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鬧鬼宅邸的幽靈管家-杜瑞克

作者:麵包先生│2011-09-11 17:33:58│巴幣:6│人氣:345
菲爾大陸雜記   幽靈小姐與管家篇  管家


杜瑞克


     鬧鬼宅邸中的鬼魂,初到宅邸見到大小姐之後便戀上她,
透過各種方法得知了她身體變得如此體弱的緣故,為了保護她
而無所不用其極的耍手段,爭取照顧她的機會,排除掉所有傷
害到她的事物,即使明白對方不會看上自己也不在乎,將她視
為自己的一切努力著,對於她的父親表面上是忠實的管家,實
際上隨時策畫著殺害他的方式。

    然而為了避免大小姐失去金錢依靠,隱忍下來,沒想到瘋
狂的屋主最後以火焚屋,要把大小姐燒死,無法帶著她逃離宅
邸的管家做出了瘋狂的行為,在那夜結束之後除了大小姐與她
成為了鬼魂之外,其他在錯愕中被殺害的僕人們成了無法離開
這棟宅邸的怨靈。


依琴

     鬧鬼宅邸中的鬼魂,據傳是個體弱多病的少女,由於不便行動因此
長年躺於病榻上,大火焚燒的那個夜晚無力逃出而被燒死,實際上卻完
全異於謠言,不過不論生前如何對依琴來說都已不是這麼重要,成為鬼
魂後的她與管家在這宅邸倒也相處得頗為愉快。

鬧鬼宅邸的幽靈小姐-依琴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15860


幽靈管家


        知道的呢,全部都知道的喔。

        體弱多病什麼的全是謊言,不過是因為禽獸般的父親想對自己女兒一逞獸慾,受到猛烈抵抗之後將她打成重傷,然後不斷的要服侍的僕人在食物裡下慢性毒藥,對於不能順從己意的女兒就是這般做法呢。

        那望著小姐身軀時病態且充滿慾望的眼神,早已透露出一切,早在大小姐身體健康的時候,便被過度限制的禁止出門,深怕她一離開家門就會徹底脫離自己的掌控,甚至還曾經恨不得想將她的腳打斷,讓她一輩子都無法自力離開呢。

       因此開始變的害怕接觸她人,試圖欺騙自己、偽造自己的記憶的大小姐,混亂的腦袋瀕臨超載任意自我欺騙,封死自己的內心,性格變的孤僻扭曲,直至出現暴力行為,來來往往的使得服侍大小姐的人員不斷變動,也才因此有機會輪到我來進行這份工作。

       我會,盡我所有一切能耐,守護她的,為此一路由僕人晉升到管家,也越來越多能自由分配時間來照顧大小姐了。



**
       大火猛烈的延燒著,那瘋狂的父親終於完全的失去理智,管家緊握著大小姐的手,要帶她離開,大小姐卻怎麼也不願意:「就這樣死去吧,我本來就應該死去了不是嗎?」緊抱著頭顱,身軀不停顫抖,眼神渙散的大小姐,早就整理好思緒想起過去的事了吧?且對於從未接觸過的外界她抱持的恐懼恐怕要多於對父親的恐懼。

       著急地管家將大小姐的手臂越握越緊,直到大小姐眼角滑出淚水,低噎喊痛,眼神中對他也露出驚恐的神情,管家的心瞬間涼了一截,自己也變成爲大小姐帶來恐懼的人了嗎?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是如此的,得要守護著她,並且遵從她的意思讓她開心的不是嗎?自己真是個笨蛋哪,連這些都忘記了嗎?

       向大小姐深深鞠躬的管家匆忙地離開大小姐的寢室,不斷地尋來濕布貼住大小姐寢室的側邊牆壁與地下連結的天花板,但是儲藏水用盡也沒能將整面牆堵滿,管家握緊了拳頭,決心不論作盡什麼都好,想要保護她的心情徹底的使他喪失了理智,將所有僕人引導騙到大小姐左右兩側的房間,接著將他們全數殺害,以鮮血來塗牆企圖阻止火勢蔓延過去。

       最後於大小姐的門口前,管家用力地割斷自己的喉嚨,任由狂濺的鮮血灑滿了門板,才帶著笑容倒下。

       然而他依然失敗了,無論如何的嘗試與努力,最終仍無法達成要守護大小姐的任務,當夜宅邸內除了逃出來的僕人之外,其餘不是被燒死便是被管家給殺害了,而大小姐的房間,在那場大火之後似乎有不少人曾在某些時刻,看到那間房仍是煥然一新未受火焚的樣貌,卻待一揉眼的時間,又恢復成焦黑破敗的模樣了。


幽靈小姐與管家

       「大小姐,我對您來說算是什麼呢?」

       「太陽。」

       「真是個相當不錯的形容與稱讚呢。」

        大小姐搖了搖頭:「刺眼、熱死人、討人厭!」

       「嗚嗚... ...大小姐可還真是嘴上不饒人呢。」管家刻意的掀起了窗簾。

        大小姐緊瞇著雙眼,用手掌遮掩了部分陽光:「啊呀啊呀... ...好刺眼又熱死人的管家。」

       「真是這樣我就可以輕鬆多了呢。」管家不禁噗哧地笑出聲來。

        陽光下兩人,都被陽光穿透了身軀


感想
近日特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6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幽靈|執事|管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79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鬧鬼宅邸的幽靈小姐-依琴... 後一篇:受詛咒的冰雪極地精靈-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