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NPC-玄后

作者:紫煌│2011-08-12 22:07:00│巴幣:16│人氣:669

嗡嗡嗡--

嗡嗡嗡--

嗖--碰-----!!!

夜半時分,最純粹的噩夢降臨,踐踏著這小鎮的一磚一瓦,摧枯拉朽的將所經之處夷為平地,屋中之人甚至尚未轉醒便已見到了那彼岸。但這僅僅只是惡魔們惡意的玩笑,屠殺是他們的消遣,人命在他們眼中是草芥、糞土,即便這些惡魔曾經也是他們的一份子。

劈啪劈啪--

火舌囓咬著這些原是建築的殘骸,貪婪的不放過一絲絲利用價值。在這高溫的煉獄中,水藍色的雙瞳內盪漾著恐懼、不安、無助的神色,但意外的是在這些之中還存在著最重要的--求生。

年僅10歲的瑪希蜷縮著身體塞在高溫的廢墟之中,小巧可愛的櫻唇因為缺水而嚴重龜裂、發白,纖細的四肢多處擦傷,甚至還有木塊插進了大腿肉裡,乾涸的血塊散落四處令一切看來是更加的怵目。

「......」吞嚥著幾近沒有的唾液,在腎上腺素的作用下全身的感覺達到了頂峰,廢墟外的風吹草動在此刻已逃不過瑪希的五官,但即便如此......。

--哈啾!!

「嗚...」被氣流帶起的不起眼灰燼是摧毀那渺小希望的無心之過,即便多麼的克制,即便之後馬上掩嘴閉氣,但那已傳出的微弱聲響成為了號招惡魔的號角,相隔遙遠的無數目光在一瞬間刺穿了那嬌小無助的身軀。背脊冷汗大作,游移的水藍雙瞳正積極的尋找下一個藏身處,直到那戲謔的低喃衝擊耳膜--

「......Bingo~❤」

「阿......」痛苦的呻吟甚至還沒發出,大量血霧湧上喉頭一舉噴出。痛苦的藍瞳朝下一瞥,一隻漆黑的爪早已貫穿了廢墟,以及瑪希的胸口。劇痛在瞬間蔓延而開彷彿全身的神經遭到灼燒,斗大的淚珠流出,卻在當下蒸發,連流淚的行為都不允許,這便是煉獄。

「唉呀呀~我們可是找妳找的很辛苦呢,小~瑪~希~❤」那爪的主人輕鬆的破牆而入,左右不對稱的臉上正掛著一抹扭曲的微笑,笑著自己的成果同時也笑著眼前瑪希的命運。

「阿阿~雖然侵犯幼女是變態們專做的事情,但...我想瀕死的妳也不會在意吧~❤」扭曲的嘴臉吐出淫亂的話語,從那瘋狂的眼神看來這番話是絕對的真實。

原先渙散的水藍雙瞳在一瞬聚焦,忘了疼痛似的瑪希開始劇烈的反抗,試著遠離眼前的惡魔,但大量的失血讓這最後的奮鬥在短短幾秒內便宣告失敗......。

--動啊!給我動阿~~~~!!

--我不要!!我...絕對不要!!

--......殺...我要殺......

內心悲痛的吶喊無人知曉,想要力量的心也沒有被上天所垂憐,只感受到惡魔那混濁的吐息已然打在那傷痕累累的臉蛋上,一切看來已經沒有任何的希望,求生之炎徹底的被撲滅......。

在意識的最後,瑪希只記得那突如其來的耀眼白光以及一句充滿愧疚的話語:「......對不起,來晚了......」


............................

........................

..................

............

........

.....



「嘖......怎麼會做到這個夢阿,大好的心情一下子全沒了阿...」一名深藍色長髮的女子自樹下迅速坐起,全身冒著顫慄的冷汗。雙手抱膝將臉埋進去,濕潤的眼框不願讓人看見是女子的一大原則。

直到心情平復才一臉故作輕鬆的抬起頭,「算了...,倒是不知道教團怎麼樣了
......不過我絕對不是在擔心那個傻徒弟阿」女子似乎在自言自語
 
她是玄后,玄后教團現在的唯一中心,但她卻討厭教團,所以全權將事務交給自己的徒弟梵‧歐西里斯來打理,而自己呢,則在這片大陸上自由的旅行著。
 
「最近似乎有個城很有趣呢,叫做阿斯嘉特是吧。」玄后右手食指抵著下嘴唇喃喃自語「反正現在全大陸該去的大多去過了...去看看那個地方也無妨!」隨後似乎因為自己的決定而開心的笑了。
 
不久之後,玄后站在自由城的城門口前,瞇著眼睛打量:「還不錯氣派的城門嘛!從裡面傳來的氣息推測一下,這絕對是座有趣的城~恩」滿意的點點頭後,踏出進入阿斯嘉特的第一步。

=外觀=



=服裝=


(頭上的髮飾請無視)

(圖片來源皆為網路,僅為個人創作所借用,若作者告知將立即撤除)


=基本資料=

姓名:玄后(本名:瑪希‧奧麗維亞‧布萊克奎
種族:人類
職業:聖潔持有者-聖徒
等級:70~75
年齡:秘密~(外觀年齡為20歲)
身高:166
體重:詢問淑女的體重是很不禮貌的喔~!(玄后燦笑
血型:AB
喜歡:甜食、悠閒和平的生活、自己的聖潔-玄后、生命之花
討厭:與死亡有關的事物(在她面前提及"死亡"二字極有可能使她黑化,簡而言之就是地雷)、教團
個性:看似對什麼事都有興趣,但大多只是覺得好玩而已,若沒有持續引起她的興趣沒多久就會離開了。對於自己有著滿滿的自信,所以當被他人指正時,就算發現自己錯了也會傲嬌的避開直接認錯。
 
=聖潔=
 
第二個聖潔「玄后」,為裝備型,平日沒發動時是一雙過膝長襪,發動後外型改變,像是一雙黑色的鎧甲靴穿在腳上,發動技能時外觀隨之改變。進階姿態為「玄冥戰后」,全身被黑色的物質包裹後改變自己的體格、能力等,此狀態連最初的聖潔「神丑」都無法戰勝。
外觀:
(正面)

(背面)



=裝備=

神樂:平常為一把普通的竹劍,在玄后灌入魔力後,解除偽裝,原形是一把纏繞著風、劍刃透明的武士短刀。主要用在護身。
能力:
1。常駐風屬性。
2。隨著聖潔的使用屬性不同,將可附加第二種屬性。

=被動技=

【完美胴體】:在生命之花的作用下,玄后的肉體達到了前所未見的完美狀態,渾圓飽滿的上圍、白皙稚嫩的肌膚以及修長緊實的美腿,沒有一絲多餘也沒有一絲不足,是任何一個女性見到都既羨慕又忌妒的肉體。同時玄后的肉體是自細胞層級就達到了完美、強化,因此能承受常人無法忍受之一切感覺。全身唯一可說是弱點的地方是位在左胸下緣的彼岸花刺青,該部位的神經敏感度是常人的五倍,只要一點刺激即可引起劇烈的反應。

【生命之花】:位在教團本部的生命之花是玄后的生命本源,因此即便玄后肉體上受到致死的傷害,只要生命之花安然無恙那玄后就不會死亡,頂多休克昏厥而已。此外玄后的恢復力驚人,身上的細胞每時每刻都在修復,多重的傷只要經過一夜大多能夠痊癒。
 
=技能=
 
【瞬枷】: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高速移動,在發動聖潔的情況下方能使用,每次使用間幾乎沒有間隔,還能刻意製造殘像混淆對方。

【疾枷】:在聖潔的腳踝部位展開了手掌大小的一對漆黑蝶翼,能夠在瞬間改變玄后的方向,也最優先於所有的動作、技能,是玄后打速度戰的一大利器。疾枷也使用在瞬間的超加速,只要想改變的方向與原先的方向一致即可。若是灌注足夠多的魔力能使蝶翼擴大,甚至能達成短時間的滯空。

【閃枷】:反擊技,在閃躲過對方的攻擊後,灌注魔力於鞋跟,迅速的朝破綻一踢。

【雷枷】:聖潔的能力之一,在發動的同時玄后的所有攻擊就具備著雷屬性的效果,紫電纏繞於靴使得每一下的踢擊不僅破壞力大增,也能機率性的麻痺以及灼燒對手的被擊部位。更甚可凝聚紫電成特定的形狀進行攻擊。

【光枷】:聖潔的能力之二,能從鞋底產生燦金的硬質光。具有多樣性的用途,舉凡在空中作為施力點而移動、包裹在靴上強化攻擊、在踢擊的同時作為鞭甩出等等。

【重枷‧壓滅】:鎧靴的外觀大大的改變,變成巨大的錨狀鎧甲,雙腿合一後全力往下墜去,路徑上的所有事物都將一起被帶下,最終壓殺在地上。此狀態時,半徑三公尺範圍內的重力為3倍。

【迅嵐】:藉著快速踢出腿而使空氣真空並往前射出。迅嵐的型態多樣化,不在此一一贅述。

【完全同步】:將與聖潔的同步率提升到100%,轉換為進階姿態。
 
=玄冥戰后(真‧NPC姿態)技能表=
此狀態形象圖:



-待補-
 
 
 
此NPC將為日後首次劇本的王,該次劇本結束後轉為城內NPC(非定點)但大多時間會待在玄后教團‧阿斯嘉特分部裡(已設定完成),以後也將成為劇本的引導。麻煩飛鳥大審核了(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9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飛鳥
已通過。

08-15 10:50

紫煌
辛苦飛鳥大了[e41]08-15 16:36
希斯坦
請問,分部已經通過了嗎?

08-20 09:12

紫煌
通過了,不過正式管理者還沒進去(扶額08-20 10:57
希斯坦
那麼我很想當分團的寄生蟲XD(一臉期待樣)

08-20 17:36

紫煌
嘛~應該是OK吧OAO雖然我不知道你要怎麼寄生法XD08-20 18:06
希斯坦
就是所謂的【客串寄生法】,換句話說就是分教團的人員(但不是教團的人)

08-20 20:17

紫煌
等正式管理員進入後這個才有效喔!所以等下禮拜吧08-20 20:28
希斯坦
ok

08-20 21:05

Doris
糟糕了wwwww 這是參考利娜莉設計的吧wwwww
我家凡妮莎夫人的技能也是參考利娜莉的黑靴啊嗚嗚嗚嗚小小的重疊到了(摀臉)

02-09 0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玄后教團... 後一篇:【RPG公會】玄后教團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