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

作者:狭い門│2011-11-08 22:18:39│巴幣:4│人氣:447
【角色】斯拉夫

圖片待補
(可參考夏娜裡的拉米)

本名:斯拉夫
外號:拾骨人
職業:驅魔師
年齡:外表53 實際是30多億年
身高:172
體重:53

著西裝持拐杖四處旅行的老人,其實已經活了三十多億年,主要從是超度在世間未離開的鬼神、冤魂或靈體等等人事物,但也會視情況決定行動與否。

年輕時曾因為好友的背叛,造成背上有一條長長的疤痕。口頭禪是:「就算回憶以前的種種似乎都過去了,背上的傷痕卻刻印在這裡。」

斯拉夫是藉著超度靈體時散發的靈力維持自己實體化,且每當
一百六十八天的週期會有一天無法實體化。這可能與他的出生地芬克斯有關。

而斯拉夫到處旅行的原因,不僅僅只為了超度靈體維持實體,也到處開導比他年輕的孩子,或許這樣子在想起過去時,罪惡感會比較輕一點,能利用空間的魔力波動感應曾在此地久留的人或物,不過依那東西停留時間長久,準確度又會不一樣,停留的越久越準確。

【相關歷史事件】

四紀元前﹣消失的月亮:
今晚斯拉夫在芬克斯觀景台賞月,夜晚的星空和月亮皎潔無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他不能維持實體。

忽然間,鎮中心的樹木閃耀超越南方科技城的光輝,並且長驅直入照進五角星中的滿月。並且在西南方和正西方的遠處也有相同的情況。三道白光接觸圓月的同時,以芬克斯為頂點的三角形中央發生了劇變,地殼下降形成一處凹陷。

天上的星空也開始改變排列位置,對應三角形三頂點正上方的天空。

斯拉夫發現到,三角形內的德魯依開始向凹陷處聚集,巨型的魔力氣場在穴口附近大量囤積,那些德魯依打算用那股能量波動將月亮擊碎。

「-碰!!」能量砲畫過天際,擊中高掛的月亮。

「消、消失了!?」抬頭一看的斯拉夫愣住了。月亮消失了。

斯拉夫感受到地表能量又再一次聚集,這次瞄準的是另外一邊的月亮。

斯拉夫心想不能讓他們為所欲為,腦中靈光一現,「那麼就破壞樹木吧,破壞身為三角頂點的芬克斯神木。」他死命的往廣場飛奔,利用棺柩靈樹將神木的靈抽出來,必下了一個令咒,沒有人知道如何破除,包括他自己本人。

至今,天上的月亮只剩下四顆,原因就是因為這次事件。

【技能】

除了棺柩靈術外一概尚未知曉。
「棺柩靈術」:超度一切非實體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9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元
開導阿......那台詞跟觀察力要超強的....當然希望是別把南方就知道的訊息套用在角色身上(應該沒有理由,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對方全部吧= =|||,除非你有什麼超威能的探知力)

加油,阿嘉斯特很多精神不穩定或是心中有黑暗的人....
有興趣可以看看『拉拉山的猴子』的角色卡跟資料
相當的寫實人性與人心....搞得要讓他角色有好結局,變得腦袋各方面知識都要超強= =|||

11-13 08:22

小元
忘了說,那角色是帝奇

11-13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ppietw95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GG公會】場景﹣芬克... 後一篇:【PRG公會】領外:多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