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美和子的過去(上)

作者:視覺│2011-07-13 00:32:12│巴幣:8│人氣:1381

  很久以前,我有個雙胞胎姐妹,小時候我們經常到處探險,一起嘻鬧、洗澡、成長……總是形影不離的一起生活。
                                                         
  還記得在附近的河邊戲水時,草鞋一不小心就被沖走了,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草鞋遠去,一想到回家後會被處罰就哭了起來,但妳摸著我的頭說「沒關係,姊姊會想辦法。」,為了在回家時不被處罰,妳把草鞋讓給了我,替我挨了一頓罵,讓我心裡很過意不去……
 
  還記得第一次成功的召喚出式神,是多麼的興奮,而妳卻是輕鬆的隨手召喚出來,讓我覺得羨慕,妳說「以後姊姊會保護妳。」的時候,我很高興、也很擔心成為負擔,所以為了要保護姊姊,我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嘗試、努力的超越,但還是遠不及妳的天賦異稟。
 
  姊姊自然的成為了繼承人,我也就不用繼承家業,過的生活也比姊姊輕鬆許多,但偶爾我們還是能一起出門遊晃,在一次的遊街時,我發現一位來自異國的旅人,就在那瞬間,我感覺整個心都被擄獲住了。
 
  我抓著妳的手,而妳也注意到了,在意識到我的舉動後,妳主動的去和他攀談,我則是在旁嬌滴滴的抓著妳的手,經過一段歡愉的對談後,妳邀請了他來家裡住,他也接受就住了進來。
 
  在他進住後的幾天裡,我們經常一起談笑、一起用餐、一起快樂,我覺得,我愛上了他,就在不知所措時,和姊姊透露了心聲,而姊姊只是點點頭說「美和子,這是妳的幸福,不要讓自己後悔。」,就這樣,我和他成親了,並生了一個女兒,生活上沒有太大的問題,我也過得很幸福。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1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なつかわ殿
希望在長一點(棍打)

07-13 00:42

視覺
其實我把文章砍一半了XD
還要把剩下的部分修一修,
看看能不能把中擠出來[e29]07-13 00:44
DeathVirus
下啊!下啊!我要看(下)!

07-13 00:42

視覺
不要亂看人下的(下)嗄嗄嗄[e33]07-13 00:45
DeathVirus
是這張的下篇啦,中篇也可,總之就是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07-13 00:48

視覺
[e35]07-13 01:23
啊不啦焦焦
[e2]

07-13 09:15

視覺
[e6]07-13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i32r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美和子的雙... 後一篇:【RPG公會】美和子的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