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彎刀事務】彎刀酒館環境

作者:聖盔夜風│2011-08-24 00:25:22│巴幣:16│人氣:698

  酒館外
  【招牌】
  彎刀酒館的招牌,是由魔法之能的紫檀木所製成。彎刀客可以迅速透過紫檀木彎刀來找到酒館的位置。招牌下侍立著一名手持兩柄彎刀、身上畫有奇怪銘文、圖案的木製雕像。招牌的圖案也很簡單:一柄短彎刀。

  【凡薇莉亞花園】Garden of Vynvelia
  一個小型的噴泉花園,完美微縮復刻了先前那座充滿回憶的美麗廣場。
  歷時數年光陰終於竣工的新場所,用以紀念館主友人鍾愛之地。
  白色大理石的噴泉中心,豎立著雙手交握,落淚祈禱的凡薇莉亞夫人雕像。
  花園的東部區域,種植了一棵橡樹。在那橡樹繁茂的枝葉之下,雄偉的主幹之前的土地,插入了一桿白玉槍杖,槍杖頂端鑲有一棵金色的菱形水晶,槍桿上纏繞著一縷粉色的佳人秀髮。此外,一柄雙刃戰斧及一頂橘色、散發著陣陣冰寒之氣的熊耳兜帽分別放置在槍杖兩旁。
  要進入此處,只需走入大門時,逕直走向對面的那座側門即可。

  
  一樓
這裡的場所是彎刀酒館的客人可接觸到的地方。即客人招待層。一樓以上與地下酒窖禁止進入。

  
  (夜風:感謝a29719811小元大兄(?)的努力
  【大門】
  由館主凱瓦諾親手鑄造的巨大赤銅門扇,永遠敞開,除非到了非常時期。
  大門高達五公尺,寬有兩點五公尺,後二十公分。平日不得見的正面為凹槽,裡頭插滿了尖刃,但尖端都沒有超出凹槽外。門的左右背面則分別鐫刻了赤銅矮人之祖艾轟與佐格葳。

  【櫃檯】
  彎刀酒館的櫃檯從大門一進去就到了,設有座位。
  許多老顧客會坐在這裡和酒保拉文攀談。

  【櫃檯一角】
  彎刀酒館館主御座。老矮人平常出現之地。
  「一進門就有個老矮子在睡大覺!」是彎刀老顧客的經典介紹詞之ㄧ。

  【大廳】
  非常的寬敞。一共設置了九十九張八人長桌。同時中央有一個特意空出來的空間,為駐館詩人的表演場所以及同樂場所。三十-五十號桌是靠窗桌、六十-八十號桌是角落桌、八十一號以後則是表演場所周圍的桌子。天花板上有著神精靈族的美麗神話圖案,並懸吊著擁有「能量」、「光」兩種符文陣的水晶燈。

  【大廳一角】
  大廳的某個角落。擺置著五個手持武器、身上畫有奇怪銘文圖案的木製雕像。

  【櫃檯旁的門】
  櫃檯左方的門,有兩個階梯,分別通往地下酒窖和地下鬥技場。

  【樓梯】
  通往二樓。位在櫃檯旁的門旁邊。

  【公告欄】
  張貼著彎刀酒館的一些公告以及傭兵啟示、招攬人員啟示的木欄。

  
  二樓
居住層,開放給員工及獲准許入者。
共計有一百間房。

  三樓
很特殊的樓層。只有一間房間,館主居住的80號房也是位於此。

  屋頂
彎刀酒館的屋頂,冰少年挺常出現的地方。

  【觀星塔】
  高約兩公尺。頂端是一個半徑三公尺的寬敞之地。架設著兩個施加了「鷹視」魔法與「加強」符文陣的望遠鏡。可供員工及獲准者於此地休憩、觀賞星星。
  允許人員
  彎刀酒館的地下區域有多大還沒有側量過。不過身為矮人的酒館,這地下區域也不會小到哪裡去。

  【地下酒窖】
  這空間只能說很大、非常大、大到不可思議。放置了不知道多少的酒桶,裡面裝著各族的美酒。而這酒窖到也有一名住客,也就是這裡的管理員-史都華‧小鐵鎚。這裡的酒桶數量只能以「浩瀚桶海」來形容。

  【地下鬥技場】
  寬敞的決鬥場地,可容納五百人進行觀看。不定期舉辦鬥技賽,由志願鬥技士比賽予觀眾看。而平常則是熱門的一個約鬥地點。
  
  特殊名詞
  【彎刀客】
  彎刀酒館客人的暱稱,因持有酒館給予的紫檀木彎刀而得名。
  第一次進入彎刀酒館者,經向酒保拉文索取後,可獲得一柄特殊處理過的紫檀木彎刀,能以感應到彎刀酒館招牌,迅速找到它的位置。
  


-2020/9/11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0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彎刀酒館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球羊
哦哦‧‧‧ 補齊環境設定了 [e1]

08-24 00:39

聖盔夜風
[e5],還有一個食品要補齊……菜單無上限加菜中!(吐血倒地08-24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援行動(五)... 後一篇:【神魔誌】種族一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