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ALTER Strike Witches 夏洛特·E·葉格 評鑑心得

作者:極樂蜻蛉君│2011-09-04 07:46:53│巴幣:30│人氣:3665



角色原作-Strike WitchesSW薇姬
販售廠商-ALTER
公式HP-http://www.alter-web.jp/figure/11/05_1/index.html
原型製作-槙尾 宗利
比例高度-1/8 全高約230mm
官 方 價-8,190羊(稅)
發售日期-2011.07.01
購入日期-2011.07.17
-評  分-
造    型-★★★★★/★★★★☆
塗    裝-★★★★★/★★★☆☆
動 態 感-★★★★★/★★★★★
獨特設計-★★★★★/☆☆☆☆☆
角色加乘-★★★★★/★★☆☆☆
滿 意 度-★★★★★/★★★★☆





A社SW坑終於開始要積極推進了,第三彈就是這位有「迷人的夏莉」稱號的夏洛特·E·葉格。



說實話我個人對A社這麼早就出夏莉有點訝異,就官方排順及關係重要性來看,還以為會是那種排到中後期才出的角色,不過既然連續出了兩位貧角,來個海咪咪既能振奮買氣也順便應景一下兔年,此刻是還蠻不錯的人選。
















不過與其說是賣肉役,葉格大尉實際的表現給人感覺只有更多瀟灑帥氣,我想這款所呈現的姿態也是從此方向切入來做衍生構想,初次看到樣品圖時感覺是只有"帥"而已。
製造商這回又端出了他單點支撐反重力的拿手絕活,從動作及重心來看我覺得跟桑妮亞不分上下的偏,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款在捕捉飛行動作的瞬間相當成功,頭髮、衣襬等處都有去細細描繪出飄逸的效果,尤其對胸器晃動的刻劃更能讓人讚歎迴圈引力的偉大(鼻血)。厲害就厲害在即使不刻意賣弄姿色,還可以對觀眾造成迫害。
















值得注意的是軍服版本是採一季時的卡其色,可能是配合已發售的芳佳及統一設定所做的造型取捨吧,不過這樣一來501統合戰鬥團制服色系就獨缺件紅色啦~



















同時還有件緊繃凹陷感及光影層次變化都值得肅然起敬的小褲褲。
照片當然也要以高品質呈現。



strike unit P-51D
如果後續幾隻都不追求眩麗塗裝的話,夏莉的這架飛行腳就是全隊唯一採用銀漆塗裝的機體了。靠著光影折射變化更能強調出機身弧面的立體感,花俏的外觀及裝飾與其說是戰機,給人感覺還比較像競速工具。









側邊有夏莉專屬的標誌-造型討喜可愛的小兔兔(痛機嗎?)





支點是這款最需要細心關照呵護的地方,那個不起眼的金屬塊其地位可說是極重要的部件。







501全機中也只有P-51D這型飛行腳採用四葉片螺旋槳,不過用高明度的背景實在看不出差在哪,所以就放棄使用了。






BAR M1918步槍



每當拍到槍枝的部份都不襟嘖嘖稱善,A社不管是做美少女還是週邊配件都堪稱極品,雖然偶爾LATER一下不過實際品質總是不讓我們失望,下面特別把精彩的部份放大供各位觀賞,明顯感受到噴裝工人這回又爆種了。





成型部件細緻加上高光多色塗裝,收慣了這種高質感槍枝,對其他廠出的軍武真的會完全提不起購入欲。





武器替換也是目前三隻中最簡單的,連比較需要技巧的手掌扣握也能輕鬆過關。說明書





設定上夏莉還配有一把CG1911A1手槍,在早期K社版盒玩有出現過,只是A社在規劃時似乎沒想加進去的打算,只好先暫用這把不合時代的SIG SAUER P239頂替一下,持手槍也別有風味啊。





使用武器欄位只打上BAR,型號好像沒寫完的樣子?




色澤多變的腳具在照片取捨上也變得難以抉擇了,其他隨拍請到相簿觀賞嚕
ALTER版夏洛特光速快拍
























謝謝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0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武娘|強襲魔女|島田フミカネ|宮藤芳佳|坂本美緒|魯基尼|ALTER|夏洛特

留言共 8 篇留言

ひきこもり星人
葉格的ㄋㄟ ㄋㄟ 讚

09-04 08:13

R賢
ㄋㄟㄋㄟ讚! [e16]

09-04 20:41

葵;あおい
好白[e16]

09-05 03:1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巴哈勇者:

非常感謝你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由於您此篇作品相當有價值,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巴哈首頁的精選閣樓中,
讓更多巴哈勇者能欣賞到這樣的作品。
感謝您^^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9-05 15:46

神尾
看來A家的戰隊也差不多成型了[e12]

09-05 17:56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關鍵字搜索:小褲褲

09-05 18:49

gseyh
第1張圖左邊的箱子(?)是啥?

10-14 19:20

極樂蜻蛉君
九連發火箭彈.火力強大的廣域破壞型兵器10-14 22:15
gseyh
知道了.........

10-16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yingyuan0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od smile 化... 後一篇:Good Smile黏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