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45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7-01 00:31:08│巴幣:8│人氣:576
 
澄接在雷文、蕾娜出門工作的時刻也起來了,將昨天晚上背袋裝起來的大炮取下了布袋,拿到了一樓去。看著大炮上面的發射孔,以及伊芙當時在他還沒有賦歸的時候就改造的型式。一直認為這是否真的是送給他的禮物,又或者是那位女王對自己有好感想要當面說卻又不知道怎麼說。
 
先不急著想前往新城的事情,澄將整個大炮完整的看過一次再次放 回了袋子裡面,用繩子綑起來固定好,上面和下面各綑一條短繩,只留下手上備用的六發子彈的手槍,到新城市之前,他打算在到市街上面去買等級較高的槍種,這也是為了前往新城市而做準備,仔細的回想一下,現在最想去的人是自己吧。若是遇上了那位女王,我打算和他道謝一番。甚至和她交手一次看看。
 
澄走到廚房將昨晚的飯菜放到電鍋裡加熱,在空瓶中裝滿一罐水,將水壺放在飲水處,裝滿一整瓶水壺,回到二樓穿上平常休假時的休閒服,背著背包,將大炮暫時放在二樓,出了村長家,走到這個城市的街道去看看。
 
而這個村莊對他來說是第一次看到的場景,以往都是在班德戰鬥為了王國而出征,到了這平民似的村莊感受不到那氣氛,倒像城堡結合市街的一個村莊,在過去這裡也曾經發生過怪物入侵的事件嗎?實在很難以置信。
 
「請問你是從外地來的騎士嗎?」後方有一位村民從遠方問著澄,
 
從遠處看起,這位村民看著澄的髮色感覺出是外國人的樣子,手上似乎也拿著一把槍,誤認為西部拓荒時代的神槍手。
 
「恩,可以這麼說吧,不過你怎麼知道我是騎士?」
 
「因為你手上有拿著武器啊,所以我覺得你可能是艾爾搜查隊的一員才會問你這個問題。」村民說著,手中拿著一張之前在佈告欄上面這隊搜查隊的單子,而這張單子在格瑞斯坦某位小孩的手中也有收到這樣子的單子。
 
「先生,很抱歉我不是艾索德他們隊伍的成員,我是從班德過來的統騎士,請問您是鑑定師嗎?」看來他可能會錯意了,避免被誤解的情況下我還是告訴他吧,但是這位村民真的是這個村莊的人嗎?感覺上他倒像個算命師。而且為何他會直接的問我這個問題?
 
「我是職業審查員,同時也是住在這個村莊的,只是我覺得只工作太過於單調,不如現在就以平民的身分在這個村莊生活呢。」說話雖然帶著有些隨便的口吻,但是親和力感受的到。
 
「是這樣啊,我知道了,打擾你了不好意思,我正在這個村莊找可以前往新城市的強化型武器,所以先告辭了。」澄說著,因為還有急事要辦,打算先和這位審查員先告別,起初是以為鑑定師,看來自己的判斷是錯誤的。
 
「小弟弟不好意思,麻煩先等一下,我這裡好像有一把你要找的類似武器,不過可能不是你要找的那一種。」村民說著,從手中取出一把裝彈二十五發的步槍,他將這把槍交給澄,隨後往市區的中心走去。
 
「喂,等一下,我可以自已找沒關係的......」話還沒有說完,但是給槍的那位村民已跑的很遠了,從這裡傳達的聲音恐怕無法讓他聽得見,而能 聽到範圍早就已經超過了,無法聽到自己在說什麼。
 
在看看自己手上的槍,決定先拿去給武器店的老闆看看,剛入手的槍種看起來外表時髦,但是在還沒有正式上戰場的時候,至少先做一個安全的測試吧,這樣可以減少臨時出狀況的問題。
 
就在這樣的想法,人已經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武器店,從外看到內側看到了成千上萬的槍種,有夠壯觀,這是真的還是幻覺呢?第二層有著近戰武器和法杖,現在老闆不在店裡頭,由於今天剛好非常的炎熱,老闆走到樹下去乘涼,在我一步一走想著剛才的事情時,剛好看到老闆正坐在樹下乘涼。這樣也正好,因為我的六發字彈的手槍也想要請他幫我看一下。
 
「老闆,請問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武器問題嗎?另外我也要買新的槍種。」澄對著老闆說,二把槍交給了店長。
 
「我知道了,你先進去找吧,看需要什麼樣的武器等下拿到櫃台去給那位小姐或右側的先生結帳就可以了。」老闆指著店門內的店員開始專注的工作,當澄要問他下一個問題的時候,老闆就完全的投入在工作上沒有和別人交談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店長對於工作可以說是非常的熱衷,所以只要專注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像這樣。請多包容。」站在結帳櫃台的小姐對著澄說,另一位先生幫他找他需要的槍。
 
「恩,不會啦,這樣不是很好嗎?可以將事業做的如此成功也多虧了店長吧。」澄按著下巴,看外頭的店長,照著那位小姐所說的描述,真的如她所說是如此沒有錯,不過就這麼辦吧,或許在認識角一點就會克服對話上的困難了。
 
說著走近武器店告訴了小姐所需要的槍種,而小姐在電腦上面輸入一些資料後,列印出一張明細表,遞給了旁邊的先生,收到單子後走入了倉庫去拿貨品出來。
 
等到回來後在經過這裡一趟,有機會就在多和店長聊個天順便認識認識吧,如果可以的話就順便常常來這裡看看吧,順道買下需要的槍種。
 
心中雖有了計畫,但還沒有一定的答案,去了那裡後在回來看看這裡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感想?不,現在先完成眼前的事吧。
 
「先生,這些應該是你要的槍種吧,先給你吧。另外若要試著射擊的話可以到後頭的靶場去練習。我先去忙了,若有需要的話再來叫我或是另一位小姐來協助。」過了十五分鐘,從倉庫走出來的先生扛著一些槍走到他的面前來,放在櫃台上面。
 
「恩,謝謝你了。」澄跟著這位先生,來到後頭的靶場,隨後先生回到了櫃台去,遠方已經架設好系統設定的靶,發射的次數不會受限於一、二次的問題,也可以說是靶會自動的不斷更換,可以在射完的時候,下一個靶又會快速的立起來,中間的冷卻時間約二到三秒左右 。
 
拿起了第一把槍,毫不猶豫景往遠方的靶瞄準射擊,第一發就帶有強而有力的衝刺射擊,後座力算中等,可以當做殺陣用的槍種。
 
「威力上面倒是還算可以的,只是連發的速度有些慢,威力這方面倒是可以的。和我平常使用的槍比起來,這一把或許也可以做為主要戰力的中鋒。」澄將第一把槍放在地上,拿起下一把預選的槍繼續測試。
 
「這一把是短距離的槍種,威力上面比剛才第一把大上很多,加上一次會發紙出五發子彈。」在第二把槍的子彈用完時,馬上換上了第三把槍種,
 
「再來這一把是破壞力小射程遠的槍,發射速度快,單次發燒的狙擊槍。」澄藉由這些槍做篩選,選出和手槍可以同時派上用場的槍種,拿出一張紙將各項能力藉著槍的性能紀錄了下來,進行資料統整和後續相關的工作。
 
「看他這麼熱忠,應該是我們店裡的第一位客人吧。」小姐擦拭收銀台,對著先生說。
 
「照店長的經驗,我想可能不是妳所說的第一位,就靶場而言,在去年舉辦的某場轉職考的流程時,有些勇士經過這裡為了完成任務來到了這裡選購武器。今年倒是也看的到新一批的勇士們也正要前往那個場地去完成任務。店裡還有一些雜事要處理,得開工了。」先生說著,拿一張白紙和一枝筆,放在墊板上夾起來,走到倉庫去盤點商品,小姐清理櫃台,和善後外掃的工作。而且現在剛好到了打掃的時間。
 
店面不算小,不過在角落處是積了一些灰塵,畢竟是由木造房子所構成的建築物,難免地上也會殘留石灰粉末店長在澄的六發子彈的手槍上面做改裝,增加連發的速度,槍身稍微加大一些,改裝成十二發。走進店裡的工作室,重新將槍身整理一下,一樣可以只使用單手持槍,但澄的大炮尚未再次更上一層樓的強化倒是有點可惜。擁有伊芙改裝過的槍,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才對。但是可以維持多久在戰場上仍是個未知數,但還有一件事要處理就是讓那個未知數變成一個有一定的數值,需要相當的明確。因為這才真的算是一把準確無誤的槍。
 
槍的測試工作在約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完成,澄扛起了選定的槍種,也拿起較小型的槍走回櫃台,記錄好資料的那張表格拿給了那位小姐,告訴她關於測試的各項結果。而那位小姐先放下了工作,回到了櫃台上服務工作。
 
「剛才將這些槍預定的測試完後,我想就暫時先選用這四把吧,其他的我先退還過來。出發當天若有需要會在過來一趟,或者是回來這村莊的時候來。」澄說著。小姐接過了他退回的這些槍,暫時先放在旁邊的辦公桌前。
 
「恩,沒問題。那麼我將您退還槍種的資料先刪除,然後四把槍的資料保留下來,這樣可以嗎?」小姐問著澄,看了那張槍的測試單,這張單子她先放在桌上,在電腦輸入下一筆資料。
 
「可以的,麻煩妳了。」
 
「那麼沒問題的話,就拿起你選擇的武器吧,謝謝光臨。」小姐開立了一張收據給了澄,此時店長剛好也將澄原本的那把槍調整完畢。走到了他面前。
 
「這把槍我幫你改了一下他的發紙速度和彈藥裝填數,改裝的工作先告一段落,後續有問題在你回村有經過這裡就繼續進行下一階段的工作吧。」店長將原本的那把槍環給了澄,澄向店長道謝,離開了武器店,在盤點商品的那位先生仍持續的在工作,在這時刻店裡來了其他的客人。
 
他將四把槍放入了事先準備好的一個大袋子,四把槍排列整齊的放好扛起來,有三把是單手的,只有一把需要由雙手來持槍,隨後澄又經過了藥水店、防具店、買了一些東西,返回村長家,坐在一樓休息。
 
愛莎從二樓走下來,走到廚房倒杯開水喝,走回客廳的時候,見到了澄,過去打了個招呼。
 
「澄,你一大早就起來了嗎?早上沒看到你的人影。看來你好像非常想去你所說的那裡吧。」愛莎說著,坐在另一張椅子上。
 
「也還好啦,在班德的時候,我也常常在出征的時候,一大早就起來了,久而久之習慣了,所以沒關係,畢竟我是其中的戰鬥人員之一,沒有挑剔的時間。」
 
「辛苦你了,班德王國是我和小艾曾經去轉職的地方,所以對那邊的印象多少會有一些,艾他好像還不確定會前往新城。」
 
「慢慢想吧,不急著出發,只是我個人倒是挺想前往那裡的,我們換個話題吧,我正在想我是不是替補了你們隊伍裡面伊芙空出來的位置了。因為她現在不在這裡,加上她也有改裝過我的大炮,所以這一點我倒是非常想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新同伴的疑問,想不到很巧的說到了女王的名字,而他們二人似乎沒見過面。所以非常的想要知道。
 
「你是說伊芙嗎?她的職位確實是女王沒有錯,不過他在雷文哥他們回來的那一時間點的隔天,恰巧又離開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到底去了那裡,總之她雖然有點怪怪的,但是算是個溫柔的人吧,奇怪的是在最後一次沒看到歐貝倫。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樣。」愛莎說著,照現在的情況看來,自己好像真的是這隊伍中的第六人,但是第五人若沒有離開,就有六個人了。
 
「那麼艾索德起來了嗎?」
 
「還沒,昨晚艾看起來很累,所以會多睡一會兒,澄如果也想和我們在一起旅行的話,也可以考慮來我們隊伍裡喔,雖然解散了,但是我們仍然是family的感覺。」愛莎說著,伸出手示意向澄握手,這樣的話,又認識一個新的朋友了,雷文哥和蕾娜姐他們回來的時候這裡又會熱鬧了起來,當然也常常會看到蕾娜姐追隨著雷文哥在整間房子內充滿追逐的聲音。感覺上有些恐怖。
 
「請問怎麼了嗎?」澄問著,看到愛莎的臉上顯得非常的恐慌。
 
「哈,沒什麼啦,我在想別的事情,所以別放在心上。」愛莎趕緊忘記,不想讓別人擔心,所以心中的事而不是藉由逃避而化解,只是這不是什麼大事卻對於雷文來講簡直是每天都會面臨到的挑戰,蕾娜姐的腹黑笑容顯得更恐怖......
 
一樓只有二個人的對話聲,帶有一種單調的感覺,看著澄的頭髮像男生也像女生,加上過於常人的白色肌膚,很容易誤認二性之間的區別。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但說出來也可能會傷害到他,還是不要說的好。
 
在這時刻,村長也回來了,他收到了有關於歐貝倫的下落的單子,放在桌子上。
 
「這位歐貝倫的納斯德,好像就是之前那位女孩的助手吧,聽說他現在在厄泰拉和納斯德們一起生活,為島上的污染區消毒當中。」村長指著這張單子的圖中,確實是歐貝倫沒有錯,但奇怪的是他的身旁沒有伊芙,這究竟是為什麼?
 
「村長,是真的嗎?但是歐貝倫怎麼會自己行動?」愛莎問著村長。顯得有些激動,看起來急需想要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詳細的情況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現在報出來,也不能不相信有這件事的存在了。可能和你們說的那位女孩有關。」村長想起了之前在艾索德他們身邊還有一位白髮女孩,額頭上有亮藍色的圓球形狀的物體,類似小型平板燈泡之類的。
 
村長的推測,確實是正確的,伊芙和歐貝倫之前的確有相當大的關聯,可是現在的他們是決裂的狀況,雙方都有所打算的樣子,而歐貝倫是經過那一次女王無情的回話時,選擇離開的。事實上,歐貝倫缷任很長一段時間了,伊芙也是公會的一員,身邊有新的機器助手,這件事他們還不知道。
 
「那麼那位女孩現在在那呢?我倒是很想見她一面。」澄問著村長抱著某一種的期待當中,又說是從來沒見過面的人,在這時刻非常的想要見到認識一番。真的想要和她做個朋友。
 
「抱歉,我不知道,當時我也是和你們一樣沒有看到她留下的訊息時,看不到她的身影,你們也是一樣嗎?」村長反問著二人。愛莎有印象所以點頭,但是澄不知道,所以顯得非常的疑惑。
 
聽到了這樣的消息,顯得有些落寞,明明就聽到了助手的消息,要找的人的消息卻沒有聽到,真的相當的失望。至今她還沒告訴我們離開的理由。
 
「疑?你們都醒嘍,看來我睡的太久了,不好意思。」從二樓走下樓梯伸個懶腰的艾索德,撥弄凌亂的紅髮,走到了一樓大廳這裡和大家會合,氣氛上感覺顯得有點冷清。
 
「艾......這張單子有歐貝倫的消息,但是卻找不到伊芙......」看到愛莎的神情顯得相當落寞,艾索德走到她的旁邊。
 
「伊芙......她什麼也沒告訴我們就走了,為什麼......」從那張單子看到了歐貝倫就聯想到了伊芙,而且之前也沒聽到雷文哥他們提起這件事。
 
「原來......歐貝倫在那裡,難怪妳會因為看到歐貝倫而想到了伊芙,可是現在還是不知道伊芙到底在那,還是要先去找歐貝倫,可是新城的事也很傷腦筋啊......」艾索德說著,村長遞給艾索德那張單子,詳情看了後此時艾索德對伊芙感到有些許的失望,什麼樣的理由也不說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真搞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
 
「我去泡杯茶給各位喝吧,先冷靜點,現在光是操心是沒用的,也得想想解決的辦法才行。」村長說完,走到廚房去。
 
因為對於一個人的思念,演變成不開心的一個上午,艾索德為了讓愛莎不要為了擔心伊芙而太過於擔心,甚至做出自我傷害的行為。坐在她的旁邊告訴她不要想得太多,不要太過於激動,冷靜下來像村長所說的,即使如此,對於朋友上的思念使得她很難消散而去。
 
「不如......我們去找那位女孩的助手吧,或許可以得到一絲線索。如果決定要去的話,新城市雖然可能會沿後個幾天,但是總比什麼都不做好是吧。」澄說著。
 
「這倒也是個辦法,不過也需要找到歐貝倫才有辦法吧。」這句話感覺上又拉回了線索的原點,既然人在那地方,一定會在某處見到吧。
 
愛莎聽到了澄的提議,不過沒有說什麼,其實同意這樣的行動。
 
「這件事我想雷文哥他們應該也知道一些細節才對。」艾索德說著但現在雷文和蕾娜去工作並不在,所以沒辦法詢問,現在能做的選擇也只有等或者是自行前往二個選擇了,但是在選之前,也需要考慮到目前全體隊員的狀況。若在行程中出了問題那真的會造成找人時間上的沿誤,也有可能在快要找到的時候,就前往了下一個村莊真的非常難定論。
 
澄走上了二樓,似乎有打算要前往厄泰拉,而艾索德在一樓陪著愛莎村長剛好也泡好了茶,放在桌上,坐下來開始討論是否前往的問題。
 
另外一邊在厄泰拉的那一村莊郊外區,歐貝倫進行的納斯德復原作業已完成的差不多,他親自為這些廢棄的納斯德清潔,而他們也成為了歐貝倫的助手,幫忙清理B4-1剩餘的納斯德以及其他地區廢棄納斯德的復原作業組織成清潔隊,除去隧道中的異味孢子和主要來源厄泰拉西亞。
 
這項作業他持續了約三個小時左右,在這裡他找到了同伴,感覺上這些納斯德和自己已經成為了一家人,想當初的誕生地也是在這裡成為人生的起點的,現在能再次站在這塊大地上感到非常的愉悅。
 
「B隊的成員麻煩到平原去進行下一階段的工作,C隊的到生產機地將可使用的鐵塊收集起來,有助於做一間電台小屋使用,A隊的跟我進入污染通道裡進行消毒作業。」納斯德們陸續的接到指令,照著指示行動,然後歐貝倫載上了防毒面具、穿上防毒裝、手上的刀改裝成消毒槍,後方的納斯德和歐貝倫一樣穿上這樣的裝備為前往內處做準備,其他二隊由於是在外部,所以不需要戴上這些用具。
 
「進入後請大家小心的行走,地面很滑。」歐貝倫說著。周圍馬上出現一塊製造出毒孢子的厄泰拉西亞。馬上滅除。
 
「是,長官。」A隊的所有納斯德警戒四周,一隊掩護歐貝倫後方,一段打前鋒開始清理通道,這裡剛好又是B4-1隔壁的那條隧道,只是污染原因會這麼嚴重到底是怎麼引起的......
 
在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有一半是來自於這裡的居民在開發土地的時候,類似於垃圾的東西丟入了隧道或者是平原深處,造成了這些東西產生惡臭味,正好在垃圾侵襲的瞬間,有厄泰拉西亞飄遊過寄宿在垃圾上操控了這些廢棄物,而在和勇者戰鬥的時候,倒下的那一刻厄泰拉西亞又到了新的地方去找新的宿主,最主要的可以說是一個舊家無法使用,就定期的換一個新家居住。
 
他們身體的重量約只有二公斤而已,可以隨意飄浮在半空中,或者在地上自由的飄來飄去,附著在廢棄納斯德身上,也有一半的原因是這塊土地上某些陽光無法照射的到地方顯得潮濕,所以長不出什麼花草樹木,只看的見類似叢林般的雜草。
 
B4-1會被污染,可能也是厄泰拉西亞寄宿在那些廢棄的舊型機械上面,那孢子通常不會帶有意識,運作機器的時候,只會嘲周圍無謂的敲打而已,開發出一區軌異的隧道。
 
在充滿毒氣隧道戴著防毒面具的歐貝倫和後方的同胞們,清理的工作還不到全部的五分之一,途中他們經過污染的生產機地、污染的平原、污染的隧道,三個區塊,在這裡的除毒作業無法達到完全的防備效果,也只能請一個特定職業的人來這裡開一個空間將毒氣吸入空間中消失怠盡,讓厄泰拉西亞無法生存下去。
 
「這裡應該是污染王曾經居住過的場所,走到這裡的時候,可以隱約的感受到毒氣比剛剛進來的時候,還要來的濃。」某位納斯德報告出這裡的狀況,而其他納斯德也有相同的同感。
 
「報告,平原這裡目前清除作業進行的很順利。」
 
「生產機地這裡剩下幾區尚未清楚,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結束工作了。」陸續收到了二隊的情報,歐貝倫做出一個簡單的答覆後,二隊通通往毒氣隧道的外面集合。
 
「二隊麻煩請在毒氣隧道外頭待命,內部還有大量的厄泰拉西亞,只要有一個隊員不適,我們會盡快走出,到時候請你們在隧道外面開始用毒氣吸取機過濾機器,然後我和A隊的成員全員往洞口處移動徹離隧道。」歐貝倫拿著對講機,像分隔二處的隊伍做報告,自已這裡的工作開始了,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是軌除孢子。
 
這場任務,考驗著納斯德們的意志力和耐力,雖說這些厄泰拉西亞到目前為止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力,但是畢竟他們是毒氣的主要來源,不消滅的話這些毒氣不但不會減弱反而會變得更強烈,這時候若是伊芙也在的話就不會除的如此辛苦了吧。有些納斯德們的想法是這樣,而另類的想法是尊重歐貝倫自身的決定,照著他所選擇的路走而已,又可能是基於某種因素讓自己堅強起來的吧,職位上沒有女王高,也沒有女王的大規模領導權,不過慶幸的是,自己現在找到了一批軍團,可以和自己合作作戰,光是這樣就很滿足了,因為現在所需信任的人是自己和自己的團隊,而不是要等待女王的搭救現在她也不會來救的吧,因為之前所下的承諾,讓我和她二人各走各的,選擇這條路的是自己、走的也是自己、不後悔的也是自己,既然如此,那麼就做到底吧。
 
「跟你拼了!厄泰拉西亞。全體上!!」歐貝倫的身邊發出戰鬥的氣勢,手上的刀揮動速度提高許多,然後隨著某種意念的牽絆增強力量,就因為現在的決定走的踏實,更要完全實行承諾。不斷的強調期許自己能實行心中完全能達成的諾言。
 
而在這時刻,有些納斯德正好從富里克邦大老遠趕過來,迅速的加入歐貝倫他們那一隊去幫忙輕除毒物,這些雖是屬於富里克邦大陸的Group west tape部分成員,但是並不是伊芙所屬的公會派來的納斯德成員。
 
「讓我們也助你一臂之力吧,同樣都是納斯德,現在正是展現本領的時候,讓總帥們知道,小兵也可以立大功的。」某名納斯德說著其他成員跟著肯定的附和。
 
人員多了一隊,B和C隊的成員各自看到了剛才那批大量的富里克邦大陸的納斯德們進入這條隧道,部分的納斯德決定戴上防毒面具進入隧道內加入清除作戰。部分人繼續留在外頭看守,只要一有厄泰拉西亞的行蹤,一律以滅殺論為處理。絕不寬待厄泰拉西亞來此肆虐和踐踏這塊土地。
 
「集合納斯德們的主體力量,化為一股巨大的納斯德之力,摧毀眼前所有的厄泰拉西亞吧。」在內部的納斯德一面戰鬥,口中共同唸著這一串話,凝聚出來的力量集中在正中心點行成一個亮藍色的納斯德能源球。集結了納斯德們的力量,在周圍盤旋強烈的暴風,不斷的旋轉於球體外方。
 
能源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到足以寒滿整個隧道的大小,甚至超越能容納下的尺寸。
 
「能源爆烈柱!!」在隧道內的納斯德們在施放正中間的那個能源球的同時,體內發出藍光,周圍產生巨烈的能量柱,大約有三十多條的柱子圍繞在能源球的四處當中。開始一點一點的往內縮,直到碰撞到球體的外表層區塊。
 
能源球受到了空間和空間之間的扭曲,從內殼處噴發出能量,下一秒,滿條充滿毒氣的隧道及厄泰拉西亞被能源球的爆發覆蓋住了全場隧道,內處顯著非常亮眼,毒氣迅速的從內處往外處波奔。
 
納斯德們準備了一個吸取器將隧道急速散發出來的毒氣整個吸入毒氣處理機的內部,淨化掉毒素,同時,在排出的過程,能源球釋放出來的威力,讓這整個隧道的上方或下方產生龜裂的現象,不一會兒,隧道四處的牆面產生裂痕,最後爆開來。
 
在外頭的納琪德從這裡到夥伴的那軀塊製造出一條通道,免受於周遭的環境所影響可以順道的走到外頭的一條路,隧道經由這一能源球的送出,就和核心一樣整個爆裂開來。而厄泰拉西亞在寄宿的花朵上因為這能源球的緣故,在一瞬間全體滅絕,飄散在半空中的厄泰拉西亞孢子在空間中被撕裂開來。
 
這只是其中的一區,除了這條通道,還有核心的內部需要額外的處理,確保了平原、B4-1、生產機地、夢境平原四處的作業成功清楚就餘的就是這島嶼的厄泰拉核心,過去曾是納斯德之王的統治地點現在那裡已經停止了機械運作,核心正好在生產機地的下方,要前往需要經過那些方可到達。
 
在於剛才使用出身體所能承受的極限力量的歐貝倫一行人,在成功逃出毒氣隧道時,厄泰拉西亞的餘黨躲入了核心內部,機械戰的第二回合不需經過幾秒的時間又會在無時無刻間展開。
 
那裡同時也是這裡的最後一塊尚未掃盪的區塊,即使沒有納斯德王的支持,憑藉著那些病原體就足夠讓那個核心再次的受到污染。
 
「部分的人先回村莊去,另一批人跟我前往核心,有異狀馬上通報新陸地來的納斯德們你們自行決定。」歐貝倫說著,自己跟隨著納斯德和自己前往核心地帶,另一批納斯德往反方向走。此外,在各派五名納斯德再次徹底的搜查剛才四處地帶。身上各攜帶一台對講機,方便於遇上困擾時聯絡。
 
這些厄泰拉西亞,在不自覺得點燃納斯德們心中怒火,尤由是那令人痛恨的繁殖能力。
 
作者後記:45話成功寫出,後續凝聚著納斯德們的劇情走向,這一話同時也是我直接用描述的方法較為長篇的一話,誇飾法上的運用顯著瘋狂大量的使用,我們比喻成吃一客大版燒的時候上頭放上一大堆配料,而那些配料配著餅皮吃展現出餅和料的配對,這一話寫到後段的時候,我個人倒是挺HIGH的,文字上的救述感覺帶有另外一種的瘋狂,意謂不明,又或者是說有破萬字小說的志向。厄泰拉西亞通通等著被消滅,寄宿型的孢子格殺勿論。不留下任何的活口像這一類的語句表達,就大概是極度瘋狂下想出來的造句詞言應用這個座號在我們班給人的印象是較為隨便的個性,而那個人本身就是比較像會頂嘴的類型,少接觸反而來的好,因此在寫這篇的時候就像是我打入了大量的文字來宣洩不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9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光
西亞的(亞)寫錯了 妳打成(牙)了

07-01 18:50

Fashion Steven
恩,改正了,另外我把一個地方也改了,厄遊拉西亞→厄泰拉西亞。07-01 19:14
星光
我出我的第1極了 要來看看嗎?

07-01 18:51

Fashion Steven
恩,稍等一下喔。07-01 19:10
星光
妳好像有多字ㄝ~~

07-03 22:40

Fashion Steven
多?07-03 23:36
星光
就是有加字

07-04 20:00

Fashion Steven
喔。如果不是影響太大的文字,那就沒關係。07-05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4話... 後一篇:我的中打退步了,以另外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