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賞樂誌(十一)-輕鬆入門網路歌手的世界,EXIT TUNES!神曲翻唱精選專輯。

作者:瓦勒‧法克│2011-09-25 01:18:23│巴幣:4│人氣:1674
網路上的神曲之多,歌手之多。
懶得尋找怎麼辦?
來試試這個入門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神曲を歌ってみた!!
到2011年9月剛好是發行了5張專輯哩。
也許它全部80首歌左右的收入歌,喜歡的可能就那幾首、那幾個人。
但只要稍微搜尋一下,又是另外一個天地了。
 
啊,附帶一提。
這系列都是以網路歌手為主,所以並非原曲。
比如說初音家族的歌曲在專輯中都是人聲版地喔。
 
般若心経ロック - クワガタP feat. vip店長
(店長對我來說是小坑)
 
特別推上一首RAP版的般若心經~~
對不起離題一下呢,唱這首般若的halyosy,想特別多推一首歌。
坑不大,但是我喜歡他的歌聲,有沒有收入在系列專輯中我沒注意,CD放下去就沒在看了。XD
 
總之就是幫他打打廣告囉~~
『高音質』Hello Windows『halyosy』 WITH ROMAJI LYRICS
聽到前奏我嘴角就上揚了。(貌似要點開網頁才能聽喔,點出來也順道也聽聽原曲吧。)
 
假日宴會廳的工作很忙地,下周連休兩天賞樂誌終於能介紹份量較大的團體哩。~
好在EXIT TUNES PRESENTS 神曲を歌ってみた這種速成專輯不管是拿來推人還是打文章都方便啊!(苦笑)
 
EXIT TUNES PRESENTS 神曲を歌ってみた裡面的歌手來頭都不小喔!
這個坑大就大在如果你把每首歌的feat.名字複製起來搜尋,那便是一個無止盡的旅程......
 
稍微點出幾位人兄,有興趣的人,自行起跳吧。
 
リンオリジナル ココロ Ver_なまこにゅる粉 - English lyric HD
(她,是馬路上會讓避震器搖晃的坑)
 
ハロ/ハワユ - ナノウ(ほえほえP) feat. 鹿乃
鹿乃賣萌的歌聲,這個坑大概跟耳朵一樣深)
 
恋ゴコロ - ぷりますてら(ノワール、祭屋、転少女) 一次三坑。
影片底下寫著Illustration: 秋赤音
至於秋赤音是個怎麼樣的坑......
大概是像這樣能嚇到人,被雨水灌滿不知深度的陷坑。
 
glow - keeno feat. ちょうちょ
我沒查他有多深。
 
骸Attack!! ver.赤飯
赤飯也有些歌收入其中,這首是其中之一。
比喻起來赤飯大概是會害人出車禍的大坑........。
嗯~不多介紹他哩,為什麼?
講下去又會扯到王族BAND,會沒完沒了地,關於他們有機會在另起文章。
 
【赤飯×ピコ/Sekihan × Pico】 「magnet」を歌ってみた 【ニコニコ大会議】
如果第一次認識赤飯的人,聽到兩個大男人唱到中間變成"女聲"真的會嚇到,尤其跟上一首比較起來.....。
 
最後,我大概估算了一下,神曲專輯系列出現的歌手應該有超過40名!!.....
說這是認識網路歌手的入門或推廣專輯絕對無誤。
 
當然如果你本身就是NICO常客應該就沒差(沒打錯吧?)。
如果像我一樣忙於生活,那誠心推薦。
 
本次壓軸-リツカ
 
他出現在第一專輯中的我喜歡的那首歌,在YOUTUBE上找不到純音樂,有是有啦...但是有討厭的音效聲。
 
ファインダーMK feat. リツカ
大概知道是哪一首即可。
 
她主打是翻唱初音家族的歌,也有一些東方的歌曲。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歌ってみた! ♥ リツカ ♥
嚴格來講雖然初音大好,但我是人聲派的。XD
(除非是Re:MIKUS專輯,初音調校得不會過於刺耳,大部分的聲音藏在BASS和電音底下有點另外的深沉美,聲線上也比較適合筆者,底音又有飄飄然的電子旋律,整體上很舒服,雖然扯遠了還是特別大推,Re:package系列音樂則在我心中排行第二,他作品整體上比較偏HIGH,比較大眾化。)
真的扯遠了......
 
送上♥ リツカ ♥.....我喜愛的那首-Last Night, Good Night
睡前來一.....的好歌。
 
欸...吶。
賞樂誌非專業評論,僅提供推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6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596378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賞樂誌(十)-推薦DJ ... 後一篇:賞樂誌(十二)-每位硬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