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封憶

作者:芯ねこ(落嶽芯)│2011-07-06 12:30:10│巴幣:27│人氣:449
   樹下,兔耳少女和貓耳少女提著籃子,正採集著藥草,兔耳少女先發話了「主人,這好吃嗎?」兔耳少女手上拿著一片四葉幸運草。

  貓耳少女看了一下,「這是幸運草,可以帶來幸運的喵,還有......琉璃,我叫做落嶽芯,不是主人,如果你覺得全名不好叫,可以和村莊裡的人一樣叫我芯喵的。」落嶽芯說著。

  御琉璃垂下了耳朵,遮住了眼睛大部分,只留下一點「可以嗎?芯...芯喵。」落嶽芯朝著御琉璃點點頭,微微的笑著。

  看到落嶽芯點頭,御琉璃的耳朵,瞬間豎了起來,撲向芯喵「最喜歡妳了,主、不對,是芯喵!」看著撲向自己的御琉璃,落嶽芯也笑著接住了她,兩人一起翻滾在草地上。

  「呵呵。」落嶽芯和御琉璃看向對方笑著,接著落嶽芯站起了身「走吧,該回家了喵。」御琉璃點了點頭,提起了籃子「嗯!下次在一起來!」

  兩人將東西檢查完後,便牽著手一同邁向了不遠的村落,走進了一間小屋「我們回來了!」屋裡站著一男一女,男的是落嶽芯的爸爸-伊戈塔,女的則是媽媽-符穎。

  不論對於御琉璃或者是伊戈塔和符穎,他們都像是一家人,因為御琉璃雖然是守護神,但卻只晚了落嶽芯一點出生。

  符穎聽見兩人回來了,便轉過了頭「今天吃烤魚片喔!」兩人聽了,表情都掛上了大大的微笑,將籃子遞給了伊戈塔。

  伊戈塔是喜歡製藥的人,所以她們每次採集回來,一定會給伊戈塔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哈哈哈哈,你們兩個這次採回來的東西還不錯呢!」伊戈塔讚賞的拍了拍兩個人的肩膀大笑著。

  一家就這樣和樂融融的吃著飯,飯桌上,無處不充滿著歡樂,飯後御琉璃和落嶽芯,一起散步到了附近的小山丘。

  兩人坐在小山丘上,御琉璃微瞇著眼睛,似乎是在占卜著「最近有事情會發生。」御琉璃輕聲說著。

  落嶽芯聽著,只是點了點頭「希望不會太嚴重......。」御琉璃沒有回畫,因為她知道,並沒有那麼簡單。
 
  夜晚,當眾人沉睡時,村外冒起了陣陣的紅光「聽著!這次的主要目標是那個擁有守護神的貓妖,其餘的男人要殺隨便!女人可以留一些一起賣!」一個長相粗曠的男人大喊著。
 
  「喔!」那是一群強盜兼人口販子,一群人提著火把丟進了村莊,無辜的村民們察覺失火後,紛紛的跑出了屋子。
 
  僅僅一下子,村內的人都被綑綁了起來,繩子上有著封印魔力的咒語,而御琉璃被強盜首領拉扯著「說!這守護神是誰的!」御琉璃看著地面,似乎是不想要落嶽芯被認出。
 
  落嶽芯似乎察覺到了御琉璃的想法,也低著頭望向地面,而村民也一無所知,他們一直都認為那是從路上救回來的孩子。
 
  強盜首領,見沒人反應,將槍抵著御琉璃,雖然沒辦法造成完全死亡,卻可以造成傷害,村民看到都大口的吸了氣。
 
  落嶽芯見御琉璃被槍抵著,御琉璃很害怕,但她依然不希望落嶽芯承認,可惜的是,落嶽芯沒辦法看著御琉璃受傷。
 
  「守護神是我的。」落嶽芯站了起來,毫無畏懼的看著強盜首領「哈哈哈哈!來人,抓去關起來。」強盜首領大聲笑著,順帶叫了人來。
 
  落嶽芯和御琉璃走到一半,聽到了村民的喊叫聲,轉過頭去看,女人安然無恙,男人卻通通被砍成了碎塊。
 
  落嶽芯看著那些碎塊,又聽見了強盜首領的發話「將女人帶下去,年輕的留著一起賣掉,剩下的隨你們玩!」聽著,落嶽芯看向首領的眼神,充滿著濃濃的殺意。
 
  落嶽芯強忍著想殺強盜首領的衝動,和御琉璃以及村莊內的人上了運貨用的馬車,外頭傳入耳裡的,都是強盜們的笑聲,同時帶著難聽的話語。
 
  到達販賣場前,女人已經死了無數個去,其中包括了符穎,強盜們,每天都抓了數個女人,灌食春藥,逼她們服從,若一直忍著,最後就會死去,符穎忍到了最後,是帶著微笑去見伊戈塔的。
 
  落嶽芯從那之後,開口的次數更少了,御琉璃很擔心,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口,她很害怕,怕落嶽芯怪她。
 
  到了拍賣會的那天晚上,落嶽芯去見了強盜首領「我幫你賺更多錢如何?」問話的是落嶽芯,強盜首領看著她「妳想要怎麼幫?」
 
  落嶽芯冷笑著「很簡單,讓我上台跳舞。」強盜首領聽了,皺著眉頭「妳以為我會給妳機會逃跑?」落嶽芯也跟著笑了「我真的想要跑就不需要特地來這跟你說,我大可以直接騙了你那愚蠢的部下來逃跑。」
 
  強盜首領想了想「也行,但妳別妄想要逃跑。」兩人談好了條件,落嶽芯走回了她們所處的馬車內。
 
  御琉璃擔心的望向落嶽芯,落嶽芯察覺到了她的眼神,轉了過去,微微笑著「沒事,大致上都已經布局好了。」雖然笑著,但她的眼中,充滿了殺意。
 
  販賣會當天,主持人拿著麥克風「接下來,要拍賣的商品是......有產生守護神的貓妖!再開始出價之前,似乎是有安排表演,還請各位慢慢觀賞!」主持人說完,樂曲開始響起。
 
  落嶽芯穿著薄紗,跳躍在舞台上,憑藉著貓的柔軟度,做出一般舞者無法輕易辦到的動作,當樂曲結束,落嶽芯在背後展出了翅膀,緩緩飄下,僅僅那一瞬間,眾人緊盯著那身影,僅僅一瞬間,也足以執行計畫。
 
  落嶽芯的手微微抬起,許多的隕石射穿了場地,那是御琉璃放出的招式『裂空』早在上台表演前,落嶽芯就已經先將村民的繩子全換過,讓她們準備可以逃跑。
 
  被隕石射穿了場地,裡頭的人發出了驚恐的叫聲,開始四處亂竄,而強盜首領朝落嶽芯衝了過去,落嶽芯看著衝像自己的強盜首領,手不過一揮,強盜首領便被風元素給壓制住。
 
  強盜首領憤恨的看著落嶽芯,自己錢都沒賺到,現在還被壓制住,落嶽芯冷冷的盯著強盜首領「那天,我媽媽就是被你叫去的。」說著,手上冒出了火焰爪,輕輕畫著強盜首領的身軀,經過的地方,微微的燃燒著。
 
  「啊--!」強盜首領痛叫著,落嶽心繼續控制著風元素,讓風成為利刃,將強盜首領的四肢切除「你......還殺了我爸爸。」強盜首領已經痛到暈了過去。
 
  落嶽芯將壓制解除,將強盜首領用身旁的建築物殘渣埋起,一枚火焰飄了過去,隨著建築燃燒了起來。
 
  御琉璃和其他村民早已逃到遠處,等著落嶽芯回去,但落嶽芯沒有去與她們集合,而是前往了附近的阿斯嘉特城,藉著風的力量,前去的速度非常的快。
 
  御琉璃和村民沒有等到落嶽芯,御琉璃只好請村民先走,自己靠著感應去尋找落嶽芯,雖然她很想直接傳送過去,但剛剛才放過裂空,此時根本無法再度使用。
 
  落嶽芯到達了阿斯嘉特城野外,便在那兒蓋了小屋,同時畫起了封印和修改記憶的陣法,御琉璃似乎是感應到了落嶽芯想做的事情,不顧自己體力使用了回歸。
 
  但才傳送到一半,落嶽芯的陣法已經完成,御琉璃在阿斯嘉特城門外掉落,等到醒來時,記憶因為有所抵抗,而造成了些許部分封印。
 
  落嶽芯則成功完成陣法,保留些許記憶,以及擁有新的記憶,雖然封印成功,但如果觸碰到了,記憶有機會回復。
 
  封印記憶的陣法對於兩人皆有效果,未完全解除前,可以進行修補,但若出了差錯,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



BBB-我終於打完了,我好累,第一次打的時候不小心去重整到

結果東西不見,重打到現在,這就是人生喵OωO

位於7/20,整篇崇修過了。

落嶽芯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32594
御琉璃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5407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4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落嶽芯|御琉璃|守護神|封印的記憶

留言共 9 篇留言

雷帝亞
人參!!
結果是自己封印......

07-06 12:43

芯ねこ(落嶽芯)
當然,要不然妳以為?!07-06 12:44
芯ねこ(落嶽芯)
此篇重整修完了。07-20 16:19
雷帝亞
也可以是別人看不下去
亦或是封印力量時連記憶一起封印等等的

07-06 12:54

芯ねこ(落嶽芯)
=w=07-06 13:09
上媛祐香
人生...

推推

07-06 13:40

芯ねこ(落嶽芯)
[e33]07-06 13:41
芯ねこ(落嶽芯)
此篇重整修完了。07-20 16:19
上媛祐香
臉紅?

07-06 14:09

芯ねこ(落嶽芯)
沒XD07-06 14:10
小忍
重整辛苦了
自己也常做這種事,這就是人生(茶

07-06 18:07

芯ねこ(落嶽芯)
XD07-06 18:07
芯ねこ(落嶽芯)
此篇重整修完了。07-20 16:19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摸頭)

07-06 21:09

芯ねこ(落嶽芯)
XD07-06 21:15
芯ねこ(落嶽芯)
此篇重整修完了。07-20 16:19
*~萍~*
噗.打的時候重整真的很悲劇呢
所以自己在打比較長的文章的時候都需要邊打邊存^^"

07-07 13:33

芯ねこ(落嶽芯)
哈哈XD07-07 13:34
芯ねこ(落嶽芯)
此篇重整修完了。07-20 16:19
雷帝亞
修太多了吧!!!!!

07-20 17:11

芯ねこ(落嶽芯)
就是因為要修我才還沒貼公會啊((擦汗07-20 19:37
水姆KM
這就市500字的角色的介紹文=口=?

02-18 19:33

芯ねこ(落嶽芯)
不是=A=
這是角色相關劇情orz
角色介紹文就等於角色的設定、背景、造型圖,要五百字02-18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22556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星空琉璃-... 後一篇:崩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