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44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6-25 00:04:39│巴幣:8│人氣:568
 
隔著艾里奧斯大陸的另一塊大陸富里克邦大地的Group tape神殿裡頭,伊芙開發了第七代的Group tape的作業正在進行當中。執行這份工作的時候,回憶庫的資料,不斷的在她心靈深處回響,只是沒有人類的那份熱情,憑著感情迴路而接受人們口中所說的友情、愛情,在已經不是那塊都是人類生活的陸地中,這份回憶遲遲的難以忘卻,自己的承諾是不在現在工作的時刻想起來,不過身體有一個反應很自然的讓自己漸漸的想起。
 
「伊芙女王,第七代的開發作業請妳看一下。」後方的Group tape XK機器助手問著,遞給她一份關於第七代的製造作業。後方的設計藍圖只進行到了一半,另一半需要由女王的協商出來要製造何種攻擊迴路以及防備迴路。
 
「我知道了......,把那份資料拿給我吧。」伊芙說著,接過機器助手手上的資料,並且詳閱那份資料進行統整。
 
歐貝莉亞為伊芙泡了一杯紅茶,這杯熱茶是她平常會喝的飲品,就因為了解她的個性,所以按照了女王的要求泡出了這杯熱茶,伊芙接過歐貝莉亞手中遞給她的那杯熱茶,資料拿在另外一手,在頭腦中的筆計電腦已開啟。
 
「辛苦妳了,我去工作了,如果有其他的納斯德進來的話,麻煩請妳和摩比拉比去招待一下。」口氣有女王的架勢,很直接的將要說的話迅速簡潔有力的說完,毫不拖泥帶水,不過經過了短短的幾秒鐘就將要說的話說完了。
 
歐貝莉亞點頭,表示理解了,平常女王就是如此的下達口令,因為我們都是伊芙創造出來的機器助手,為她服務也是應該的,在心中也不會有那份自責感。
 
少了歐貝倫,真的感覺上缺少了心中某份情感,對於女王大人的決定,歐貝倫的離開對於她來說現在好像已經不是以前的那麼重要,在心中會有想挽留他的那份心意嗎?若是有,又為何要讓他那麼乾脆的離開呢?
 
這件事,歐貝倫是否也有點做的過頭了呢?他的決定可以持續到何時?何時會想要回來?何時會想再次的回到女王的身邊一起快樂的生活?過去的回憶會不會再次的重演?
 
許多的問題開端都在歐貝利亞的心中不斷的盤旋著,即使現在多麼的思念,見不到面也是無可奈何的事,什麼都還沒有跟他說就這麼離開我們和伊芙女王的身邊,現在女王身邊有了XK機器助手,不知道你看到後會不會有想要回來的念頭?
 
和自己階級相同地位的機器助手,現在相離很長一段距離,歐貝倫沒有留下任何的紙條,無法得知他究竟往何處去旅行了。想要見到他的想法,全都由我這個任性的要求強烈的渴望。不......,現在的工作是輔佐女王大人才對,因為現在離自己最近同時也最需要的人選也只能由我來代替了,若是由別人來代理的話,那就失去了女王託付我執行的任務了。我要堅強起來才行......
 
在歐貝莉亞的心中迴路閃起了之前的那段回憶部分片段,和歐貝倫工作的那段回憶,以及女王叫我們退下的時候,我們所屬的那個空間。在地上的摩比拉比打個哈欠,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讓人看了覺得火大,但是同時他們可愛的外表,也恨不得讓人又恨又愛該說是甜蜜的負擔,還是我噩夢的開始......
 
過沒幾分鐘的時間,門外如伊芙所說的有新的一批從遠處來到這塊大陸的其他種族機器人正在大門口等待進入神殿當中,他們也是和伊芙一樣,是來找屬於自己的家,得知了這塊陸地是只有機器人生活的地方,沒有局限種族的歧視觀念,也沒有人類的迫害威脅和占為已有的自私心土地,正是他們所追求的聖地。
 
但是眾多人類裡也是有很多好人的,在機器人的觀念裡頭往往常忽略了這一點。畢竟他們最初的造物主本身就是人類所創,不過也因為有些沒道德的製造者們在製造完這一批機器人後,只使用了幾天就又製造新的,舊的就棄置在馬路上面什麼都不管了,才會造出這塊專屬機器人共存的陸地-富里克邦。
 
「名單上面我已經看過了,你們是克達爾米納特的第三代機器人部隊吧,進入後往後你們也是這裡的居民了。伊芙女王在內部的七十五樓的辦公室裡頭,這裡是神殿,同時也是提供機器人的休息區所設置的一個大本營。」歐貝利亞走到了大門前面,在手中製造出一個光球後,打開門來,迎接著這些從機器人,雖不是納斯德,卻也是同樣有著身為機器人的身分。來到這裡不需要經過幾秒的時間就是一家人了,就算不認識也很快就混熟了。
 
「謝了,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妳的好意我們就接下了。」其中一名機器人說著,歐貝倫帶著他們進入神殿裡,登計住所,並帶領他們走到伊芙的那間辦公室。
 
此神殿是Group tape公會所屬的領域,沒有一定的名字,這就是這塊陸地所擁有的特色。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座神殿,另外的三座在西、南、東三個方位,各自掌管者都是第一百七十五任的會長,伊芙本身的職位就是女王,所以階級會比會長高一點。
 
另外的三座神殿的主名分別為:Group south tape、Group west tape、Group east以及現在伊芙所身屬的Group tape公會,全名的念法是Group north tape,這四座神殿本身就是以四個代號而命名,由於是機器人的土地,想要什麼樣的命名就自可以自行的取出想要的名字。
 
「麻煩您了,我們要登記k-7-G6K住所。」這一族的領隊向伊芙登計住處,附上了資料,伊芙在處理製造第七代的作業上一邊交給XK執行,在電腦上創造了一個新式的空間,登錄這份資料。不久後,離這層樓不遠處的那個新空間就已經創造出來,也是他們的住處。
 
「這條走廊直直走出去到第二個轉角處左轉,往內走三十公尺就到了。」伊芙說著,很快的又回到了原來的作業,領隊表示謝意遞給他一定量的資金,放在辦公桌上,隨後離開辦公室拿著路線圖照著指示走。
 
過了十分鐘他們到了新空間後,在這空間內照著他們心中所想的建築風格而投射出那樣的場景來,並且投射出來的東西都會實體化,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記憶庫消除掉房間中多餘不必要的資料片段,這一族群的機器人就此在這裡開始了他們的新生活。在這裡住不但是公會的一份子,也是工作人員之一,不過工作可以由自己來選擇,而且也可以選擇自己是否當老闆,收員工,能源上的使用是所有機器人所製造出的新能量,因此不會有耗費上的問題。既不是電、不是水、不是火、也不是石油這類的物資辦到這些事的,因為他們使用的能源,並不是人類所能使用的。
 
在大門外,也不只這一批,還有下一批,二十四小時內都有機器人不斷的來此加入行列的事業。因此大門一開,左右兩側就佔了約將近二百位的領導人員和帶路員,全都是精打細算的一批清潔部隊,歐貝莉亞也在其中之一裡頭。
 
看似平凡的一塊陸地,在內處的核心區成了一處繁榮的街景,口中的那種忙也是出自於自己想做的企業而付出的忙,這是屬於另類的忙機器人們中同時在這個公會裡伴隨著家人的牽絆,隨時互助、合作在其他種族到絕望地步的時候伸出援手支援,在清潔上的方面,也組成了清潔隊在這殿裡頭收集搜尋,同時在殿外也有機器人去搜尋其他住所的衛生情況。
 
他們的生活在這裡才算是正式的開始!意謂著另類的奮鬥。無敵友之分,只要是能幫上忙的事一定會去執行。在人類的眼中不能算是完整的陸地,不過機器人們不想任由他們踏上這塊不屬於他們的土地。伊芙和艾索德他們現在正好分隔兩處。那冷凍艙也在伊芙到達這裡之前,就放置在神殿的置放所中進行維修了。
 
第七代的開發作業裡頭,伊芙加入了四個智慧晶片,從人工智慧當中改用自主智慧式晶片,可以照著自己所構想的事物去執行工作,這是在七代的機器人創舉當中,首任研發出的智慧型頭腦。XK將舊型款式的零件,製做成一部機器人,也將外殼的漆重新上色過,修復破損的核心內部,使得以復活,無法挽救的迴路,也送入處理室去拔出可使用的部分,無法使用的部分將它改造成外部裝飾,即使內部的運作零件無法使用,他們仍用來代替外部零件。
 
伊芙在七代的製造作業上將輸入的資料匯整成一個檔案,列印成一張報表,拿出了零件,開始工作,最初先製造出一個模型款式,進行測試,當沒綠任何問題時就製造出一個正式版的此第七代,再將試用和正式啟用的二個版本的各項差異列入表單裡頭,找出二者的優、缺點處,針對優點進行持續加強,弱點修正,完成一份完美無缺的資料以及完美無缺的第七代XGZT機器人助理。
 
準備工作一切就緒後,就進入了最後的工作,第七代宣告進入了調整工作,當通過這階段,也將正式啟用這類型的新型機種,前六代並不會被取代,但可以卻定的是,七代可以共同生存,永遠不會被淘汰掉。
 
過了不久,下一批的機器人報到了,伊芙和XK機器助手進行下面的承接的工作。一批機器人進入象徵著又多了幾位家人,對於他們機器人的想法,是這樣沒有錯。
 
隔著富里克邦大陸地另一側格瑞斯坦,就剛好是一塊特色相反的土地了,這裡是機器人和人類共居的一塊土地,同時也是沒有特定名稱去命名任何一區村莊的土地。就土地上向是一塊給人感覺平平的土地,沒有戰爭、沒有所謂的怪物、沒有所謂的時空混合交錯的奇異現象,一塊很現實般的土地呈現在艾里奧斯、富里克邦中央地帶的一塊陸地。
 
此陸地上的人與機器人,倒是沒有界線所在之分,很像路人對著路人經過互相打個招呼的普通上班上學族群的生活。這場景,和之前的轉職的那個異次元空間很像,不過卻不是那樣的場景。
 
在這裡,感覺上又會組成一支隊伍前往那座新城,畢竟所有的港口都開放了,會有多元文化的交流是無法避免的事實。
 
「艾爾搜查隊是嗎?聽起來有聽說過又沒有聽說過的感覺似的。」一名男孩拿起艾里奧斯大陸的過去出征隊伍單子,在眾多的隊伍裡發現到了這一隊,以艾爾為出頭,據說這支隊伍在二年前就是為了找一顆名為艾爾之石而組成的隊伍,不過現在已經是解散的狀態,為何還會殘留著過去的傳聞究竟有何意義?
 
「就是有三個人類、一個精靈、一個機器人組成的那支隊伍吧,解散後似乎就沒有在刊登他們任何的執行任務消息了,好像是各自踏上了自己的道路,才造成解散的主因。」另一名男孩說著,手中搶著那張單子。
 
「唉,現在相信不是也沒用嗎?只要是解散的隊伍,在刊登上去有何用意,這不過是篇誇耀過去自己風光的一張傳聞單罷了,不需要為了這芝麻小事而大驚小怪的吧。」站在二位男孩後面的女孩說著自己的手中不自覺得拿起那邊傳聞箱裡的其中一張有關於艾爾搜查隊的單子。
 
她自己口中是這麼說,但拿起來的用意難道也打算再次自行創立一支隊伍上傳聞嗎?
 
答案恐怕不是如期所想像的這樣,也不會那麼無聊的想去搞個上去傳聞的版面吧。因為當初也曾經創了一支隊伍去執行任務,所做的事及時再高層,馬上也被高個一點的隊伍搶走功勞,沒有上了傳聞的小事,最初說沒什麼稀奇,但最後豈不是在心中產生了一層嫉妒感,若真的要再次那麼做,也不過是照著自己口中所說的傳聞在重蹈覆徹罷了,如她所說並不是一件什麼樣稀奇的事。
 
「妳可能想太多了吧,又不是所有傳聞一上就會有好的事情會發生,倒楣的話還會惹出不好的麻煩來。」另一名女孩說著,人已經在二名男孩和一名女孩周圍來回不斷的行走了。
 
就感覺來說這群小孩似乎把傳聞的看法說出來了,但是想要上的這句話是不是正確的,沒有一定的答案,也可以說是一些無聊到了極點的小孩自我感覺良好吧?誰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呢?
 
「不如我們也去新城去找那五位是那個搜查隊的人吧,你們覺得如何?」從四人後頭蹦出一句話來,而那句話從不遠處的男孩口中說出。
 
「去新城是沒問題啦,但是這些人要上那裡找啊?而且就算找到了你也沒什麼樣特別的事情要拜託他們吧?」四個小孩的疑問對是針對這名突然冒出來的男孩所煩惱,為何他會突然說出這個提議出來也來的非常的直接。
 
「可以要簽名也說不定吧,不然就是可以訪問他們在工作時的感受等等。」一句話帶有著好奇的口氣,還以為你想要說找他們挑戰之類的話,原來就是為了這種無聊事而去找他們的,對方應該也不會閒到理你這樣的小孩吧。
 
「不可能的。」四個人同時很有默契的說出來了,很自然式的吐嘈風格,很快就會引起第二句的回嗆,但這樣嗆來嗆去也看不到盡頭的彼端,何時會結束也可以說是看著他們的心情而決定。
 
五個人聚在一塊,討論這份傳單中的事,你一言我一語的,似乎沒有說出重點來,也因為沒有重點而不想帶著隨便的態度結束這無趣的對話。對於那份傳單,和不相識的五個人為何會看此傳單如此的入迷,就不在其他的傳單上多看幾次,這一張真的有如此的顯眼嗎? 不過是五個人自己算了一下這邊的也是五個人,同樣都是五人默契上就不一樣了吧。
 
「你們也只有會在這時候回答的特別快,平常問你們問題的時候,你們倒是裝作一副不知道的模樣。」那名男孩說著,臉上擺著一副苦瓜臉嘴巴又嘟起來的樣子,讓四人看得笑得合不攏嘴。
 
「哈哈,這樣的表情剛好很適合你。」一名女孩指著他的臉很直接的說出來了,隨著一名女孩的附和,其他二名男孩和一名女孩也跟著亂了起來。不斷的嘲笑這張是不是刻意裝出來的臉,倒是在嘴唇上加根小黃瓜的話,頭上放鐵盤,背上加一個類似烏龜殼的殼子手上在變個樣,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實在的一隻河童了。
 
「你們給我站住!不要跑!」這名男孩徹底的點燃怒火了,四人丟下傳單,開溜,這名男孩開始了追逐前方的四人。在整個寧靜的村莊內就這五名小孩的聲音擴大了整個村莊,一件小事可以玩的如此瘋狂,還真的是不知道這究竟是好玩在那。也正代表這是青春的活力吧。又或者是純粹的玩弄而已。
 
隨著五人的離去,掉在地上的傳單,被一個男人撿了起來,在往另一側看了一下,這張傳單剛好是從那裡的傳單櫃裡頭由一位小孩拿下來閱覽的,只是忘了放回原處,在傳單群裡頭,夾雜著其他隊伍的資訊,有些隊伍仍然到現在還在執行任務當中、有些則是音訊全無、有些解散了,無共通點而疊在一起的傳單,想著是那那位無聊的記者去拍下這些無聊小事的。看了令他嘆口氣。
 
「這個隊伍不就是現任的班德轉職完成騎士領主艾索德過去所存在的隊伍嗎?」看來在這名男子的口中,好像只針對艾索德一個人而已,但他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直稱他的名字,但人又不在此處加上不認識,想要來一場男人之間的談話?
 
「你啊,年紀也不小了,就別在過度相信這些傳聞了,傳聞終究是傳聞,事實的可信度又沒有說到百分之百。」後方的女人說完話後走過男人的後方,離開到下一小鎮去,那男子將這份傳單放入口袋裡頭,看起來有所打算要去找這名青少年,忽略了他身邊還有其他人的存在。
 
在這塊陸地上,感覺存在著一些怪人當中,小孩怪大人也跟著怪,相反的小孩正經八百的模樣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大人也是一個樣子,不知道這陸地的人們和其他機器人的生活們是否產生了斷層,又或者是恰巧遇到了其他奇怪的人士。
 
剛才被追逐的那四個小孩各自兵分二路散開來二個二個走左或右側道路,分成二隊,那名男孩只追到了岔路口就跟丟了剛才取笑他的那些小孩,心中又有說不出的無奈,自己在最初若不介入的話,也不會成為那些人的笑柄,總不可能是為了受到別人的取笑而來到這世上。必定有一個理由才讓他出生在這塊陸地上。
 
剛才一路的跑不停,全身流了大汗,他拿了一條毛巾,擦拭著汗水走到了不遠處的洗手台去,沖水擰乾,走到一棵樹下,背後靠著樹最粗的部分,這裡讓他可以暫時休息一會兒,回想著剛才那件無聊的小事,在這休息的過程當中,彷彿變個人似的放棄追尋那四個人的身影,現在有個不錯的環境可以讓自己靜一靜何不投入大自然的擁抱呢?
 
玩樂的時候像個小孩一樣,在放下事情的開端點不追究的程度上,倒像個大人。傾聽著樹想傳達給他的話,就算對著植物說話也是用心靈相通的方式傳達自己的想法,而對方雖然不是動物,但是它可以做為你的自然傾聽者,即是不是動物,也可以做到。就算是心裡作用只要靜下心來,感覺上就真的會聽到樹的回覆了。
 
從他身邊同時也出現了一位大他約六歲的女子坐在他身旁,想跟這位男孩說說話。
 
「請問我可以做在你旁邊嗎?」女子問著他,男孩倒是覺得不管她願不願意都無所謂,畢竟剛才追丟了那四人。現在都決定不在追了,身邊多一個人坐在旁邊傾聽想法倒是沒有什麼關係。
 
「請吧。」很直接爽快的答應了,女子也走到了樹下,坐在男孩的旁邊,一同乘涼,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條毛巾,遞給了他,就像是姐姐在照顧弟弟一樣。
 
「這條給你吧,你手上的那條毛巾應該還沒乾吧,把那條毛巾給我吧。」手中遞過女子給的毛巾,並將原來的那條毛巾遞給了女子,女子將那條充滿汗水的毛巾再次的拿到洗手台前洗乾淨,並且將那條毛巾用一個袋子裝起來,遞給了男孩。
 
「剛才你的那條毛巾還有部分的地方殘留灰塵,所以我幫你多洗了一次,至於剛才那條毛巾你就留著吧。」摸著男孩的頭髮,這名男孩心中產生了不少的疑問。但是接下了這份突如其來的幫助不做點什麼事回報的話,實在是過意不去。
 
「這位大姐姐,請問妳為何要幫我呢?明明就不認識......」承受不住內心的感動,說出來了,女子面帶微笑的看著男孩。
 
「沒什麼,只是遇到有困難的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要多幫助他,即使是不認識的人,那也是對他的一份關心。」在記憶裡頭好像有這句話,不過苵常的模糊了,因為在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感覺上已經是十年前了,現在聽到也遺忘了當時聽到的那一個時間點了吧,起初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那麼妳想和我聊什麼呢?」
 
「也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不過看你那麼堅持就問你一個問題好了請問你對於這個村莊的人們有何看法呢?」女子面帶微笑,看著他口中等到的答案是否和自己所想的一樣仍然是個謎。
 
「應該是妳堅持吧......,我什麼都沒說吶,好吧,既然妳這麼想知道的話,那我就說了,簡單來講,就是有點隨便吧,原因最主要是出在散漫的關係,回答問題上面也顯得非常的沒耐煩呢。」男孩回答女子的問題,口中感覺有帶著反咬對方的口吻,接下來還打算說出下連的話來。
 
「我們身處於格瑞斯坦,和另一塊艾里奧斯大陸相差的可能有些遠吧,這些一切都來的太真實,沒有所謂的那虛混亂事件及RPG所配置的職業所存在,要是也擁有了職業,或許就會離開這片所謂寧靜的陸地了,但就是因為這樣不是才有冒險的意義存在著嗎?」他的口吻意謂著自己也想要前往那塊口中所說的陸地當中。同時回簽了女子的問題。
 
「是這樣啊,只是小男孩就懂這麼多了,真厲害啊,剛才的那個問題我只是隨口問問的啦,若感到不舒服的話就請忘了吧。」女子的口吻帶著轉移話題的意謂,反觀這位小男孩就如最初所說的『玩樂的時候像個小孩,放下事情的開端點的程度上倒是像個大人。』
 
「對了,妳知道關於艾爾搜查隊的事嗎?我個人倒是對那張傳單挺在意的。」
 
「沒聽過呢,但我之前是有看過傳單,看傳聞上面的時間到現在過了二年是舊的傳聞 了吧,關於這一點我不解的是,那位刊登員刊登這種傳單有何用意,實在不懂。」女子說著,想起之間路過時也撿到那張傳單,位居於艾里奧斯大陸的人們,在那塊土地上似乎有我們這塊土地上所無法預知的事情。
 
男孩似乎對於艾里奧斯陸地的水之都很有興趣的樣子,有所打算要前往那個城鎮去一探究竟,沿著港口乘船,應該就可以抵達了,只不過離全村莊開放的日子還要經過四天才會通行,到了那個時間點之前的這短短的幾天,就好好的想一下吧。
 
「是嗎?謝謝你的回答嘍,如果有什麼事的話我先告別嘍,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就打給我吧,再見嘍。」女子說完,向男孩告別,隨後往另一側離開了。
 
「喂,等一下,我沒有手機啊......真是奇怪的一位姐姐啊,明明不認識我為何又對我那麼好?實在搞不懂,難道說他把我誤認為她的弟弟了......想對他多說幾句話,但是還沒有說的時候她就先行一步離開了,說歸說還是將那張紙條放入口袋裡,拿上拿著那條剛才那位女子遞給他的毛巾,起身回到自家。
 
『總覺得今天好像過的很快樂又算不上非常的那種程度,但是同時遇到被捉弄又關心的二件事,搞的我頭腦已經是一片混亂了......』離開了樹多的步道來到了城鎮區,在這裡蠅能看到較多的人群了,周圍還有一些機器人正在進行交談當中,這的確是他回家 必定會經過的一條路,但是何時開始這裡成為一座城鎮的,不久前還是一片田地吧。這裡是車水馬龍的地方嗎?人群也比之前多了不少。
 
排徊了各式的想法在心中,還是走過了這個小鎮,對於有些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們就有種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這樣想法。走離了人群處經過了一片麥田,那想法又扭轉了,和剛剛完全不一樣。
 
想起了中午和那位女子的對話,談起了艾里奧斯大陸,正在思索是否要前往一探究竟,不過也伴隨著家人的問題,總不可能自己什麼都不說就搞個失蹤,那樣只會造成麻煩而已。不過倒是有種想要前往的預感。
 
不自覺得已經走入了家門前,僅僅只有過了半天,但是對我來講就已經過了一天的時間了,假如到了那塊陸地,那麼就得選擇一個職業吧。先進家門吧,到時候港口開放的那天,也許正是我一個人旅行的開始,象徵著我獨立的一大步。就抱著另一份瞥險的心情前往那塊艾里奧斯大陸吧!
 
一名男孩的故事在這裡彷彿畫下了一個章節的句點,但是他對於艾里奧斯的認知,還是有些許的模糊,畢竟從來沒有踏上過那塊土地若前往了,對他來講是另一趟新的冒險之旅,離開這平凡的陸地去看更廣闊的世界說老實話也沒什麼不好吧!
 
在格瑞斯坦這塊陸地到達傍晚的時候,艾里奧斯大陸時區的時間相差了將近十一到十二個小時之間,這裡已經是早上五點半了,雷文在這個時刻已起身走到浴室去刷牙洗臉,穿上服裝,將棉被疊好,走到了一樓,聞到了烤吐司的味道。
 
進入了廚房,發現了蕾娜已經坐在客廳穿好了工作服等待著他。
 
「嗨,早安喔。小艾、愛莎他們還沒有醒來吧。」蕾娜問著雷文,面對早晨最初的就是以一個微笑做為開頭。
 
「早安,讓他們多睡一會吧。」口中含著一片吐司,像個上學快要遲到的學生一樣急忙的要出門。蕾娜走到他的前方,拿起那片吐司放在盤子上,好在沒有弄錯方向以免造成他嗆到。
 
「離工作的時間還有二小時啊,現在出發到工作地也只要一小時的時間,先把這片吐司吃完吧。」蕾娜說著,將吐司遞給了雷文,當雷文要吃下那片吐司的時候,蕾娜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另一側,使得吐司還沒有完全的拿到雷文的手上就剛好分成了二半。蕾娜拿著另一半打算和他來玩一場晨間式的接吻遊戲。
 
「真拿妳沒辦法......,那片就給妳吃吧。」雷文說著,吃下另一半的吐司,另外一隻手拿著開水,平靜的吃著這份早餐。
 
「那改天在玩吧,約定好的遊戲還沒有玩完呢。」儘管蕾娜說著從來沒約定過的遊戲,看起來就是要找機會獲取主導權,從認識她開始一直到現在就知道她最想做的事就是吃掉自己,自己所處於的地位是等著被吃的位置。所以盡可能的保有一段小距離。但是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會被她攻下吧......
 
於是這一頓早餐也是和平常一樣安然無樣的渡過,只是減少了十分之一被吃掉的機率。但是自己心中知道下一次絕對逃不過了,到時候不玩都不行了吧。
 
「那出門吧,把最後的期限作完。」雷文說著,走出了村長家中 ,村長剛好在這時間點醒來,蕾娜向他問安後,走出了屋子外頭一口氣衝到雷文的左手邊,握住了他的手,抱著期待某樣東西似的非常開心。
 
村長走到玄關處關好大門,走到浴室去刷牙洗個臉,隨後走到廚房去泡杯茶,從下方的櫃子拿出報紙攤開來看,一邊喝著熱茶,一邊看著報紙,展現出老人家的風格。
 
在港口開放的那一刻之前,還有一天是由各村村長集會開會的日子只要到了前往的那一天,同時也是和艾德村長以及這個村莊道別的時刻了。
 
作者後記:前者是寫富里克邦大陸部分的劇情,中段寫的是格瑞斯坦,至於這三塊的陸地中,其中以平靜主題最極端的也是最怪的一塊陸地我想非格瑞斯坦莫屬,集合了各式各樣的怪人村莊有著這番的人物設定,老實說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會設定出這樣的人物來,在雷蕾的攻防戰當中,雷文何時可以反吃蕾娜我想還要過很久的一段時間才會發生奇蹟。目前滿意的地方就是艾索德和愛莎吧。感覺上他們二人寫起來比較有那種動力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3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9 篇留言

星光
沒看到錯字 超好看 (有點幽默感的感覺 這篇

06-25 18:12

Fashion Steven
從第一話開始看的話,就可以了解一直到這一話的劇情走向了,前面的文章較短,隨著後面就不斷的增長,從去年五月三十日一直寫到現在,想法當然會跟著成長而有所改變,至於一到五話後面那個指的是二人中佔有的部分比較強烈,從第六話開始就沒有加入那個,因為有另外的打算。這一篇的總字數是9215個,使用的容量約32861byte。期未考的一篇文章。06-25 19:28
七七
前面莫名有笑點..

EVE是喝E罐吧XD!!!((笑噴

06-27 09:55

Fashion Steven
呵呵,不錯的想像力,不過伊芙和歐叔已經分開了。她的身邊是xk代理歐叔的位置。06-27 18:00
Fashion Steven
第四十四話這裡,刷牙洗臉那裡我的刷字有打錯,已修正。~06-27 18:10
星光
呀呼 終於有人留言了((差點打成流連...

06-28 22:01

Fashion Steven
呵呵06-28 22:11
星光
我現在也在編艾爾小說ㄝ 不過 我想很難....

06-28 22:02

Fashion Steven
寫文的起點我是選擇在找回艾爾石後的後續開始。小說不一定要完全的照原作去發展,用到人物的話,也不一定要起戰爭。這就是與眾不同的地方,自己創人物的話,加在裡頭倒是並不會覺得奇怪,但對於不習慣的人來講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也說不定。06-28 22:13
星光
第一章是 (打倒班德斯) 對了 妳這是怎用的 (我說這裡)

06-28 22:02

Fashion Steven
連結嗎?在編輯有個連結鈕,按下去在文字欄輸入你想輸入的文字,然後上面的連結是要貼你連的網站。06-28 22:14
星光
45話!!(期待 我超喜歡你作品的...0.0 嘎嘎~~

06-28 22:05

Fashion Steven
06-28 22:14
星光
水之督開放了 要回來嗎....

06-30 19:15

Fashion Steven
等下我會上官方看一下。目前在寫文06-30 19:43
Fashion Steven
我應該沒打算回去。06-30 20:1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喜歡作品的人記得要給GP唷~

07-01 00:59

Fashion Steven
謝謝你,換髮型了嗎?有狂野派的風格,[e1]07-01 01:01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嗯啊,寫宿敵跟藍天戰紀需要瘋狂跟歡樂,CC

07-01 01:02

Fashion Steven
呵呵,加油啊!![e7]07-01 0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3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5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