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異地流浪者-席英

作者:視覺│2011-06-27 22:50:52│巴幣:18│人氣:1102
在各處流浪的旅者都有聽說過一則傳言,

在大陸中央有一座自由之都,在那裏沒有爭執也沒有對立,

為了親眼見識這座城都,就沿途的打聽這城都的位置,

穿越遼闊的草原、經過茂密的樹林、越過險峻的高山,

現在的我,正站在這座城都的大門前,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原本對立的種族,在我眼前卻是如此和諧的經過我身旁,

在別處恐怕就連對方的存在都不允許,自由之都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在拜會城主後,就開始了在阿斯嘉特城的流浪行程。

=====================================================================
《角色介紹》



名字:席英

種族:人神類

職業:旅者

年齡:29

身高:168

體重:55

簡介:流浪於各個地方學習智慧的旅行者,將所經歷或看見的事情記錄下來,身上會帶些筆和紙張,以撰寫短文換取旅費。

新歷險增加能力:
魔力擴充藥丸 (魔力容量上升)、 死後返世 (神族能力覺醒)、 組合折紙 (大型召喚物)

新增收藏:

=====================================================================
《技能》
一般技能:
記錄之眼:對各種新奇有趣的事情、神奇怪異的物品,都充滿著好奇心。

文字敘述:以文字的方式記錄下觀察到的事物。

基礎繪畫:有時繪圖比文字記錄還要能夠表達對事情或物品的描述還要清楚。

精神集中:在理解事情的發生、對物品的分析都需要一定的集中力。

趣味摺紙:偶爾將不用的廢紙,折出一些小動物或物品等造型。

戰鬥技能:(戰鬥用技能都記錄在一本隨身小冊子中,戰鬥時才會拿出來)
術語詠唱:在使用戰鬥技能時所必須的步驟。

流風術語:記載於小冊子中的風系術語,以空氣為媒介來操縱氣流。
「喚空之聖靈啊,以吾之名隨吾起舞吧!」

炙炎術語:記載於小冊子中的炎系術語,以易燃物為媒介來操縱火焰。
「嗜燼者啊,以吾之名將其吞噬吧!」

凝液術語:記載於小冊子中的水系術語,以液態為媒介來操縱液體。
「巴哈姆特啊,以此為代價聽從吾之命!」

繪製術語:記載於小冊子中的實體化術語,以媒介將其實體化,維持的時限有一 定的限制。
「以此為媒介,出現在我眼前吧!」


死後返世:(常用招式強化與大招式)

「斬擊飛燕」席英以紙燕呼喚出斬燕
「靈捷哮犬」席英以紙犬呼喚出靈犬
「利鋒末蛾」席英以碎片呼喚出鱗蛾

「刻痕鋒刃」席英呼喚出短劍
「獄炎飾劍」席英呼喚出長劍
「流明弦弓」席英呼喚出長弓
「螺旋長槍」席英呼喚出螺旋槍
「壁壘塔盾」席英呼喚出方型大盾

「天之聖靈,空之聖主,回應吾之呼喊,顯現汝之輝煌!」席英呼喚颶風之靈
「燃燒萬物,滅燼殘灰,湛藍之炎獄,襲毀不該存在之物!」席英呼喚炙焱之詩
「洪荒大地,蘇活土壤的天賜,蓋天之霖,同時存於生死流渦間!」席英呼喚瀑洪之語
「看照著我、守護著我、指導著我,自然之聖靈,呼應吾的呼喚吧!」席英呼喚自然靈羽

《種族能力》( 類神族能力)

類神族擁有神族的能量及祝福,能夠不用直接從口攝取食物取得能量,通過以吸取氣息的方式來攝取能量,隨時都夠保持人類的身體平衡。

釋放神族能力時,能夠使用神族的技能:(死後返世解除時間限制)

憑神聖裝:發著光芒的長型斗篷,能夠穿梭物體,魔法抵擋增強。

憑神尊語:將戰鬥小冊子內所記載的技能等級提高。

憑神尊羽:原本手中拿著的筆,變化為虹彩顏色的羽毛筆,可變化為從者。

憑神從者:呼喚神族的侍者,在憑神型態才能看得見的隨從(席英的隨從是六翼煌尾燕),侍者的能力依種類的不同,會有不同的能力效果。

===================================================================
【異界租書店的戰鬥精靈】

《米亞》


外型:米色蝙蝠
平時寄宿於左手的羽毛飾夾中,聽到呼喚就會噗向頭部出現,
以席英的能量維食,現形沒事會趴在頭上或肩膀上等待指令。

能力:
治癒:貼附在目標物上,恢復、治療。
憑依:附著於裝備上,將其變化屬性。
增幅:透過某種頻率,增加各種效果。

《其它型態》
仿人型態
單靈型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6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草
好時尚啊=ˇ=

06-27 23:03

視覺
到各處亂竄後的造型,來到大都市就要有人模人樣的造型呢[e6]06-27 23:09
十早月
「巴哈姆特啊,以此為代價聽從吾之命!」

這句害我笑了好久XD

06-28 17:38

視覺
QAQ!!!(不斷思考笑點"[e31]06-28 17:42
亞默
巴哈姆特...不是火龍嗎?怎麼會是水?

07-31 08:41

視覺
我是用古文獻記載的大魚[e6]07-31 12:30
亞默
原來如此...不過外面查的到幾乎都是龍照型的巴哈姆特

07-31 12:33

視覺
維基查看看07-31 1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i32r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n7試用... 後一篇:【RPG公會】東國北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