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S HOME nDreams 2011 萬聖節活動(失敗的活動)

作者:kennylight│2011-11-01 15:02:56│巴幣:6│人氣:438
下面介紹兩個活動,都已經結束了,獎品拿不到了。
一、活動簡介
活動1:萬聖節party
在10月31日8點至9點左右,詳細時間記不太清楚,我剛好碰到nDreams官方人員,以nDreamsAsia的名稱登入極光群島,它會用英文問你,你喜歡極光那個地方?之後,我就收到一個代碼,用代碼換取一個獎品"極光將軍帽(男用/女用)",代碼如下R9FP-37NR-G6PH,不過,它好像不是共用代碼,用掉就沒没了。



 
活動2:萬聖節問答
在nDreams官方facebook,有舉辦有關萬聖節問答,共四梯次,每梯次有5個問題,把答案寄到這個email "stapler@ndreams.com ",就有機會得到極光1.3版簽名海報(signed Aurora 1.3 poster),當答對的人很多,就由官方人員用抽的,每個區域3名,亞洲home 3名、歐洲home 3名、美國home 3名。問答題目如下,都是英文,題目不是普通的難,想答對有難度,亞洲只有一個人答對,真是厲害。




第一梯次問答
Q1. Jack o’ Lanterns are currently made out of Pumpkins, but what were they originally made out of?(傑克燈籠現在是用南瓜作,但是它們原本是用什麼作的?)
 
A1:swede or turnip(蕪菁)
 
 
2. Witches stereotypically have black cats, but they can also be seen with which other creature?
(巫婆刻板上是配上黑貓,但是她們也能配上其他生物?)
 
A2:Owls(貓頭鷹)
 
3. Which famous magician died on Halloween in 1926?
(那一個著名魔術師死在1926年萬聖節?)
 
A3:Harry Houdini

4. Noisy and troublesome ghosts are known as what?

5. What would happen if you were bitten by a Zombie?
(假設你被殭屍所咬,你會發生什麼事?)
 
A5:you die and become a zombie

第二梯次
1. Halloween originates from which Pagan Holiday?

2. What is the most common way to kill a vampire?

3. What is the phobia of Halloween called?

4. What day is celebrated in Mexico instead of Halloween?

5. Which Russian ruler is said to haunt the Kremlin?

第三梯次
Q1. Name three things that will supposedly stop a werewolf?
A1. Silver Bullets, Cross, Holy Water, Wolfsbane

Q2. Name the only horror movie to win a Best Picture Oscar?
A2.Silence of the Lambs

Q3. Which 11th century tower is said to be one of the most haunted in the world, due to the number of people executed there?
A3.The Tower of London


Q4. What kind of field is commonly measured by ghost hunters using a detector or meter?
A4.EMF (Electromagnetic Field)

Q5. Why did people first start wearing masks and costumes on Halloween?
A5.So the ghosts/spirits wouldn't recognise they were human


第四梯次
Q1. What are the two colours most associated with Halloween?
A1.Black and Orange

Q2. What is Anna Goddi known for?
A2.The last person in Europe to be executed for being a witch
Q3. Who wrote the novel “Frankenstein”?
A3.Mary Shelley

Q4. Who was the inspiration for Dracula?
A4.Vlad the Impaler or Sir Henry Irving

Q5. What percentage of Americans decorate their homes at Halloween
A5.86% according to several sites, although we'll give a margin of 5% each way!
 
二、活動心得
第一個活動,我要不是剛好碰到,根本就拿不到,第二個問答活動,題目本身太難,有時限性,每個梯次才1個小時,好趕喔,再加上題目都是英文,回答當然也要用英文,而且活動竟然只在官方FACEBOOK舉辦,要不是看國外討論區,我也不會知道,老實說是一個失敗的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4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GenjiArmlets
.....................................................................

11-01 18:32

GenjiArmlets
你真幸运

11-01 18:33

kennylight
有點幸運,以極光將軍帽而言,聽說美國home加上歐洲home再加亞洲home,名額才200名,國外很多人沒拿到,批評得要死,還說再也不買nDreams商品11-01 20:36
kennylight
沒有事公布要限制名額,讓很多人空等,又没拿到任何東西,任誰都會批評11-01 20:41
bonjourno
恭喜你有拿到。
我看到你的訊息後,有馬上登入,現場人一堆,nDream人員也在,但不知是上廁所還怎樣,大家拼命向她對話,就是不回應,最後回一句goodbye,就走了。實在令我無言。

11-01 23:23

kennylight
可能是她沒有名額,所以她也沒辦法,釋出名額太少,她還邀我要加入好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11-02 00:15
rayan
haha,也算是你应得的。我一直觉得官方应该特别奖励你一些道具才对,毕竟无私的做了这么久。

11-02 13:09

rayan
兴许她有注意到你的Blog也说不定呢,支持你朋友。

11-02 13:10

kennylight
不可能的,對方是國外的人,看不懂中文11-05 21:12
Yuhsiang
這活動也太隱藏了吧!官方好像都沒提到,算了一切都是運氣,但誠摯地恭喜你獲得。[e12]

11-06 09:28

kennylight
ndreams 最新情報都在官方facebook,網址如下,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ndreamers#!/ndreamers?sk=wall11-09 00:13
會劍道愛打電動的老馬
Kenny恭喜啊,帽子滿漂亮,跟海軍將軍帽很像,不過我是買海盜裝

11-11 14:57

kennylight
嗯,多謝11-11 22:48
ttiioopp
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
總之還是恭喜你拿到帽子[e19]

11-20 20:08

kennylight
官方宣傳不夠11-20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HOME 2011... 後一篇:PS HOME 革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