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黃昏騎士的英靈(目前使用的角色)

作者:浮舟│2011-07-07 09:42:44│巴幣:8│人氣:973
 
我佇立著,等待著,只因我確信,有一天能再次握住你的手,無論光抑或暗、存在與否,犧牲即是我最後的榮耀。
 


 

 
 
【姓名】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
【暱稱】伯特
【年齡】26歲
【性別】男
【身高】185cm
【體重】85kg
【種族】前身為人類,現為英靈
【職階】劍兵(Saber)
【個性】自負、樂天、對道德方面固守自己的原則
【愛好】戰鬥、玩樂
【御主】布蘭達
【角色定位】近戰.力量型
【補充設定】伯特是左撇子,跟操縱者還有基爾伯特一樣
 
【背景介紹】
 
因意外應魔法師布蘭達‧雪的召喚而來,來自英靈殿的劍之座英靈,生前是一名在騎士道歷史上留下盛名的騎士,但事實上本人並非極為嚴肅,甚至可以說是有些隨性,很難看出是一位為固守騎士道而殉身的英雄。但是能知道的是,他在某些方面還是極具自己的原則。
 
【台詞】
 
「來吧,已將榮耀踐踏於腳下的雜碎們,儘管上吧,竭力奪取我的頭顱。否則,就為了我的夢想去死吧!」
 
【寶具】
(並非實體的武器,而是英靈存在本身的概念性,因此無法搶奪,即便被破壞,只要魔力足夠也能修復)
 
『無銘‧大劍』:
種類:『雙手劍』
外觀:十字型的黑色雙手劍,長柄,劍身比一般的長劍更長,介於長劍與雙手巨劍的結合體。整把劍一體成型有如渾然天成,劍體純黑到像沾滿凝結了的血液,外觀上就能給人一種有著強烈壓迫感的肅殺氣息,彷彿會從純黑的劍身上滴下血一般,揮動時能發出黑色劍光。
 
補充說明:來歷不明的雙手劍,真實功用尚是謎團,卻還是被歸類成寶具,據研判這把劍乃是當初在『黃昏騎士之役』被基爾伯特斬殺的眾多死者的怨念所具現化而成的,所以分類上是魔劍的一種。與黃昏騎士劍為一體兩面的存在,兩者僅能存一來使用。
 
 
【屬性參數】(因違反了"騎士絕對束約"而所有屬性強制削弱兩階)
       英靈模板:(正常人是F)
 
  筋力:C(A)
  魔力:F(D-)
  耐力:D(B)
  敏捷:D(B+)
  幸運:D(B)
 
 
【固有能力】
 
騎乘:
能夠靈活駕御一般的交通工具(包含現代交通工具);不過,幻獸、神獸等幻想種等級的生物不能駕御。
 
藥草知識:
能辨識草藥,並且作創傷程度較小及輕度病症的醫療,但無法有效治療疾病。
 
魔力放出:
將魔力附加在武器或自身的肉體上的魔力應用基礎技巧,可以瞬間提高能力來增加攻擊的威力,因此攻擊時能發揮強大的力量,並將攻擊附帶無屬性的魔法傷害。
 
直感:
在戰鬥時,可以一直採取最有利行動的「感應」能力。敏銳程度接近「預知未來」的等級。可以將敵人對自己實施的視覺、聽覺干涉效果減半。
 
劍術:
天生對於劍術極具天賦,生前是一名以武力著稱的英雄,也曾在少年時期見識和拜訪過許多知名劍術大師,混合了軍人特有的特殊氣質,他所擅長的軍陣用劍術雖然招式上不能說是精妙,但是在他的手中卻擁有著無限的可能性,總能夠在戰鬥中發揮出出人意料的破壞力。
 
 
【戰鬥補充資訊】(若有疑問或是不能接受的設定,煩請提出,我會隨時作適當的補充和更改)
 
1.防禦能藉由概念武裝的鎧甲來開啟類似魔力盾牌的效果,用意是方便去抵擋大範圍低殺傷的覆蓋式攻擊。(可將鎧甲視同魔法障壁的防禦手段,而非實體)
 
2.魔力可以當作像遊戲中"MP"的一種形容方式,也可以直接當成奇幻裏所謂的"鬥氣",雖然故事上某黃昏學過魔法,但因以Saber的職階被召喚,所以大部分攻防都是以劍為主軸。
 
3.屬性削弱是故事用的,參考一下比例就好,某黃昏以網路遊戲來說,就是力敏型的劍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5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RRR學
...還是比旅人高啊啊!!
還高8公分……(重點完全誤)

07-07 11:12

浮舟
(摸頭)07-07 11:4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終於來了阿....

07-07 14:1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好險這傢伙不是聖劍持有者.....(要不然就刺激了:聖劍 VS 聖劍)

07-07 14:2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想了一下....

應該是可以故事連結.....

(因為織也當聖騎士之前的故事....沒有打)

07-07 14:32

蒼月さん (停用中)
不過當自大(炎)遇上自大(伯特)..........(抖抖)

07-07 14:50

銀風月希
艾薇:我盡力阻止那種事發生....(也就是不會把織也的面具拿下)

07-09 13:10

RRR學
渾蛋!你這個偷改身高的渾蛋!你不是人!
現在高十五公分了!渾蛋!

(淚奔)

11-06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mwill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基爾的贈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