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城內:傳送列陣塔

作者:狭い門│2011-11-13 11:24:42│巴幣:18│人氣:621
※注意:此塔目前正在試營運期間,只能傳送人、生物及隨身物品及衣物,對於商用物品目前還尚未開放。


傳送陣列塔是技術聯合會開發的新建築,位在技術聯合會大樓的南面約七十五公尺左右。

其用途是成為城鎮之間的傳送站,能夠多人且快速的做大規模的傳送,利用原理是魔法列陣和科技資訊傳輸。




傳送陣結合德魯依利用自然系統元素能量搭配菲爾德水晶達成的大規模傳送列陣。方陣畫法為ㄧ六角形,隔一頂點放置一顆水晶,六角形內部畫上五角星,且於中央放置象徵月亮的樊納斯石塊。而箭頭方向指的是「朝哪裡傳送」和「從哪裡傳送來」兩個,而傳送陣底下的底盤是能三百六十度的旋轉,接受或傳送至各個方向。

建物內有這兩種方陣,接收陣在二樓,傳送陣在三樓,每層樓各有四個陣,一樓屬於等待廳與售票口。售票口和剪票口屬於完全無人的自動機制,配合高度自動電腦(AI)以及完備的警備系統,總控制電腦放置在技術聯合會大樓內,而整棟大樓的能源則是用菲爾德水晶構成。


出發時間以十五分鐘為一個目的地,魔法陣每一分鐘以順時鐘方向轉兩度,每個魔法陣個相差兩度,同地點的傳送大約每四十五分鐘就會有一次。

不過由於開發剛完成,傳送地點只有魔法都市—多倫多以及芬克斯鎮兩處,其他地方的傳送陣大樓還在趕工中。(筆者:有哪個城市的設定者要傳送點的話跟我說一下我會加上去。)

應用原理:

【魔法術式】

「傳送列陣術式」:結合德魯依利用自然系統元素能量搭配菲爾德水晶達成的大規模傳送列陣。方陣畫法為ㄧ六角形,各頂點放置水晶,六角形內部畫上五角星,且於中央放置象徵月亮的樊納斯石塊。

【科學技術】

「遠距資訊傳送」:利用無線網絡系統,(簡稱WiFi)聯絡各處技術聯合會主機,排程、排時刻表、使用者資訊、系統備份、漏洞以及軟體維修的資料,使用iTunes連接軟體作為接合,如果有南方科學都市發行的新型手機iPhone7S即可直接於手機做訂票與付費的動作,頗為方便。







其他細項:

一、由於混合科技和魔法,西方和南方有些激進派城市不採用此建物。

二、由於建價成本高只有中型以上城市擁有此建物,但阿斯嘉特領內城鎮因聯合理事會補助皆有,差異是建物大小。

三、為了保護商隊在阿斯嘉特的權益,特設商隊專用的「自由市場」。

四、專用條例
「自由市場專用關稅協定」:限定自由市場內交易之商家,協定關稅是其他地方三分之一。

「保證價格」:聯合理事會在商隊商品無法賣出的情況,做保障成本的動作,以不低於成本價格收購商品。

「公平交易」:穩定市價,由聯合理事會的交易部門負責,與各國商隊協調價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3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ppietw95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書籍、其他...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古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