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惡魔契約者:冬彌亞 人物資料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1-06-26 16:36:22│巴幣:44│人氣:1587

名稱:冬彌亞

種族:半惡魔半人類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167cm

體重:46kg
 

個人簡介:

受到原本所居住的村莊的人民異眼相待,母親在遭受村民青年們的凌虐下死亡,失控的自己在下意識殺了青年們,在自己即將被這股力量崩潰、侵蝕的時候,受到一名旅者的搭救,壓制了少女體內的魔力。
 
雖然平息了力量,少女因為殺了村中的青年而引發了村民的仇恨,但旅者在這時候抱著少女離開了村莊,並獨自撫養這名少女,這期間還教導了少女控制自己魔力的方法。
 
就這樣過著邊旅行邊流浪的生活幾年之後,他們到達了阿斯嘉特城外,這個時候旅者把自己身上的錢以及乾糧全部給了少女。這筆錢足夠再這生活一陣子。
旅者絲毫不餘理會少女當時的反應,旅者給予了少女兩樣道具,一本書以及一根羽毛筆,那是之前旅人再教導少女技能的時候所借的道具。
 
最後旅者對了少女說了一句話,便這麼消失在少女的面前。
只留下少女一個人─
 

能力值:(S > A > B > C > D > E)
 
力量:C  從小為了抵抗村民,保護自己的母親,所以這點力量是必要的
智力:C  看夠揣摩分析生物的心理,並以自己有利的條件去攻擊對手,但也時常會失去冷       靜
體力:B  為了能讓自己在惡劣的環境生存下去,所以經常鍛鍊自己。
魔力:A  比起其他的種族,身體蘊藏十分可觀的魔力,但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身上到底有隱      藏多少的魔力。
敏捷:B  經常跟著旅者逃跑的緣故,所以身手敏捷的程度不亞於其他人。
幸運:C  認為自己沒有這種東西,也不相信運氣。
 

技能:

仇恨炸彈:從手掌發射出灌注仇恨的漆黑子彈,能使目標仇恨質加速膨脹並從體內爆炸。
效果說明:
從手掌灌注仇恨的子彈,並以一顆漆黑的子彈往目標的身體射去。
(子彈打入體內時會引發小爆炸,爆炸傷害只對擊中目標有效)
 
 
惡意侵蝕:將目標體內的「暴怒」、「怠惰」、「恐懼」任一項負面情緒使其強化。屬於詛咒系法術。
效果說明:
將黑色的魔力注入目標,一個目標只能存在一個狀態。
「惡意侵蝕─暴怒」使目標狂化、失控,攻擊力短暫上升,亦會攻擊同伴。
「惡意侵蝕─怠惰」使敵人減緩動作,短暫讓目標移動力、反應力下降。
「惡意侵蝕─恐懼」使攻擊中敵人立刻將對象隨機轉向為其他人。


惡夢衰竭:將痛苦、惡夢等恐怖的負面情緒注入敵人心中,使敵人因痛苦難以戰鬥。屬於詛咒系法術。
效果說明:
將黑色的魔力注入目標,使目標的戰鬥力降低。(使目標下一次的攻擊或防禦失誤)


契約─惡魔簽訂儀式:從地獄將一體公爵 (Duke )級別以下的惡魔召喚出來,並簽訂契約使其聽令於契約者的命令。
效果說明:
一天能與惡魔進行三次契約簽訂,一次簽訂最長可以持續數十個小時。
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各自都有不同的能力。

依照等級可以召喚種類的惡魔。
50:君主【Prince of Darkness】
40:王【 Kings 】
35:公爵【Duke】
30:王子【Prince】
25:侯爵【Marquis】
20:統領【Princes】
15:伯爵【Earl】
10:騎士【Knight】
  5:惡魔【Devils】
  0:使魔【Imps】


契約─惡魔召喚
以自身的負面情緒作為代價當作惡魔的糧食,召喚出已簽訂的使役魔來協助作戰。
效果說明:
召喚出已簽訂的惡魔,一次只能存在一體。會隨著等級提升而召喚出更強大的惡魔。
 




第二人格(印戒模式)(幾乎不太會出現)

因為冬彌亞自身隱藏的龐大魔力,因此吸引了所羅門的印戒至體內。
雖然平時冬彌亞自己潛意識的理性會蓋過印戒的精神力,所以印戒通常都無法現身。

然而再冬彌亞情緒起伏過大時,理性的穩定將會大幅下降,導致於印戒的魔力趁機侵占冬彌亞的身體並加以支配。

當印戒出現時,印戒本身的力量將會帶出冬彌亞身體的魔力,身體會宛如洪流般的大量散發出黑色的魔力(黑氣),魔力能瞬間散發出強烈的腐蝕力,侵蝕魔力所處碰到的一切事物。

雖然印界能支配冬彌亞的身體,但是能維持的時間並不長,因為體內持續散發魔力的緣故,以人肉之軀無法長時間負荷過量的魔力流動,會導致身體越來越虛弱。

印戒的支配也並非是完全支配,冬彌亞的精神也還是會同時存在,精神會潛意識的抵抗印戒的支配,加上散發大量魔力導致身體的逐漸虛弱,都會使得印戒加速被壓抑,而無法隨心所欲。

不過在被支配的期間,冬彌亞只有精神存在,但是感官等等都皆進入沉睡狀態,所以不會有這期間的記憶,但是也並非毫無所之,因為記憶全都被印戒潛藏在精神意識的最底層。


印戒人格的技能(劇本幾乎不會出現)

侵蝕黑槍:操弄自身周圍的黑氣,以環繞的方式化為極長的黑色長槍,以兇猛之勢刺向前方的敵人。
效果說明:
對目標刺出數把漆黑長槍,黑氣化為的長槍具有強烈的腐蝕效果,可貫穿魔法型的防禦。
 

罪惡戰矛:對著某個地點施展黑色的魔法陣,當鎖定了位於魔法陣上的敵人之後,便會立刻刺出無數把的黑色戰矛,每一把都異常的漆黑且都非常的銳利,似乎不是普通的冷兵器。
效果說明:
在目標的底下浮出黑色的魔法陣,並刺出宛如劍山般數量的銳利的戰矛,以貫穿敵人。
當戰矛刺中目標時,魔力將會侵蝕傷口,使目標短時間內的魔力會被抑制。(魔力弱化)


死之鎌舞:將身旁的黑氣往外擴張並出現在目標的身旁,黑氣慢慢換化為手持巨大鐮刀的黑袍死神,死神們從四面八方揮舞漆黑的巨大的鐮刀劈向目標。
效果說明:
再目標的周圍出現五隻死神,他們各自揮舞鐮刀劈向敵人,給予目標重大的傷害。


血腥圓鋸:將自身周圍的黑氣分成好幾塊,在自己周圍各自以環繞的方式行成漩渦狀,漩渦逐漸成行為漆黑的尖銳圓鋸,圓鋸以高速的旋轉朝著目標射去。
效果說明:
自身周圍出現六個黑色圓鋸,快速的朝目標射去,圓鋸會在短時間內追蹤被鎖定的目標,當目標不在時,圓鋸就會自動消失。


腐蝕之觸:操弄自身周圍的黑氣化作有如銅牆鐵壁般的防禦網,以抵禦來自敵人的任何攻擊。
效果說明:
黑氣的腐蝕能抵擋敵人的物理、魔法攻擊。
 
 
惡魔鐵牢:操弄自身周圍的黑氣,迅速的往目標的方向擴張並包圍起來,最後形成堅固的牢籠,使目標困在裡面無法動彈。
效果說明:
指定目標在短時間內被黑氣形成的牢籠包圍,無法進行任何動作。


幻霧之影:將周圍的黑氣構築為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分身,分身也擁有與本尊相同的能力,但是不具備召喚惡魔的能力,但是擁有不亞於本尊的戰鬥力
效果說明:
黑氣幻化出與自己相同的分身,遭受到攻擊後將會立刻化為黑氣消失。
分身只能存在一個,也無法連續使用。


血嚐代價:自身周圍的黑氣注入在目標身上,注入擁有能讓人暫時狂化的力量,使目標獲得完全的強化,但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屬於強化系法術
效果說明:
僅能對生物施展。使目標攻擊力、破壞力上升,但受到的傷害加倍。


惡魔咒文:藉由印戒本身的力量,將冬彌亞的體內的魔力引導出來,向惡魔借用能力來加以運用,來殲滅敵人,但代價是付出使用者(冬彌亞)的生命。
效果說明:
能與能召喚出的惡魔借取能力來用,無法與召喚中的惡魔借用能力。
使用惡魔咒文時會進入與惡魔同步的狀態,進入狀態需要支付總血量的1/4作為代價,被攻擊擊中或使用非咒文招示時會解除狀態。




當身上的鎖被打開時,冬彌亞就會被隱藏在身體裡的人格完全支配,也就是藉由印戒覺醒的魔性人格,似乎是在以前魔力爆發時一並出現的。

個性會變的極為殘忍、冷酷,同時會直接強制壓抑冬彌亞以及印戒的精神,獨立控制身體。
因為魔力的影響,髮色轉變為暗色,並把它束了起來,以方便行動。

而原本持有的墮天鐮刀,將會被字身散發出龐大的魔力包覆著,並加以完全強化。
原本的單一屬性限制將會被打破,直接同步使用光闇雙屬性,藉由魔力的引導,使屬性也不會因此互相排斥。
 
被封印住的強大魔力流動,讓身體達到人類無法超越的極限力量。
但是魔力再度被封印時,身體會因為無法承受過大的變動,而使身體進入短暫的癱瘓,也有可能昏迷,最嚴重還會將會死亡。
 

能力值:威力(S > A > B > C > D > E)

力量:A  以魔力來強化自己並殲滅對手,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智力:A  捨去人類的情緒波動,才是真正解放我的時候。
體力:A  受到魔力的影響,身體強度被強化到超越所有種族的強韌
魔力:S  比起另一個人格,現在的自己更能引導出更大的魔力。
敏捷:A  魔力也強化了身體的靈活度,能迴避更多的攻擊。
幸運:?       這種東西沒有任何用處。
 

技能:

契約 ─ 眾惡魔的降臨:一次與大量的惡魔進行簽訂契約,並簽訂契約使其聽令於契約者之命令,此時惡魔們的實力不輸王級惡魔軍團的戰力。
效果說明:
能召喚出30隻不同種類的高階上位惡魔來協助作戰,簽訂最長可維持30分鐘。
 
 
契約 ─ 72柱惡魔的呼喚:將所羅門王的72柱惡魔的力量一次釋放出來,夾帶著各惡魔各自的力量的強大黑色惡氣將侵蝕四周,影響的範圍非常的廣,生物跟植物可能都會因為承受不了而紛紛死亡。
效果說明:
使周圍大範圍的生物失控並開始強制自相殘殺,承受不住這股惡意的生物會直接暴斃死亡。
 
 
契約 ─ 七宗罪的化身:與七宗罪任一進行契約儀式,賦予自己該罪的力量,七個罪各有不同的力量。
效果說明:
將惡魔的力量灌注在自己身上,使之將力量強化至極限,解除契約後,身體會因為承受過大的轉變,使身體負荷不了而短時間昏迷。
 
(待補中─)
 


這是第一次創這種RPG角色,感覺好像弄得很強的樣子(汗
是說開鎖後的技能都已經犯規了,但是可能使用後角色就會躺平了
所以可能角色一輩子都不會開鎖也說不定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5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緋繕殿下☆
最後一句錯了wwww RPG不事RPD吧

06-26 16:51

なつかわ殿
不好意思XDDD打太快了XDDD06-26 16:51

很久沒自創了,現在看到就覺得這種很累(?)~囧

06-26 16:58

なつかわ殿
欸欸,腦袋還自動跑出了好幾個人物的資料欸XDD
(打算之後腦補爆炸後開亂創XD)06-26 17:00
皓月舞花
好威猛的角色設計....回頭看看自己的布偶師(默)

06-26 17:07

なつかわ殿
有威猛嗎!?
我還是參考你的可愛獸娘耶[e16]06-26 17:08
Viachan
為了完成這些特地找一堆資料..辛苦了..(我對人物設定就很頭大[e27])
還有那些圖..是哪來的?

06-26 17:11

なつかわ殿
這裡升成的~ http://www.dreamself.me/clothes.php?action=view&id=006-26 17:54
Viachan
上面那個網站能儲存設定嗎? 旁邊有個saved但不能用...

06-26 20:08

なつかわ殿
不能儲存,我是用桌面拍圖程式拍的XD06-26 20:12
神劍戰神
運氣指數0

06-26 21:40

なつかわ殿
殘念[e28]06-26 21:43
なつかわ殿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第二招打副本要怎麼用阿[e28]

06-26 23:51

なつかわ殿
第二招更新了~06-27 02:00
OLD 腐
好像挺有趣的.. 哈哈

06-27 00:39

なつかわ殿
剛剛玩了一次劇本,超好玩的唷[e38]
不過要一直案F5更新就是了[e6]06-27 01:16
啊不啦焦焦

07-14 07:59

なつかわ殿
耶(?07-14 11:54
小水月(愛黎雅)
毛茸茸沒抵抗力www
好像很棒[e16]

07-14 11:16

なつかわ殿
冬彌亞:「毛茸茸[e32]」07-14 11:54
小水月(愛黎雅)
最後旅者對了少女說了一句話,便這麼消失在少女的面前。

甚麼話? 0w0(很好奇

07-14 15:21

なつかわ殿
故事會寫到的~慢慢等吧~07-14 15:22
岳老三
失控的時候(?)
超強的啊OAO--------!!
(望向自家薩可爾惡魔化後只會爪子

07-30 15:17

なつかわ殿
失控後使用太過於龐大的能力會使角色死亡
我才不會開咧[e6]07-30 17:40
RRR學
安安阿殿,好久不見。
這次留言是想得到你的同意,我想拿冬彌亞這個角色二次創作,請問可不可以阿?

01-27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與虎的爭鬥】五次川中... 後一篇:【RPG公會】契約者─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