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向自己的角色求婚吧!

作者:アイス│2011-11-26 21:24:49│巴幣:54│人氣:659

雷穆諾爾涅特的場合

  「……」終於,我鼓起勇氣說出了這句話,而雷穆放下擦拭劍的白布,似是確認般向我問道:「可以再說一次嗎?」

  咦?雷穆沒聽清楚嗎?那、那我再說一次……雷、雷穆,請跟我結婚!

  雷穆將劍擱置在一旁,站起身向我走了過來,不知怎麼的,他每走近一步,我就感覺到心跳越來越快,心臟跳動的聲音彷彿能傳至我耳邊。

  雷穆伸出了手,我還以為他想對我作什麼。沒想到……他是伸手去翻閱在我身後的日曆。「今天不是愚人節吶,怎麼了?」

  愚人節?雷穆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差點暈倒,需要無比勇氣的一句話,居然被他認為是在開玩笑,這男人是木頭嗎?!

  「不然呢?」雷穆淺淺一笑,輕輕地將我抱在懷裡,溫柔帶有磁性的嗓音在我耳邊:「我們在一起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提到結婚這件事?」

  因、因為我想跟雷穆的關係更進一步……啊啊!不、不是!我是說……那個那個那個……

  就算沒照鏡子,我也知道我的臉現在紅得像蘋果,雷穆瞧見我的反應,不由得笑了出來:「哈、哈哈哈……真、真有趣呢妳。」

  「其實我很喜歡我們現在這個樣子,不過……只要妳願意的話,『希望更進一步』什麼的我也沒關係。」主導權完全被雷穆搶走了,這、這怎麼……這男人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所以……雷穆,你、你要跟我……結、結婚嗎?

  我又問了一次,我開始緊張了,我很期待他的回答,但又感到害怕,這種矛盾的心理讓我好難受,時間彷彿靜止了,雷穆將我抱在懷裡,而我則是靜靜等待他的答案。

  「果然很奇怪啊。」雷穆苦笑搖了搖頭:「跟我求婚什麼的,妳真的沒事嗎?」

  果然是這樣嗎……對不起,問了你一個怪問題。

  被拒絕了,雖然雷穆沒有說清楚,但我心裡明白得很,雷穆這句話的意思,好想哭……不,不行!絕對不能哭……但是……但是為什麼,眼淚就是自己流了出來。

  「哭什麼呢?」雷穆用食指輕輕拭去了我的淚水,有些玩弄意味的捏著我的臉頰:「我是說,女人向男人求婚什麼的感覺很怪啦。」

  那雷穆你的意思是?

  看著我不解的表情,雷穆溫柔的笑了,不知何時他從懷裡拿出了個小巧精緻的小紅盒子:「打開看看?」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的打開盒子……在我眼前的,是一枚戒指。

  ……雷穆?

  「妳願意嫁給我嗎?」




  「結婚?」寒雪眨了眨深藍大眼,將手上的草莓一口吃了下去,不解的看著我。

  是呀,妳願意嫁給我嗎?可愛的寒雪。

  「請、請等一下唷!」寒雪站起身拍拍裙襬,向我微微鞠了個躬,小跑步到一旁的書櫃:「這個……啊,找到了。」寒雪拿出了一本有關婚姻的書,打開來翻閱了下:「『結婚』……嗯嗯,就是相愛的男女永遠在一起的意思。」

  寒雪理解的點了點頭:「啊,原來是這樣……咦?不過,我們現在不就是這樣了嗎?那、那我們現在也算是結婚囉?」

  啊?不是啦!嗯……怎麼說呢,我們現在只是情侶,如果是結婚的話……結婚的話,我們就會住在一起了,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

  我知道寒雪不懂太艱深的詞彙,所以我試著用簡單易懂的說法,但是說著說著感覺上好像越來越複雜,複雜到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好複雜,原來結婚是這麼複雜的事嗎?」寒雪將書本抱在懷裡,一手食指抵著下唇:「唔,可、可是人家現在當禮儀師已經很忙了,還要忙這些有點……對、對不起!那個結婚就……」

  不、不是不是!結婚不是什麼工作啦!結婚就是說、就是說以後我們兩個人可以一直幸福的在一起哦,永遠永遠。

  我感覺到我開始腦死了,原來要解釋一件事情是這麼困難。

  「幸福呀……」寒雪白皙的臉頰染上些紅暈,有些羞怯地看著我:「就是可以更幸福的意思嗎?寒雪現在已經覺得很幸福了,可以……更幸福下去嗎?」

  這是當然的,我們一定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對。

  我輕輕牽起了她潔白的玉手,如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嗯、嗯!那、那我們結、結婚吧!跟你……跟你一起結婚!啊,那個那個……書上說求婚要說這句,那、那……『你願意嫁給我嗎?』啊!」寒雪愣了愣,有些笨拙的敲了下自己的腦袋:「更正!是『你願意娶我嗎?』」

  我當然願意。

  聽到這句話,寒雪笑了,發自內心的笑容:「嗯、嗯!說好囉,全世界……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對。」

  沒問題,我會讓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

  我將寒雪擁入懷,撒嬌似的蹭了蹭她。感受著她的氣味、感受著她的體溫,以及抱著她所接受到的觸感,此時此刻,我們是多麼幸福。

  「啊,突然想到了。」寒雪說了句,抬頭看著我,微笑說道:「西式還是中式好呢?西式的話選哪間教堂比較好?中式的話打算開幾桌呢?要通知好多好多朋友,事情很多很多!」

  呃,是、是呀,結婚的籌備要很久的。

  「既然是這樣,那現在就開始準備吧!不要拖拖拉拉唷!」



闇月的場合


  「啊?汝說什麼?這裡太大聲啦!啊,等等!吾快死啦!」闇月重新舉起槍,對著螢幕上的怪物射擊,遊樂場實在是吵得可以,我說的話他根本聽不到。

  笨蛋闇月!聽我說啦!人家在跟你講正經的耶!

  「唔哇──!」大概是被我的怒吼聲嚇到了,闇月整個身子顫了下,看著螢幕上顯示遊戲結束的畫面,闇月無力的放下槍枝:「好啦……汝剛剛說什麼?」

  我、我說……!跟、跟我結婚啦!對啦!我說的就是你!怎、怎樣?本姑娘願意跟你這小鬼頭結婚,算你上輩子燒的好香啦!啊哈哈哈……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到底在傲嬌什麼啊?!明明很正經的為什麼我要講成這個樣子?嗚嗚嗚我真是笨蛋笨蛋大笨蛋!』我不斷在心裡責罵自己,恨不得趕緊挖個洞鑽進去躲起來。

  「噗、噗哇哈哈哈──!結、結婚個什麼屁啦?汝是愛情劇看太多了嗎?那怎麼不去路上拐個超級大帥哥?」聽到我說的話,闇月捧腹開始大笑起來,遊樂場裡頭的電子音樂完全被他笑聲蓋了過去,過了會兒終於停了下來:「幹、幹嘛?愛上吾闇月大人了嗎?」

  笨蛋闇月!笑、笑什麼啦!人家真的在跟你說正經的!

  「好好好……正經正經。」和剛才笑到死的模樣不同,闇月擺了個非常嚴肅的臉色,但感覺就是讓人非常想笑:「如何?夠正經了吧?好啦,突然說結婚什麼的?想幹嘛?」

  沒有啦……只是……只是想說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最近看好多朋友都趁著這百年潮結婚,我們是不是也該……也該那個……結婚。

  我小小聲說著,兩手食指相互點了點,像個小女孩般扭扭捏捏,好,我知道這不像平常的我,但就是感到害羞嘛!

  「欸……吾是魔劍耶!跟一把劍結婚?傻啦?」闇月擺了擺手,拉了張椅子坐下,一副看到奇珍異景的眼神看著我:「雖、雖然汝的確是個好女人啦!但好女人就該找個好人家嫁對吧?如何?明天幫汝去安排相親?」

  不、不要,對我來說什麼是好,我自己最清楚!我、我覺得最好、最喜歡的是……是闇月你,不管你是什麼……

  「收回前言。」闇月從椅子上跳了下來,雙手叉腰站在我面前鼓著臉頰:「汝是不是好女人吾不知道啦,但吾知道汝是個笨女人!」

  呵呵,這樣不是很配嗎?笨蛋配笨蛋,兩個都是笨蛋。

  我蹲下身子與他同高,伸手故意弄亂他的頭髮。其實他說得也沒錯,街上好男人一堆,為什麼我偏偏喜歡上他?不是人的人,一把劍,還是把蠢劍。

  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這就是愛情吧?這個不知道、那個不清楚,我心裡還存在著許多疑惑,但我只要知道,現在的自己是愛著他,就夠了。

  「嗤!好、好吧!給汝個機會!」闇月的臉有些紅,他將臉撇向一旁,又拿起剛剛遊戲機的槍枝放到我手上:「現在就跟吾PK一場!贏了就聽汝的,就去那個什麼……什麼結婚啦!哼,別以為吾會放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2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自毀裝置
神搶

11-26 21:26

アイス
巴巴卡超快!11-26 21:37
飛鳥
闇月好萌!?

11-26 21:28

アイス
紅雀好萌!(咦)11-26 21:38
混玄
超好看XDD

11-26 21:31

アイス
[e24]11-26 21:38
亞熱帶人
闇月好萌+2

雖然我還是比較萌寒雪(!?)

11-26 21:33

アイス
快萌!(?)11-26 21:39
雷因
寒雪好萌!!

那純真的感覺好可愛啊~

11-26 21:38

アイス
謝謝[e5]11-26 21:39
紫煌
萌寒雪+1[e16]
另外不知道能不能加碼大人版闇月?(被打

11-26 21:40

アイス
大闇月太難啦[e28]11-26 21:42
なつかわ殿
寒雪唔喔喔喔喔!!!(拖走

11-26 21:48

アイス
咦咦咦咦咦?!(被拖走)11-26 21:52
紅茶梗
往上看
那闇月我抱走了(被砍

11-26 22:35

アイス
別抱走啊![e43]11-26 22:42
太清娘
雷穆跟闇月都很讚....(摀鼻)
是說有沒有闇月長大版?[e5](被揍)

11-26 23:44

アイス
大闇月有點難……
畢竟很少演他,感覺不好抓QAQ11-26 23:47
貓耳寬
衣服先脫下來!
別忘了那隻可愛的吉祥物啊!

11-27 09:39

アイス
什麼吉祥物啊?!(愣)11-27 09:55
貓耳寬
闇闇的求婚呢!

11-27 09:57

アイス
閻閻的求婚篇會整個意義不明!
所以我只寫這三個算簡單的QAQ11-27 09:59
小洛
勇者大人呀~~~[e16]

11-27 11:51

アイス
[e17]11-27 12:26
拉拉山的猴子
闇月好可愛(摀臉)

11-27 19:52

アイス
咦咦咦咦可愛嗎?[e5]11-27 19:58
鏡花水月
雷穆連求婚都能讓人感覺很有愛
闇月好可愛的反應啊 果然是小孩子!!

11-27 22:07

アイス
你感覺到愛了嗎?(咦)[e5]11-27 22:21
自毀裝置
寒雪請嫁給巴卡!(被禁衛隊抓走)

11-28 00:08

アイス
巴巴卡快去增加寒雪好感度![e5]
還有為什麼是被禁衛隊抓走啊?!11-28 00:11
瀨田小光
萌穆好萌[e32]

11-28 09:44

アイス
一起萌(咦)[e32]11-28 09:48
媺燰Eve הערב
萌穆很可愛^^

07-30 18:49

アイス
謝謝~07-30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forever8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潛藏的凶神...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