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S HOME 2011 萬聖節尋寶活動(想自己玩的,勿進)

作者:kennylight│2011-10-21 21:44:14│巴幣:14│人氣:705



類似廣告看板東西,就是活動攤位

一、活動介紹

1.活動內容:
您需要找出5個有效的攤位(攤位全部共超過15個)並正確回答問題。回答正確的話便能當場獲得一個萬聖節獎品道具。此外,在收集5個獎品道具之後,您可以在「2011萬聖節尋寶活動 - 特別獎品道具攤位」獲得一個特別獎品道具!
 
2.活動期間:
2011/10/27~2011/11/3(為期一個星期)
 
3.活動地點:
5個有效攤位分布在亞洲PS HOME的Home Square、Shopping Mall、以及Game Space當中
 
4.活動方式:
找出設有問答題目的「2011萬聖節尋寶活動攤位」。回答正確並收集5件萬聖節獎品道具T恤,以交換特別獎品道具。
 

二、活動獎品
1.2011萬聖節尋寶遊戲 T恤1(男用):先找到正確的活動攤位,再回答兩個問題,就能得到(攤位位置及問題內容如下)



靠近海岸的地方

Q1:Game Space 有多少條保齡球道?
A1:6個

Q2:巴黎時鐘塔系列的海報位於PS HOME那個地方?
A2:Shopping Mall

2.2011萬聖節尋寶遊戲 T恤2(女用):先找到正確的活動攤位,再回答兩個問題,就能得到(攤位位置及問題內容如下)



Game Space 一進去,靠近牆壁那一個

Q1:Game Space內有多少張撞球桌?
A1:4張

Q2:瀏覽器上的推薦空間,是什麼顏色?
A2:黃色

3.2011萬聖節尋寶遊戲 T恤3(男用):先找到正確的活動攤位,再回答兩個問題,就能得到(攤位位置及問題內容如下)




Home Square 大螢幕後面

Q1:PS HOME有多少戲院?
A1:5個

Q2:Shopping Mall內商店有多少類別?
A2:4個

4.2011萬聖節尋寶遊戲 T恤4(男用):先找到正確的活動攤位,再回答兩個問題,就能得到(攤位位置及問題內容如下)



在shopping Mall 2樓有一家空鋪位那邊

Q1:萬聖節傑克燈是用什麼蔬菜製造?
A1:南瓜

Q2:萬聖節日期是?
A2:10月31日

5.2011萬聖節尋寶遊戲 T恤5(女用):先找到正確的活動攤位,再回答兩個問題,就能得到(攤位位置及問題內容如下)




在shopping Mall 1樓賣傢俱商店的那邊

Q1:你可以在那裡進入飛鏢遊戲?
A1:Game Space

Q2:Shopping Mall內流水區內多少塊腳踏石?
A2:18塊

6.2011萬聖節尋寶遊戲扇(男用/女用):找到錯誤的活動攤位,就能得到(下圖手上拿的扇子就是)


7.2011萬聖節尋寶遊戲特別獎(男用/女用):拿到5件T恤,去南瓜頭後面的攤位領取。



去南瓜頭後面攤位領取特別獎

三、活動心得
跟去年比較起來,今年活動好多了,老實說去年根本不能叫做活動,雖然場景還是一樣陽春,有些南瓜還浮在半空中,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不過,今年比去年有"誠意",但是萬聖節,我始終覺得要晚上,再加上一些墳墓或是其他恐佈的場景,襯託南瓜,比較有氣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6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bonjourno
我覺得官網寫的很怪,不能答錯?但不答錯又拿不到扇子?有點矛盾。話說亞洲區果然還是T恤和扇子...

10-22 12:25

kennylight
它是說全部攤位,只有5個攤位,答對問題,會獲得t恤,而其他的攤位,答
對問題,只會獲得扇子,然後拿5件t恤,去換特別道具10-22 13:41
kennylight
嗯,亞洲區只會送t恤和扇子,不過,特別道具,可以期待一下10-22 13:42
bonjourno
原來是我沒看清楚介紹,所以這次是會得到5件T恤+10把扇子+特別道具?

10-22 14:04

kennylight
5件t恤+特別道具是確定的,但是10把扇子,應該不會那麼多。10-22 16:32
kennylight
況且攤位有超過15個10-22 16:34
Yuhsiang
感覺這次活動比較有趣,不會像以前一樣,問一下問題就輕易拿到,跑來跑去反而比較有參與感。對了!我刪除PS HOME的HDD快取容量後,天空釣魚和novus prime能正常顯示,終於可以玩。之前刪除沒作用,但這次就成功,真奇怪!會不會跟ps3更新檔所執行穩定軟件有關嗎?

10-23 09:25

kennylight
或許吧10-23 13:18
bonjourno
確實有比去年進步,雖然還是有T恤、扇子,但神秘禮物終於有創新。你希望的黑暗環境是希望像nDream 1.3 或是日本HOME那樣吧?

10-28 13:37

kennylight
對啊10-28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338904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CHARTED™3 ... 後一篇:PS HOME nD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