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被命運束縛的悲傷存在-碧青

作者:蒼水玥│2011-06-14 20:59:07│巴幣:66│人氣:1093




姓名:多佛德斯.碧青.羽

稱號:輕靈的武鬥者

種族:水精靈族

性別:男

年齡:18歲(外貌)

身高:179

體重:59

喜歡:安靜的環境、吟唱詩謠

討厭:被人當路痴、背叛

職業:武鬥者

個性:喜靜,與幼年時發生的事有關。深藍色長髮,碧綠色眼睛,額上有顆藍色寶石。因為有著冷霜般的容貌,給人一種過份驕傲的感覺,其實生性溫和,但有點悲觀。對人禮貌,似乎是想與他人保持距離感,但熟絡後會擔任起吐槽角色。頭腦聰明伶俐,思考靈活,但時常會有愚笨的方面露出。標準路癡一個,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常把月亮當作前進目標。酒量很差,在沾過酒後會有隱藏性格出現,瘋狂異常、敵我不分,又或者是冷靜異常,冷血無情。

相關文章:
  離之章




慣用語句:「請........」「注意了!」「小心!」「(某咒語)」「麻煩了.......」「抱歉......」
「我明白了。」

種族描述:

       在西方大陸中,歸悸水精靈族算是一大種族,對名子有著奇特的要求,基本上由三個稱呼形成,第一為姓,繼承自父親,第二為名,取自母親,第三為肯定,成年禮後將由族長取名,是對戰鬥技巧的一種肯定與形容,該族中,對水系魔法有著驚人的天賦,大半的族人將成為魔法師,只有極少數者為戰士。


裝備:

碧水拳套:
  看起來像個普通的拳套,青綠色,但卻又用繃帶纏住,似乎有什麼秘密。
據說是一個頗重要的人送給他的,平凡無奇的外觀,但交給高級的鑑定大師過目,便能發現裡頭蘊含著龐大的風與水系元素。



迴躍腿甲:
  某武鬥大賽的優勝獎品,在逃亡到阿斯嘉特城的旅途中,因靠月亮辨識方位而迷路,
在好不容易到達一座小城後,得知將有武鬥大會舉行,經過了一段意外的插曲後,
順利的獲得此腿甲。深藍色,具有濃厚的風系元素,對風系魔法有加乘的效果。

能力值:S>A>B>C>D>E

  力量: B(常以巧勁化解攻擊,雖然是武鬥家反而力量並不特別突出)

  智力: B(加上水精靈一族的天賦,雖然只有輔助功用,但也不會太弱)

  體質: C(呃...總之他就是這樣!不和別人硬拼,體質也不特別突出)

  靈巧: A(速度和靈活取勝,專精在技巧方面)

  幸運: E(從小命運並被決定,所以可以說是出生雖到現在吧(?)


基本武技:
  五行拳、太極拳、基本武技

技能:
        以撥、卸、反為主要防禦技巧,以鑽、巧、迅為主要攻擊技巧,以飄、速、幻為主要身法技巧,魔法為輔、武技為主,透過吟唱來獲得元素共鳴。

 武術:
殞星擊:強調連環不斷的重擊,威力頗大,對體力的耗損也極大。
迴月踢:以腰為軸,在原地進行旋踢,速度極快,有著「破壞部位」效果。
山突:雙手上下握拳架開,上方攻擊面部,下方攻擊腹部,頭視情況頭錘,攻擊距離極短,   威力大。
吋勁:無須起手式、發力動作,擊中後內勁入體。
吋步:縮地成吋,縮短的距離較短,聲響較小,不易引起敵方注意。
爆步:藉由全力踏向地板,向前長距離拉近,聲響較大,易引起敵方注意。
震腳:將力量踏入大地,藉由反彈將能量傳至腰部,短暫提升威力一次攻擊。
鑽拳:屬水,向上翻鑽,狀似閃電,故名鑽拳,可藉金生水之行提升威力。
崩拳:屬木,向前直崩,狀似弓箭,故名崩拳,可藉水生木之行提升威力。
炮拳:屬火,向前直炸,狀似火炮,故名炮拳,可藉木生火之行提升威力。
橫拳:屬土,穩力旋凝,其狀似彈,故名橫拳,可藉火生土之行提升威力。
劈拳:屬金,向下劈斬,狀似斧頭,故名劈拳,可藉土生金之行提升威力。
水瀑:雙手上下架開,手成掌狀,如瀑布般大力沖擊前方。
大千太極:藉由巨大的太極攻擊別人,也可做為防禦用途。
太極境:藉由靜心的方式來發動,提高防禦力與短暫浮空。(只可使用一次)



 



 魔法:
淨心之泉:藉著溫和的水元素,加速身體的修復,有微麻痺的效果。
源水盾:透過吟唱驅動身周水元素進行防禦,三枚盾狀,體積小,可進行移動、變形。
彎月湧泉:在拳頭上附加水系元素,並增加攻擊速度與威力,持續性消耗魔力。
碧靈護盾:在四周布下半圓狀的水系護盾,防禦極高,但卻無法進行移動、攻擊。
狂風舞:借助風系元素加快速度,提高移動速度。
飄羽步:感受周圍風的流動,判斷出最佳的閃躲方式,提高迴避率。
凌水幻:藉著周圍水元素造成對手的視差,使敵方命中率下降。
弓弦音迴:以風和水元素,在身周產生強烈共振,震擊敵方體內。
八極風狂奏:在身周產生強烈旋風,範圍性攻擊,範圍為身周半徑3米。




 天賦:

化冰:可利用周圍的水元素進行凝結,是唯一一個不用吟唱的魔法,水精靈族天賦技能,在有   豐富水源之地能夠進行任何攻擊。

墮天:精神陷入極度瘋狂狀態才會產生的東西,魔法瞬發,各項能力提升,但缺點是極難恢復   原狀。






姓名:多佛德斯.碧青.羽

稱號:墮天者

種族:水精靈族

性別:男

年齡:20歲(外貌)

身高:179

體重:59

喜歡:殺戮、毀滅

討厭:打擾、阻礙

職業:武鬥者

個性:喜歡破壞與毀滅,殺戮成性,是藍髮少年碧青的墮天化。墮天後幾乎無法回覆原樣,高傲異常,視萬物為螻蟻,以踏平各族為主要目的,雖為墮天,但意識依舊清醒,非常清楚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雙瞳紅如鮮血,魔法施放不再需要咒語引導,具有飛行能力,風與水化為四翼,速度極快。

能力值:S>A>B>C>D>E

  力量: S(經過了墮天,能力有著飛躍的提升)

  智力: SS(墮天後,與風、水元素的契合度大幅提高,魔力充沛之極)

  體質: A(幾乎是以魔法防禦為主,體質並不特別強悍)

  靈巧: SS(速度十分迅捷,絕不能輕信眼前景象,可能上一秒在面前,下一秒在背後)

  幸運: ?(幸運與否,已經不重要了,大預言的應驗者,凌駕於命運之上)

(這可能將來會用在副本,一般進行上不會用到,所以請放心(?),我知道這有夠犯規...但請讓我稍微的把角色補全吧。)

基本武技:
  同上

技能:
  同上,但威力增強,墮天不在此列

凍霜雨:以水元素進行凝結,冰錐如暴雨般自天空落下,範圍大,破壞力強。

悲嘆之聲:以自身墮天之因影響他人,讓人士氣陷入低迷,攻擊遲緩、威力減弱。

八極風颶宴:八極風狂奏進階版,威力提升,範圍增廣,範圍內所有人受到流血效果。

片翼(水):藉著單片水屬翅膀發動技能,四周進入水元素之地,火系魔法發動困難。

雙翼(水):藉著兩片水屬翅膀發動魔法,四周進入霜寒之境,會誕生出由冰構成的雪獸。

片翼(風):可與上述兩招一同施放,有增福效果,施放後四周進入狂風之境,移動困難,任      意跳要閃避將會被強風颳飛。

雙翼(風):同上,施放後強風吹拂,施放者速度大幅提升。

四翼合曲:四翼包覆住身體,能量凝聚,當翅膀再度展開之時,音波撕裂靈魂,防禦不能。
     (全力攻擊將有機會破除)



恩...這個日後應該會用在劇本裡,所以就讓我小小的犯規一下吧!日常是絕對不會用墮天的!
別問我說為啥你可以用兩個Back...因為我直接改圖的...
所以仔細看可以發現有點粗糙,我想要電繪版阿....
外觀上實在找不到自己理想的模樣,雖然內容很龐大,但就是缺少我要的...

如果不行的話請告知我,我再把它D掉。


6/26微修改,修改項目:增加基本武技、技能:淨心之泉、增加外觀描述,碧綠色眼睛。
6/27性格修改,修改項目:個性設定重打,大致不變。增加性別說明:男。
7/16增加能力值描述,增加新技能,增加墮天詳細描述。
8/01技能名稱修改。
8/08技能詳細描述、個性詳細描述,增加慣用語句,增加綁髮後外觀。
8/17增加角色相關文章連結。
8/20修改歲數、性格微調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5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女的?

06-16 23:46

蒼水玥
是男的,其實髮色要再深一點,但不能自己調顏色[e27]06-17 00:05
威爾伊斯麥海德
男性吧[e8]

06-16 23:48

蒼水玥
[e12]06-17 00:08
威爾伊斯麥海德
人家內文有寫族長之"子"[e20]

06-16 23:50

蒼水玥
[e24]06-17 00:0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歐....

直覺反應呀(打滾

06-16 23:51

蒼水玥
剛開始在設計的時候也擔心過會不會有人把他當女的。[e9]06-17 00:07
威爾伊斯麥海德
[e27]

06-16 23:55

蒼水玥
[e27]06-17 00:07
RRR學
(看著自家旅人,默默的慚愧(?

06-17 00:09

蒼水玥
沒必要慚愧啦[e28],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雪的角色設定我是想不出來的[e30]06-17 00:12
RRR學
如果你站在原地,旅人會慢慢超越你的!
快讓那個角色出現,我叫旅人去拜他為師XDD!

06-17 00:14

蒼水玥
[e28],基本上我在工會進行活動是以這角色來進行[e12],只是文章目前只在過去階段,至於拜師咩...我要請教的東西還多的勒OTZ06-17 00:18
RRR學
....意思是說....現在的這傢伙更強囉O口O!!
沒關係,我家旅人要請教的東西比你家的還要多的多[e29]

06-17 00:27

蒼水玥
有強上許多吧,那個時候頂多是同年齡小孩最頂尖的,但是對上某些人還是跟拿雞蛋砸石頭一樣XD,我不是很喜歡主角一開始就爆強啦,慢慢進步才有成就感[e25]06-17 01:04
銀風月希
天啊...
s和雙s....

07-16 16:37

蒼水玥
這個只會用在劇本啦XD
07-16 16:42
鳥廚自重
藍藍的好萌!

08-04 08:17

蒼水玥
真的很藍!(被巴08-04 09:59
夜雨
藍色的雪碧0.0

09-06 22:08

蒼水玥
他一直都是藍色的[e6]09-06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u28803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離之章-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