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傑克.溫特普亭。

作者:殘夜│2011-10-18 14:47:17│巴幣:36│人氣:942
 
 
 
 

 
 

姓名:傑克.溫特普亭。

別稱:割頭小鬼、梟首者、血腥萬聖夜。

種族:惡靈,以南瓜為介質驅動身體。

職業:聖殿暗殺者、第五暗躍師團第七支部分部長,兼任阿斯嘉特伊露維塔教會協力者。
 

身高:一百七十七公分。

體重:五十八公斤。

年齡:生時享年十三歲、成為惡靈計算起五十二年,獲得介質開始存活六十七年。

興趣:抬槓(尤其是與美人),節食修行、術式研究、割下敵人的腦袋、貓。

喜歡的東西:南瓜、美人。
 
討厭的東西:視心情而定。

台詞:
 
「還想要你的腦袋安安穩穩放在脖子上的話的話,就少惹我。」

「不給糖,就割頭!」
 
真實身分為來自於東方傳說中的割頭小鬼,活著的時候於江湖當中四處狩獵高手的人頭,手法既快且恨,甚至連經驗最豐富的劊子手都不會比他來的準確俐落,後來遭到各大門派擒殺,其執念於死後仍無法化消,死後仍不斷以殘殺來發洩怨念,由於戾氣過深,就連他那口割頭的普通鬼頭刀都萃煉成兇惡的魔刀,只要拿了刀,就會在轉瞬間被惡靈入侵體內,成為供其差遣割頭的人偶。
 
後來在那口刀無意間流落到西方教國之際,伊露維塔的教皇看出該刀的危險性,因此祭起聖靈法咒將小鬼的惡靈逼出,並與其談判,由於教皇的力量太過強大,惡靈也只能當機立斷的選擇為其效力,並藉由介質的方式重新擁有自己的身體,並擁有了名字。
 
正因為是心不甘情不迫的受其差遣,惡靈對於自己的新名字傑克.溫特普亭一直感到厭惡,就連身為介質的南瓜也是不屑一顧,然而在數年間的征戰中,傑克在不知不覺間開始認同教皇的想法,為了遙久未來的和平必須有所犧牲的觀點讓傑克認為自己的斬首不再是無意義的行為,而是為了可能會到來的安樂而付出。
 
生性瘋狂又喜愛大張旗鼓,導致傑克和別人的配合度向來低落,然而他唯一的夥伴就只有從原先戾氣逼人的鬼頭刀重新熔鑄而成的電動鏈鋸,總能夠讓他的身心喧騰不已,伴隨著啟動之際吵雜又刺耳的油壓喧騰聲,就是開戰的信號。
 
最近因為教皇的親自委託前來到自由城,成為新設立於該處教會的協力者。
 
制式武裝:
 
【白幽靈的惡戲】
 
「這個玩意的通風很差。」
教團為了讓傑克能夠擁有匿蹤能力硬是塞給他的配備之一,外型就像是一塊蒙臉布巾,外觀呈現淡白色,一旦蒙上之際傑克就會驅動隱匿態勢,能夠將自身的存在感壓低至一顆小石頭的大小,同時傑克會進入漂浮狀態,能夠以超群的機動力減低被發現的危險,然而因為傑克對於戰場的研判傾向大張旗鼓,該配備反而很少用到。
 
【佛蘭肯斯坦的拳頭】

「根本就不是拳頭啊!」
雖然兵器名稱有拳頭這個字,其實這配備和拳頭一點關連都沒有,而是瞬間爆發力與飛落彈片數目都較普通手榴彈更強的標準型手榴彈,不只基礎殺傷力驚人,可靠性也高,只是因為威力太高反而容易誤傷隊友,是必須審慎思考使用時機的武器。
 
【女巫的尖叫】

「這個頻率調到好可以打破一整街的玻璃。」
做成戒指指環的超音波產生器,能夠藉由產生的音波反射判斷敵人與自身距離的遠近,算是探測用的配備,在接近戰之際還可以發出極端的高頻率音波來讓襲擊者神智不清或頭痛欲裂,但該功能對聾人無效。
 
【撒旦的雙翼】
 
「準備飛上天吧。」
兩把用特殊金屬做成的,有著魔法能量的厚重鐵扇,扇子展開時約莫八十公分,塗裝有抗魔材
質,揮舞之際能產生蘊含魔法能量的衝擊波與強風,藉此攻擊敵人,展開扇面之際的防禦能力
也相當優秀,以多變的攻擊騷擾,札實的守備防禦,攻防一體的優秀武器,另外用力揮動時有滑翔於空中的附加機能。
 
【骷髏的詛咒】
 
「把你砸到滿頭包的時間到了!」
骸骨外型的迴力鏢,是傑克唯一的遠距離配備,只要鎖定好目標就會自動追著敵人不放,並持續追擊到敵人失去意識為止,和上述配備不同的是這口兵器是由傑克自行研發,雖無法產生太大的傷害,但是擾敵功能卻十分優秀,即使中途撞到其他物體也能夠持續反彈並一直追殺下去
,直到讓敵人頭上長滿腫包倒地為止,只是這口兵器一次僅能夠鎖定一人,而且那人尚未失去意識也無法轉換目標算是該兵器的敗筆。
 
【吸血鬼的贈禮】

「大塊吃肉!大口喝血!」
裝備在牙齒的配備,能讓傑克長出近似吸血鬼的尖牙,能夠在戰鬥中藉由吸取敵人的血液加速自身傷口的恢復,也是血腥萬聖夜這個稱號的由來,事實上藉著這口牙齒產生的絕大咬合力足以把人的整隻手臂咬下,大部分與傑克對敵而死的人幾乎都不是死在斬首,而是死在一口咬下頸子的大量出血,雖然使用該配備遭到教團部分人員譴責,然而傑克依舊是我行我素的運用著
,順帶一提,該兵器使用過度似乎會有下巴脫臼的副作用。
 
【瘋狂大南瓜】(改良)

「不給糖,就割頭!」
將傑克過去使用的鬼頭刀鎔鑄重新製煉而成的鍊鋸,是傑克最好的夥伴,也是他最主要的近身兵器,柄部刻意做成了南瓜的姿態,一拉下去開關線就會有刺耳的吵雜聲和刀刃閃動的姿態,這口兵器不只鋒利,其蘊含的莫名怨氣更是增幅了它的切割力量,順帶一提,因為這把鍊鋸是以傑克身上的怨氣為基底,因此它不會傷害傑克,同樣的,也只有傑克能夠自由發揮並運用這把鍊鋸的力量,當他對敵人的恨意與怒氣愈強之際,瘋狂大南瓜的威力也會強化至極致。
 
改良後,鋸刃為魔力和血中鐵質構成,並有射出鋸刃,武器隱形等特殊能力。
 
 
技能:
 
【修羅戰體】(天賦能力)
 
任何負面效果狀況皆不影響傑克的招式效果與準確度,刀劍或拳腳格鬥技之外的招式對傑克最多僅能造成原殺傷力的百分之六十傷害。(降低者僅限傷害,不影響造成效果)
 
【怨息報復】
 
用任何手段吸取了傑克身上滿布的怨力,並試圖將之運用者,自身會承受怨力反噬的一半傷害
,而且傑克的招式將能造成吸收怨力者更多傷害。
 
【飛魄走魂】
 
傑克瞬間將怨力凝聚在腳下,並用踏腳的方式引爆產生瞬間的衝擊力,讓自己的身體瞬間向上
或往旁衝刺約莫五十至一百公尺(移動距離視輸入魔力量而定)
 
【群邪鬼羅斬.喪魂天滅】
 
將被電鋸屠宰的邪惡怨力引動,給予強衡的直劈或縱斬,藉著瘋狂南瓜的殺氣加強能給予更恐怖的殺傷力,對防禦力較低者高機率造成流血效果。
 
【群邪鬼羅斬.血屠十字】
 
將被電鋸屠宰的邪惡怨力引動,同時揮出直劈和縱斬,形成一股十字型的血紅刀氣砍向眼前的的敵人,有一定機率突破敵人防禦或盔甲,直接造成傷害。
 
【群邪鬼羅斬.斷靈羅剎】
 
將被電鋸屠宰的邪惡怨力引動,揮出青綠色的龐大刀氣,有效攻擊範圍達到兩百公尺,也是傑克唯一的遠距離刀招,附帶對靈體系(幽靈,怨靈,生魂)殺傷力加倍的效果。
 
【森羅千靈護】
 
呼喚怨力纏身,凝聚在自己的身體上形成防護力場,除自己以外只能施放於闇屬性的人身上,能有效抵擋闇屬性之外的所有攻擊三回合。(但即使非闇屬性攻擊,威力過強仍有機率擊破)
 
【咒刀鬼浪】
 
身姿不動,穩住身體吸納四周怨氣以增強這一招的力量(一回合準備期間),準備完成後在一回內劈出強烈的十刀,輔以怨氣加成,刀氣命中之際還能造成擬似電鋸的切割效果,只要被任何一刀命中則高機率造成流血傷害。
 
【咒刀鬼浪.洪荒破】
 
將大量魔力凝結在電鋸刃部,加強劈砍力量與切割力道,同時身姿不動,穩住身體吸納四周怨氣以增強這一招的力量(三回合準備期間),接著瞄準好目標,在一回合內同時砍出十刀兇殘狠戾兼具的十刀,輔以怨氣和魔力加成,刀氣命中之際還能造成擬似電鋸的切割效果,只要被任何一刀命中則高機率破甲並造成流血與靈體傷害,為傑克壓箱底的密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4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話說一般角能創幾隻?

10-19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伊露維塔教... 後一篇:【RPG公會】伊露維塔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