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玄后教團自由城分部(新版)

作者:紫煌│2011-08-13 17:27:30│巴幣:10│人氣:1536
「測試~測試~你聽的到嗎?」一個聲音從眼前的魔法陣發出來
 
......可以」一名紅髮金眼的少年看著魔法陣搔著頭
 
「那好,在自由城的任務如何了?」聲音-梵‧歐西里斯-說到
 
「這個嘛...在來的第一天就與人切磋了,然後最後我輸了,可見這個城裡的人身手都很了得。然後我惡作劇也幾乎都失敗了這個城裡的人似乎都見怪不怪了。
」少年很無奈
 
...誰管你的惡作劇啊!!!」拍桌聲後,「我要聽的是任務的進度!!」
 
「嘖~死老頭,那麼嚴肅幹麻阿?就目前來看這個城內真的無奇不有,難怪各種種族都能在這裡生活而不起衝突,然後不時也有些任務能讓冒險者們賺取生活費,像我就有參加過幾次喔!不過大抵上看來這就是座普通的城吧,在這裡蓋分部應該不會有事的,這是我個人的報告。」少年說完點了點頭
 
「這樣阿...辛苦你了,倫特‧堪薩諾元帥。」梵嚴肅的說
 
「感謝主教您的慰勞!」倫特表面上尊敬的說,其實心中OS:死老頭,這樣稱呼我就是故意要我用敬語回話就是,混帳要不是現在離你超遠,我一定直接殺過去找你!
 
「那...就開始動工吧,卷軸你應該有帶吧?」
 
......還好意思說!!行李根本不是我整理的啊!不過有啦......」倫特忿忿的說
 
「很好!動工吧,倫特元帥」梵以命令的口氣說道
 
「任務收到。」倫特淡然的說,隨後傳來聲音的法陣漸漸的消失了,倫特搖搖頭說到:「嘖...那就隨便找個空地吧。」
 
過了不久,倫特在凡薇莉亞廣場附近找到了足夠「放置」教廷分布的空地,停下來將一個捲軸完全攤開放在空地中間,隨後灌入大量魔力進去卷軸「我以教團元帥身分命令你,封印解除!!(被巴)」一個魔法陣快速的從捲軸擴散出來,包含了整個空地,隨後光芒大作。待光芒消去後,空地上憑空出現了一棟黑色的建築物,大門上方的橫柱刻著「玄后教團-自由城分部」。
 
「這樣就完成了......」倫特說著轉身離開了,他知道接下來可得面對麻煩了……
 





 
 
 
自由城分部是一棟三樓的建築物,黑色的外觀帶給人們一種神秘感而事實上裡面的運轉也的確不為外人所知,最起碼沒踏進這扇門是不會知道的。歐式古堡的外觀出於倫特對於「教團」一詞的刻板印象(?),也算是與位於北方的本部外觀相呼應。既然為分部,在規模上自然不比本部,不說佔地,光是高度就只有本部的一半而已,但倫特在當初督促建造時已叮嚀匠工施以魔法擴大空間,所以事實上在建築內部有著比外觀看來更為寬敞的空間。


【一樓】

踏入大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寬廣的大廳,佔地面積比起外觀來說足足大了兩倍,整齊擺放的長椅、沙發與圓桌足夠公整個教團分部的人使用。大廳一旁還設有吧檯,由伙食班的副廚師輪流值班提供點心、茶水、咖啡或是酒品等等,應有盡有。

推開隔間的房門,大廳之後是餐廳。長桌與長椅代表著這一群人在吃飯時常常擠在一起共桌分享,一旁也有著二到四人不等的桌子提供給需要邊吃邊做其他事的人來使用。整潔的廚房則在餐廳側邊,兩者之間由推門所隔開。用餐時間那令人垂涎的香氣足以擴散至整棟建築,由此可見廚師們廚藝之高超。(擴散上一點點小魔法幫忙當然也是正常的

大廳的兩旁有著通往二樓的樓梯,餐廳裡則有直往二樓與三樓的傳送法陣讓人不論在哪個樓層都能夠馬上來吃飯。


【二樓】

上了二樓,做為緩衝而設置了一個大玄關並同時開了三個大門,上方的掛牌分別為:「澡堂」、「醫護室」、「練習場」。

踏入澡堂撲鼻而來的是放鬆的檜木香,整體設計成大陸外一個叫做「日本」的國家的風情,分為男女兩區且各自都有淋浴區。泡澡區則為共同浴,但因為平常的繁忙所以享受過這裡的人並不算多,要說次數最多的人就屬那應該最繁忙但卻意外的有時間的負責人倫特了。
以下為泡澡區的大致裝潢:


醫護室,就只是個普通的醫護室(欸)。純白的瓷磚鋪滿了整個地面,象徵著這個房間的整潔與神聖。擺放著十來張病床,每張之間都有布簾做為間隔,而每個床頭都有著一面大窗戶配上窗簾可隨個人所好來開關,也因此二樓從外觀上來看有一部分的牆壁是透明的。此處使用的玻璃經過教皇的祝福過,除非神級以上的破壞力否則是無法傷其半分的。

練習場,別名「戰鬥班宿舍」,雖然分部裡的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房間但戰鬥班因為常常在練習場內過度練習而夜宿於內,因此有了這樣的別名。內部有著各式各樣的訓練場地,不管是使用什麼武器的在裡面都能夠找到合適的地方。倫特也三不五時會來這裡與戰鬥班的人員進行對戰練習,曾經有過一次單挑20人的紀錄在。

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在玄關處,與一樓通往二樓的相並列。


【三樓】

與二樓相同一樣有著緩衝用的玄關,但只有兩個大門互相對望,一個是「房間」另一個則是「圖書室」。

打開「房間」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長長的走道而房門則鑲嵌其中。與旅館相似的設計這點在本部就已經相同,基本上每間都是雙人房唯獨兩位管理者的房間為單一個人住。此外空有幾間空房作為雜物間或是客房,幫助在城內需要的冒險者們。每間房內基本有著兩張單人床、兩張不小的木質書桌與皮質辦公椅、衣櫃、洗衣設備等,額外的東西則隨個人所好而有增減。而有最高權力的兩人自然是一人擁有一張雙人大床外加大書桌了。附帶一提,房間內的裝潢走的是歐風的Style。

圖書室,顧名思義就是擺放圖書的地方,順道一提科學班的研究室則在這個空間的最深處,原因只是因為這樣拿書最為方便。這個地方也是倫特最常待的地方,滿滿的書櫃中藏書是應有盡有能滿足心中的許多問題是其中一個原因,另外則是因為書櫃的數量之多所以在躲藏上也很容易,只要想偷懶跑來這躲準沒錯,不可多得的好午休場地!

三樓玄關設計有通往閣樓之樓梯,從閣樓能夠上到屋頂。屋頂上頭則是玄后最常待的地方,也是偶爾分部成員們在空檔時分的觀景之地。

目前的房客:碧絲忒麗‧克萊依


分部在城內也已經過將近兩年,規模比起最初是擴大了不少,人員的增加與內部的擴大自然是必須的所以倫特才在與本部的報備下自己與手下完成了這次的工程,而獲得了更為舒適的空間可以使用。



 
 
以下為分部的人數,各班的性質請去參考本部的(鞠躬
 
管理者:倫特‧堪薩諾(主要處理事務)、玄后(主要提供意見、風涼話)
 
戰鬥班:50名有著好身手的戰鬥人員,男女皆有,各個都是武器精通的專家。想要攻擊教團分部可是個不智的選擇喔!
 
醫療班:5名主治醫師、3名副醫師及10名醫護人員。
 
伙食班:4位大廚、10位副廚
 
維修班:10名維修人員
 
信仰班:5名傳教士,負責吸收信徒,事實上常因過於安閒而被其他班丟出各式各樣的雜務去做。

科學班:10名成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0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隨後傳來聲音的"法震"漸漸的消失了

08-13 17:38

紫煌
以更改!感謝提醒(鞠躬08-13 17:42
希斯坦
那麼,我能成為訪客嗎?(角色劇情的延伸,剛好出現這個地方,呆在這裡尋找有關詛咒的吊飾。)

08-13 20:41

紫煌
是可以啦~不過可能要等真正的管理者來喔,現在的只是暫時的,真正的那個正在等NPC審核08-13 20:44
希斯坦
哈哈哈,一樣靜候佳音

08-13 20:50

紫煌
感謝(鞠躬08-13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NPC-玄...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北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