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異界租書店-會員的詳細說明

作者:玥陽│2011-07-02 22:17:07│巴幣:8│人氣:460
 
會員的免費更超值:
 
  借閱免費的書籍和雜誌不需要申請會員,也不需告知使魔,可隨意拿走,但三日後會此書會自動消失,無法作任何保存。
 
  申請會員後,可用會員證明永久儲存免費的書籍和雜誌,某些書籍還具有聲光效果,讓您能更瞭解書中的劇情發展,就算是深奧難懂的專業書籍,也能藉由幻象的教學影片,得到詳盡的解釋,使您不再是一問三不知的天然呆,而是舉一反三的高材生!
 
會員申請真簡單:
 
  這麼好得免費福利,申請起來會不會很麻煩?
 
  不會,申請方式很容易,只要向使魔索取會員申請表和專用筆,然後填寫名字就好,如果想填寫假名也無妨,可是對未來的超值服務會不利,所以不建議客戶這麼做。
 
  另外可以依需求填寫其他資料,這些資料寫得越多,特殊服務也越多,像是填寫居住地,有最新情報會直接送到顧客家裡;填寫想要物品和技術,一旦本店收到此類的新訊息,就會立即通知該會員……等等附加服務,如果日後想更改會員資料,請告知本店的使魔們,使魔們會帶著甜美笑容為您服務。
 
  某些客人有著情報外洩的擔憂,本店所有資料都被異界保密程式所守護,全體員工都有守密條文,一旦違反會當場暴斃,外聘員工和其他客戶即使站在顧客旁邊,也無法看到客人書寫得內容,而會員資料都會即刻上傳至保密系統,沒有洩漏情報的疑慮。
 
  如果真的有任何意外,本店願意負起所有損失,並付出百倍代價作賠償。
 
(在RPG工會裡要告訴控制者填了些什麼,其他像是說居住地、想知道什麼樣的情報、或需要什麼樣的東西等等,這些都可以寫)
 
會員證明是什麼:
 
  會員證明是客戶在本店的身份證明,也只有該顧客才能使用,雖然如此,本店還是建議客人好好保管自己的會員證明。
 
  在申請會員的同時,使魔會向客戶索取一個無附加魔法的飾品,如果需要本店提供此類飾品也可以告知使魔,然後使魔會當場為此飾品附加會員權限,以後該飾品就是此會員的會員證明。
 
  會員證明的使用法也相當簡易,只要將精神力(或稱魔力、妖力……等能量)集中在會員證明上即可使用,能隨意收納本店書籍,等借閱書籍學習完畢後,還能將此書籍固化,以後都免費閱讀,此外也能運用已安裝的會員功能,或是當免攜帶的魔法寫字板使用。
 
  特別說明,凡是收納在會員證明的書籍,都可以依顧客需求,決定是否要指定的外人觀看,而魔法寫字板就是此功能的簡易版。
 
註:會員證明可以是任何東西,從卡片到武器都可以,但是最好是飾品類的,因為好攜帶又不易掉落,再追加新功能時,並不會和物品的本質出現衝突,而產生奇怪的變異錯誤,如果選用其他東西當會員證明,所產生無法預測的變異,並不在本店的負責範圍內。
 
只會員有得免費福利:
 
1去個人閱讀室安靜的讀書
 
  想讀書卻沒地方,要怎麼?請來本店的個人閱讀室!
 
  個人閱讀室剛進去時,只是個空房間,然後對會員證明輸入意念,就能出現自己所想要的擺設,有什麼其他的需要,只要按下門邊的按鈴,就會有使魔過來服務,不過未經該會員的同意,沒有人可以直接闖入,所以記得引許使魔進房,否則她會一直站在門外。
 
  此外下次再用個人閱讀室時,會直接重現上次的擺設,不用特意去設定,雖然個人閱讀室不限使用時間,也不限使用人數,但本店要提醒客戶的是,非設定出來的東西(像是吃剩的便當、沒扔的糖果紙、懶得洗臭襪子……等等),在客戶離開後會被留下,所以請不要向本店索取被遺忘的東西,去整理個人閱讀室的使魔是,好心幫客戶留下遺失物,而不是義務幫顧客保存。有本事就把腦袋留下啊!
 
補充說明:請勿用空間魔法離開本店,本店每一處都是利用多次元的異空間技術,如果是使用空間移動離開本店,造成任何不幸後果,本店絕對不負任何責任。
 
2可在本店內能自動傳送
 
  走路往往很麻煩,所以能利用會員證明在本店內自動傳送,只要意念到想去的地方即可,不會發生空間重疊的現象,請勿擔心。
  附註說明,想離開本店也要從大門離開,並無支援外傳功能,但可直接傳送到店內的大門附近。
 
3把使魔帶回家的條件之一
  「想把使魔,請先加會員!」某個已成功的人說道。
 
會員功能有哪些:
 
  目前已開放各種方便的會員功能,日後會依情況新增,敬請期待,詳細情形如下:
 
個人系統
功能名稱
**功能介紹**    
兌換費用
交換資料
隨意和人交換資料
0050
資料查詢
能查詢已存好資料
0100
自動紀錄
自動蒐集各種情報
0500
待新增…
精靈系統
功能名稱
**功能介紹**
兌換費用
引導精靈
幫忙主人處理雜事
0750
戰鬥精靈
協助主人進行戰鬥
1000
重置功能
將記憶或技能重置
0010
待新增…
 
引導精靈的詳細說明:
 
  引導精靈就是人工智慧,讓這個世界的用語,來解說就是人造使魔。
 
  它能幫您處理很多麻煩的事情,像是處理各種雜事、去遠方送信、實驗助手等等,簡單說就是自己的專屬家僕兼助理,可以讓您更放新的投入在工作中,不會被瑣事纏身,當然這個引導精靈的所有權是客人的,本店不會監視、偷窺顧客的隱私,這點請放心,每過一陣子就會有引導精靈升級的免費服務,無須主人親自前來,讓引導精靈過來本店即可,另外申明引導精靈是有感情,請不要對它作奇怪得事情,本店並不負責處理客人和引導精靈的糾紛,只能對它執行記憶消除。
 
  此外已開啟戰鬥精靈功能的會員,可以讓引導精靈協助戰鬥,至於培養方針,引導精靈會依您的戰鬥方式,給予最佳的建議,當然你有其他見解,總之那些戰鬥技能都可以回到本店重置,所以不用擔心一點錯,就千古恨,可以選擇消耗貢獻點、提供重置技能的理由、對技能的相關建議來付費。
 
(在RPG工會裡可視為召喚獸或NPC,決定後請列在角色卡裡)
 
相關說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1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文學|小說|TRPG|異界租書店

留言共 2 篇留言

LAUS
我真的覺得你寫的設定文也很有趣啊XDD
GP 掏出~

07-08 10:38

玥陽
嘛,因為我都是很認真的寫啊……07-08 13:56
月君
我想申請會員。

07-21 15:24

玥陽
讓你的角色去異界書店申請吧,每個角色是分開計算的。07-21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99ra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異界租書店... 後一篇:【RPG公會】痛苦罪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