
特徵:絕對能找得到食物的背包、一頭銀色的長髮,與食物合二為一的陰陽術。
喜歡:食、烹飪、眠、看食譜
討厭:在吃東西時被打攪、煮東西時鍋子爆開(時常發生)
個性:絕對貪食嗜睡,為了食與眠可以犧牲一切,為了尋找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而努力著。一   遇到美食就會變成低智商的傻瓜(戰鬥時例外)不顧一切只為了尋找美食。遇上『同道中人』時喜歡與對方攀談,藉此尋找美食情報。偶爾會變成相當浪漫(?)的人格。

五大屬性:
力量:C (起初不常使用法杖而導致負重力極低,導師為了彌補這點而傳授式神召喚術。)
敏捷:C(小時候吃得太胖曾被導師教訓,因此決心鍛煉腳力,但總因為貪吃而失敗。)
智力:A (從小受到陰陽師教育,故此智力不算低。)
體質:B(從小吃遍各地美食,因此時常中毒,鍛煉出能夠承受許多毒性攻擊的身體。)
幸運:A(似乎因為強烈信仰而得到諸神的青睞。)
總定位:一般是替隊友施加增益狀態的魔法攻擊者(傷害並沒有火力輸出者那麼多,頂多算是輔助攻擊手,並不能當作傷害輸出者。)
------------------------------

技能-----【嗜·貪陰陽流】
分為兩大類,【嗜】以及【貪】。
-------------
【嗜】系主要是利用施术對象的睡眠慾望來強化隊友或衰弱化敵人。
嗜--擾休 :利用被打擾睡覺的人所產生的怨恨為力量,同樣讓敵人也睡不了安眠覺。
嗜--傾疲:將敵人的疲勞全數拉出,幻化為一個等同敵人50%能力的守衛。
嗜--樂眠:詠唱讓心情平復之奏,從而使得隊友hp上線+15%
-------------
【嗜】-式神陰陽流
【嗜】系技能配合正統陰陽術的完美昇華,透過契約祭祀召喚出式神。
式神--混沌:召喚出能夠使敵人陷入深沉睡眠的式神,使敵人昏睡三回合或十五秒。
式神--幻滅:召喚出能夠畫出幻滅結界的式神,將敵人困在結界內,但是遠程攻擊的敵人依舊會對友軍造成傷害。
式神--夢狐:利用夢之能量作為契約召喚出長時間存在的狐狸,狐狸血量不高但攻擊迅速,且有幾率觸發【夢纏】技能,使敵人沉醉夢中。效果與式神--混沌相同。
式神流奧義:式神--夢魘:召喚出掌控夢境之式神,先使敵軍陷入童年或美好未來的夢境,再以極盡殘忍的方式毀掉夢境,是敵軍打從心底精神崩潰,造成致命傷害。
------------
【貪】系主要是利用施术對象的饥饿慾望來強化隊友或衰弱化敵人。
貪--速歸:提升自己想要回家吃晚飯的慾念,增加戰鬥力150%,持續3回合,但若無法在三回合之內結束戰鬥的話,會有一定機率附加『失望』狀態,各屬性降低20%。
貪--無盡:將自身對美食的渴望化為力量後施加在敵人身上,造成一定傷害之外,附有20%機會觸發『嘴饞』狀態,行動將會因為尋找美食而減緩。
貪--奪愛:用在友軍身上時,能夠讓自己或隊友幻想敵人偷走最喜歡吃的美食,從而增加攻擊力50%,並會使攻擊帶有致命一擊的可能性。用在敵人身上的話,則可以造成可觀的傷害,以及降低敵人的攻擊命中率。
--------
【貪】·式神陰陽流
【貪】系技能結合正統陰陽術的完美昇華,透過契約祭祀召喚出式神。
式神·漢堡:召喚出漢堡形狀的式神當成盾牌,抵擋敵人傷害300點,持續10秒或2回合。
式神·餓鬼:召喚出地獄的餓鬼,用血腥來填塞他們的慾望。
式神-夜狼:利用美食作為契約召喚出能夠長時間存在的夜狼,行動迅捷,味覺很靈敏,但酬勞是必須以召喚成功之後行動中得到的任何美食(經驗值),都必須和夜狼分享10%。
式神流奧義:式神·極飢:召喚出無盡的飢渴怨靈,貪婪地啃食敵人的血肉之軀。
-------------------------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0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拉拉山的猴子
男生50公斤...好瘦!!!

12-08 19:51

妖·冥
哈哈哈哈XD

12-11 20:49

妖·冥
雖然愛吃但卻一直胖不起來也是這角色的特色之一。

12-11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ngdom0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