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第三生態研究所……混沌中的必要秩序

虛無 | 2011-09-20 21:08:32 | 巴幣 20 | 人氣 904

 
 
 
    「組織最重要的是秩序跟階級……如此……是嗎?」可依爾看了看手上的書籍,然後快速翻回前言跟作者欄:「還真有意思呢……是誰寫的呢?」
 
    從作者欄的名字大概可以看出來是北方某國裡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作家所寫的,書名很老套,大概是在介紹某些「偉人」的名言之類……這種書平時可依爾根本不屑看,但是昨晚的事件讓他無心繼續研究,無聊亂翻書卻找到了某句話讓他深有感觸的話。
 
    「儘管這裡本身就是混亂……『看來還是需要秩序嘛!喀嘻嘻嘻嘻!』……昨天害我頭很痛,麻煩暫時別說話……『昨天不是處理的很好嗎?優秀的男公關呢!』……我猜你大概不知道男公關普遍的意思……」可依爾坐在桌前,手中的書一直停留在同一頁,然後不斷的跟「自己」吵架,在旁人眼中看起來就像個神經病……或許本來就是。
 
    這是可依爾維持自我分離的方式之一,也是重新控制人格的必須儀式,太過頻繁的切換會讓可依爾逐漸融合在一起,然而不管是哪一個可依爾都不希望跟對方結合,所以過去通常會定期的找個時間好好吵一吵,藉此重新分離兩個人。
 
    ……不過最近吵架開始變頻繁了,這可不是什麼好事。
 
    「『不過這次我難得同意你的看法,就像那個黑格爾!他居然想跟我搶實驗品!』……你只是因為沒了實驗品在發脾氣吧?……『喀嘻嘻嘻嘻……對!怎樣?』……沒怎樣,只是覺得那傢伙未來應該會很難過吧……」可依爾的聲音停頓了一下,然後從自己的書桌裡拿出紙跟筆,語氣一轉:「所以我們都同意訂定簡單規則?……『附議……喀嘻嘻嘻嘻…………很好,那麼就……
 
    就在這例行的雙人會議中,筆在紙上滑動的沙沙聲響起,研究所的規則從此被訂定下來,成為混沌中的必要秩序。
 
 
 
 
 
研究所的混沌秩序
 
 
 
 
研究所長(最高權限)
 
擁有所有管理權限,同時本身就是這塊土地的「法則」。
 
地位擁有人:可依爾
 
 
 
正式員工
 
包含特別助理在內,研究所的正式成員和研究人員。
 
1.擁有進出包含【裏側研究室】和【觀星塔】在內所有地區的權限。
 
2.能不受限制的自由使用【研究所地下戰鬥場】與所有研究相關資源。
 
3.可以申請並使用禁藥倉庫中的藥劑樣品。
 
地位擁有人:狄翁黑子賽西爾
 
 
 
客卿
 
研究所特殊體制下的成員,包含研究所特約人員或由所長特別招待者,同時有異業結盟契約之組織也屬於本層級。
 
1.能進出除了【裏側研究室】和【觀星塔】以外的區域。
 
2.使用【研究所地下戰鬥場】時,租借時間上限延伸為5個小時。
 
3.嘗試外借研究資料時會受到部分限制,無法租借研究所大部分的核心紀錄。
 
地位擁有人:瑪麗官咲
 
相關組織:鍛造工房異界租書店

特殊-王牌軍團:艾爾斯巴卡紫煌
 
 
 
臨時工
 
由研究所低價聘僱的員工,包含櫃檯人員、清潔工、工讀生……等。
 
1.能進出【居住區】以及除了【驕傲的能量核心】之外的【研究室】區域。
 
2.外借研究資料時將會受到一定程度的詢問與限制。
 
3.研究所不對臨時工的生命負責。
 
(換句話說就是死了也不會賠償任何事物)
 
地位擁有人:無
 
 
 
訪客
 
與研究所無契約關係,單純前來詢問或接取任務的人。
 
1.只能進出【大門】、【大廳】、【附設植物園】、【鏡門】四個區域。
 
2.無法外借資料。
 
 
 
以上權限皆有特例,下述:
 
1.從櫃檯取得相關區域通行證者,無視禁止區域的相關條例。
 
(比如說:取得【居住區】的通行證,訪客也能進入【居住區】)
 
2.居住區的個人房間屬於私人範圍,無論任何人都應該尊重房間主人的隱私權,私人研究室亦同。
 
3.「客卿」層級以下(含)者使用研究所之資源進行研究時,必須報備給正式員工或研究所長知曉,如果研究內容發生問題(如研究資材不足、研究員沒有控管實驗體導致騷亂……等),所長有權中止該研究項目(或轉移給正式員工接手)。
 
4.外洩研究所資料或機密者,將成為研究所的永久拒絕往來戶,如果為員工則即刻解聘。
 
5.取得可依爾特准者,無視所有權限規範。

創作回應

亞熱帶人
小白要是沒有表面上死掉位於哪階?
2011-09-20 21:24:07
虛無
體制改革之後在臨時工......

(其實本來想直接寫上去,不過小白已經"死"了咩=A=)
2011-09-20 21:26:43
亞熱帶人
不過要是恢復記憶又解開心結的話會再會來給可依爾虐待~~
2011-09-20 21:29:03
虛無
......那就等那時候吧
2011-09-20 21:32:36
拉拉山的猴子
那我要拿到特准證(可以說是VIP!!)(握拳)
2011-09-20 22:55:16
虛無
可以啊!說服可依爾就好(艱困的任務)
2011-09-20 22:58:44
拉拉山的猴子
有點難度不過我會努力的!!!(燃燒)
2011-09-20 23:01:15
虛無
完全的特許証=無視可依爾以外的所有規則

當然可依爾不會隨便發......
2011-09-20 23:11:25
拉拉山的猴子
我家的完全被鬼隱呢...(默默走開)
2012-02-26 20:57:50
虛無
呃......我去調整一下資料......
2012-02-27 07:41: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