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NPC死靈術師-殘滅

作者:小元│2011-07-31 13:59:13│巴幣:18│人氣:1248
姓名:殘滅......『真實姓名:克雷安』
性別:男
年齡:39
身高:175cm
體重:60kg
種族:人類
職業:死靈術師
語言:世界通用語、暗黑邪法書上的咒術語言。
居住地:大陸某處
出沒地帶:隨機出現在大陸某處。
個性:破壞、殺戮、仇恨、玩弄。

外貌形象(行蹤不明之後的樣子):
一頭黑髮,雙眼被邪氣感染而呈現黑紅色,沒有血色的蒼白面孔,在那大衣之下很難看出那身有如書生般的纖細身軀。同時身體也有著各種無法恢復的傷勢。

目前傷勢:雙腿割傷、腹部穿刺傷、右手臂割傷。



素質百分比化
 
力量(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身體強韌度)
智力(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魔防、魔法力多寡)
 
力量:5%
敏捷:5%
體質:5%
智力:45%
精神:40%

【基本身分背景簡介】
與雪莉娜道別後,為了殲滅那組織,跑去埃爾這邪派法術的聚集之地去提高能力,而且也完全控制體內的那瘋狂殺意,同時剿滅他們而開始計畫怎麼消滅掉,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把這組織給剷除掉。
在殲滅掉自己所處的組織之後回到了阿斯嘉特城,除了暗中保護雪莉娜之外,就獨自的留在小屋內,似乎在做著某種不法交易,睡眠時還是一樣的採用坐著睡。
 
在與村雨一戰後,消失於阿斯嘉特,行蹤不明,大陸各地,都會發生一些慘不忍睹的殺人事件。

【持有寶物】
名稱
總類
神器、書籍
簡介
一本不知道是神,還是接近神的人,所製作的書本,一本有著強大力量的書,但是書本的強烈惡意,會使持有者的精神、善惡,逐漸的走向毀滅。
效果
持有者的身體恢復力極低,精神狀態異常,壽命減短,魔力量暴增,產生強大魔力防護罩保護書本,視持有者的能力,可以使用書內禁咒。
 
暗黑邪法書目前解讀出來的術法
「殺戮….破壞….在這亡靈殿面前絕望吧….
等級
禁咒
名稱
亡靈殿
屬性
大詠咒、對要塞攻擊、廣域持續陣法
簡介
釋放暗黑邪法書魔力,將邪法書當作一個魔力與術式驅動,開啟直徑約兩公里的黑暗領域,在這領域之中出現許多魔力構築的建築,而每個建築都有其特殊功用。
效果
【亡靈殿】
外觀有著一般西方風格的神殿,可是在這黑暗氣息之下,整座看起來相當陰森恐怖,神殿內所儲存的龐大魔力,會持續性的提供其他建築所需要的魔力,而神殿本身具有擴大控制不死生物的功能。
常駐效果
1..黑夜』招喚出來的瞬間,會將此領域陷入有如黑暗的夜晚,即使現在是白天也能壟罩住陽光,月亮、星星也將被壟罩
2.『死亡氣息』在黑夜裏面,所有聖屬性、光屬性效果的法術,包含本身體直有著神聖力的,都將會受到強大壓制,只剩下二分之一。
主動技能
1.『冥砲』聚集大量的黑暗魔力,並壓縮後在神殿正上方出現一顆超大顆的壓縮魔力球,可超出領域的範圍外進行砲擊,擊中目標會引發大範圍的魔力爆破衝擊,與毀滅性的破壞力。
 
黑暗塔主要是用來防衛的砲台,會使用暗黑彈與磷火彈的交錯射擊
 
常駐效果
1.『暗黑彈』每回合都會對範圍內敵人射出一發約直徑五十公分大的黑暗魔力彈。
2.『磷火彈』每回合都會對範圍內敵人射出一發約直徑五十公分大的冰冷火焰彈,給予對方有著嚴重凍傷與精神傷害。
 
 
【邪塔】主要弱化來犯的敵人。
常駐效果
1.『痛苦術』對周遭敵人持續給予身體痛苦,讓敵人身體產生劇痛,具有感知神經的非生物也有效果。
2.『白骨手』對周遭敵人的腳下冒出骨手來抓取腳踝。以限制對方移動。
 
【骨骸塔】持續自動招喚出大量不死生物進行攻擊。
常駐效果
1.【不死生物召喚】幾乎無限量的重生不死生物。
「仇恨與靈魂,我將奉獻自己,毀滅眼前事物!!!!!
等級
禁咒
名稱
闇黑神降臨術
屬性
降靈、自我獻祭、神術
簡介
只有在情感完全被仇恨與破壞填滿的狀態下,才能使用該禁咒。犧牲自己,將神降靈在自己身上,完全的消滅自我,就只為了『毀滅』兩個字。
效果
使用者將會短暫性獲得極強大的力量,但是時間一到便會解除與死亡。
降臨後的闇黑神,能完全使用神術,破壞眼前事物,且具有強大神力。
「就讓你感受生命的盡頭…..」
等級
禁咒
名稱
生命終焉
屬性
大詠咒、黑暗、攻擊魔法、單體
簡介
透過邪法書的魔力與術式以及這滿載的惡意,產生極為強大的暗黑魔力球。讓人感受到強烈死亡氣息。
效果
一顆約手掌大的暗黑魔力球,被擊中時,將會促發生命、靈魂、物質的衰弱,進而讓目標完全的死亡、消失。
「死亡就是力量…..」
等級
最上級
名稱
吸收魔力
屬性
自身常駐、自身範圍、魔力恢復
簡介
透過邪法書術式,在自身範圍內的死屍,完全的吸取死亡氣息,進而轉換成魔力。
效果
自身範圍內有死屍時,便能直接性的吸取魔力。
「你能確定眼前事物都是正確的嗎??」
等級
最上級
名稱
幻象魔境
屬性
大詠咒、持續性廣域結界、妨礙
簡介
透過邪法書術式,以及結界術。進而製作出一個大型幻象結界。
效果
踏入結界時,所有的感官將會失效。對方無法解除,甚至連結界存在都無法直接察覺。
「看這大軍,你感到絕望了嗎….」
等級
最上級
名稱
屍體控制
屬性
自身常駐、輔助
簡介
透過邪法書術式,將不死生物的控制力擴大。
效果
提高控制數量、控制的精細度。越大量,不死生物的行動越簡單。
「幻術??詛咒??」
等級
最上級
名稱
術法反制
屬性
解除
簡介
透過邪法書術式,將被施加在身上的負面效果給解除。
效果
解除幻術、詛咒、精神控制…..等相關負面效果。
 


【主動技能】
「陪它們玩玩吧…..
等級
最上級
名稱
死亡之軍
屬性
召喚
簡介
暗黑邪法書的特殊召喚術,可透過魔力,迫使不死生物產生在召喚者面前。其種類相當煩雜。
效果
召喚不死生物,其數量多到不易計算。
「黑暗總是能帶來絕望,對吧….
等級
上級
名稱
黑暗邪法
屬性
暗屬性、魔法攻擊、單體、群體
簡介
暗黑邪法書的術式,紀載各種黑暗魔法。
效果
能使用各種黑暗魔法。
「看到自己的過去如何??
等級
上級
名稱
黑之聲
屬性
妨礙、單體、群體
簡介
暗黑邪法書的術式,紀載各種幻術、精神攻擊、詛咒….….等。
效果
能使用各種幻術、精神攻擊、詛咒….….等。
「與白骨一起埋葬….…
等級
上級
名稱
骨骸術
屬性
妨礙、物理攻擊、單體、群體、防禦
簡介
暗黑邪法書的術式,透過魔力,能夠自由地將骨骸呼喚出來,可用來攻擊、防禦….等。
效果
骨骸具有高硬度,能做出部分造型。
「太靠近….會死喔~~
等級
上級
名稱
屍骸爆破
屬性
物理攻擊、群體
簡介
暗黑邪法書的術式,能夠將召喚的死亡生物、骨骸、屍體,賦予魔力並爆炸。
效果
將視線內的特定單體、多體目標,賦予魔力並爆炸。其殺傷力視目標決定。
「跟熟悉的人見面很棒吧
等級
中級
名稱
操屍術
屬性
控制、可多目標
簡介
以魔力來控制屍體,同時保住屍體持有的身體能力,也能透過魔力灌輸,來讓屍體使用生前學習的魔法。
效果
操縱屍體,能使用生前的能力。
「我可是熟知人體構造的….
等級
下級
名稱
外科手術
屬性
治療、可自身、單體、局部傷害恢復
簡介
已與死亡為伍的情況下,熟知人類構造,可以做外科性的手術治療。
效果
可以自身召喚不死生物來治療自己,也可以對別人治療。(限定人類外傷)
 


【生活技能】
「屍體是很有用的…..
等級
下級
名稱
屍體保存
屬性
生活
簡介
透過自身學習的屍體保存術。可以將屍體的現況維持住。並撐上好幾個月。
效果
維持屍體的現況與修復。
「這肉體太虛弱了,不如改造一下….
等級
下級
名稱
屍體改造
屬性
生活
簡介
透過自身學習的屍體改造術。可以將屍體進行改造,並納入自身的戰力。
效果
改造、強化屍體,使其成為強力的不死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8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鳥
NPC禁止主動攻擊請記住,已通過

09-14 18:19

小元
不會,不過會跟人私下協調就是了....(這可以吧??09-16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29719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停不下的殺... 後一篇:殘滅的一天日常生活+訪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