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落魄的逃亡者-法爾‧雷瑟

作者:紫煌│2011-09-25 14:27:57│巴幣:8│人氣:744
這天,是維奴公國建國第二百四十三年,而在這天,一個新生命誕生,一個生命卻隕落……。
 
「王上!」一名身穿白袍的灰髮男子匆匆推開一道房門,恭敬的看著這房間的主人──維奴十八世,隨後稍微整理了下儀容後開口報告,「王上,剛剛醫護團傳來了訊息,三皇后成功產下了一子,但卻不幸身亡……,我們感到萬分遺憾。」語畢,男子只是站著,等候國王的回應。
 
「這樣阿……,晚點將……」維奴十八世的話說到一半,被突然的敲門聲給中斷,「扣!扣!扣!扣!」另一名身穿白袍的褐髮男子不等國王回應,逕自開門進入,也引得灰髮男子皺了眉。
 
褐髮男子行個禮後,說到,「報告王上,根據剛剛醫護團最新的訊息,新生兒……似乎是個『聖心』」
 
「碰!框啷!」維奴十八世驚訝的站起,甚至還不小心弄倒了些物品,但他卻絲毫不在意那些,「醫護團的鑑定確定沒有錯?」面帶喜悅的詢問褐髮男子
 
「有八成是正確的……醫護團那些人總是不敢太早下結論」褐髮男子聳了聳肩,這不甚禮貌的舉動再度引起灰髮男子的側目
 
「八成?那樣也差不多了,哈哈」維奴十八世愉快的笑出了聲,隨後走過兩名男子往門外走去,卻在踏出房外一步後停下,「對了,三皇后幫他安排個厚葬,那樣的可人兒再也見不到她的笑靨還真是可惜……」語氣充滿了不捨
 
「遵命!」兩名男子同時答道,而褐髮男子此時才想起自己除了報告之外還有個目的,「王上,請問您欲給王子取什麼名字?接下來我得去國史館那報告……」
 
維奴十八世低頭思考了會,「讓他跟著三皇后姓吧,至於名字,叫做……法爾,恩…沒錯,就取為法爾‧雷瑟」說完後邁開步伐離去
 
「法爾‧雷瑟……記住了」在不被旁人看見的角度,褐髮男子陰險的笑了。
 
 
=26年後=
 
「法爾~~~~~你給我出來~~~~!!!!」一名身穿純白盔甲的中年褐髮男子站在宮殿前大喊,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那個白痴……真的除了戰鬥什麼都不會嗎?走了26年的路竟然還給我迷路……」男子單手扶額,「都什麼時候了,再不去支援會被罰的……」
 
此時響起了一陣鎧甲摩擦碰撞的聲響,從宮殿中慢慢出現了一個人影,跌跌撞撞的跑向了褐髮男子,「希、希歐大叔……抱、抱歉,我沒、沒有迷路,只是不小心拐、拐錯了彎……」一名身穿全黑盔甲,有著一頭凌亂黑長髮的男子正大口喘著氣解釋著
 
「哼!那還不是一樣!」希歐哼了口氣,隨即說道,「快走吧,王上已經請求支援了,還特別要求『心痕』得派人,可見前線有多吃緊。其他人都先出發了,我們是最後的了。」
 
「知、知道了」法爾緩了緩呼吸,接著跟著希歐走向馬廄,一人騎上一匹戰馬,迅速的往戰場前線衝去……。
 
 
=戰場前線=
 
當兩人抵達的時候,那場景讓人難以置信是在這個世界能看到的……,放眼望去,滿地除了腥紅還是腥紅,連點肉塊的影子都沒有……。這次的對手比起以往,完全是不同層次的。兩人懷著擔憂的心情往前,心中祈禱國王的平安,但往前的景象卻沒好到哪去,兩人發現了這「血河」的源頭,雖然能看到屍體,但是沒一個是完屍,到處推滿了屍塊,從斷裂處觀察還能發現不是被砍斷的,而是被硬生生扯掉的!
 
「這景象……太糟糕了」法爾站在其中,滿滿的血腥味令他作嘔,「附近還可能有敵人嗎?」說著將右手握拳貼在心臟處,一片黑光閃爍著,接著就這樣從黑光中抽出一把黑劍。
 
「我想應該不會有了……」希歐臉色凝重的看著四周,隨後嘆了口氣,「我們回去吧……」儘管沒看到國王的屍塊讓他有著些許希望,但也不敢抱著太多期待……。
 
 
=維奴公國宮殿=

兩人歸來後立刻招集城內重臣商討接下來的對策,但此時法爾卻做了一件不合時宜的舉動
……
 
「你說什麼?你難道不清楚自己的身分嗎?」國家大臣坐在會議桌旁喝斥著
 
「我非常清楚我在說什麼,也知道自己的身分,所以我才決定要出外修行,也藉此解決自己的缺點……」法爾堅持的說
 
「你是認真的?」希歐的聲音響起
 
「是的,希歐老師」法爾堅定的盯著希歐的雙眼
 
「這樣阿……少了國王,還多了一個不清楚時節的王子,這樣的王子傳出去只會看笑話……,來人!將法爾‧雷瑟給抹殺掉!」希歐毫無感情的語氣彷彿在說晚餐要吃什麼一般
 
「等、等等!」法爾驚慌的說道,他萬般沒想到希歐會下達這樣的命令,「這樣的命令可不是能隨便下達的啊!」
 
此時,在場的大臣全部站了起來,看著法爾,一同說了一個字,「殺!」
 
頓時腳步聲四起,法爾知道自己對一個沒問題,但對上一群可就只能等著去找祖先,所以想都沒想的直接一肘擊破了窗戶,往下跳了出去。
 
「糟糕……這是四樓欸,我竟然忘了~」法爾心中抱怨,也只能硬著頭皮墜下,「碰!」的一聲,不知道斷了幾根骨頭,只覺得全身劇痛,但為了性命,法爾只是全神貫注的拖著身體到了馬廄,隨意騎了一匹戰馬,有著消息傳開以前不會有人攔自己的優勢,快速的騎出了首都,沒有目的地的騎著,反正只要命在,一切都好辦阿……
 
 
不知過了多久,戰馬累死了,法爾也餓到精神恍惚,漫無目的的走,漸漸的看到了一座城出現在不遠處,心中燃起一股希望,一步一步的走近。直到自己沒力前,法爾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到那座城……。
 
 
 
=個人資料=



(以上圖片來源為網路,僅供個人創作所借用,如作者反應立即刪除。)



姓名:法爾‧雷瑟
性別:男
外觀年齡:20
實際年齡:26
職業:旭日騎士
種族:人類變異-劍刃之心
身高:184
體重:78
喜歡:戰鬥、訓練、好吃的食物
討厭:迷路(可是卻常常迷路)、心愛的鎧甲損壞、武器損壞
個性:對於戰鬥感到熱衷,也是自己唯一會的事,往往發生事情都是先打再說。戰鬥以外的事幾乎是一竅不通,簡單說就是個生活白痴,很令人懷疑這樣的人到底是怎麼活到大的……。因為從小的王國教育與家風,所以在戰鬥之外對人的態度多像是戴了面具一般的有禮、和善,尤其對於女性更總是喜歡幫助;在未達到足夠的好感前對每個人是都一樣的,只有在夠熟識的人面前會脫下這層面具。
外觀:茶色瞳,原先為黑髮,但因為法爾某次剪頭毛發生的意外而被染成了米色,雖然當下錯愕不已但事後認為也不錯看所以便這樣不了了之。主要的休閒服裝以襯衫為主,偶爾會穿穿帽T,顏色不拘。下半身則常搭配休閒長褲或牛仔褲。左耳在軟骨處打有一個紅色的環形耳環,左手常佩帶一深色皮手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6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凍狼
非常有個性的角色阿~(敬禮)

11-03 01:49

紫煌
感謝抬愛阿XDD11-03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旅行:第一... 後一篇:【RPG公會】法爾‧雷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