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傑姆電子遊樂場

作者:アイス│2011-07-31 20:59:57│巴幣:38│人氣:825
傑姆電子遊樂場

  位於中央廣場往南約三百公尺的地方,最近新開了一間電子遊樂場,店名叫「傑姆電子遊樂場」。

  這間遊樂場不是什麼高消費、一次得花個十幾二十萬、也未設有成人專用的限制區,是間小孩子都能來花個小錢玩遍各種最新機台的電子遊樂場。

  店的自動門兩邊分別擺放店的吉祥物-花園寶寶,以及不斷閃爍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招牌,令經過的人們不由駐足想再多看一眼。打開門進去,傳入耳的是當今流行、最紅的音樂歌曲,讓客人一進來就覺得情緒高亢。

  走進店裡首先看到的是服務台,服務台一定都會有一男一女服務人員為客人服務,凡是對本店的建議意見、希望機種類型、兌幣、換獎品等等都可以到服務台請人員幫忙。

  接著再往內深入就是本店的遊樂區了,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機台,機車及賽車競技機、某種用打鼓方式進行遊戲的太X達人、投籃機、DJ音樂遊戲機、跳舞機及許許多多能夠兩人共同遊玩的大型機台。

  至於本店的招牌機種,就是位於遊樂區中央的大型高台,高台兩邊各有一個位置,一次能夠兩人或四人共同遊玩,只要客人帶著某種遊戲紙牌,紙牌大略分作怪獸卡、魔法卡、陷阱卡三種,考驗牌組的配合性。紙牌能夠放置在台上的十個凹槽,只要放入對應卡片,大型高台四方的虛擬投影機就會顯影出紙牌上的圖樣,這個從南方引進最新的高科技機種,被稱作『決鬥舞台』。

  PS:在本店,您想得到、想玩的機台都有,在此就不一一列舉。

  店內許多角落都設有代幣兌幣機及找零兌換機。代幣兌換機就是客人可以用錢幣兌換本店遊戲機種專用的遊戲代幣,依照客人希望兌換的金額設有各種兌換選項,也可以到服務台請服務人員兌換代幣;而找零兌換機就是當客人只持有紙鈔時,可將紙鈔送入機內,依照客人兌換金錢找零,兌換零頭後再拿去代幣兌換機即可兌換遊戲代幣。

  至於兌換的金額設限,怕有客人因玩樂而花盡錢財,因此本店限定客人一次兌換最多只能換取三十枚遊戲代幣。順便一提,本店所有遊戲機台每次遊玩都只需花費兩枚遊戲代幣。

  因應客人需求,本電子遊樂場不定期更新店內機種,客人可以在這裡玩到目前最新、最夯的電動遊戲機,所以每次光顧都可以玩到不同的遊戲機。

  
  至於接下來是本店的小公告:近來有多人目擊到一位身著黑衣的馬尾少年都會指名遊玩『決鬥舞台』,由於每次都花費大把金錢以及機台檢測到該名客人使用違法自改紙牌進行遊戲,本店特將這位客人列為黑名單,呼籲各位服務人員只要看見此客不需通知即可直接將他趕出店。

開放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12點

年齡設限:不限制

能否攜帶外食:可

本店黑名單:闇月
      (以下不定時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8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伯爵
先搶在說!

07-31 21:06

アイス
[e6]07-31 21:08
亞默
散發的邪氣的小孩!?

07-31 21:06

アイス
自家蠢角的小闇月XD07-31 21:08
岳老三
「挖靠!!這裡的"3D真實體驗射擊遊戲",就算不是真人版的,還是一樣逼真啊!!」卡爾在射擊遊戲區前面拿者電子槍對著螢幕掃射。

07-31 21:12

アイス
你射中了一旁經過的路人(誤)07-31 21:13
岳老三
「啊啊啊啊啊啊啊!!!!!!!」卡爾連續翻滾躲避子彈,經過的路人笑死了。(XDDDDDD

07-31 21:15

アイス
[e6]07-31 21:18
伯爵
搶到頭香了!(擺出勝利姿勢

07-31 21:17

アイス
這是獎勵你的!(迴旋踢)07-31 21:18
瀨田小光
闇月是黑名單XDD

07-31 21:21

アイス
會被轟出店哦[e5]07-31 21:22
伯爵
(被踢飛)

07-31 21:22

アイス
母親,妳看有流星!(指)07-31 21:23
伯爵
還不快許願!(?)

07-31 21:25

アイス
希望某獸人每天每天都被我踢飛(許願)07-31 21:26
伯爵
這你不用許每天都可以達成啦啦啦啦!!(囧貌)

07-31 21:27

アイス
啊,這樣啊[e29]呵呵呵呵呵……07-31 21:28
痛飲狂歌
OAO!!
有夾娃娃機嗎?有的話想進去玩!!

09-10 18:35

停屍房
安安,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1 21:00

アイス
好喔麻煩你了06-11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forever8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雷穆隱藏的... 後一篇:【RPG公會】使魔閻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