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老闆不是人

作者:帥哥:KJ│2011-09-07 23:12:35│巴幣:67│人氣:23817
 
片名:老闆不是人
 
心得:
基本上我是不常進電影院看喜劇的,畢竟有不少喜劇都是預告片就把笑點播完了,而且喜劇是不太可能有什麼大場面的,所以我是覺得進戲院看喜劇的風險大了點。
不過這片老闆不是人光是那恐怖的卡司陣容就足以構成讓我進戲院的理由了。
而實際看完之後我也是敢在此大膽的像大家推薦這片。
因為這次我真的是笑到肚子好痛啊!
 
這片的劇情應該是能夠讓不少人感到心有戚戚焉。
雖然我尚未步入職場、目前也沒遇過機車到會讓我想動殺機的老師,跟電影可能少了點連結,但即便如此,我仍然是看得非常盡興,跟電影題材無法起共鳴的人也不用擔心,光是看喜劇效果就值回票價了。
如果是有類似經驗的人,我想是絕對可以看得更過癮、更痛快的!
 
劇情大綱就如同預告所透露的那樣子:三個被老闆逼瘋的人決定殺了老闆。
前面花了點時間鋪陳老闆跟員工之間的關係,這部份算是小有笑點;而三人決定策劃殺死老闆之後劇情跟笑點就開始爆走了,幾個轉折絕對是堪稱峰迴路轉,三位老闆的下場不看到最後真的是很難猜到(其中一位更是出乎意料),就一部喜劇來說難能可貴。
而全片節奏掌控我也沒話說,毫無冷場這個詞給它我想是當之無愧,從電影開始一路精采到結束啊!
 
對一部喜劇來說,笑點好不好笑無疑是決定了全片的生死,而這片的笑點真的很好、好強大。
對美式幽默能不能接受也是頗重要的,畢竟有不少台灣人似乎不太能夠接受美式幽默,但是全片就是充斥著強烈的美式幽默,大多數的笑點都是從演員的口中而非由畫面呈現,而多數台灣人喜歡則的較偏向後者。
不過像我本身就超愛嘴砲式的幽默,所以我是看的超開心、從頭笑到尾。
另外也是有不少蠻下流、低級的笑點,開黃腔的部分還蠻多的,這部分我是沒問題啦,一些比較保守的人可能就得三思了。
 
三位男主角除了傑森貝特曼算是常看到的熟面孔之外,另外兩人查理戴、傑森蘇戴西斯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面孔,不過陌生跟搞笑功力可是兩回事,三人的搞笑功力可都是一流的!
傑森貝特曼的演出算是四平八穩,偶爾貢獻一些笑點,查理戴跟傑森蘇戴西斯就提供了大量的笑點了,尤其是查理戴那不斷爆走的言行舉止更是讓人噴飯。
期待他們幾人未來都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演出邪惡老闆的演員就大有來頭了,三位老闆戲份最多最關鍵的要屬凱文史貝西。
由他來演出這位目中無人、大耍心機的人是再適合不過,畢竟他本來就很擅長演邪惡的大反派(可以參考火線追緝令,戲分超少但搶盡鋒頭),把他的特質搬到喜劇上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珍妮佛安妮絲頓這次可以說是形象大解放,很難得看到她演出這麼放蕩的角色,行為超大膽,幾場大秀身材的誘惑戲絕對是讓置身事外的男性觀眾大飽眼福、甚至讓人覺得被她「壓迫」的查理戴其實根本就是在享受員工福利,讓人有點羨慕呢。
 
柯林法洛也是形象徹底崩壞,在外型上大犧牲,甚至在散場後我還聽到有人認不出來他是誰,可見犧牲有多大XD
柯林法洛的戲份其實蠻少的,不過相當搶眼,真的是把一個混蛋演的入木三分,讓你看了恨不得他出門被車撞死,能演到這種地步演挺厲害的!
 
傑米福克斯客串演出的兩光殺人顧問也是一大亮點,很機車的一個角色。
雖然戲分超少,但是一出場就渾身是笑點,連名字都可以搶戲的人有沒有見過?他辦到了!
 
然後看完後發現,原來最強的不是賤招盡出的老闆、也不是策劃殺人的員工、更不是來亂的殺人顧問,而是......汽車導航XD(自己去看,不點破)
總之,絕對爆笑的精彩喜劇電影,必看!
 
 
帥哥評電影:
演員:10
笑點:9
低級:8
節奏:10
汽車導航:10
 
 
 
下部預計:吸血鬼就在隔壁(柯林法洛一整個帥回來了!)
 
 
今天就在此先告一段落
帥哥看電影,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3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心得|電影心得|老闆|老闆不是人|喜劇|凱文史貝西|珍妮佛安妮絲頓|柯林法洛|汽車導航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神奇燒酒螺
這部真的推薦!! (๑→ܫ←)
其實是衝著 珍妮佛安妮絲頓 !(,,゚Д゚)
我也想當他的牙醫助手~~~
只能說重頭笑到最絕無冷場阿~
一開始叫殺手那邊超好笑 男找男...
阿不能再說下去了會劇透阿~
總之推薦在推薦 (o☻ܫ☻o)

09-08 00:16

帥哥:KJ
驚奇四超人亂入XD09-08 00:20
拿筆的貓
去看絕命終結站的時候,

有同時播「老闆不是人」跟「吸血鬼就在隔壁」的預告片,

我卻完全不能把兩個柯林法洛豆在一起XDD

09-08 07:47

帥哥:KJ
男18大變XD09-08 21:27
海藍雯
反差很大的法洛XD
美式笑點其實也挺不錯的@.@
不過還是端看個人口味吧~

09-08 08:14

帥哥:KJ
我很喜歡美式笑點的~09-08 21:27
哈利菠菜
讚喔!! 介紹的很好
害我也想要去看了[e12]
柯林法洛不錯
可以演商業片也可以演深度片
從恐怖片到喜劇片都有涉略
算是蠻多元的演員
不過 稍微被定型在負面的角色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更好的作品

09-08 11:25

帥哥:KJ
殺手沒有假期算是他的作品中我很愛的一部,可以去看看09-08 21:2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絕命鈴聲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禿了而已

09-08 13:40

帥哥:KJ
我覺得差蠻多的耶
絕命鈴聲帥的哩XD09-08 21:28
冰冷的慈悲
前天才看完,大推薦~
真的從頭笑到尾!

09-08 16:53

帥哥:KJ
超好笑的!09-08 21:28
alan
我沒看 我妹有看她說是爛片

09-08 21:53

帥哥:KJ
她大概不喜歡美式笑點吧@@09-08 22:20
平平
錄音筆放在損友身上........

另外他們探查時真的非常好笑

09-08 23:47

帥哥:KJ
那個人完全破壞計畫啊XD
重點是少一個人完全沒發現XDDD09-08 23:50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最近好多要寫的 但忙翻了

09-09 05:37

帥哥:KJ
感人
這禮拜二凸槌的試映會你會去嗎?09-09 17:04
晚安部落
近期的強檔超多的
這部也在我的預期內@@

09-09 09:17

帥哥:KJ
去看吧!09-09 17:04
Clare
好忙好忙[e18]

09-09 20:38

帥哥:KJ
在忙什麼啊?09-09 23:14
群仔
超想看這部的
不過沒時間- 皿-"

09-20 20:09

帥哥:KJ
可以等DVD啊09-20 20:50
聖騎獵師
其實要看反差的話= =
開麥拉驚魂的湯姆克魯斯反差才超大=口=
我看完之後兩個月看別人的心得才知道他是湯姆克魯斯...

09-25 19:35

帥哥:KJ
那個阿湯哥真的嚇到我了......09-25 21:17
PLANT
三個老闆...只要遇到其中一個
我也想殺了他- -(如果無法辭職)
不然就辭職不幹了

12-11 21:36

帥哥:KJ
遇到珍妮佛安妮絲頓好像還不錯的樣子(誤)12-11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godzillah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舞王精彩至極,不得不看!...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