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高機動型機甲-伊卡洛斯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1-11-02 01:10:13│巴幣:4│人氣:481



「機動性與速度大概就是『伊卡洛斯』的優點了。當然啦,那是指在外太空和大氣圈內的天空中,水中的問題就得交給『波賽頓』處理了。」
by 某位參與開發的不知名研究員





基本資料


系列代號:伊卡洛斯

高度:11.2m / 6.9m / 4.2m(人型/半人型/戰機型態)
└翼展長(戰機型態時):8.6m

重量:3.5噸左右(無裝備狀態下)

動力來源:量產半永久型動力爐【旭日之心】

移動方式:步行(人型、半人型態時)、高機動滑行(人型、半人型態時)、高速飛行(戰機型態時)
└最高速度:85km/h(步行)、369km/h(高機動滑行)、4.9馬赫以上(高速飛行)

裝甲:特殊合金裝甲【天使長之盾】,可外掛能量護盾

操作方式:生物駕駛、遠端電腦控制、服從型自主意識AI

特殊機能:空間跳躍裝置


介紹

以『艾西特』為原型所研發的大型武裝機甲,極高的機動力為該機種的特色。該機種的主要機能為「三段式變形」、「沿地面高機動滑行」、「超高速飛行」,可對應在大氣圈與宇宙空間內的各種狀況。

該機體開發者的想法與『艾西特』開發者相同。『伊卡洛斯』不會對外銷售給任何國家,也不輕易借給任何的組織使用。


武裝

基本武裝:超高轉速電磁火神砲【轟雷】、高分子戰鬥刀【撕裂者】、小型導向飛彈【兵蜂】

額外搭配武裝:高能光束步槍、狙擊用光束步槍、浮游砲塔、大型飛彈發射器……


衍生機型

『伊卡洛斯』偵查特化型(配備超高精密雷達、浮游砲塔)、『伊卡洛斯』狙擊特化型(配備高倍率攝影鏡頭、狙擊武裝、機身固定用鐵錨)




原型參考:超時空要塞系列機體VF-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5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岳老三
忽然想起魯路修裡的鋼彈,朱雀開的那台,名字好蘭斯洛特吧

11-03 18:48

大道寺羽風
就是蘭斯洛特沒錯11-03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時空武裝列... 後一篇:【RPG公會】羽風的服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