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41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1-06-12 15:48:34│巴幣:10│人氣:571
 
「那麼你有新的打算移動到新的村莊去嗎?」一名女子的問話,帶動了另外一名男子的回覆。
 
「不確定,等到開放後應該會去。」男子的回答,尾隨著其他人的對話展開。
 
除此之外,在這一個月來臨的開放期之前,港口有另外開放一個新的村莊,這個村莊和艾德同樣是位居於平地。但並未在艾里奧斯大陸上,它的土地分布在南邊的格瑞斯坦大陸,面積約十個艾里奧斯的大陸大,空地居多,平均的雨季年雨量在九月最為旺盛。此陸地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溫差比其他村莊的氣溫低十度,不論是四個季節裡的春、夏、秋、冬其中一個都是一樣的變化。
 
此外,此村莊並沒有特定的名字,多半是由旅行者路過而命名在這裡也沒有所謂的怪物存在,許多虛幻的傳說並不存在,雖說是一個平凡的陸地,就和現實生活中所在的地方沒有多大的差別,但就是因為太過現實化,而呈現出虛幻與現實的二隔之差,完完全全的是一個和艾里奧斯大陸相隔十萬八千里的島國。
 
村莊的其他旅行者和人民部分在討論水城的新消息。有些人定義為都市、有些人定義為村莊。無論如何,開放前的一個月,會引起熱門的話題也不是不可能。
 
水之都的海報隔壁的另外一張,就介紹了關於格瑞斯坦大陸的一些消息,這一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聚集一些村民在廣場上的佈告欄收取訊息。
 
雷文和蕾娜走在街上,正打算在這裡找一份工作,恰巧在路上看到村民們前日看到的佈告欄。
 
二個人往佈告欄那湊過去,近看發現,又有一座新城市的消息,但工作為優先,暫且放下那份玩樂的心情,回到正要做的事上面。
 
抱著這樣的心情,在街上四處看看,只要一找到工作就馬上去接下來。很幸運的在前方就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前方有一家店正在進行送貨工作,需將這些沙包搬運到隔著一座山的貝斯瑪村莊託付給當地的商人。
 
「這個工作要接嗎?還是在找下一個工作。」蕾娜指著前方的商人在屋子的旁邊貼了一些工作單。
 
「多想想在行動吧,最主要考慮到的是從月薪、年薪、能力、技術、時間問題開始想起。」雷文說。
 
「那麼眼前的工作就是一次性的工作,沒有連貫性的嗎?」
 
「走過去問吧。」二人走到屋子的前方,詢問商人關於工作的一些事。
 
近看只是一間被其他建築物比下去的舊時商店,遠看倒是有種冒似鐵皮屋的視覺感,走近了老人家,雷文幫忙扛起幾袋的沙包,蕾娜幫忙清點沙包的搬運數量。
 
「那麼你們打算接這份工作接多久?」老人家問著二位年輕人。
 
「就先以一個月為前期吧,到了期限後我們暫時會前往新的村莊,由於我們提出的期限不長,所以不需要任何酬勞。」雷文說著,將沙包放在人力車上,以十袋為一車的單位運送,另一台在後面的庭院。
 
「那麻煩你了。」老人取下斗笠,戴在雷文的頭上。
 
「沙包的總數量是四十袋,由會來回跑四趟將工作完成。」語畢,拉動人力車前端的二側,往山裡的方向前進。
 
在村長家二樓的伊芙,將電腦待機,移動到外頭的樹下,打開電腦新的納斯德的製造承續進入了最後階段,歐貝莉亞協助她完成這項程序。
 
「麻煩妳,那裡的線路在拉直一點,另外在這個點上固定好。最後貫入這段程式就完成了。」歐貝莉亞接過伊芙給的線路進行連接,摩比、拉比將插頭插在頭上的開關中進行注入電力。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新式的納斯德已正式宣告完成,屬於毀滅型納斯德,強化於戰鬥力上的協調,款式是Group TAPE-XK,機器助手看了一下外型為之嘆讚,史上最新的傑作登場。
 
「雖然是剛完成的款式,但是目前只能用於試用階段,在資料的傳剸上面有待測試。」伊芙拔下他頭上的插頭,將電腦的插頭插入他背後的插座上面,注入資料,再認拔下,行動迴路啟動。
 
「XK?這名字取得還真的有些詭異啊。」歐貝莉亞說著,二顆小核心照樣點頭。他們正在想女王為何會做出如此一個新式納斯德,自己本身不也無經是納斯德的一員了?
 
「這也是為了前往新村莊而做的準備工作,而我本身也貫入了一段戰鬥程式在我的體內,只要一碰上敵人,便可馬上進行滅殺的動作這一次的改裝工作,就先到這裡,往後會有格外的調整。此外......」
 
「此外?」
 
「在這個機器人執行戰鬥的時候,我還不打讓這個新式機器人讓人類知道,包括艾索德他們,因為只要一被查覺,人類就會把這台科技濫用的不斷的進行複製、製造甚至佔為己有,接著落入了他們的手中最後摧毀僅存納斯德人的文明,只會讓這個原本就不是很理想的世界染上更多的人的貪婪,因此有必要這麼做,別忘了我們本身就是納斯德,我們所生存的空間曾經也被人類破壞過。」
 
最後的手續完畢,開關啟動,Group Tape-XK毀滅型納斯德眼前發出綠光,接收到了指令。伊芙收起電腦,回到了當初冷凍艙的所在地,但那個冷凍艙已廢棄許久,它被新科技所取代,遺棄在某個森林裡頭,伊芙利用新發明出的測試用新納斯德進行搜索,二顆小核心幻化成雷達,找當初的那個女王沉睡的冷凍艙。找尋前伊芙先行一步離開了艾德村莊。尚未留下任何的訊息,這一次,她似乎另有打算。同時這跟新的村莊有所關聊。
 
下午,澄回到村長家的時候,看不到伊芙的人影,但自己常用的大炮似乎有人幫忙加裝了改造。
 
「我的大炮的發射孔何時變無限連發式的?難道說有人改造過這把武器了嗎?」澄按著下巴自行猜測,下樓去找村長。
 
「請問,伊芙小姐還在這裡嗎?」
 
「不知道,我早上出門去開會,回來的時候就沒看到你說的伊芙小姐了。會不會是額頭上有藍色球狀的燈的那名少女?」
 
「應該是沒有錯,可是為何她會突然離開?這一點我還沒有找到原因而且我的武器上和前天的單發式的設計有略顯不同。」澄將大炮放在桌上,村長看了下這種發射孔的形狀,並沒有太大的疑惑。
 
「不好意思,我不太懂槍械的東西,在村莊中很少見過有這種大炮的武器,而這個外殼看了一下好像是來自其他遠處的村莊發明的科技產品武器。
 
「是嗎?那我先離開了,打擾您不好意思。」澄扛起了大炮離開了辦公室,搬到二樓去。
 
「那種大炮,難道是那個人......」
 
從大炮上看起來,那種發射孔就像是被改成無限發射一樣,沒有任何的冷卻時間限制,重量上有被做微調的感覺。
 
過了幾分鐘,艾索德和愛莎也從圖書館回來了,上了二樓去,一打開房門只有看到澄坐在地上將大炮放置在旁邊休息。卻找不到伊芙的身影。
 
「伊芙去那裡了?早上不是還在這裡的嗎?」愛莎問著。
 
「我下午來的時候也問了村長,但是村長自己也不清楚那名少女所在的位置。」澄說著,看著自己的大炮,那個問題還沒有被解開。
 
「話說回來雷文哥和蕾娜姐早上去工作到現在好像也還沒有回來的樣子,他們又是去那裡了呢?」
 
二個人的問題,分別岔開來,各說各的像是永遠解不開的疑問,艾索德望向了澄所持有的大炮,在和自己拿著劍的尺寸做比較,竟然可以扛起如此沉重的武器。倒是覺得新朋友未來戰鬥的時候不敢想像強度會超越自己多少。
 
「先想一下我們的住宿問題吧,總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使用村長所提供的物資,總得想個辦法才行。」澄看向窗台,從遠處過來到艾德這裡,居住在這大約二到三天的時間,開始想起了另類的問題以及前往新村莊的問題。
 
「我和愛莎應該會在這裡住一段時間,不過村長人也很好的沒有收取費用,只有要求我們幫一些忙,非常的感謝他。但我想有一天還是有展現自己的誠意為村長做點什麼才是。」
 
「我去做點菜吧,小艾、澄,今天就由我來下廚吧。」愛莎說完,離開房間下了樓梯。
 
「她叫你小艾?你們的關係是?」
 
「你是說愛莎叫我小艾嗎?她大我二歲,和她相處了大約三年左右的時間,我們最初認識的時候,是從找尋一顆名為艾爾之石的時候開始的,那時候我和她都還是初級劍士和魔法師,曾經我們在旅行中也吵過了不少的架和互相為對方取綽號。那段回憶到了這個世界恢復了和平的現在仍然還記得,轉眼間自己是領主而對方也是一個善用元素的魔法術者了,會不會在有第三次的轉職職業就真的是個未知數了。」艾索德說著相識的過去,自己開了問著自己告訴朋友們這件事是何時開始主動起來的?
 
「不過以現實的戀情狀況來說,我和她是姐弟戀的關係,由於我小她二歲,若以兄弟姐妹論來講我需要叫她姐姐。」
 
「原來如此,難怪你們之間會叫得那麼親密。」
 
「不過,感情本來就是要慢慢培養的,我有時候會想到我們之間發展的會不會來的太快。但並不討厭這種甜蜜感,反倒是越來越喜歡希望它永存於心中。」沉醉在那種的氣氛中的艾索德,說的有些忘我,澄冒冷汗轉過去。
 
「我們聊點別的吧,不好意思我問的太深入了。」二個人的對話在進入最深處的談論之前就先行一步停止了。
 
在遠處的商店街,雷文拖著疲憊的身軀,一步一步的走回家,蕾娜在後頭扶住他避免摔倒。
 
在沙包雜貨店的老人那裡,他在雷文和蕾娜離開之前,送給了他們二人各一件禮品,雖然算不上是什麼大禮,不過可以作為紀念品。
 
「蕾娜妳先回村長家那裡吧,我打算在進去買點東西,」
 
「我都可以,但你的身體不要緊嗎?」
 
「沒問題的,相信我吧。」雷文說完走入了店裡頭去。蕾娜站在商店外的門口左側,打算等待雷文。
 
又過了幾分鐘,雷文走出商店的時候,看到蕾娜還沒有離開,看起來像是刻意的閉上眼睛而等待我上勾的樣子。雖然這麼想,還是走過去牽起她的手一起離開。
 
蕾娜知道雷文己經買好東西等待他牽著她的手的這個時刻,整個人輕快的跳躍到雷文的背上。
 
「妳在做什麼啊,會掉下來啊......」疲憊的眼神,快往左右任何一邊倒下睡去,從耳邊傳來的精靈的聲音。
 
「這樣能讓你提起精神來吧,所以就拜託你嘍。東西我來幫你拿一些吧。」蕾娜拿走雷文左手上的東西,將上方打個結,二手放在袋子的下方,雙腿也正好夾住雷文腰部,雷文二手扣住她的腿避免摔下去,另外拿著東西的那隻手,放在手心上面支撐。
 
他不懂為何蕾娜會突然想要騎上自己的背部,在精神完全消耗完之前,腦中所想的就是得快點回到住處去。
 
背到一段路程,雷文的眼睛已快閉上,就在這時候,蕾娜跳下來用後背抵住他,接過他手上的東西以及剛才從左手上取得的東西接著將他背起來,苗條的身軀背負著沉重的身軀。
 
夜空中下起雨來,雨水散落在二人的身上,衣物也被淋濕了,在他們二人的近距離接觸內,雨水的打擊似乎無法進入他們的內心,一個熟睡的人和背起他的精靈被雨水波擊到的只有外層的身體,而無法介入內層真摯的情感。
 
「下雨了嗎?得加快腳步才行。」從原本用走的腳步,轉變成奔跑雨勢越來越大,眼前的能見度有所降低,在街上的路人撐起了傘、穿起了雨衣。
 
回到了村長家,二個人身上己濕透了,蕾娜將東西放到了廚房後拿起新的乾衣走到了浴室去沐浴,當雷文醒來的時候,人己經在二樓了,他直視著天花板,直到艾索德、愛莎、澄同時看著他的時候嚇了一跳。反射動作讓他突然跳了起來。
 
在往某個地方看,找到了自己的背包,打開後換上了新衣、擦乾頭髮的走到樓下整理東西,桌上還有一些早些時候愛莎煮好的飯菜。不過他將菜誤以為是蕾娜煮的,所以吃的時候總是會想到她的身影。
 
『現在幾點了呢?外頭仍然下著大雨,我記得還沒有睡著的時候自己好像跟蕾娜一起回來的路上,去了商店一趟,接著背著她,睡著後那個片段我不太記得了。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吃著飯,拼命的回想二個小時前的事,但疲勞感充滿了他的大腦,阻礙他的思想。艾索德正好在這個時間點走下樓梯,看到雷文邊吃著飯發呆,腦海中馬上出現三個點。在最後一下咚的一聲響起。
 
「我來幫忙收菜,這裡的菜雷文哥你還要吃嗎?」
 
「......收吧。」遲了幾秒,回答問題,艾索德拿出保鮮盒,沿著盤子的邊緣包覆住上方,裝盤菜。雷文還在吃的菜,他暫且不收。
 
「喔,對了,愛莎和澄都先回房睡覺了,所以我負責今晚的工作。慢慢吃吧。」艾索德說著,為他泡了一杯茶放在桌上。
 
「謝謝你了。喔,對了,艾索德,可以麻煩你留在這裡一會嗎?」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我倒是無所謂,但是你是不是累壞了啊?怎麼會突然說出這麼脆弱的話來?」
 
「不是這樣的,我想請你幫我擋住蕾娜一會,避免他又向我撲過來這樣的舉動,如果她有過來的話就麻煩你了。」雷文慌張的說著,手中的筷子動的越來越快。艾索德滿頭問號,坐在餐桌的另一邊打開電視。
 
「哈...?」
 
此時蕾娜從二樓的另一間房間走出來,沿著樓梯到達一樓,雷文緊慎的忘著四處,聽到了腳步聲,手放下了碗筷。警戒周遭,隨時做好逃生路線的準備,帶起鋼盔,穿上防彈背心,離開餐桌移動。
 
艾索德轉頭看著雷文,頓時無言,想也知道,是想和蕾娜保持距離的一個戰術,但這也太誇張了,每次的防備不都沒有成功過任何一次,這一次會有成功的可能性嗎?
 
「來了來了,艾索德拜託你了。」雷文小說的說著,在蕾娜踏入飯廳的前一步,移動到廚房的後門去,殘留在桌上的菜色尚未收拾,艾索德關上了電視,將空盤一個一個疊起來,搬到了水槽。拿起抹布擦拭餐桌。
 
蕾娜走進來的時候,只看到了艾索德。卻沒有看到雷文的身影。
 
「小艾,請問你有看到雷文嗎?」
 
「他剛吃完飯,然後就不知道去那裡了,身上穿著還非常的誇張。就像是他想玩當兵遊戲一樣。喔對了,今晚的工作由我來擔任,所以蕾娜姐可以早點去休息沒關係,村長他好像也去睡了,加上我現在也睡不著,所以打算在這裡做到天亮在去睡。可以算是值夜班的小弟吧。」艾索德說著,走到水槽處去洗碗盤。
 
蕾娜聽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想不到雷文還是如此的孩子氣,想要玩久違沒有登上的遊戲,既然如此,就不需要任何保留的和他展開這場遊戲的序幕,從背包也拿出鋼盔和防彈背心。手上的弓就足夠當作是槍了,隨後離開了餐廳。
 
「這二個人是在......算了,先把廚房的工作都處理完吧。有時候我倒是想要知道大人們的世界到底在想些什麼......」艾索德說著,背影倒是顯得有些悽涼。
 
另一邊的追逐戰,在莫名奇妙的情況下又很自然的展開來,這遊戲似曾相似,但印象中就是如此的深刻,五個人和村長有種Family的感覺。
 
另一方面,伊芙在半夜二點進入了廢棄已久的冷凍艙,XK在外頭自行輸入了程式,隨後和所有的機器助手進行傳送,他們所到達的地方,和艾德村莊這裡的時差是快了三天又六個小時,透過冷凍艙的傳送效果,來到了一個新的國度。
 
這裡雖然不是那片新陸地,但是和格瑞斯坦大陸有少許的關連,伊苚所佇立的陸地為艾里奧斯大陸、格瑞斯坦的中央地帶,這第三塊的陸地為富里克邦,面積約為格瑞斯坦的二分之一。這裡居住的全是機器人共融的土地,艾里奧斯綜合了人民和機器人的共融之地、格瑞斯坦唯獨人類,而這裡,正是所有種族的機器人共治的領域。
 
新型被製造出來的納斯德(Group Tape-XK)在這裡也量產同款式的納斯德(Group Tape-XF、XT、XN、XS、XW)五代,XK則為五代祖先的第六代納斯德,也就是伊芙所製造的新型納斯德。幾千萬年前先民們就在這裡打造了這間兼具工廠和神殿的綜合建築。
 
「看來這裡就是我們要居住的所在地了,這樣有很長的段時間不會開到艾索德他們,不過在這裡才是我們生活真正的開始點。」聽到伊芙這麼講,助手們想念起歐貝倫。
 
「Group Tape的先民們請多指教,我乃是任職納斯德管理人第七十三任納斯德女王伊芙。」走入了Group Tape的神殿大門,進入內側進行交談。
 
「看來妳的技術還不錯嘛,可以製造出我們尚未量產的新型納斯德戰鬥兵。頗有一番天賦。」XT說著。
 
「Group Tape-XT總帥過獎了,XK的製造工程上面戰鬥力有力量的提升,也安裝了及高智慧的判斷力及思考邏輯,可以穩定的看清戰場上的情況進行戰鬥。」伊芙將分析資料傳送到上層的電腦。
 
「請問當初製造XK的目的在那?」
 
「就是為了締造我們納斯德一族的新空間,而這個空間裡不容許有入類侵犯。」伊芙緊握拳頭,眼神認真的看著五位總帥。
 
「那這麼說來,妳就是在人類領土上僅存的最後一名納斯德女王是吧?真是幸運啊。」XS答復。
 
「Group Tape-XS總帥說的是,因此富里克邦的土地是對我們所有的機器人來講最重要的一塊土地,絕不能讓人類侵犯,讓他們進入的話,我們機器人的文明史就會毀在人類的手上。不過人類當中,有位名叫艾索德少年和他們的朋友都算是好人,因此請各位總帥特許從黑名單中掃除掉他們的記錄。」
 
「我知道了,特許己通過。」Group Tape-XW總帥將名單上伊芙所說的這些人列為勇者。
 
在這個神殿中,凡是呼喚納斯德總帥們的機器人,都必須用全名以示尊敬,Group Tape便是這間神殿中總帥們的姓氏,後頭的代號便是真名。
 
「本次的會議,決定讓伊芙女王製造出的Group Tape-XK列為第六代的領導人,會議通過。」五代總帥定案通過,所有的納斯德種族通通認定。伊芙也正式加入了Group Tape的行列,原名可進行保留也是本殿第一任的女王候選人。
 
接到了任職單,她簽下了名字,同意協助這裡的納斯德量產工作,一方面因為工作緣故,過去那些回憶已放入了記憶庫當中收起來。升格的第一天,確實有種充實感,但是也有種說不出的落寞感。可以再次的見到面的族人豈有不快樂的理由嗎?
 
「伊芙女王,這樣真的好嗎?不去找歐貝倫到富里克邦的土地上來和我們重逢嗎?」雖然自己提醒不在去想他的事情,但是不自覺的提起了他的名字。
 
「歐貝莉亞,答應我別在提這件事了,Group Tape-XK現在就是我的代理助手,我也說過很多次了吧。他只不過是走他自己決定好的路,他的決定我們是無法改變的。」伊芙說完,喝口熱茶。以往會依賴夥伴的習慣反而改變了,現在泡茶及一些雜事的全由她自己一個全處理。學習人類所謂的獨立。
 
自己被製造出來一直到今年,己長達了六百一十七年,和人類不同年齡的計算,不論有多少年齡,外型永遠都是不會改變的,除非到了生命走到盡頭的那一天將結束。
 
這項工作在第一天就持續了長達六小時,轉眼間外頭已經天亮了。加上時差快誕艾里奧斯大陸三天又六小時的時間,所以正確來講快了七十八個小時。
 
回到艾里奧斯大陸的這裡,慢了三天又六小時的地方,伊芙在那塊陸地上工作也持續一段時間了。離新城市水之都的開放期限也只剩下九天左右。
 
這天早上,剛好到了假日,外頭還是下著雨,五個人在同一個房間內,做著自己的事情,眾人暫時決定忘掉伊芙,最初是她選擇離開了這裡,也沒有收到什麼通知訊息,想要就此祝賀她在遠處能好好生活,來自遠方的祝福,願能傳達給她,讓她打開感情迴路,再度回到大家的身邊,尾隨著歐貝倫的離去,現在又來了個女王,少了同伴,難道真的是他們所願意的嗎?
 
或許這只是巧合,我們現在也只能這樣相信了。在怎麼的思念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最近愛莎也不太常說話了,不知道什麼原因,原本那個快樂有活力的她不知道心中正在想著什麼事。但到了晚上又恢復了正常,煮菜的工作她也讓自己承擔下來。
 
「愛莎,怎麼了?妳最近心情不太好嗎?」艾索德問著她,拍著她的肩膀說著,但是她沒有說什麼,只有點點頭而己。看到她憂鬱的表情。艾索德到樓下拿起一把傘,帶著愛莎出去散步。
 
「不好意思,各位,我們晚上之前就會回來。」說完,一出門就撐起了雨傘。看愛莎好像也沒什麼力氣似的在走路,艾索德靠近愛莎和她共撐一把傘。她的手自然的握住艾索德的左手。
 
至於雷文和蕾娜,雖然外頭是雨天,還是很有活力的在屋內甚至移動到外頭玩著雨中追逐戰,這場遊戲對他們來講看似真的玩不完。屋內又剩下澄一個人,心情自然不會好到那裡去。
 
「你要和他們出去走一走嗎?」村長上樓問他,將雨傘遞給了澄。
 
「恩,不了,出發的時間也剩不到十天了。所以剩下的這一小段時間我也打算在想一下接下來的路程到底要如何走下去。」澄說著,將一頂帽子拿給村長。
 
「那好好的休息吧,慢慢的找回你的心情,是年輕人就應該保持愉快的心情去揮灑青春你說是吧?」村長說著,自己笑的合不攏嘴。
 
「謝了,村長。」澄說著,外頭雖下著雨,但只剩下一個人的空間可算不上是好玩。他衝下一樓,出了門後一路沿著這條街一直跑到下條街,身體雖然都被淋濕了,但是想要盡情的發洩出青春的活力想要瘋狂就趁年輕!
 
雨似乎也很配合他的狂熱,加大雨勢,他的金髮也在雨的洗禮下濕了透頂。不在乎這樣的小細節,因為青春的狂熱完全蓋過了雨水般的滴落在地上的聲音。
 
這時艾索德帶著愛莎前往曾經經過的回憶公園。那一天是晴天,不過在雨天中又會產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作者後記:伊芙正式加入了Group Tape,而前往富里克邦大陸,那是一片屬於機器人的領土,而二塊新大陸也是一樣由我自己構思出來的。對於這一篇可以算是史上最滿意的一話,至於回憶中的公園從第一話開始在這裡又成為了續集,想了一下回憶真的也不能算是可以在現在還能實現的一個記憶,時間一過了就不會在有所回頭正是如此。話說打40話的時候一恍神就按到了del鍵造成那一話重新編輯,那件事我仍然還記得= =。這一次好在有定時備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3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星光
妳寫好快阿 越來越好看了喔~~(真的好好看阿)XD...

06-12 19:10

Fashion Steven
實際上寫這一篇的時候,花了四個小時,上一篇是不小心按到刪除鍵多花二個小時重新編寫,這一篇全字數共有7956個字,含標點符號的話就8000多。寫文章倒是有個很大的挑戰性所在,就是只要中間卡稿了,就會非常苦惱,這一話一次將六個人寫進去說真的有點吃不消。[e11]06-12 19:15
星光
那你應該很累吧 XD
妳是冒險還熱血阿 嘎~~
如果在熱血能加我媽
熱血ID:神知乄意識 冒險ID:狂奔吧野貓
謝謝~~(你白天要上課?)

06-13 20:36

Fashion Steven
我現在沒玩艾爾,白天上課倒是挺累的,前陣子一直算到現在退了約一到二個月的艾爾。寫小說倒是多花點心思,那疲勞感就會過去了。06-13 21:36
星光
妳應該討厭上課吧(我也很討厭(我才4年級就很討厭了((被打

我和作者的遊戲(喂
我:能在快一點嗎(我管你上不上課~~!

作者:要我快點 妳寫阿@@

我:好阿!我寫!! 不過很爛就事了

作者:(怒

作者:迷 迷1.2.3.4.5!

迷和迷1.2.3.4.5:在!

作者:把它拖出去宰了!

迷和迷1.2.3.4.5:是!

我:不要阿!

此後 我的頭 就被放在院子裡作裝飾了

THE AND

06-15 21:50

Fashion Steven
感謝你的熱心支持,我會努力的。06-15 21:55
Fashion Steven
是有點啦,但是也是沒辦法的事,這學期過完暑假結束我升高職三年級。我學技能二年之多。但是拿到的證照在社會上基本還是不夠格找工作的。我最後的希望是能在畢業前能拿幾張就拿幾張。06-15 21:58
星光
怎嚜只有我在留言阿 其他人呢?

06-15 21:50

Fashion Steven
可能在忙吧。06-15 21:52
星光
算了 加油吧 (希望能破到100級(那不就累死了!?

06-15 21:51

Fashion Steven
我表弟也是支持我破一百,恩,非常謝謝你。我明天有時間的話就會開始寫文了,這幾天都很忙。不好意思。~06-15 21:52
星光
好想用喜歡 可惜 我沒手機~~

06-15 21:52

星光
加油~~

06-15 21:52

星光
我想加你好友 妳能加我順便交我家嗎??

06-15 21:53

星光
沒想到那嚜晚你還在線上阿~~

06-15 21:56

星光
不要為了寫作撐身體喔 記得要休息~~ 我先睡嚕 掰掰

06-15 21:57

Fashion Steven
晚安了,好友我已經加哩。~06-15 21:59
七七
澄出現了xDDD 

繼續追其他篇((噴

06-27 09:40

Fashion Steven
恩,澄澄呀。~0.006-27 17:5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這村長還真是有文學素養啊。

揮灑都說出來了,嘖嘖。

看來村長也有青春過的故事哪~

06-27 20:05

Fashion Steven
村長的個性與眾不同呢。在我印象中的霍夫曼個性是沉著冷靜的那種,他的青春期大概是四十年前。凡是people一定都會經過這個時期。青春可以是平靜渡過、也可以將其揮灑出來。這是許多人不同的選擇。06-27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0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42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