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欠債的後宮生活-「櫻色家族」

作者:不改│櫻色家族│2011-06-11 16:59:50│巴幣:6│人氣:1771
 
 
書名:櫻色家族
作者杉井光
插畫:ゆでそば
台灣代理出版社:東立
台灣目前出版集數:全3集完結
類型:奇幻、歡樂、後宮
 
圖片來源:同上網址
 
故事大綱:
佑太的老爸因為欠了龐大的債務,而突然人間蒸發,生活陷入困頓,此時卻闖進了幾位不速之客,兩位聖少女、一位大天使、一位大魔王,每個人也都是欠債累累,讓佑太家的欠債一口氣跳到天文數字,三十銀幣財團這個神秘的討債集團,使佑太的生活變的毫無常理可言。在眾人的解釋下,佑太的前世竟然是猶大!?  失去的記憶,兩千年前的因緣,促使他們現在聚在一起。
 
內容感想:
       總之這本只能用一個字帶過,笑,劇情的搞笑程度非常強烈,尤其是大天使,唉....,真是天殺的教育者。故事運用到很多聖經的名言(作者能寫出這種類型的作品,真的有夠鬼才),每位角色都繼承了聖經裡所提到知名角色的記憶,神之子、猶大、十二使徒等等。劇情圍繞在家族的羈絆,雖然他們一開始都只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但是前世的記憶引領他們聚在一起,共同對抗討債生活(!?),佑太也建立了幸福美滿的後宮生活(!!!!!?)。
 
       角色真的每個都很有個性,先從男主角開始,佐倉佑太,前世為猶大(三十銀幣財團的創辦人),能力為可以腐化一切的血田,受眾人所愛,每天都在吐嘈,並且負責家裡所有的家事。神之子兩姐妹,姊姊愛莉,典型的傲嬌角色,能力為聖槍,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逃離債務,所以來這裡準備殺了佑太,不過在漸漸相處之下,慢慢的越來越喜歡祐太,一開始是家事零天賦的女孩,到後面慢慢有長進,甚至跑到女僕咖啡店打工。與姊姊衝動個性的相反,妹妹蕾瑪,天然呆的角色(應該吧),能力為荊棘,為了阻止姊姊痛下殺手而到來,一開始就表明很喜歡佑太,時常說出不合時機的話,非常為其他人著想。大天使加百列,佑太煩惱的最大根源,巨乳,時常對愛莉和蕾瑪灌輸奇怪的性教育,說出的話三句不離「性」,跑到學校當老師,家裡的資金來源,後期為了幫助愛莉,而動用禁忌的魔法,被關到天堂的監獄去。大魔王路西,原本為天使長,因某些原因被下放到地獄,成為了墮天使,體型變成幼女體型(因為這樣,愛慕的粉絲爆增),被三十銀幣財團郵寄而來到佑太家,個性就像小孩子一樣,雖然她本人強調自己不是小孩,非常珍愛自己的家族成員。
 
  特別介紹,三十銀幣財團,神秘的討債組織,以性騷擾為前提迫使對方還錢(!?),一開始為了迫使佑太還錢,而弄出了許多事件出來,到後面變成好人財團(我自己取的=口=),經常幫助佑太,雖然還是三句不離性騷擾。
 
  特別介紹之二,天堂與地獄,天堂,說實話完全不像天堂,到處都是欠債天使,經濟非常蕭條,導致天堂各部門經常裁員和減薪,天堂外貌到處是陳舊的建築物,非常像極大戰過後的城市。地獄,真的就是地獄了,裡面唯一的搞笑點,就是惡魔們,各個都是路西的粉絲,為了她的蘿莉體型和內褲,每個人都是不怕死的戰士!!對了,天使們也都是路西的粉絲,為了路西吹過的號角,散盡家產,真的是賺人熱淚!!
 
  總之,這部作品,三句不離搞笑,只有戰鬥的時候偶爾會嚴肅一點,雖然最後的結局讓我很無言,作者想讓佑太開萬人後宮,是吧?
 
就算欠債也要後宮的參考推薦度:★★★☆
  喜歡搞笑和巨乳、蘿莉的可以參考看看,作者把這種成分發揮的淋漓盡致,雖然三集有點嫌少,不過真的是一部好劇情的作品。
 
                                                                                                                                 點我回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2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色家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羊๑
雖然這是好久以前的書了 在我家附近書店竟然還有首刷 有考慮要買說 =ˇ=

09-12 01:36

不改
這本完結得有點倉促,不過基本上還不錯笑[e25]09-12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惡魔的睿智-「丹... 後一篇:【心得】閒聊的午後-「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