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美和子的過去(中)

作者:視覺│2011-07-14 00:14:53│巴幣:4│人氣:201
 
  美苓子為了家族,非常努力的擔任巫女職責,也因為這樣,能夠出門的日子變得很少,要執行的儀式也越來越繁重,每當繁忙的工作一結束,就會來到我的房間,來看我和女兒,這樣可以讓她放鬆心情。
 
  而他在鎮上工作,因為是個鑑定師傅,所以經常有委託,為了這個家,他也是努力的四處奔波,也經常帶著新奇的東西回來,經常逗著女兒玩著、會抱著我笑著、會為了家而努力著。
 
  在女兒會說話時,我們都很高興,但是也經常叫錯我和美苓子,家族的長輩們也很開心,有個小孫女能夠陪陪他們,長輩們也會教些式神之術給女兒,就這樣在快樂中學習,就像我和美苓子一樣。
 
  有一次他回來時,手上拿著好幾捲紙張,都是些沒見過的文字和圖案,他說這些是託旅行的朋友帶來的,想要知道各地的消息,也想探聽家鄉的情況,會出外遠行就是想遠離爭鬥。
 
  他的家鄉是在很遙遠的太陽沉沒處,在那裡經常有零星的鬥爭,很多沒有戰鬥能力的人,都會想遠離戰場,在相遇之前,他都是孤獨的旅行,而之後是我的丈夫,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雖然家鄉總是在戰爭,但是他一點也不會怨恨,戰爭的原因都是為了家鄉好,才會引起的,但是他不喜歡那種環境,所以離開了家鄉。
 
  平時的我會打掃屋子、洗衣服、做家事,在女兒還沒能自己走路前,也都要忙碌的照顧,有人來家中作客,也要招待周到,雖然生活非常繁忙,但是能夠像這樣生活,我覺得很幸福。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好短?!

07-14 00:41

視覺
短短的看起來比較輕鬆[e6]07-14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i32r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美和子的過... 後一篇:【RPG公會】美和子的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