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賞樂誌(三)-令人陶醉輕鬆的輕飄飄搖滾The band apart

作者:瓦勒‧法克│2011-09-13 22:20:34│巴幣:0│人氣:394
其實和The band apart的相遇非常巧合,感謝天讓我認識這個樂團。
 
有一次在YOUTUBE上搜尋taipei,不知怎麼亂翻亂翻就讓我找到這首歌了。
沒錯!這首歌的歌名就叫taipei,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指台灣的"台北"。
唯一知道的是:我瘋狂迷上這個樂團了。
 
這個樂團也是令人難以歸類它的風格,主唱聲音飄飄然,音似準似不準,但就是意外讓人覺得很有味道,輕鬆而自然,聽起來無負擔。
你一定要看看貝斯手陶醉投入的神情,那種微笑又近乎傻笑的表情,大頭甩呀甩。那充滿節奏感又穩定的貝斯聲線,整個人超有喜感!視線總會不自覺的停在他臉上。
 
 
雖然這樣說有些噁心,但以我正常的性向來判斷,很少有男人的笑容會讓人有舒服的感覺......這位算是了吧?
 
the band apart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第一眼的印象也許讓人感覺不入流,但每個團員技術水準都相當高超,而且是相當厲害。
主唱在最近的專輯和LIVE表現進步神速讓人大開眼界,本人很期待他們之後的作品。
 
 
最後,他們每一張專輯的主題跟風格方向都略微不同。
這點真的很棒,每張新專輯都能讓人眼睛一亮。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兩首替迪士尼懷舊卡通編曲的那幾首歌。)
 
那麼就來今天的壓軸歌-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非專業評論,僅提供參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8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utism Fat weeb
這個樂團的歌曲有種輕鬆的氛圍,很舒服。
賞樂誌好啊!

09-15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596378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賞樂誌(二)-飄渺幻變的... 後一篇:賞樂誌(四)-瑪莉歐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